[分享] 沈鈺傑:蠻期待劉致榮回台的話轉游擊

作者: zxc906383 (無無)   2026-06-23 09:45:00
2:02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XrvwAWN0fQ
沈鈺傑說當時2017在邦邦時,它們打算在第一輪第四指名去選劉致榮
也有去提前接觸,但後來他沒報名
但當時對他評價是守備方面能成為台灣最強的游擊手
拉美風格的
而他也蠻期待如果之後回來中職的話,能考慮回去游擊試試看
舊金山巨人球探小薛當時還在LM對其評價
28:3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0q2PxzIsZs
高中時的劉致榮游擊守備非常猛
會是中職金手套等級、是看過臂力最好的
但打擊就不太好
作者: qweraakk (舉世皆濁)   2026-06-23 09:46:00
原來打擊不太好嗎 記得之前擊球初速很鬼 所以是揮不到球?
作者: amos30627 (Destiny)   2026-06-23 09:52:00
沈這樣講是認為他投不了中職了嗎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3 09:53:00
如果手壞了不知道SS傳球剩多少
作者: timchiu1 (timchiu1)   2026-06-23 09:53:00
這樣說 感覺手真的有問題
作者: huaiken (我是ken)   2026-06-23 09:54:00
當投手可以丟到160 還考慮守游擊嗎...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6-23 09:55:00
沈說的那時是他還沒轉投手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6-06-23 09:55:00
現在痛成這樣 有150就不錯了 還160咧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3 09:55:00
不能投所以開始賣能當游擊(十年前)的夢想?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3 09:56:00
呃 今宮健太可以飆154 還不是當SS‼劉能飆160 搞不好範圍超大耶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23 09:57:00
他都27歲了,現在轉,只能轉外野內野太難了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3 09:58:00
要轉外野你要先有打擊能力 不然中職不缺
作者: eee60109 (L.C.H)   2026-06-23 09:58:00
最差也能轉打者
作者: akiraje (Lucas)   2026-06-23 09:59:00
他的守備真的超猛 上大學打擊也拉起來不同水準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3 10:00:00
猛不猛找個球團加入打二軍驗一下就知道了不像張奕那樣直接實戰給你看的吹捧都聽聽就好直接二軍驗貨球團看到有亮點自然順位會往前
作者: EVGAMIS (大哥沒有輸)   2026-06-23 10:05:00
所以他投球不行?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3 10:07:00
他投球一直在受傷 不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態 搞不好比以前還弱
作者: akiraje (Lucas)   2026-06-23 10:08:00
昨天致榮才發了有點負面的文 看起來手的問題還是很嚴重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鯊天道)   2026-06-23 10:09:00
如果不能當投手的話回來只能當打者了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3 10:09:00
可以預期 受傷這麼多次 應該很多後遺症
作者: Yjizz (饒惹偶ㄚ激濕)   2026-06-23 10:13:00
2017...現在過痛
作者: Werth (鬍某)   2026-06-23 10:15:00
他去不同的隊會有不同的答案
作者: neo74214   2026-06-23 10:15:00
這兩年都沒比賽,如果手還有問題,中職回收場也很難收
作者: lookers (實體店面 貨到付款 宅配)   2026-06-23 10:21:00
喵喵賭了 喵喵什麼都不怕 喵喵預算不會排擠 喵喵愛旅外
作者: jack9558 (朱朱朱)   2026-06-23 10:24:00
這麼痛,去外野吧 減少負擔
作者: andre9 (andre)   2026-06-23 10:27:00
其實是對的 將來好了再說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帶)   2026-06-23 10:31:00
他當年打擊確實弱項 且未來性被認為不如守備/投球 現在幾年沒訓練 你要他回中職打擊有一定水準 也是牽強 陽大哥能轉 是因為他在大學本來就是強投豪打二刀流
作者: lookers (實體店面 貨到付款 宅配)   2026-06-23 10:36:00
10年前的事現在也拿來講 也是啦  球員比較懂
作者: Hans14 (沉默反對派)   2026-06-23 10:38:00
二刀流
作者: haogo (...)   2026-06-23 10:44:00
打擊上大學後有長出來
作者: rahim (money making money)   2026-06-23 10:47:00
上次吹游擊守備可以屌打江坤宇的海龜叫林子偉…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6-23 10:48:00
看回來會先跟著哪隻球團練球就知道了
作者: adolph666 (GGOne)   2026-06-23 10:50:00
吱吱要了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帶)   2026-06-23 10:53:00
他打擊上大學是有長 但還是被認為與投球/守備有差距印象是長打有長
作者: goury   2026-06-23 10:57:00
「上次吹游擊守備可以屌打江坤宇的海龜叫林子偉…」明明叫“張育成”
作者: Moukoko   2026-06-23 11:00:00
實歲28你還叫他重練游擊 他不是痛痛人講講就算惹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3 11:05:00
28歲痛痛人要改練游擊?
作者: chdc ( )   2026-06-23 11:15:00
他那時候丟球14x 打擊軟 守備被評林子偉後最好游擊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帶)   2026-06-23 11:16:00
他那時候去黑山羊後 快150的樣子
作者: cokiki (keep walking...)   2026-06-23 11:17:00
需要打擊能力
作者: zaza1128 (馬不停蹄)   2026-06-23 11:45:00
小葉會調
作者: keichi39 (向夕陽奔跑吧!)   2026-06-23 11:52:00
不能投的話游擊也不用想了
作者: s7968 (s7968)   2026-06-23 12:01:00
邦的KY以前也是投手底改練SS不是嗎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6-23 12:08:00
都已經快要復出投球了還算不能投嗎
作者: cool41723   2026-06-23 12:15:00
打擊有不好嗎,大學時期不是打擊只略輸陳真一點而已
作者: atzer2002 (Ace)   2026-06-23 12:16:00
可以去二軍玩玩看啊 不試怎麼知道
作者: playoffmogi (每天都是新的練習~)   2026-06-23 12:25:00
不行投 打不行 剩幾年前的手套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帶)   2026-06-23 12:39:00
打擊 高中時弱 大學長打有成長 印象有爆打一波 稍微更正一下 旅美前已經不算太弱了
作者: Kydland (RBC)   2026-06-23 12:43:00
這集他講松坂大輔那段講太長了 鋪墊太久 講到後面都快忘記前面在講什麼了
作者: Dogss (bi1b1r)   2026-06-23 12:45:00
打擊不行那轉個屁 還不如練高中生
作者: ysy2003 (非黑即白*灰色地帶)   2026-06-23 12:50:00
不確定當年成長的打擊剩多少 但他在投球這條路堅持很久也花費很多心力 先不預設無法投球
作者: joeduck (joeduck)   2026-06-23 12:53:00
小葉會調
作者: qazxc312 (肥肥)   2026-06-23 13:04:00
陽大哥剛好活在彈力球年代還可以吹天生神力,現在痛苦球沒那麼好轉野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