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MLB明星賽 一起投給李灝宇

作者: s870317 (少林搭棚法師)   2026-06-19 00:17:51
來幫 Ganster拉票一下
首先 連到MLB明星賽投票網站
https://www.mlb.com/all-star/ballot
然後會按照一壘手、二壘手......DH的順序投票
但是網站預設的人選是各隊較常先發的人
像二壘手選項
老虎隊預設的是Torres
但下方其實有一個欄位「write-in player」
可以選擇喜歡的選手
https://myppt.cc/L5tar
輸入「Lee」可以快速的找到李灝宇
依序投完票後
要填寫email及出生年月日、郵遞區號(ZIP/Postal Code)
令人驚奇的是國籍竟然可以填「Taiwan」
但基本上除了email會寄信 也不會查核其他資料
所以個資不想被知道的...就...
一個email帳號可以投5票的樣子
大家趁連假來投給Hao-Yu Lee李灝宇吧!
作者: mite0920 (SUN)   2026-06-19 00:20:00
推,希望百萬爪迷一起來
作者: AnnWow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2026-06-19 00:21:00
靠爪迷了 最愛灌票的
作者: CavendishJr (花學姐最高)   2026-06-19 00:25:00
要爪迷灌票是要明年招魂喔XD
作者: jeremyex (jeremy)   2026-06-19 00:28:00
百萬爪迷是時候了,讓MLB張大他們的嘴巴吧XD
作者: abcnelson654 (檸檬黃)   2026-06-19 00:31:00
衣服不是黃色的
作者: hexokinase (HiNagiku)   2026-06-19 00:41:00
看到老虎戰績就失去動力了
作者: wpd (??)   2026-06-19 00:46:00
看可不可以轉到b站或陸抖讓更多人加入支持
作者: jerry41512   2026-06-19 00:52:00
以前易建聯被灌到差點進明星賽 我們這邊臭得跟什麼一樣 確定要做一樣的事嗎XD
作者: darvish072   2026-06-19 00:54:00
不然一人一信?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6-19 00:58:00
他成績有很好嗎? 怎麼可以投給他? (某些人邏輯)
作者: howard21201 (阿土)   2026-06-19 01:01:00
腿了好幾年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19 01:02:00
MLB也有明星黃 不服來投
作者: zteboom46 (口丁口冬)   2026-06-19 01:06:00
爪迷快啊~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6-06-19 01:07:00
不要害人家...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19 01:07:00
想到幾年前有人發動一人一信,現在是同樣的族群嗎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6-19 01:08:00
中職明星賽票選第二名後面的票數隨便加都超過第一名請那些球迷去投票就好 輕鬆任務
作者: andy5512   2026-06-19 01:09:00
推 一人一票讓李灝宇進明星賽!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6-06-19 01:15:00
我就問 沒事把選手成績整理在投票網站是為什麼? 包含打擊率 HR RBI OPSB...
作者: chocobell (ootori)   2026-06-19 01:19:00
爪迷最愛投票了 幫幫他吧
作者: Pekora2022 (佩可拉)   2026-06-19 01:19:00
轉到爪迷社團吧 灌票的王者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6-19 01:28:00
投票跟灌票還是有差的,不要把柵欄板那一套滑坡帶來棒球板好嗎?假如一個帳號能投5票,大可1票給自己支持的球員,4票給其他成績傑出的球員
作者: setashuyo (seta)   2026-06-19 01:31:00
最愛投票的爪迷呢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6-19 01:31:00
那也是一個既可以表達支持,又不影響名單素質的方式
作者: douyao (小豆)   2026-06-19 01:33:00
支持自己的選手還好吧
作者: hayato01 (kunsou)   2026-06-19 01:39:00
平常罵歸罵,但一樣的事還是要做XDD然後還要像前面推文一樣道貌岸然
作者: trf835rea (^^)   2026-06-19 01:48:00
靠黃色球隊了
作者: kevinsun0423 (sunkevin)   2026-06-19 01:58:00
本來就不是台灣。中華民國好吧
作者: kobe0307 (LP30cm)   2026-06-19 02:01:00
拜託不要丟臉丟到國外好嗎!
