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16歲林子偉在世青打.607/.656/.907

作者: zxc906383 (無無)   2026-06-18 10:29:30
去翻了WBSC官網,基本上2012以前的世青數據都沒有了
但有翻到Baseball America的報導,有記錄了2010世青林子偉的成績
Lin played at the World Junior Championship in 2010 in Thunder Bay, Canada, wher
e he was named the tournament MVP after hitting .607/.656/.907 in 32 plate appea
rances over seven games, leading the tournament in all three categories.
2010世青(高一16歲) 7G 32PA .607/.656/.907 OPS 1.563
MVP、打擊王、得分王、最佳防守球員、最佳三壘手
之後洋基就想要簽了
2010年
作者: bananacookie (bananacake)   2026-06-18 10:33:00
其他評價先不論,跑壘70分當年真的有這麼高喔
作者: ghostl40809 (gracias)   2026-06-18 10:35:00
當年主委是超大物
作者: cena0605 (姜西拿)   2026-06-18 10:36:00
失敗的投資
作者: bdgnrd0103 (bread)   2026-06-18 10:37:00
事實上,有點高估
作者: garry79618 (ponpon)   2026-06-18 10:37:00
近幾年也沒有超過200萬簽約金的人台灣人
作者: DaLanPaa (達懶怕)   2026-06-18 10:37:00
澳洲戰犯
作者: barry610171 (小小羊)   2026-06-18 10:38:00
傳聞偷跑的洋基球探,被檢舉到差點沒工作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作者: jumperman   2026-06-18 10:39:00
他在2A的時候就有被隊友嘴過怎麼拿2M鎂的..
作者: wasir66 (癡情玫瑰花)   2026-06-18 10:39:00
林子偉當年就是史上最強高中野手
作者: s916813   2026-06-18 10:40:00
他國中的時候就有人想帶他去美國了
作者: fan0226 (YI)   2026-06-18 10:41:00
台灣人最強高中生無誤,但史上最強還差的遠
作者: chiayoung (￾ N )   2026-06-18 10:41:00
守備的球感和運動能力當時就在高中生之頂,配上不錯的打擊contact,讓紅襪期待是Pedroia接班,結果打擊平盤,守備後期有點壞,這倒是意想不到
作者: barry610171 (小小羊)   2026-06-18 10:42:00
太痛了 在小聯盟打擊都在滾不好看
作者: chiayoung (￾ N )   2026-06-18 10:44:00
多練成工具人後,反而內野穩定度好像有點掉下,不曉得有沒有關聯
作者: coolrock (拯救孤單的馬爾濟斯)   2026-06-18 10:44:00
小時候超強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6-06-18 10:47:00
可惜太痛 不然紅襪很看好他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鯊天道)   2026-06-18 10:47:00
主委放新制都會是破百萬美等級的野手
作者: s916813   2026-06-18 10:48:00
他後來好像就是因為傷的關係,不然他在紅襪大聯盟前兩年ops都有0.7欸2018甚至打到0.799有這兩年的成績絕對符合身價吧
作者: Wolverin5566 (月工月工犭良)   2026-06-18 10:51:00
小時了了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18 10:51:00
紅襪有給他很多空間,連投手、都玩過了捕手
作者: ghostl40809 (gracias)   2026-06-18 10:51:00
高中時同樣球種不能對他投第2次 最誇張的描述
作者: chyx741021 (科科科吉拉)   2026-06-18 10:53:00
上過大聯盟還叫小時了了,鄉民真嚴苛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6-06-18 10:53:00
至少上大聯盟有短暫掀起海嘯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   2026-06-18 10:54:00
他已經算是沒那麼龍套的台灣球員了
作者: ghostl40809 (gracias)   2026-06-18 10:55:00
記得也進過世界大賽名單 戒指也有了
作者: EricOu0218 (歐寶)   2026-06-18 10:56:00
記得有一年練得很粗,表現也不錯,但就曇花一現,現在這身材會覺得到底有沒有在重訓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18 11:00:00
當年模板 Jose reyes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18 11:01:00
在MLB都有200PA以旅外來說很前段了 近年兌現不出戰力推估還是傷兵問題 這也很常見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18 11:01:00
