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ahc5566 (清大周興哲)
2026-05-04 21:56:24今年WBC鄧愷威確定不參加WBC的時候很多人在那邊開酸7球滿壘控球爛等等的
在徐若熙跟軟銀簽約的時候也一堆人覺得徐若熙日職只是跳板未來要進軍MLB的屌打鄧
結果不到半年投沒幾場兩個新生一個古林一個徐若熙全部通通又下二軍了
反觀鄧愷威今年控球修好球速也很好從開季到現在都還在大聯盟名單裡 而且目前應該也
不會下去
甚至還可以跟Mason在同一個名單裡面單一球種最難打的投手
所以說當初大家在講徐若熙古林屌打鄧愷威是反串還是真的覺得是這樣?
作者: Moukoko 2026-05-04 21:58:00
當初還有人說如果鄧回來中職 狀元一堆還不想選他咧 你就知道多好笑
作者:
johnwu (就是醬)
2026-05-04 21:58:00鄧7球印象太深 XDDD
作者:
gadgets (小玩意兒)
2026-05-04 21:58:00中職迷太多啊 現在還有的迷迷不承認韓職比較強
作者: iqzvfact (賈吉野球魂) 2026-05-04 21:59:00
井蛙太多
作者:
TAZUSA (...)
2026-05-04 21:59:00台灣至寶(x) 中職至寶(o)
wbc就最多人看的啊 一邊是鎖4局 另一邊7球滿壘
作者: yankees733 2026-05-04 21:59:00
就鄧WBC投太差被酸慘
作者:
h760108 (沒有這個仁)
2026-05-04 22:00:00怎麼可能,鄧現在就是台灣最強,沒別人了
作者: iqzvfact (賈吉野球魂) 2026-05-04 22:00:00
自從大王被看破手腳發現井蛙謎真的多
作者:
youare (林良)
2026-05-04 22:01:00欸不是 7球滿壘哪個不會被酸 啊就投的爛啊
作者: ryancho (ryan) 2026-05-04 22:01:00
鄧要看是2024鄧,2025鄧,還是2026鄧,這三個天差地別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5-04 22:01:00只看國際賽阿 中職都不一定有看了還會關注鄧愷威?
作者:
amorviva (Amor El Viva)
2026-05-04 22:01:00你這篇文去年季中敢發的話我比較佩服 現在發太順風了
作者: willking (神的影子) 2026-05-04 22:02:00
去機構改造後,鄧投球本來就現在位移大又控的近好球帶,實力大幅增加真的很強。
作者:
youare (林良)
2026-05-04 22:02:00澳洲八強欸拜託 給點印象分數怎麼了嗎
啊wbc的鄧是能跟今年比喔 今年投的再好也只有棒球迷看得到而已
作者:
gadgets (小玩意兒)
2026-05-04 22:02:00鄧面對的是大聯盟怪物 就算是去年的版本也贏古林若C好嗎
作者:
beast1969 (beast7619)
2026-05-04 22:02:00短期賽常常一場或一局就開酸了 又不是鄧而已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5-04 22:03:00國際賽迷講話最大聲啊
作者: DaikanYoh 2026-05-04 22:03:00
兩個一樣 半斤八兩
一堆以為3A投那樣去MLB被教訓就比在低階聯盟虐菜弱
作者:
D1 (在沒有二軍正常開打前 我)
2026-05-04 22:04:00呵呵 之前鄭宗哲在MLB 3A打不好 還不少人說 經典賽鄭狀況不好給小可愛先發 結果打完證明鄭還是中華隊能打的 中職跟MLB差距真的蠻大的啦!
作者:
sysstat (sys / stat)
2026-05-04 22:05:00鄧去npb就投得好?
作者:
locdan (locdan)
2026-05-04 22:05:00徐若熙今年wbc也不差啊
作者: poiu0987yaaa 2026-05-04 22:05:00
鄧的變化球真的強太多 徐除了指叉變速幅度都不大
作者: Moukoko 2026-05-04 22:05:00
韓職新人朴俊賢多顆159 均154 韓國人都沒台灣人會吹徐均151就在高潮吹高高惹
作者:
TB89 (踢逼捌玖)
2026-05-04 22:07:00都有台大的說李宗賢跟他差不多了 嫌鄧捧徐也還好吧
作者: andywu0418 (熱愛棒球的府城老實人) 2026-05-04 22:07:00
和古林無關吧,都是踩古貶鄧捧徐迷在吹而已…
作者:
ccl007 (.......)