作者: belucky   2026-06-19 02:07:00
.....別亂搞阿
作者: beminaru (老胖子)   2026-06-19 02:08:00
不要把台灣兄弟那一套拿到國外丟人現眼好嗎實力不夠還上明星賽 有夠丟臉的行為
作者: er520230 (blackzhan)   2026-06-19 02:15:00
爪迷最愛的投票又來了
作者: Fitzwilliam (Out of touch)   2026-06-19 02:16:00
除了臭爪迷之外,看不出目的在哪
作者: strikeman (好球男)   2026-06-19 02:47:00
不用特意去投吧,你有實力人家自然投給你,爪迷那些入些沒那個明星等級成績換來的就是一堆球迷鄙夷。不用把爪迷丟臉的投票行銷到全世界。
作者: Wb2029T (K哥之王)   2026-06-19 03:23:00
不要做這麼丟臉的事好嗎
作者: prkfcpr (痞仔)   2026-06-19 03:55:00
爪迷不意外
作者: A11en1verson (A.Iverson)   2026-06-19 04:07:00
別丟臉
作者: try13286 (trytry)   2026-06-19 04:09:00
丟臉
作者: Joby (Joby)   2026-06-19 05:20:00
爪迷會說 明星賽就是投給喜歡的球員啊 不然咧?
作者: lmf770410 (凱文)   2026-06-19 05:34:00
一人一信那個是梗啦 差點害建仔名聲被黑
作者: TenRings (提姆傳奇)   2026-06-19 05:36:00
成績不怎麼樣用灌的,球員應該也會不好意思吧
作者: yostina (yoyohi)   2026-06-19 05:52:00
別害人家啊
作者: hpisok (說個笑話)   2026-06-19 06:20:00
某樓說的真好 實力不還上明星賽有夠丟臉的別害人家啊www
作者: ykm80214 (kk)   2026-06-19 06:38:00
好了啦
作者: Pinky555 (Pinky555)   2026-06-19 06:38:00
靠爪迷了 粉絲多 粉絲愛看
作者: Roppongi   2026-06-19 06:57:00
不要丟臉
作者: edouard09 (方文山下智久)   2026-06-19 07:04:00
一人一信哪是梗,還想洗地啊?一人一信以前就真的發生了
作者: icoann (穿夾腳拖打籃球)   2026-06-19 07:09:00
有夠丟臉,真的讓他符合資格他只會更尷尬
作者: KingFelix (2010 AL Cy Young)   2026-06-19 07:15:00
別來亂 他的實力連站穩先發都有疑慮一步一步來不好嗎?
作者: danson6614 (danson6614)   2026-06-19 07:33:00
別鬧了別當爪寶,人家還有時間進步,現在這成績進明星賽是要給人家笑喔?
作者: yluser (yluser)   2026-06-19 07:33:00
不要把兄弟那一套用在MLB,會被美國人笑的。
作者: Stras37 (矮逼八)   2026-06-19 07:35:00
真的不要把爪迷那套放在mlb 丟臉
作者: kevin9964 (中華加油)   2026-06-19 07:44:00
黃隊愛國迷出洞
作者: pass9487 (趴死)   2026-06-19 08:03:00
美聯可以投李灝宇、費仔、村上、岡本國聯可以投金慧成、金河成、宋成文、卡仔、李政厚、鈴木、大谷應該要號召台日韓球迷一起投票
作者: sam1527 (小確幸)   2026-06-19 08:05:00
平常酸爪 自己一個樣
作者: abc4 (cc)   2026-06-19 08:20:00
================== 讓世界看見兄弟 ======================
作者: kauw (kauw)   2026-06-19 08:21:00
這題可以找蕭美琴她有經驗,一人一信到洋基
作者: fatloseuncle (胖魯叔)   2026-06-19 08:22:00
平常酸爪,現在還是在酸
作者: wormchang (木柵賤中小生)   2026-06-19 08:30:00
現在連投票給自己喜歡的球員也不行xd
作者: monday5566 (鍋貼)   2026-06-19 08:38:00
怎不投給鄧愷威 一堆人季初不是說鄧可以打嗎
作者: ckroy (Careless Whisper)   2026-06-19 08:45:00
他成績有很好嗎? 怎麼可以投給他?
