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翻了WBSC官網,基本上2012以前的世青數據都沒有了
但有翻到Baseball America的報導,有記錄了2010世青林子偉的成績
Lin played at the World Junior Championship in 2010 in Thunder Bay, Canada, wher
e he was named the tournament MVP after hitting .607/.656/.907 in 32 plate appea
rances over seven games, leading the tournament in all three categories.
2010世青(高一16歲) 7G 32PA .607/.656/.907 OPS 1.563
MVP、打擊王、得分王、最佳防守球員、最佳三壘手
之後洋基就想要簽了
2010年
傳聞偷跑的洋基球探,被檢舉到差點沒工作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作者: jumperman 2026-06-18 10:39:00
他在2A的時候就有被隊友嘴過怎麼拿2M鎂的..
作者:
wasir66 (癡情玫瑰花)
2026-06-18 10:39:00林子偉當年就是史上最強高中野手
作者: s916813 2026-06-18 10:40:00
他國中的時候就有人想帶他去美國了
作者:
fan0226 (YI)
2026-06-18 10:41:00台灣人最強高中生無誤,但史上最強還差的遠
守備的球感和運動能力當時就在高中生之頂,配上不錯的打擊contact,讓紅襪期待是Pedroia接班,結果打擊平盤,守備後期有點壞,這倒是意想不到
多練成工具人後,反而內野穩定度好像有點掉下,不曉得有沒有關聯
作者:
coolrock (拯救孤單的馬爾濟斯)
2026-06-18 10:44:00小時候超強
作者: s916813 2026-06-18 10:48:00
他後來好像就是因為傷的關係,不然他在紅襪大聯盟前兩年ops都有0.7欸2018甚至打到0.799有這兩年的成績絕對符合身價吧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26-06-18 10:51:00紅襪有給他很多空間,連投手、都玩過了捕手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6-06-18 10:53:00至少上大聯盟有短暫掀起海嘯
記得有一年練得很粗,表現也不錯,但就曇花一現,現在這身材會覺得到底有沒有在重訓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18 11:00:00當年模板 Jose reyes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18 11:01:00在MLB都有200PA以旅外來說很前段了 近年兌現不出戰力推估還是傷兵問題 這也很常見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18 11:01:00但有一說一 2012國際簽約 主委算沒那麼水的了而且17 18年其實打得還行 19年開始一直受傷 回不去了18年在3A WRC+129 IL比較沒那麼打擊聯盟整季三圍3/4/4 健康時真的強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18 11:03:00他的問題是一直傷 連帶身手也跟著一直掉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18 11:04:00或者說他要是簽約金不到50萬鎂根本都沒這些討論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18 11:05:00講錯了是3/3/4才對 WRC+ 133
作者:
s310213 (小橘)
2026-06-18 11:14:00就痛到沒辦法好好打球了
作者:
Tiger23 (大膽學,不怕髒)
2026-06-18 11:14:00他好像上大聯盟後受大傷,然後就回不去了
作者: scott29 2026-06-18 11:17:00
當年打的比Lindor還好
作者:
b14011030 (愛喝咖啡的八腳爬爬)
2026-06-18 11:17:00有養到站上去過就算是成功了,高簽約金的高順位大物打到高A就卡住那種才是看走眼的失敗投資
作者: kenken0902 (裕) 2026-06-18 11:21:00
天份極高
作者:
bluefire (Just do it)
2026-06-18 11:29:00每個人的生涯巔峰不一樣,高中強就只是高中強的人一堆,所以選秀很難講
作者:
chunfu (fu)
2026-06-18 11:46:00前面有版友分享過子偉跟傑憲從小對戰到大的過程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6-18 12:04:00
台灣球員有些都強在18歲以大聯盟來看打擊是不行吧
作者:
minihyde (minihyde)
2026-06-18 12:11:00記得這屆有森榮鴻 當時中職土投弱弱的覺得他超強
作者:
ex860 (ex860)
2026-06-18 12:12:00某樓人生有什麼過人成就嗎?人家上過大聯盟欸
作者: moto000 (小金剛) 2026-06-18 12:13:00
紅網守備一直調來調去 有時還守外野..
MLB好像第一輪選秀也約50-70%上MLB,還不是站穩,所以算正常吧
作者:
chdc ( )
2026-06-18 12:16:00他高中就是這麼強啊 跟別人完全不同等級
作者:
heroboy (TIGER WANG ~~~~)
2026-06-18 12:30:00重點還是太矮了
作者:
Mory36 (Mory)
2026-06-18 12:31:00他就世青賽的神 巔峰在18歲前 可惜打擊一直長不太出來
作者:
wasir66 (癡情玫瑰花)
2026-06-18 14:07:00林子偉在當時就是最強沒有問題
作者:
CImbX (霸丸子)
2026-06-18 15:13:00當年小聯盟都有點掙扎 差點連524都救不了
作者: JER2725 (史流氓) 2026-06-18 16:43:00
台灣選手的高峰就是在三級棒球,成棒就烙賽了
作者:
pounil (IOU)
2026-06-18 17:29:00高中生哪個成績好的沒給人有想像空間的台灣野手旅外的幾乎都在打擊敗下來當初一直吹年齡優勢 吹到後來就..........
作者:
bnmm (...)
2026-06-18 17:49:00簽約金太高了,拿到這麼多錢後上進心就消失了。
全台灣只有張林胡李以野手在大聯盟打好幾年還不夠強喔
作者: WangJerry (楓靈) 2026-06-18 19:28:00
小時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