2026-05-04 22:08:00多數人連去大魯閣揮120公里都揮不到了 解釋一堆
作者: iqzvfact (賈吉野球魂) 2026-05-04 22:10:00
台灣人造神世界第一
作者:
ccl007 (.......)
2026-05-04 22:10:00爆也沒差 心態不要崩
作者:
s310213 (小橘)
2026-05-04 22:11:00因為是中職出產的王牌
作者:
murray (無)
2026-05-04 22:11:00澳洲今年wbc跟日本國家隊打4:3 怎麼被講得像b級球隊
作者: tnfsh01008 2026-05-04 22:11:00
半斤八兩吧 都是跑龍套的
作者:
ccl007 (.......)
2026-05-04 22:12:00是說台灣球評沒有方小郎 下場跟職業打五五開
作者: James921124 2026-05-04 22:12:00
當初我就說等徐在日職投出成績再來吹也不遲去年完全屠殺PCL的鄧都可以被貶的一文不值
作者: alex5477 (77) 2026-05-04 22:13:00
中/日職迷 不敢接受現實的井蛙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5-04 22:13:00一種是純粹愛反串引戰 另一種是沒看去年鄧愷威在巨人投球內容 瞎亂扯以為去年單場三振大谷兩次很容易嗎?
作者: James921124 2026-05-04 22:14:00
短期賽本來不確定因素很多啊
作者: Alvarez 2026-05-04 22:15:00
別樂觀以為鄧在日職先發能生存啦 朴贊浩鮑爾都吃不開了
作者: Moukoko 2026-05-04 22:15:00
方要講女撞才比較好笑
小火郭的國際賽也就那樣,但他職業成就很猛,大樹這種國際賽跟職業都強的是他太神
作者: Moukoko 2026-05-04 22:16:00
他應該會嘴徐這是少女系投法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5-04 22:18:00別人是只看一場比賽就認定鄧很爛 你是只看兩場比賽就認定徐很爛 我覺得是半斤八兩吧
作者: kickvsbrad 2026-05-04 22:18:00
問佐佐木吧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5-04 22:19:00
畢竟都可以吹到壓制多多打線了 比鄧強算什麼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5-04 22:20:00其實要討論誰強誰弱 都要等到他們引退後才知道答案就算等不了那麼久 至少也等這季結束吧
作者: Alvarez 2026-05-04 22:20:00
上個殺3A被鄉民吹穩虐日職反被虐的CCL 臉腫到媽認不出來話別說太早 投了才知道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5-04 22:21:00
但古林若熙鄧都很強不行嗎 他們就都是台灣最頂的了有什麼好踩一捧一
作者: likeyouuu (喜歡妳) 2026-05-04 22:21:00
lol
作者:
sysstat (sys / stat)
2026-05-04 22:22:00鄧這種資歷去npb爆掉的一堆,等到真的站穩mlb一季再說吧
之前有一篇文章有人說台灣不需要運科 可見一堆人還在傳統數據看球
就用一場國際賽成績來認定的啊,也不懂在MLB投好有多困難
作者: natsuho 2026-05-04 22:25:00
因為中職永遠有濾鏡 有愛 有希望最美 MLB四號外野大王
鄧現在去npb就是虐啊 會去npb的實力都已經下滑了 不能這樣看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5-04 22:27:00
恨旅美恨到直接假設人家去npb會爆掉 先嘲先贏 結果鄧根本沒在npb投過一顆球
還有一種就是用MLB不要的或退化的洋將去日職投不好來說什麼鄧去日本也會投不好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5-04 22:28:00感覺ㄧ堆人邏輯能力是小學程度
作者:
hung0925 (研究生=菸酒生)
2026-05-04 22:28:00才幾場而已就在那邊說嘴,站穩一年再說
那些都是MLB不行才去日職的,早就沒MLB身手了,根本不能拿來當做例子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5-04 22:30:00
日職最頂的挑戰大聯盟都可能被退貨了 到底怎麼假設現在的鄧會被npb打爆 還是只是你單純看到他就覺得爛
每次那些人拿MLB不要的拿來說XXX有MLB資歷也投不好,就覺得好笑,就是已經沒MLB身手了才去日職的,怎麼能拿來當例子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5-04 22:33:00就玩梗玩到分不清現實的在那邊吠
作者: s916813 2026-05-04 22:34:00
你去看徐的前兩場比賽內容,真的有輸古林嗎?
