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富邦連19季未封王破CPBL紀錄

作者: bloodbat (月亮等離子)   2026-06-20 19:31:47
隨著味全魔術數字在澄清湖以4:0贏球封王
富邦上半季正式淘汰
從前身義大在2016年下半季拋彩帶後
連19個半季未封王打破中信鯨2000~2008共18個半季未封王的紀錄
但是今年的富邦只要別出現戰績崩盤的情況 打進季後賽的機會還是挺大的
作者: junhai (driver's high)   2026-06-20 19:32:00
上半季沒墊底已經謝天謝地了
作者: 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2026-06-20 19:32:00
不!一樣了!
作者: virginmary (goddesszone)   2026-06-20 19:32:00
今年不錯了.沒墊底及格了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0 19:32:00
至少今年到現在還沒墊底
作者: caseywvt (zxcasey)   2026-06-20 19:32:00
上半季誰要誰拿去
作者: crawd56 (56)   2026-06-20 19:32:00
噗 也爛太久
作者: aa1477888 (Mika)   2026-06-20 19:33:00
我猜湊連20季不封王 但來個大的從外卡拿總冠軍
作者: zip00000 (塊陶呀~~~)   2026-06-20 19:33:00
這個沒差啦,又不是連續墊底紀錄創新我都接受
作者: LuLin28 (uu)   2026-06-20 19:33:00
無所謂 今年打成這樣很好了
作者: derket (跨越殺人之門)   2026-06-20 19:33:00
富邦的恐怖8月就知道了,別急!
作者: idingdang (我的天啊)   2026-06-20 19:33:00
今年已滿足
作者: fairymomo (摩摩)   2026-06-20 19:33:00
第一次看邦有機會當老二 根本超爽(O
作者: sa13961387 (法利昂)   2026-06-20 19:34:00
可以啦,中間被亂搞了幾年
作者: allen0981 (allen0981)   2026-06-20 19:34:00
能打季後賽 還能做夢已經是賺了
作者: JennieCat (潔妮貓)   2026-06-20 19:34:00
不重要, 今年已經很棒了.
作者: yokomata   2026-06-20 19:35:00
上半季沒有B段班已經及格了
作者: tweisun (TWS)   2026-06-20 19:35:00
沒墊底就滿意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0 19:35:00
蠻無聊的紀錄 你跟襲大記者一樣
作者: jumperman   2026-06-20 19:36:00
接下來全季和下半季都還有得玩..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0 19:36:00
邦目標是季後賽
作者: nccu0911 (向日逵)   2026-06-20 19:36:00
最後一個被淘汰的 已經很有面子了
作者: ohiyo104   2026-06-20 19:36:00
不錯了 至少今年還沒墊底
作者: hassmetou (tontsuyu)   2026-06-20 19:37:00
上半季這樣很好了 現在就等看會不會又恐怖八月
作者: cheer67   2026-06-20 19:37:00
嘻嘻
作者: ricky9696 (寧寧好婆)   2026-06-20 19:37:00
不重要,目前能第二已經很爽了
作者: frog20605 (這個人我不認識)   2026-06-20 19:37:00
邦邦別再八月崩盤就好了…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0 19:37:00
有差嗎?
作者: carwhat (卡三小啦)   2026-06-20 19:39:00
恭喜 留名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6-20 19:39:00
今年很好啊 邦邦下半季沒崩掉就可以保持前三了
作者: leon49930111 (小肥腸)   2026-06-20 19:39:00
無所謂 今年已經很棒了
作者: ILoveKMT   2026-06-20 19:39:00
我還以為紀錄是第一金剛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   2026-06-20 19:41:00
其實放到世界棒壇這還好 同樣六隊規模的太平洋聯盟曾有南海鷹連續21年B段班的紀錄
作者: hao94 (豪豪)   2026-06-20 19:43:00
今年上半季戰績超出預期了吧
作者: shachitw (殺氣)   2026-06-20 19:43:00
不重要,沒墊底都算贏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0 19:43:00
沒關係的,至少沒有墊底,能夠晉級季後賽的話就賺爛了
作者: qqqaa (旺角卡門)   2026-06-20 19:43:00
邦迷真厲害,爛這麼多年還在追
作者: Mashiro17 (由黑轉白)   2026-06-20 19:44:00
今年上半季拚到第二名 可以了
作者: slimu0001 (魚丸)   2026-06-20 19:45:00
至少今年上半季還算有競爭力
作者: sasa789 (綠茶)   2026-06-20 19:45:00
要拚連20季?
