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今日鄭宗哲

作者: nogardercas (吮)   2026-06-21 10:27:48
今天桑切倩在紅襪3A先發第五棒守二壘
AB:4
R:1
H:2
RBI:0
BB:0
K:0
AVG:0.259
OBP:0.357
SLG:0.434
OPS:0.791
四局上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後續靠隊友兩支安打回來得分
八局上掃出右外野方向334ft二壘安打,擊球初速97.6mph,並靠對方右外野手處理瑕疵上
到三壘,可惜隊友沒有把他送回來
昨天3支0後,今天迅速調整,補回兩支安打包括一支長打
六月目前三圍:0.304/0.333/0.522,OPS 0.855
紅襪又拉一個內野手上去後(Anthony Seigler,OPS 0.844),鄭宗哲目前似乎是3A陣中
OPS最高的(足夠打席數)
五樓abc4招魂:這隻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職被兄弟選去補三壘的洞
作者: JoeGibsonJr (喬・吉普森・二世)   2026-06-21 10:28:00
紅襪沒辦法給他升嗎
作者: jenchieh5 ((」T□T)<喔~喔~喔)   2026-06-21 10:29:00
差不多了
作者: lsj049 (興農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   2026-06-21 10:29:00
讓他升 明明在40人名單都還沒輪到他上去還是紅襪忘了有簽這個人ww
作者: a27783322 (haHA)   2026-06-21 10:30:00
紅襪內野再有問題應該就是鄭上了
作者: adolph666 (GGOne)   2026-06-21 10:31:00
爪爪要了
作者: 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2026-06-21 10:33:00
真的是待在大爛隊都還比較有機會被拉上去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1 10:33:00
紅襪現在是大爛隊沒錯啊
作者: sesd (囧)   2026-06-21 10:34:00
反正還在40人內 有DL潮就有機會上去
作者: chiayoung (￾ N )   2026-06-21 10:34:00
快給他東方神秘力量,國師出動了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1 10:35:00
當初留在大都會的話早就上去了 雖然不是他能控制的XD
作者: Dawei1165 (愛新覺羅與葉赫那拉相遇)   2026-06-21 10:35:00
持續保持成績,機會來了就是你的
作者: ebiebibbNOOB (ebiebibbcntNOOB)   2026-06-21 10:38:00
加賽吧…拜託
作者: homoho (山椒魚)   2026-06-21 10:38:00
讓他老婆生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1 10:40:00
IKF進傷兵了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6-06-21 10:40:00
紅襪現在就是大爛隊
作者: Daniel4maste (Daniel4master)   2026-06-21 10:44:00
簽名XD
作者: er520230 (blackzhan)   2026-06-21 10:45:00
對啊 紅襪現在超爛 為何不拉上來
作者: hpfan (源)   2026-06-21 10:49:00
該升了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1 10:49:00
能不能上去有時候就機運 在海賊打很爛結果拉上去但這成績維持住不怕沒機會啦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6-21 10:50:00
有些人註定這輩子陪公子練球
作者: f0453768 (Z.K)   2026-06-21 10:54:00
...因為紅襪現在是管理爛,管理都爛了怎麼可能對內還有計劃及規劃
作者: a51062004 (北極熊)   2026-06-21 11:02:00
看紅襪總管的發言我不期待
作者: samw71156 (samw71156)   2026-06-21 11:02:00
原以為3a上去代理的總教練會給鄭機會
作者: LEEWY (芸兒)   2026-06-21 11:16:00
在爛隊也要看能不能遇到正常邏輯的教練啊
作者: c140265 (yeeeric)   2026-06-21 11:16:00
這近況真的可以拉上去試試看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11:17:00
有長打 讚的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6-06-21 11:18:00
他現在剛回穩拉他才奇怪吧,之前完全打擊後兩個月拉那一大坨鳥成績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1 11:19:00
其實前面拉上去的sogard跟這次的seigler,在3A的表現都不輸鄭啊,調度也沒有不合理啦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6-21 11:27:00
給刷個首安吧
作者: giunrz (一條魯蛇)   2026-06-21 11:28:00
球季才一半 紅襪就輸洋基15場勝差 不是大爛隊是啥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1 11:35:00
認真說,真的爛,季初一堆內野打不出來還天天上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21 11:37:00
也還行吧 今年算第二個完整3A賽季 ops0.8已經是超級成功了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1 11:37:00
其實現在能守游擊的剩少主和Mona,有點薄弱
作者: ash9911911 (勇者あああああ)   2026-06-21 11:38:00
差不多了 也差不多該給個機會了吧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21 11:39:00
今年25歲 3A 0.8ops算正常養成曲線了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1 11:39:00
我上面說真的爛是指紅襪的調度,以鄭來說,今年算是相當成功了,原本對他打擊的疑慮,他用成績證明自己了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21 11:41:00
鄭今年的成績 大概就跟去年灝宇3A時差不多也跟部長剛上3A時差不多
作者: samw71156 (samw71156)   2026-06-21 11:43:00
明年沒option 最大隱憂,不知會不會超過今年紀錄
作者: gn1698 (奶茶傳)   2026-06-21 11:43:00
真貨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21 11:44:00
明年最怕封管吧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1 11:44:00
能守游擊,ops在3A有0.8,明年應該不用擔心當然這成績要能持續但我覺得不用到明年,這一二週就會上去了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21 11:48:00
https://i.mopix.cc/m2swHt.jpghttps://i.mopix.cc/UIGHzb.jpg看進階數據就知道宗哲今年成績絕對不是賽到的是全方面的進步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6-06-21 11:55:00
要上不上 要下不下 明年我爪狀元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1 12:03:00
鄭佔著一個40人名單,今年又用掉最後一個options了,所以,紅襪明年要留,就得放上去,如果不放,只能dfa,怕浪費就得交易掉,那都得驗貨,所以最近應該會放上去
作者: lnonai (lnonai)   2026-06-21 12:06:00
宗哲大概還有兩年左右競爭MLB先發的機會,27開始接近30如果MLB打不出來就跟費仔一樣變浪人
作者: ltw89104 (ltw89104)   2026-06-21 12:09:00
鄭快上去了 紅襪準備放推的節奏
作者: lytt   2026-06-21 12:21:00
讓他升
作者: wormchang (木柵賤中小生)   2026-06-21 12:25:00
加油啊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6-21 12:25:00
紅襪卡哲
作者: Kevin0608 (FG134)   2026-06-21 12:28:00
他能把這成績拉長 絕對不用怕沒機會去年你會覺得根本不到3A 甚至懷疑有沒有2A平均
作者: zx246800tw (搖桿驅動程式)   2026-06-21 12:31:00
推52樓數據
作者: kaube (轉眼之間)   2026-06-21 12:39:00
又開始進入無雙期了嗎
作者: yuki476375 (toro)   2026-06-21 17:59:00
交易給老虎組中華隊二遊在老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