作者:
Hard4Love (Hardstyle Lover)
2026-05-04 22:34:00之前還一堆人討論如果是我們進8強靠古林 若熙會不會比韓國打得好看 甚至封鎖個5~6局LUL
作者: mega1929 2026-05-04 22:35:00
身為一日球迷我覺得國際賽打的好就好,平常很爛很強不重要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5-04 22:36:00你這只是馬後跑而已,你能預知鄧控球進步嗎
作者: CCY2000 2026-05-04 22:37:00
本來就是MLB遠大於日職遠大於中職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5-04 22:37:00MLB沒有遠大於日職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5-04 22:39:00村上岡本在美國打那麽好,你怎麼不講
作者:
smad (呵呵)
2026-05-04 22:40:00說才一兩場爆掉就酸沒資格投日職的有多可憐大概跟投一場好球就吹爆站穩日職的一樣可憐 嘻嘻
作者:
Hard4Love (Hardstyle Lover)
2026-05-04 22:40:00那麼多去了沒轉換成功的你怎麼不講只講成功案例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5-04 22:40:00而且去年的鄧哪有大聯盟平均水準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5-04 22:40:00
那國際賽迷迷是只看中華隊嗎 有沒有去隔壁組看一下大聯盟的神仙打架
作者: Kuma099 2026-05-04 22:41:00
不同聯盟成績不同不是很正常嗎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5-04 22:41:00沒有平均水準的鄧說可以屠殺日職?當然懷疑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5-04 22:42:00
是真貨比較多 但那些都是日職最頂的 整個npb又不是都這麼頂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5-04 22:43:00你不能拿今年的鄧去說去年的觀點而且古林經典賽也真的宰制韓國啊
作者:
rr1234tw (GeorgeChiu)
2026-05-04 22:45:00明明就拿若熙貶古林踩鄧的人多 啥時拿古林來踩鄧了?
作者: Kuma099 2026-05-04 22:45:00
不是,不要再拿短期賽比季賽了啦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5-04 22:45:00球員本來就會進步退步了,誰強那有永遠而且鄧年紀本來就比他們大
作者: Kuma099 2026-05-04 22:46:00
你去國外球隊效力,就是要拿出穩定成績的啊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5-04 22:46:00現在的鄧進步到最強,的確沒錯啊
作者:
elecfan (電風)
2026-05-04 22:47:00因為WBC,古林跟徐提早開機,體能上會更快到撞牆期,這就是為國效力的代價。
以前旅外打不好被酸實力不行 中職球員出不去可以待在台灣歲月靜好各種幻想 現在迴力鏢打自己臉了啦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5-04 22:49:00你硬要講鄧永遠最強的話,有什麼意義
作者:
elecfan (電風)
2026-05-04 22:51:00球迷不應該在球員批國家隊戰袍有好表現時捧上天,回職業賽場表現不好就批的一無是處。 希望兩位強投在二軍好好休息調整,儲備能量,回一軍拿出好表現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5-04 22:51:00還是你未卜先知,知道鄧今年控球會變好實力本來就一直在變了,用今年講去年?去年那樣在大聯盟當邊緣人本來就不一定比較日職強了
作者:
bnmm (...)
2026-05-04 22:54:00中職好似一口井 在裡面稱王大家都自我感覺良好 哪天爬出井外跟其他物種廝殺 才發現自己被大人打小孩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5-04 22:54:00難道你覺得去年的鄧就比全日職投手強?去年那樣去日職就被選爆好嗎日職如果那麼爛,為啥村上岡本馬上拿大約
作者:
eatfat (eatfat)
2026-05-04 22:56:00國際賽看誰當下調整的好而已 是在比啥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5-04 22:56:00鄧卻被巨人放棄?
如果鄧能先發再說,不然日職幾乎每隊都有能投出屠殺成績的牛棚投手,那些牛棚都屠殺日職怎麼不拿來先發。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5-04 22:57:00古林去年季後賽屠殺宇宙軟
作者:
rr1234tw (GeorgeChiu)
2026-05-04 22:58:00哪裡一堆了?找出文章來看看啊 只會嘴巴講嗎?
