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mopix.cc/F1KqlD.jpg
原訂0623截止,延到0825,
還有其他修正內容留給專業版友分析
中壢蛋不會最後沒人想來吧 XDDD
3百多億,跪求人壽大大們99桃園。
作者: jerry32140 2026-06-22 11:18:00
台壽不標一下嗎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2 11:18:00也不意外
作者:
suzhou (☂☁☁☁☂)
2026-06-22 11:25:00如果同時有新北跟桃園 應該會互相排擠吧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2 11:28:00
沒人標喔!感覺不意外但希望有人標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2 11:29:00
板橋小巨蛋招標二年多 每次都流標中壢大巨蛋給BOT七十年 廠商很難沒利潤
作者: jerry771204 (佑仔) 2026-06-22 11:35:00
台中那個還有商場也只有中信標而已可見蓋蛋就是會賠錢
中信旗下台壽跟長榮組團去投資航空城巨蛋了 500E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2 11:49:00
航空城巨蛋是籃球場館 座位規劃八千多人
作者: encorej77107 2026-06-22 11:51:00
人數過少吧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2 11:51:00
那一顆未來可能是雲豹的主場
作者: shigurew (shigure) 2026-06-22 11:52:00
那個位置離市區還有5分鐘車程,要等捷運
作者:
access (office)
2026-06-22 11:54:00一堆說巨蛋多好賺,根本無法複製國父紀念館位子,開太多場演唱會還會被球迷檢討,是要賺個屁
作者:
aalittle (a little)
2026-06-22 11:55:00所以才說前面擔心新北大巨蛋選淡海的是不用太緊張啦
作者: covalentiger 2026-06-22 11:55:00
樂天感覺就很尷尬 要不要搬過去但就得放掉本來經營出來的青埔
作者: encorej77107 2026-06-22 11:56:00
至少要3萬人 2萬人的場館有點雞肋
作者: djygauss 2026-06-22 11:56:00
還是要有球團進來才是最好的,不過...算了吧...
作者:
aalittle (a little)
2026-06-22 11:56:00沒搞頭的話,招標就卡關了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6-22 11:58:00
桃園就算了啦本來就是大都市在養的
作者: weijinsusu (伙委) 2026-06-22 11:59:00
新光不進來卡一下,第7隊或買猿,還可以給子公司開新光購物中心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2 11:59:00之前有市府說要找樂天討論的新聞
作者:
vvnbear (喂~吃早餐阿!!)
2026-06-22 11:59:00我也覺得3萬最剛好,兩萬真的偏小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6-22 11:59:00
那裡應該蓋成足球場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2 12:00:00但我還是我覺得桃園重建最好
作者: yabaidesu 2026-06-22 12:06:00
3萬太多了吧 現在假日有1萬多就不錯了 2.2-2.5感覺就極限了
只有巨蛋本體一定賠到脫褲 要配商場才有賺頭但配商場 在台灣真的很容易被吵圖利...
作者: asdf70044 (A7) 2026-06-22 12:17:00
慘
作者: encorej77107 2026-06-22 12:17:00
你蓋起來 然後大比賽大演唱會 不能用 很雞肋阿
作者:
Klauhal (赤)
2026-06-22 12:26:00中壢蛋含商場吧,只是金額樂天玩不起而已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2 12:31:00桃園巨蛋原地重建最好,別懷疑了。連隔壁田徑場一起整修
作者: jerry771204 (佑仔) 2026-06-22 12:36:00
配商場的話新北ㄧ看就知道要蓋哪現在其實要就北中南各一顆其實就可以大家真以為大巨蛋好賺喔 那是台北那顆讓人覺得好
作者: az987652 (ZA) 2026-06-22 12:43:00
新光人壽考慮一下吧 救救桃園台壽錢應該用的差不多了XD邦邦壽 錢還是留給新北大巨蛋
作者:
bread220 (blessing in disguise)
2026-06-22 13:31:00塞到爆的環中東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6-22 13:36:00
台新可能比樂天還
桃園硬體都往青埔擺 航空城在賣未來 火車站是舊城區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2 13:47:00
全都蓋完桃園就有四顆巨蛋 林口巨蛋/桃園巨蛋/航空城巨蛋/中壢巨蛋
作者:
DOOT (Back)
2026-06-22 14:15:00那地點交通是大問題...
絕對不可能是樂天標,一定是某家壽險,樂天頂多是合作夥伴(穩定租客)壽險業者當主揪,找飯店 百貨 球隊當租客來經營
作者: cccmn 2026-06-22 14:35:00
傻了才標一廂情願
交通的話綠線延伸拉過去應該不是問題,看起來跟中壢車站大概一到兩站左右。當然最好是機捷直達。
說30000太多的?知道現在15000-20000的球場 當時在蓋的年代 中職場均5000人上下而已嗎??如果當年也用當時的場均當標準 那現在蓋出來的球場都只會有10000上下而已 你覺得用現在的需求來看會夠用嗎?現在蓋的球場又不是現在用! 是“未來”要用的誒 而且一啟用至少要用個30年跑不掉 用現在的場均去推估 到時候一定跟現在一樣不夠用的啊
A18列車直通運行G26有機會,等號誌更新,再15年看有沒有機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