作者: a1234561723 (幻影城堡)   2026-06-20 19:46:00
紀錄就是拿來破的,富邦今年戰績已經不能多求
作者: hyperfrog (gugo)   2026-06-20 19:47:00
下半季就封給你看
作者: nacl0497 (加鹽沙士)   2026-06-20 19:49:00
下半季就是富邦的吧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0 19:49:00
不 真的一樣了
作者: tw00454109   2026-06-20 19:49:00
沒墊底就不一樣了 可以期待
作者: g44889g (Roylerler)   2026-06-20 19:49:00
今年上半季已經滿足了
作者: sakurarein (佐倉雨音)   2026-06-20 19:50:00
現在還能卡在第二已經很強了 以前這時候已經放推了吧
作者: AlvaroMorata (拉塔<(ˋ●ω●ˊ)>)   2026-06-20 19:50:00
我邦又一個紀錄!
作者: songlahaha (songla210016)   2026-06-20 19:51:00
準備連20季了xd
作者: chiki428 (統一獅100連霸)   2026-06-20 19:51:00
下半季
作者: zChika (滋琪卡)   2026-06-20 19:51:00
什麼叫以前這時候,以前一個月前就放推了
作者: LaserLi (LaserLI)   2026-06-20 19:53:00
不錯了
作者: night0204 (小新)   2026-06-20 19:53:00
沒墊底已經很開心了
作者: YongBurger (ErBingTsiahBaBue)   2026-06-20 19:53:00
沒關係 至少今年方向很棒
作者: ntuegg (台大蛋蛋)   2026-06-20 19:55:00
算蠻大的紀錄 不是硬湊
作者: p369369963 (木村倒頭栽)   2026-06-20 19:55:00
沒想到我鯨的紀錄被超過了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20 19:56:00
上半季真的沒辦法,只有親家喵稍微有拉住龍
作者: long0601 (yilong)   2026-06-20 19:56:00
現在沒差 前三就有季後賽打
作者: pe4580 (PP)   2026-06-20 19:56:00
至少現在有起色 不知道到底在酸什麼
作者: ByNash (ByNash)   2026-06-20 19:57:00
水鬼邦季末再拉戰績 進入季後賽機率很高
作者: william67583 (william67583)   2026-06-20 19:58:00
....
作者: mariomandy (bear)   2026-06-20 19:59:00
我邦迷已經覺得很感動了好嗎
作者: QRdog (犬少爺)   2026-06-20 19:59:00
已經盡力了,冗員洋投不洗掉打成這樣,不錯了
作者: ryanwen (FAST CAR)   2026-06-20 20:00:00
說實話,大概連20季9成機率、連22-24有個7成機率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26-06-20 20:01:00
之前最好是挑戰賽輸吧QQ?
作者: chwdada (DaDa)   2026-06-20 20:03:00
先讓投手好好休息吧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20 20:03:00
穩住全年二就有季後賽了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0 20:04:00
邦邦目前還能競爭全年 已經很棒了
作者: chineseb (真實)   2026-06-20 20:04:00
今年很棒,很多年輕好手都有練
作者: pussbootss (鞋貓)   2026-06-20 20:05:00
等八月狂邦就知道了
作者: sqtcw1122 (松鼠鼠鼠)   2026-06-20 20:06:00
讓一個洋投還打成這樣很滿意了
作者: ssk12245 (A-hao)   2026-06-20 20:07:00
預約 龍邦TS
作者: oxygen537   2026-06-20 20:07:00
不!一樣了!
作者: unexpect (linkin park~~)   2026-06-20 20:08:00
今年不錯了 助上位完全不一樣 只能說過去不知道在幹嘛
作者: a47929 (小小龍)   2026-06-20 20:17:00
平常這時候早在當水鬼了,A段班就已經達標了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0 20:22:00
今年已經超出預期太多了 不忍嘲笑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6-20 20:24:00
還得是邦邦啊
作者: johnbill (cj鐘鐘)   2026-06-20 20:25:00
已合格 沒差
作者: DivaNight (星冥)   2026-06-20 20:26:00
只要進季後賽就好 不要求更多了
作者: Carter826 (狗哥)   2026-06-20 20:27:00
邦五成加油就謝天謝地!
