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XBX-名古屋亞運》現在20轟金倒永宣告放棄

作者: ChanHoPark (公園先生)   2026-06-22 13:42:00
名古屋亞運》現在20轟金倒永宣告放棄全壘打王 因為想在亞運拿金牌
蕭保祥 2026年06月21日 16:05
韓國媒體《SPOTV NEWS》21日報導,KIA虎少年強打金倒永現在擊出20發全壘打與Austin
Dean並列韓國職棒首位,但金倒永已經宣告放棄競爭今年全壘打王,原因是他要去打名古
屋亞運,「冠軍,只想著冠軍。」
金倒永2024年單季38轟、40盜勇奪KBO年度MVP,去年受到大腿後肌受傷只打30場,本季至
今出賽71場擊出20轟、攻擊指數.944,這名22歲強打在世界棒球12強賽與今年世界棒球經
典賽證明自己在大型國際賽也能發揮很好,今年名古屋亞運有不同意涵,亞奧運關係到免
服兵役優惠,韓國隊會非常拚命。
愛知–名古屋亞運棒球項目在9月21到27日進行,KBO在亞運期間沒有停賽,出戰亞運選手
可能要離開母隊2、3星期。
金倒永在WBC韓國隊是全隊最小,他感受到經驗上有差別,這次亞運國家隊則是較多年紀
相仿,隊友包括成泳卓與朴在賢一起參加,金倒永希望能分享經驗給隊友。
台灣與日本都是社會人為主體,台灣則是加上台灣職棒、旅外戰力,韓國隊視為強敵,金
倒永說,「總是想著『沒有弱隊』來比賽,台灣在亞運時常展現很強戰力的球隊,帶著這
樣思考來比賽,我們球隊也沒有不足,沒有太大狀況的話,充分可以展現競爭力的好球隊
。」
6月下旬就宣告放棄競爭全壘打王的原因是亞運,金倒永說,「如果亞運前全壘打暫居首
位,就當作自己是第1名就好。」
韓國隊從2010年廣州亞運開始棒球項目4連霸,這次U25加3名29歲以下外卡打亞運,金倒
永、郭斌與左投金晉旭是韓國隊主軸選手。
https://tsna.com/article/128912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6-22 13:43:00
想拿金牌(X) 不想當兵(O)
作者: chdc ( )   2026-06-22 13:44:00
當兵跟全壘打王選哪個 很簡單吧
作者: choobii (我是雞掰郎)   2026-06-22 13:44:00
其他國際賽要贏中華隊日本隊已經很難了亞運是最好刷的 當然要去打
作者: jumperman   2026-06-22 13:44:00
司馬昭之心...
作者: godhippo (不屬於我的溫柔)   2026-06-22 13:44:00
免兵役比較重要,其它都假的
作者: FirePopcorn (火爆米花)   2026-06-22 13:45:00
不想當兵
作者: k22015987 (Rivera)   2026-06-22 13:45:00
窩不想當兵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2 13:45:00
免兵役阿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6-22 13:46:00
他去比亞運 對手表示....
作者: Warnerting (天下一大五郎)   2026-06-22 13:46:00
反觀台灣派業餘的..
作者: djygauss   2026-06-22 13:46:00
打韓職最晚何時要當兵啊?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2 13:46:00
畢竟亞運要輸不容易台灣又不用冠軍才能免役基本上都是讓業餘賺獎金加一些職業助拳人
作者: A80211ab (我愛買菜)   2026-06-22 13:47:00
在座的誰想當兵?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2 13:49:00
要旅外拿到免疫比較好辦事
作者: orange487 (憤怒橘子)   2026-06-22 13:50:00
當兵太可怕了
作者: sana113821 (蜂蜜紅茶)   2026-06-22 13:51:00
宣告放棄是要幹嘛
作者: Tads   2026-06-22 13:51:00
想拿冠軍(X) 想要免役( O )
作者: RiceLover (米浴守護者)   2026-06-22 13:52:00
兵役可怕到讓一個年輕人放棄全壘打王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2 13:53:00
台灣只要被徵召都能直接當短期補充兵役
作者: sppray (sppray)   2026-06-22 13:53:00
也不見得打亞運就拿不到全壘打王,只是機率低
作者: lookers (實體店面 貨到付款 宅配)   2026-06-22 13:53:00
直接BB就好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2 13:54:00
他還想挑戰大聯盟 需要兵役解套
作者: fuhsi (ya~~)   2026-06-22 13:54:00
亞運其他國家都是業餘為主體,這已經是最好打的,當然要拼啦
作者: KGarnett05 (I Take Five)   2026-06-22 13:55:00
亞運棒球超水
作者: pigniposhen   2026-06-22 13:56:00
翻譯:不想當兵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6-22 13:58:00
全壘打王可以明年再拿 國際冠軍明年不見得好拿
作者: eink (eink)   2026-06-22 13:59:00
#放棄全壘打王宣言
作者: mibbl0 (mib)   2026-06-22 14:00:00
韓國兵役最晚28歲必須當兵
作者: huangjyuan (Bryyuan)   2026-06-22 14:00:00
兩年的差別 沒金牌就完了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6-06-22 14:01:00
不想當兵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6-06-22 14:01:00
安啦 看陣容你們就穩金牌的放心去大聯盟吧
作者: zx246800tw (搖桿驅動程式)   2026-06-22 14:02:00
逃兵仔(x
作者: f99999993 (神算小毅)   2026-06-22 14:02:00
阿珠
作者: mibbl0 (mib)   2026-06-22 14:02:00
所以今年要斬斷他們的免役夢啊 亞運被斬斷 他們就只剩明年奧運資格賽才能進到會內賽
作者: cutsadh (呦呦呦)   2026-06-22 14:02:00
亞運韓國一定要拿金牌才能免疫嗎?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6-06-22 14:03:00
是的 一定要金牌
作者: mibbl0 (mib)   2026-06-22 14:04:00
亞運韓國只能拿金牌 奧運是前三名才能免役
作者: chdc ( )   2026-06-22 14:05:00
亞運四年一次啊 雖然這次有奧運 但要前三 還是亞運機會大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6-22 14:09:00
翻譯:不想當兵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22 14:09:00
亞運只有韓國會拼命打 算最輕鬆的 所以韓網一直很不爽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2 14:09:00
韓國旅美選手有發生過 大限前沒解套的狀況嗎?