但有一說一 2012國際簽約 主委算沒那麼水的了而且17 18年其實打得還行 19年開始一直受傷 回不去了18年在3A WRC+129 IL比較沒那麼打擊聯盟整季三圍3/4/4 健康時真的強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18 11:03:00
他的問題是一直傷 連帶身手也跟著一直掉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18 11:04:00
或者說他要是簽約金不到50萬鎂根本都沒這些討論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18 11:04:00
這種才是真正的大物,現在大物都是吹出來的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6-18 11:05:00
講錯了是3/3/4才對 WRC+ 133
作者: celtics52034 (RavLis)   2026-06-18 11:09:00
就太痛 不然天賦沒話說
作者: s310213 (小橘)   2026-06-18 11:14:00
就痛到沒辦法好好打球了
作者: Tiger23 (大膽學,不怕髒)   2026-06-18 11:14:00
他好像上大聯盟後受大傷,然後就回不去了
作者: scott29   2026-06-18 11:17:00
當年打的比Lindor還好
作者: b14011030 (愛喝咖啡的八腳爬爬)   2026-06-18 11:17:00
有養到站上去過就算是成功了,高簽約金的高順位大物打到高A就卡住那種才是看走眼的失敗投資
作者: ipipi304 (皮哥)   2026-06-18 11:19:00
高中真的很強
作者: zack7301428 (噗)   2026-06-18 11:19:00
主委世青是不是有大谷藤浪的那屆阿
作者: kenken0902 (裕)   2026-06-18 11:21:00
天份極高
作者: bluefire (Just do it)   2026-06-18 11:29:00
https://youtu.be/1XqLeTV3vjQ 懷念的最強高中生
作者: squalljack (圖像妹圖不代表我是女的)   2026-06-18 11:30:00
要當小派接班人要獻祭頭髮換取力量
作者: joey1149 (Joey)   2026-06-18 11:34:00
35萬鎂真的是太低 洋基當年真的蠻會壓價的
作者: kiversonx17 (寧靜夏月)   2026-06-18 11:35:00
吱吱這筆交易在去年奪冠後已經超值了
作者: joey1149 (Joey)   2026-06-18 11:37:00
我也記得2012國際市場整體素質不如前後年份
作者: bunbunbun (嗯)   2026-06-18 11:40:00
天賦滿點就差在體格
作者: Hsu1025   2026-06-18 11:42:00
每個人的生涯巔峰不一樣,高中強就只是高中強的人一堆,所以選秀很難講
作者: chunfu (fu)   2026-06-18 11:46:00
前面有版友分享過子偉跟傑憲從小對戰到大的過程
作者: ghostl40809 (gracias)   2026-06-18 11:50:00
#1ajJWbFi (Baseball) 主委四爺-1#1ajXeLk7 (Baseball) 主委四爺-2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6-18 12:04:00
台灣球員有些都強在18歲以大聯盟來看打擊是不行吧
作者: minihyde (minihyde)   2026-06-18 12:11:00
記得這屆有森榮鴻 當時中職土投弱弱的覺得他超強
作者: ex860 (ex860)   2026-06-18 12:12:00
某樓人生有什麼過人成就嗎?人家上過大聯盟欸
作者: moto000 (小金剛)   2026-06-18 12:13:00
紅網守備一直調來調去 有時還守外野..
作者: jeromeshih (以謹慎態度來面對問題)   2026-06-18 12:14:00
MLB好像第一輪選秀也約50-70%上MLB,還不是站穩,所以算正常吧
作者: chdc ( )   2026-06-18 12:16:00
他高中就是這麼強啊 跟別人完全不同等級
作者: heroboy (TIGER WANG ~~~~)   2026-06-18 12:30:00
重點還是太矮了
作者: Mory36 (Mory)   2026-06-18 12:31:00
他就世青賽的神 巔峰在18歲前 可惜打擊一直長不太出來
作者: Beantownfan (豆城電風扇)   2026-06-18 13:42:00
可惜身材跟傷勢限制了他的成長
作者: wasir66 (癡情玫瑰花)   2026-06-18 14:07:00
林子偉在當時就是最強沒有問題
作者: CImbX (霸丸子)   2026-06-18 15:13:00
當年小聯盟都有點掙扎 差點連524都救不了
作者: JER2725 (史流氓)   2026-06-18 16:43:00
台灣選手的高峰就是在三級棒球,成棒就烙賽了
作者: janjuliekane (janjuliekane)   2026-06-18 16:45:00
看他高中國際賽防守真的是簡單
作者: pounil (IOU)   2026-06-18 17:29:00
高中生哪個成績好的沒給人有想像空間的台灣野手旅外的幾乎都在打擊敗下來當初一直吹年齡優勢 吹到後來就..........
作者: bnmm (...)   2026-06-18 17:49:00
簽約金太高了,拿到這麼多錢後上進心就消失了。
作者: Max112358 (MAXCHEN)   2026-06-18 18:40:00
全台灣只有張林胡李以野手在大聯盟打好幾年還不夠強喔
作者: WangJerry (楓靈)   2026-06-18 19:28:00
小時了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