被打爆的先發比較強,還是勝利組的牛棚比較強,根本不能比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5-04 22:58:00所以證明選古林投韓國的確沒錯啊之所以會討論他們,是因為經典賽怎麼排而已過去資料看來古林就是好人選啊今年的資料,誰知道?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5-04 23:01:00我承認現在鄧最強沒錯啊,只是當下怎麼選?當然是參考手上的情報,而且若沒去太空人,又能進步?
作者:
nonpro (ogasawara)
2026-05-04 23:05:00層級就差一大截了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5-04 23:05:00不然你要探討什麼
因為鄧還沒有在中職投球證明自己,中職迷不服,覺得7球滿壘在中職肯定也是爆炸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5-04 23:06:00你的重點是什麼?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5-04 23:07:00還是你要吵去年的鄧古徐誰比較強吵去年的事情,有什麼意義?要是鄧留在巨人,你又確定鄧可以封鎖韓國喔?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5-04 23:11:00連菊池都被韓國打爆了那是太空人把他修好了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5-04 23:18:00又在說太空人修好了 太空人那麼強為啥投手團隊全墊底鄧明明整個休賽季都泡在訓練中心都忽略他自己在訓練中心的努力
作者:
LMgogo (未來)
2026-05-04 23:19:00鄧那短局數 不算吧
今井達也去年屠殺日職,今年去MLB直接炸掉,不同聯盟無法直接轉換,但大致上MLB>NPB>>CPBL
作者:
spadenet (BomBom)
2026-05-04 23:21:00去yt找徐的嗨賴,下面一堆「大聯盟等級」甚至還有不輸松阪大輔的言論,很明顯中職迷吹太過了
這幾場只顯示出若熙若想在日職生存,可能還有許多功課要做,很明顯CPBL到日職要直接無痛轉換有點難度比如說,在中職整條打線只有一個林安可,但去到日職一條打線大概有一半是林安可或是林安可以上的等級別說是整季的續航力,光是在比賽中的續航就對中職投手是一大挑戰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5-04 23:27:00今井達也合約金額不知道是鄧的幾倍或許是訓練中心的功勞沒錯,那也是今年有明顯成果不然去年的鄧,大聯盟也沒多認可,你看有哪隊開大約給他
作者: khjhs40400 (khjhs40400) 2026-05-04 23:31:00
大家對中職有不切實際的幻想 以為頂尖的選手不比大聯盟或是3A的差 實際上就算是MVP等級可能也沒有3A或日職平均的水準
作者: meatmm 2026-05-04 23:36:00
就大家覺得來得洋投打得好 自己出國當洋將就能打得好吧
中職+台媒特會吹阿 假象行銷對台灣人特有用 很好騙
只看國際賽的話WBCQ 第一戰是若C不舒服沒先發不然台灣也不用WBCQ的補考戰
作者: oHgInGiNoKe (蘭帕塞蓋舊多阿) 2026-05-04 23:45:00
一日迷吧
作者: james91718 2026-05-04 23:48:00
WBC已經證明了MLB>>>>>>>>其它
作者:
scatman (A-Hi)
2026-05-04 23:50:00踩誰捧誰的真的很無聊,希望旅外選手都加油都有好表現
作者: ivy740422 2026-05-04 23:52:00
因為這兩位都是中職的大投手。鄧的表現沒在關注MLB的不會知道今年有多強。
作者:
u9912114 (NewEra)
2026-05-05 00:03:00少哭邀
作者:
wenrats (打名字好煩)
2026-05-05 00:03:00美國表現好 日本表現差的人 我想到一個代表 CC Lee
鄧比徐和古林啊>>鄧宣布不打WBC前 很多人這樣覺得喔可以去看那時的文章很多人認為最好的投手不是鄧是若C
作者:
goury 2026-05-05 00:08:00因為去年有人以為鄧愷威不是大聯盟等級,名字遮起來你不會看好他...但其實別人就是名字遮起來看,鄧在3A就是頂級之一有些人是不看不關注小聯盟,甚至電視沒有轉播的冷門球隊,對他們來說都不是大聯盟等級
作者: a102031516 2026-05-05 00:10:00
七球印象分太深www
他們完全忽略鄧至少是3A甚至40人層級 若C是中職
作者:
goury 2026-05-05 00:12:00例如去年就有說,你以為鄧愷威控球有多爛?但有沒有想過,他雖然不是控球見長,但他只是對上“大聯盟打者才讓他”看起來控球很差,他去年對上3A打者時,控球可沒有多嚴重問題七球這也完全沒意義,郭泓志當年亞運也10球直接把金牌送給大韓。7球這種就代表,看國際賽不是不好,但用國際賽來當一切,卻忽略其他長時間的持續表現,會有多好笑
作者:
rlrbc (豬豬)
2026-05-05 00:17:00MLB以及小聯盟體系被看得很低啊…日韓職也要是能維持頂尖成績去才有辦法站穩MLB,不然被降到3A也有可能成績很爛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5-05 00:28:00Skubal今年WBC對上英國也被轟 你會因此說他賽揚拿假的嗎?之前就有分析 大聯盟選手不會在春訓就把狀態拉到最高季前能等於一切的話 那季前宇宙邦的梗怎麼來的?
