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壢體育園區BOT截止日延後

作者: panzerbug (蟲子)   2026-06-22 11:17:42
https://i.mopix.cc/F1KqlD.jpg
原訂0623截止,延到0825,
還有其他修正內容留給專業版友分析
中壢蛋不會最後沒人想來吧 XDDD
3百多億,跪求人壽大大們99桃園。
作者: jerry32140   2026-06-22 11:18:00
台壽不標一下嗎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2 11:18:00
也不意外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6-22 11:22:00
那個地點不意外阿
作者: CavendishJr (花學姐最高)   2026-06-22 11:23:00
沒有利潤嗎QQ
作者: suzhou (☂☁☁☁☂)   2026-06-22 11:25:00
如果同時有新北跟桃園 應該會互相排擠吧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22 11:28:00
沒人標喔!感覺不意外但希望有人標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2 11:29:00
板橋小巨蛋招標二年多 每次都流標中壢大巨蛋給BOT七十年 廠商很難沒利潤
作者: jerry771204 (佑仔)   2026-06-22 11:35:00
台中那個還有商場也只有中信標而已可見蓋蛋就是會賠錢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6-22 11:38:00
中信旗下台壽跟長榮組團去投資航空城巨蛋了 500E
作者: ft090646   2026-06-22 11:40:00
中壢本來就來湊熱鬧的。就沒企業想搞。跟台中差多了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2 11:49:00
航空城巨蛋是籃球場館 座位規劃八千多人
作者: jeffbear79 (jeff)   2026-06-22 11:50:00
那個位置應該能把機捷拉過去
作者: encorej77107   2026-06-22 11:51:00
人數過少吧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2 11:51:00
那一顆未來可能是雲豹的主場
作者: shigurew (shigure)   2026-06-22 11:52:00
那個位置離市區還有5分鐘車程,要等捷運
作者: access (office)   2026-06-22 11:54:00
一堆說巨蛋多好賺,根本無法複製國父紀念館位子,開太多場演唱會還會被球迷檢討,是要賺個屁
作者: panzerbug (蟲子)   2026-06-22 11:55:00
綠線延伸中壢市府說今年會動工,希望QQ
作者: aalittle (a little)   2026-06-22 11:55:00
所以才說前面擔心新北大巨蛋選淡海的是不用太緊張啦
作者: covalentiger   2026-06-22 11:55:00
樂天感覺就很尷尬 要不要搬過去但就得放掉本來經營出來的青埔
作者: encorej77107   2026-06-22 11:56:00
至少要3萬人 2萬人的場館有點雞肋
作者: djygauss   2026-06-22 11:56:00
還是要有球團進來才是最好的,不過...算了吧...
作者: aalittle (a little)   2026-06-22 11:56:00
沒搞頭的話,招標就卡關了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6-22 11:58:00
桃園就算了啦本來就是大都市在養的
作者: weijinsusu (伙委)   2026-06-22 11:59:00
新光不進來卡一下,第7隊或買猿,還可以給子公司開新光購物中心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2 11:59:00
之前有市府說要找樂天討論的新聞
作者: vvnbear (喂~吃早餐阿!!)   2026-06-22 11:59:00
我也覺得3萬最剛好,兩萬真的偏小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6-22 11:59:00
那裡應該蓋成足球場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2 12:00:00
但我還是我覺得桃園重建最好
作者: panzerbug (蟲子)   2026-06-22 12:00:00
預定的建案大概下半年會開賣,希望能標出去
作者: panzerbug (蟲子)   2026-06-22 12:01:00
樂天要拿魔改宮城球場的精神來改造桃園應該是有方法
作者: yabaidesu   2026-06-22 12:06:00
3萬太多了吧 現在假日有1萬多就不錯了 2.2-2.5感覺就極限了
作者: airiguodala (塔蛙OuO)   2026-06-22 12:07:00
只有巨蛋本體一定賠到脫褲 要配商場才有賺頭但配商場 在台灣真的很容易被吵圖利...
