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桑切倩在紅襪3A先發第五棒守二壘
AB:4
R:1
H:2
RBI:0
BB:0
K:0
AVG:0.259
OBP:0.357
SLG:0.434
OPS:0.791
四局上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後續靠隊友兩支安打回來得分
八局上掃出右外野方向334ft二壘安打,擊球初速97.6mph,並靠對方右外野手處理瑕疵上
到三壘,可惜隊友沒有把他送回來
昨天3支0後,今天迅速調整,補回兩支安打包括一支長打
六月目前三圍:0.304/0.333/0.522,OPS 0.855
紅襪又拉一個內野手上去後(Anthony Seigler,OPS 0.844),鄭宗哲目前似乎是3A陣中
OPS最高的(足夠打席數)
五樓abc4招魂:這隻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職被兄弟選去補三壘的洞
作者:
jenchieh5 ((」T□T)<喔~喔~喔)
2026-06-21 10:29:00差不多了
作者:
lsj049 (興農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
2026-06-21 10:29:00讓他升 明明在40人名單都還沒輪到他上去還是紅襪忘了有簽這個人ww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1 10:33:00紅襪現在是大爛隊沒錯啊
作者:
sesd (囧)
2026-06-21 10:34:00反正還在40人內 有DL潮就有機會上去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1 10:35:00當初留在大都會的話早就上去了 雖然不是他能控制的XD
作者:
Dawei1165 (愛新覺羅與葉赫那拉相é‡)
2026-06-21 10:35:00持續保持成績,機會來了就是你的
作者:
homoho (山椒魚)
2026-06-21 10:38:00讓他老婆生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1 10:40:00IKF進傷兵了
作者: Daniel4maste (Daniel4master) 2026-06-21 10:44:00
簽名XD
作者:
er520230 (blackzhan)
2026-06-21 10:45:00對啊 紅襪現在超爛 為何不拉上來
作者:
hpfan (源)
2026-06-21 10:49:00該升了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1 10:49:00能不能上去有時候就機運 在海賊打很爛結果拉上去但這成績維持住不怕沒機會啦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6-21 10:50:00有些人註定這輩子陪公子練球
...因為紅襪現在是管理爛,管理都爛了怎麼可能對內還有計劃及規劃
作者: samw71156 (samw71156) 2026-06-21 11:02:00
原以為3a上去代理的總教練會給鄭機會
作者:
LEEWY (芸兒)
2026-06-21 11:16:00在爛隊也要看能不能遇到正常邏輯的教練啊
作者: c140265 (yeeeric) 2026-06-21 11:16:00
這近況真的可以拉上去試試看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11:17:00有長打 讚的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6-06-21 11:18:00他現在剛回穩拉他才奇怪吧,之前完全打擊後兩個月拉那一大坨鳥成績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1 11:19:00其實前面拉上去的sogard跟這次的seigler,在3A的表現都不輸鄭啊,調度也沒有不合理啦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6-21 11:27:00
給刷個首安吧
作者:
giunrz (一條魯蛇)
2026-06-21 11:28:00球季才一半 紅襪就輸洋基15場勝差 不是大爛隊是啥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1 11:35:00認真說,真的爛,季初一堆內野打不出來還天天上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21 11:37:00也還行吧 今年算第二個完整3A賽季 ops0.8已經是超級成功了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1 11:37:00其實現在能守游擊的剩少主和Mona,有點薄弱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21 11:39:00今年25歲 3A 0.8ops算正常養成曲線了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1 11:39:00我上面說真的爛是指紅襪的調度,以鄭來說,今年算是相當成功了,原本對他打擊的疑慮,他用成績證明自己了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21 11:41:00鄭今年的成績 大概就跟去年灝宇3A時差不多也跟部長剛上3A時差不多
作者: samw71156 (samw71156) 2026-06-21 11:43:00
明年沒option 最大隱憂,不知會不會超過今年紀錄
作者:
gn1698 (奶茶傳)
2026-06-21 11:43:00真貨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21 11:44:00明年最怕封管吧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1 11:44:00能守游擊,ops在3A有0.8,明年應該不用擔心當然這成績要能持續但我覺得不用到明年,這一二週就會上去了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21 11:48:00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6-06-21 11:55:00
要上不上 要下不下 明年我爪狀元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26-06-21 12:03:00鄭佔著一個40人名單,今年又用掉最後一個options了,所以,紅襪明年要留,就得放上去,如果不放,只能dfa,怕浪費就得交易掉,那都得驗貨,所以最近應該會放上去
作者:
lnonai (lnonai)
2026-06-21 12:06:00宗哲大概還有兩年左右競爭MLB先發的機會,27開始接近30如果MLB打不出來就跟費仔一樣變浪人
作者:
ltw89104 (ltw89104)
2026-06-21 12:09:00鄭快上去了 紅襪準備放推的節奏
作者:
lytt 2026-06-21 12:21:00讓他升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6-21 12:25:00紅襪卡哲
他能把這成績拉長 絕對不用怕沒機會去年你會覺得根本不到3A 甚至懷疑有沒有2A平均
作者:
kaube (轉眼之間)
2026-06-21 12:39:00又開始進入無雙期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