作者:
goury 2026-05-05 00:29:00推文有個說鄧「去年那樣去日職就被選爆好嗎」,這就超好笑,你這篇的答案其實就用這句話可以做結論了,就是有些人只會看在MLB的帳面數據,而看不懂實際投球內容,也完全不看大聯盟以外的表現,所以才會以為鄧有多爛。大概就類似過去有個觀點,以為大聯盟都是拼速球,變化球投打都很爛這樣的 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5-05 00:29:00引戰仔就平時不看球 只想趁機找時機出來酸 放完垃圾話就走人不只看不懂實際投球內容 現在連大聯盟怎麼對待免洗牛的都搞不懂 一個戰績爛到墊底的球隊 要WS級投手調度幹嘛?還有網上幫帶風向的 突然出現不常見的ID幫他們護航完 最近幾天又消失了
作者:
ttmm (@@)
2026-05-05 00:33:00本來就比較強 中職迷說不得
作者: Yelich (耶律齊) 2026-05-05 00:37:00
歡樂聯盟本來就很會自賣自誇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5-05 00:40:00
問中職迷阿
作者: timchiu1 (timchiu1) 2026-05-05 00:48:00
單純就是中職球迷高估了聯盟的強度
平常在那邊招魂在那邊臭 要滑坡要多大聲都行 現在自己翻車了又縮起來真的很可愛啦
去年就說拿鄧對大聯盟怪物的成績來類推WBC對日韓會被選爆很沒邏輯了 更別說拿一個還在中職 一個還沒站穩日職的成績當論點去貶低一個屠殺3A的大聯盟邊緣投手當然不排除古林若熙之後大進化贏鄧 但這一兩年來 本來就不存在古林若熙會屌打鄧的情況
板主跟某lon 看不懂題目的 還能溝通這麼久 也是蠻有耐心的樓上說的也不是沒道理 而且鄧還很有可能在進化的
我喜歡我就無腦挺 我不喜歡我照三餐臭你 根本不管邏輯和不合理 就說旅外打國際賽是大屎缺了 還有人說什麼可以拿免噴金牌 夠登能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5-05 01:36:00去年的鄧就邊緣投手而已,那有什麼穩壓制日韓難道你們覺得鄧比菊池還強嗎?連菊池對韓國都爆了,還敢說去年的鄧?或許鄧未來超越菊池,但現下紀錄就還無法證明啊整天在那邊貶低日職,那怎麼不解釋一下大聯盟不捧肥約給鄧?而是日職球星?
就算去年的鄧比今年的徐 也是鄧強上不只一個等級啊一個大聯盟 一個日職被打爆 怎說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5-05 01:45:00徐我不評論,主要說古林
光是會有這種討論出來 本身就很荒謬了 現在某lon發言讓我知道 荒謬的不只這個說到古林 我個人認為他跟徐兩個都還在養成階段 但講句白的 你真的認為去年古林有辦法在大聯盟先發? 鄧可是有在大聯盟先發的呦
作者:
Hard4Love (Hardstyle Lover)
2026-05-05 01:48:00反駁型人格的無需浪費唇舌 堅持己見逆風了還要槓一直拿短期賽的表現來評斷一個球員的好壞所以古林能壓制韓國 菊池對韓國爆了 古林>菊池囉?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5-05 01:54:00鄧去年也才在大聯盟先發多久,而且他去年就一直亂噴沒錯啊,他去年丟得進去很強,丟不進去的時候呢?我講菊池,是要說不一定大聯盟就穩殺日韓而且韓國就沒有大聯盟打者嗎?