作者: jumperman   2026-06-22 14:10:00
韓國免兵役好康的比賽不會找旅外的..
作者: gary790116 (蓋瑞兒)   2026-06-22 14:10:00
當兵!我不想當兵?
作者: vans726 (vans726)   2026-06-22 14:11:00
王念好去對決一下
作者: GyroZeppeli (傑洛齊貝林)   2026-06-22 14:12:00
冠軍就解套了啊 當然認真打 韓國可不像台灣連去集訓都能當補充役
作者: neo74214   2026-06-22 14:12:00
是我肯定選不要當兵
作者: ouyt (????)   2026-06-22 14:12:00
只是想逃兵還這麼大聲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26-06-22 14:14:00
反正實力上也不是去過水解套,還行啦
作者: jumperman   2026-06-22 14:14:00
韓國旅美最近幾年當完兵正在服球監的就崔智萬..
作者: Ke1even   2026-06-22 14:15:00
人家要當兩年欸 選拼免疫正常多了
作者: dw1293 (DW)   2026-06-22 14:15:00
二兵全壘打王 vs 免役去大聯盟 完全不用猶豫
作者: cheer67   2026-06-22 14:16:00
嘻嘻不想當兵~
作者: sesd (囧)   2026-06-22 14:16:00
想拿金牌(X) 不想當兵(O)
作者: laihom0808 (laihom0808)   2026-06-22 14:17:00
打完亞運回來還是全壘打王吧
作者: bumingjiueli (不明覺厲)   2026-06-22 14:17:00
給他一張不志願留營表
作者: lionqaz (南梁陳慶之)   2026-06-22 14:17:00
我不想當兵...
作者: DellSale999 (我好便宜)   2026-06-22 14:18:00
聰明 但
作者: yochengyu (魷宇)   2026-06-22 14:18:00
亞運都贏韓國好幾次了 只是關鍵的冠軍戰都輸就是了
作者: QVQ9487 (就是霸氣QVQ)   2026-06-22 14:21:00
嘻嘻全壘打王要當兵 喔 那我寧願不要
作者: ken720331 (肯)   2026-06-22 14:23:00
亞洲都一樣
作者: sinon0123 (cc)   2026-06-22 14:24:00
金牌才能免役台灣只要名單內就拿到了,前三根本送
作者: gama (我是γ)   2026-06-22 14:27:00
RRRRRRRR
作者: cyp001 (醫生叔叔)   2026-06-22 14:27:00
人家合法不當兵啦 不要講逃兵這麼難聽
作者: s7968 (s7968)   2026-06-22 14:30:00
韓國兵役兩年當然要拼…反觀台灣連替代役都要躲,還不用拿金牌
作者: Chailease666   2026-06-22 14:32:00
亞運水到不行
作者: commonness (城市鄉下人)   2026-06-22 14:32:00
不想當兵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2 14:33:00
查新聞 崔智萬高中畢業就旅美 內文提到延遲到37歲就可以不用服役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14:34:00
當然拚亞運啊 奧運還不一定進咧
作者: marcolow (marco)   2026-06-22 14:36:00
不想當兵
作者: lxf   2026-06-22 14:37:00
只好派出最強的,目標金倒永去當兵
作者: worf   2026-06-22 14:40:00
不想當兵台灣應該也是派業餘跟二軍?
作者: giantkuma (大熊)   2026-06-22 14:41:00
免役,只想著免役
作者: worf   2026-06-22 14:41:00
不過日本社會人蠻強的韓國一定要冠軍才解套 台灣太鬆拉
作者: eddy12357 (撾撾)   2026-06-22 14:44:00
會不會又輸銀行員
作者: spen2005 (鄉民)   2026-06-22 14:47:00
台灣也該改成金牌免疫了 然後不要徵召旅外
作者: catsondbs (貓仔)   2026-06-22 14:52:00
如果不是拿金免疫 是其他原因不用服役更慘 會社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