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MLB管理層:下一份CBA底薪會提高到1.25M

作者: zxc906383 (無無)   2026-06-21 21:56:07
by Bob Nightengale
– MLB executives believe the minimum salary will rise from $780,000 to $1.25 mi
llion when the next CBA is finalized. The union proposed a $1.5 million minimum
in 2027, $1.65 million in 2028, $1.825 million in 2029, $2 million in 2030 and $
2.2 million in 2031.
有MLB管理層人士相信,下一份勞資協議敲定後,聯盟低薪將會從78萬美元提高到125萬美元
而球員工會提出的方案則是:2027 年最低薪資 150萬美元、2028 年165 萬美元、2029 年
182.5萬美元、2030 年200 萬美元、2031 年 220萬美元
作者: saiulbb (Becky♪#是我的拉!)   2025-06-21 21:56:00
底薪福音
作者: moonzone (蟲)   2026-06-21 22:00:00
底薪仔井噴欸
作者: CavendishJr (花學姐最高)   2026-06-21 22:01:00
漲超多,鄧李受益
作者: hanx5566 (56)   2026-06-21 22:02:00
亞洲聯盟更難挖腳了
作者: chyx741021 (科科科吉拉)   2026-06-21 22:03:00
220萬鎂…..這底薪就快贏亞洲的頂薪了
作者: amos30627 (Destiny)   2026-06-21 22:04:00
加薪速度也太快了吧
作者: abcde2048 (羅柚)   2026-06-21 22:06:00
球員工會的版本底薪每年漲10%
作者: chyx741021 (科科科吉拉)   2026-06-21 22:06:00
就算是125萬鎂的漲幅也是很有吸引力
作者: Tads   2026-06-21 22:06:00
球員工會的版本看看就好 老闆怎麼可能同意他們每年都漲這麼多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1 22:07:00
就砍頂薪補給底薪仔但老闆會同意嗎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6-21 22:10:00
4A等級真的會變難挖
作者: wearood (蝦寶寶)   2026-06-21 22:10:00
小球員們趕快旅外!!
作者: shigurew (shigure)   2026-06-21 22:11:00
沒可能,現在離共識還差很遠
作者: deeping774 (deeplover)   2026-06-21 22:11:00
百萬可期待吧
作者: karta328 (YO蟲)   2026-06-21 22:12:00
為了填下限吧 就看薪資上限怎麼談了
作者: deeping774 (deeplover)   2026-06-21 22:12:00
希望鄧李到時候 還沒被招魂成功
作者: shigurew (shigure)   2026-06-21 22:13:00
底薪漲起來後薪水天花板,直接降把自由球員薪水拉低一節
作者: wa782653   2026-06-21 22:19:00
漲超多欸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22:19:00
五年後底薪就220萬鎂 相當於三億五千五百萬日幣 太屌了吧這樣真的有可能會談成嗎???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1 22:20:00
這樣會是頂尖球員的薪水被老闆們默默壓低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22:20:00
日職三億五千五百萬日幣以上有幾個人啊?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6-06-21 22:22:00
bro 球員工會給的方案一定是拿來砍價的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6-06-21 22:22:00
最後一定會大砍
作者: zxc906383 (無無)   2026-06-21 22:23:00
雙方現在提的方案都是要給對方大砍的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6-06-21 22:25:00
看了一下今年日職推定年俸3.55E日圓以上的有20人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22:26:00
感謝C大解答
作者: onionandy (かよう)   2026-06-21 22:28:00
不是 MLB的人數底薪給到那麼高根本不合理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1 22:31:00
最終定案底薪不會這麼高 肯定會下調的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6-06-21 22:35:00
公會要每年調10%,美國每年核心通膨率還不到3%,真的是有夢最美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22:36:00
確實 現在一般福袋價約4M-6M 拿4M算 現在底薪的5倍 以後光福袋價千萬鎂 也太噁心 根本不現實
作者: mightymouse (翻墮羅流大師)   2026-06-21 22:38:00
這個調薪幅度超大欸
作者: chyx741021 (科科科吉拉)   2026-06-21 22:38:00
工會要第一年150萬鎂,之後每年漲10%,MLB官方覺得會砍到125萬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1 22:38:00
大聯盟下一版本的勞資協議要設薪資下限 所以要把球員底薪提高
作者: aborwang (Abor)   2026-06-21 23:02:00
小聯盟福利也需要照顧一下
作者: hidexjapan (hide0504N￾ )   2026-06-21 23:31:00
這樣是還要砍多少小聯盟球隊
作者: Joby (Joby)   2026-06-21 23:31:00
這個調薪幅度 中職有沒有洋將要回去都不一定咧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1 23:40:00
大聯盟大幅提升底薪 4A球員就留下來做填滿球隊薪資下限的格子
作者: fatfat5566 (肥肥56)   2026-06-21 23:45:00
底薪漲薪資空間會相應漲嗎? 不會的話是不是很卡尤其是現在二層限制這麼多
作者: twtpcsilence (wooddeer)   2026-06-21 23:46:00
底薪仔至少井噴150% 超多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2 00:45:00
賺爛
作者: jaing7659   2026-06-22 01:18:00
10%喊給工會砍的
作者: ken720331 (肯)   2026-06-22 07:25:00
要NBA那種?
作者: Basket0205 (Basket)   2026-06-22 11:11:00
記得當年老王那年代底薪是38 39萬
作者: girafa (想去馬德里的長頸鹿)   2026-06-22 14:00:00
台幣是多少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