作者: ckzzz (.....)   2026-06-19 08:49:00
自卑仔的魯蛇行為
作者: zxcas (打噴嚏)   2026-06-19 08:56:00
這成績是去搞笑的嗎
作者: jo78jo78 (jo78)   2026-06-19 08:58:00
跟爪迷一樣灌票很爽嗎?
作者: johnney (Johnney)   2026-06-19 09:01:00
問問本人想丟臉嗎
作者: n61208 (Kershaw)   2026-06-19 09:06:00
李他很好但還不到能進明星賽的水準
作者: HZM (滿島光人太好,叫我別死。)   2026-06-19 09:22:00
他成績上去還不夠格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19 09:37:00
真的灌上榜就變一件國恥了,勿忘新世界十大奇觀玉山
作者: biosphere (別)   2026-06-19 09:38:00
有臉酸一人一信,結果自己也半斤八兩
作者: BenZobrist (工具人)   2026-06-19 09:39:00
一人一信
作者: force5566 (ㄈㄛˋ斯5566)   2026-06-19 09:41:00
百萬爪迷站出來
作者: eellee (~鰻魚哥哥~)   2026-06-19 10:01:00
是認真的嗎 來亂的吧 是說想投的當然可以投 揪人灌票這行為...等他有實力再說
作者: Pekora2022 (佩可拉)   2026-06-19 10:06:00
爪迷灌票灌習慣了 不以為恥
作者: starcat22310 (紗)   2026-06-19 10:16:00
不是明星賽嗎 怎變實力賽 4要爭冠膩 糾喜歡灝宇的一起投票很好啊
作者: coronach (...)   2026-06-19 10:55:00
不是啊,反正想也知道不會上,灌一些數字讓官方知道有多少台灣人在關注他不是不錯嗎
作者: dante110059 (Dante110059)   2026-06-19 11:00:00
超丟臉的 你以為黃色聖衣隊喔
作者: xcv591 (阿湯哥)   2026-06-19 11:03:00
不是穿黃色的還想要爪迷出動?
作者: brendylin (brendy)   2026-06-19 11:09:00
別丟臉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6-19 11:21:00
百萬爪迷之力
作者: jhihheng (JH)   2026-06-19 11:23:00
不是啊 還真以為你們爪什麼咖 灌票灌的贏美國喔
作者: beeboombee (勾勾拋阿練九)   2026-06-19 11:31:00
美禽
作者: ben192726 (鬼鬼)   2026-06-19 11:40:00
太複雜了,爪迷不會
作者: McDaniel (Taiwan #1)   2026-06-19 12:04:00
歹勢我不是爪迷,我不會做灌票的糗事,丟臉事不出國
作者: dedekevin   2026-06-19 12:12:00
看爪酸自己在對線笑死
作者: meng99 (meng99)   2026-06-19 12:27:00
別亂了…目前實力差那麼多
作者: yuki476375 (toro)   2026-06-19 12:27:00
已投
作者: yeh3360   2026-06-19 12:44:00
酸爪灌票很爽 現在又想灌李的票,端午節自助餐吃這麼飽?
作者: pezhan (精彩不亮麗)   2026-06-19 13:25:00
拜託不要鬧
作者: asidy (當宅宅也是很辛苦的)   2026-06-19 13:47:00
無聊
作者: kilakit (行到水窮處)   2026-06-19 13:59:00
我投給托天子了
作者: lightjayjw (馬雷)   2026-06-19 14:09:00
哈哈...真是搞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