作者: panzerbug (蟲子)   2026-06-22 12:10:00
這顆權利金應該不敢和台北蛋一樣改成0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6-22 12:11:00
應該說當初航空城那個直接用棒球蛋開標
作者: jordan1227 (宮脇九但)   2026-06-22 12:13:00
台壽沒興趣嗎
作者: asdf70044 (A7)   2026-06-22 12:17:00
作者: encorej77107   2026-06-22 12:17:00
你蓋起來 然後大比賽大演唱會 不能用 很雞肋阿
作者: Klauhal (赤)   2026-06-22 12:26:00
中壢蛋含商場吧,只是金額樂天玩不起而已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2 12:31:00
桃園巨蛋原地重建最好,別懷疑了。連隔壁田徑場一起整修
作者: panzerbug (蟲子)   2026-06-22 12:34:00
這塊是大人的選擇
作者: jerry771204 (佑仔)   2026-06-22 12:36:00
配商場的話新北ㄧ看就知道要蓋哪現在其實要就北中南各一顆其實就可以大家真以為大巨蛋好賺喔 那是台北那顆讓人覺得好
作者: az987652 (ZA)   2026-06-22 12:43:00
新光人壽考慮一下吧 救救桃園台壽錢應該用的差不多了XD邦邦壽 錢還是留給新北大巨蛋
作者: bdgnrd0103 (bread)   2026-06-22 12:59:00
台鋼去標吧
作者: glacierl (冰川)   2026-06-22 13:10:00
台壽已經在蓋航空城巨蛋了
作者: cctu0618 (黃金糖)   2026-06-22 13:19:00
沒人要標嗎
作者: aaron70221 (Freshman)   2026-06-22 13:27:00
希望台新能標 順便把樂天趕走
作者: panzerbug (蟲子)   2026-06-22 13:29:00
台新才剛併完,樂天要轉買要連銀行一起
作者: bread220 (blessing in disguise)   2026-06-22 13:31:00
塞到爆的環中東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6-22 13:36:00
台新可能比樂天還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6-22 13:42:00
桃園硬體都往青埔擺 航空城在賣未來 火車站是舊城區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2 13:47:00
全都蓋完桃園就有四顆巨蛋 林口巨蛋/桃園巨蛋/航空城巨蛋/中壢巨蛋
作者: DOOT (Back)   2026-06-22 14:15:00
那地點交通是大問題...
作者: milestaiwan (麥爾斯基)   2026-06-22 14:27:00
樂天連留陳晨威的錢都不知道有沒有 還能去標巨蛋嗎
作者: panzerbug (蟲子)   2026-06-22 14:30:00
絕對不可能是樂天標,一定是某家壽險,樂天頂多是合作夥伴(穩定租客)壽險業者當主揪,找飯店 百貨 球隊當租客來經營
作者: cccmn   2026-06-22 14:35:00
傻了才標一廂情願
作者: jeffbear79 (jeff)   2026-06-22 14:41:00
交通的話綠線延伸拉過去應該不是問題,看起來跟中壢車站大概一到兩站左右。當然最好是機捷直達。
作者: edwin11017 (EDWIN)   2026-06-22 14:41:00
說30000太多的?知道現在15000-20000的球場 當時在蓋的年代 中職場均5000人上下而已嗎??如果當年也用當時的場均當標準 那現在蓋出來的球場都只會有10000上下而已 你覺得用現在的需求來看會夠用嗎?現在蓋的球場又不是現在用! 是“未來”要用的誒 而且一啟用至少要用個30年跑不掉 用現在的場均去推估 到時候一定跟現在一樣不夠用的啊
作者: panzerbug (蟲子)   2026-06-22 14:45:00
A18列車直通運行G26有機會,等號誌更新,再15年看有沒有機會,哈哈
作者: jeffbear79 (jeff)   2026-06-22 14:49:00
沒事,巨蛋蓋好大概是帶孫子進場了,捷運可能在前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