作者: Daley (Daley)   2026-06-20 20:27:00
幹嘛那麼嚴格
作者: DivaNight (星冥)   2026-06-20 20:28:00
整串看下來 邦迷果然是最寬容的球迷
作者: yyc1217 (somo)   2026-06-20 20:33:00
沒有墊底已經很滿意了
作者: webberfun (燒掉靈魂的人)   2026-06-20 20:33:00
神奇邦邦
作者: cc001225 (凱文哥)   2026-06-20 20:34:00
哈哈哈QQQQQQoo
作者: penta (舞璉)   2026-06-20 20:40:00
至少今年不一樣了
作者: carlos159357 (Carlos)   2026-06-20 20:46:00
沒差,我邦粉,今年第二我已經覺得像總冠軍了,沒錯,我們就是這麼棒
作者: Kaken (← 看到他請催稿)   2026-06-20 20:50:00
差別在以前要笑邦邦,今年是替邦邦可惜本來以為邦邦終於不一樣了 結果殺出一隻天空龍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20 20:54:00
上半季第二已經超過100分了 要怪就怪過去九年吧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6-06-20 20:55:00
很厲害了 三個目標已達成兩個: 不墊底 勝率五成up剩下一個就是進季後賽 繼續加油
作者: cyberline (LEON)   2026-06-20 21:01:00
破紀錄就不吝嗇給個讚
作者: cokiki (keep walking...)   2026-06-20 21:01:00
幹嘛醬~
作者: Doica2445 (Albert張)   2026-06-20 21:05:00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0 21:06:00
雖然破紀錄至少已經脫離B class
作者: ruka660101 (ruka)   2026-06-20 21:07:00
墊底了近10年 選了一堆好貨還沒有封王 真是厲害
作者: histing (蟄伏...)   2026-06-20 21:11:00
易主應該重新算
作者: Isinging   2026-06-20 21:18:00
今年是真的很棒了 但這紀錄其實不好達成 以前還經歷過四隊時期...
作者: joe51408 (阿風)   2026-06-20 21:18:00
至少今年上半季活到最後了
作者: LEEWY (芸兒)   2026-06-20 21:30:00
至少離墊底很遠,有進步了
作者: dododododora (stkg)   2026-06-20 21:31:00
從墊底到第二 不一樣了
作者: Seikan (星函)   2026-06-20 21:33:00
至少現在是第二 目標季後賽 現在看來還蠻樂觀的
作者: YoGlolz   2026-06-20 21:42:00
至少沒墊底 搞不好還有機會季後賽
作者: tjbulls   2026-06-20 21:46:00
上半季打到現在第二已經超乎期待了
作者: CTTSAI (正宗風雲)   2026-06-20 21:50:00
十年了 十年了
作者: louis6821   2026-06-20 21:53:00
難怪邦寶這麼狂暴
作者: accock (昏沉 墮落)   2026-06-20 21:59:00
邦邦默默的也成軍第10年啦
作者: mrlucas8891 (小拉達守羌)   2026-06-20 22:54:00
今年這樣很好了啊 會用奪冠期待他們的標準都過高了
作者: HWtseng (Wei#)   2026-06-20 23:50:00
第二名已經很爽了 這個紀錄無所謂
作者: yeng1217 (σ`∀′) ゚∀゚)σ)   2026-06-21 00:05:00
至少上半季沒墊底
作者: a12300 (Wei)   2026-06-21 00:29:00
墊底到A段班 很好了 是以前爛太久太誇張
作者: applejone (haha)   2026-06-21 01:42:00
今年可以看到龍熊爭霸嗎?
作者: cobras638 (☑不挺台綜板)   2026-06-21 02:05:00
上半季是最後一個被淘汰算很好了
作者: desti23 (戴斯特)   2026-06-21 06:25:00
今年上半季可以了 真的雖敗猶榮
作者: king110054 (Shawn)   2026-06-21 08:55:00
邦邦今年打這樣很猛了吧,超標超多了
作者: saint01 (聖靈衣)   2026-06-21 09:52:00
今年不坦了
作者: king9122 (DD)   2026-06-21 10:38:00
紀錄是給人破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