啊論點就是古林若熙比鄧強這件事有問題 拿鄧對大聯盟怪物打線的成績說他一定爆 再用對日職的古林以及中職的若熙說他們看起來比較放心 比較穩本身就是不公平的比較啊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5-05 02:07:00不然鄧照去年的樣子,他也沒機會再先發了啊為什麼經典賽支持古林對韓國,就是貶低鄧?
WBC就是短期賽不好說 用結果來看的話捷克那位投手基本上屌打我們所有在討論的人了 問題就是在我們不知道結果 在分析投手強度來安排時 貶低鄧的言論在論證時就有邏輯偏誤了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5-05 02:10:00真的有很多人說鄧比較弱嗎?是說骰而已
問題不是說古林投韓錯 而是用鄧看起來不穩會爆 古林若熙安心多了的方式來論述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5-05 02:11:00但是很多人說不支持鄧投韓國就是貶低啊明明就賽事安排而已,而且很多人支持鄧對日本耶日本是分組第一耶,那有貶低
作者:
k092767 (麻雀雖小,撞到樹)
2026-05-05 02:13:00真的超瞎 一堆講A扯B的 當時明明超多人討論==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5-05 02:14:00比賽重點是贏球,怎麼變意氣之爭去年鄧強的時候很強沒錯啊,但上下限太高
現在討論的不是針對貶低鄧的言論嗎 如果論述方式是日本最強 所以鄧去壓 那不會有問題啊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5-05 02:16:00只是有人會說鄧的下限也能屠殺韓國但你看韓國是能輕鬆解決的球隊嗎?
我覺得過於極端的言論 像是鄧肯定屠殺韓國啥的 本來就會有問題 主要爭論點只有在用什麼角度去剖析鄧跟古林若熙的強度
作者:
goury 2026-05-05 02:30:00不是針對你ID,例如你說日職沒有差MLB那麼多,這點一直也是我認同並在板上不斷強調過的事,但我還是不能認同你這類的觀點:「去年那樣去日職就被選爆好嗎」「還是你未卜先知,知道鄧今年控球會變好」,我們長期在看鄧的不少都有類似看法就是,鄧去年控球並沒有你帳面上看起來那麼糟,就像今天徐實力上可能並不是帳面看起來爛成那樣,可能只是有些問題,如果能找到且能調整,他天賦就在那,我並不會因為這兩場就認為徐目前實力就只是個在NPB會大爆炸的投手,就像我現在也不會就認為Cole Ragans是實力退化變成爛投手一樣...。我們沒有什麼未卜先知,而是現在棒球很多資訊可以讓你觀察,相比起來,徐除了用眼睛看之外能幫助大家判斷他實力的依據反而遠少於鄧愷威,而鄧愷威就是所有依據綜合判斷下,大概都可以認為,他只要能穩定維持去年整年表現,他100%就是個大聯盟投手,他今年是有更進步,但去年其實沒有你以為的那麼差(但同時,今年或許也沒有你看到以為帳面的那麼好)再次強調,鄧愷威是先發屠殺3A,甚至快算是屠殺國民跟在山上的洛磯,日職整體當然有一定強度特別是最頂級那幾位,但,日職單一球隊也沒有強到選爆鄧。就是認為鄧在日職控球必然會炸掉,才會有這種對軟銀好投就代表大於鄧的看法吧?
作者:
goury 2026-05-05 02:46:00「不然鄧照去年的樣子,他也沒機會再先發了啊」這個也很詭異,他去年最後一場明明對躲人不是評價不差嗎,他今年最大進步除了球速外,大概算是觸身球吧,那場對躲人被猛西炸一發根本很正常,頂多砸三次人可能是較有問題的地方,我去年怎麼看都認為鄧只要維持整年表現,他今年很大機會能爭取到先發,最慘就算是去3A,只要維持去年樣子,照樣會上來先發
其實這篇文章一堆直接背離版主要討論東西的論點 整體看起來變得很詭異
作者:
mirrorlee (mirrorlee)
2026-05-05 04:12:00你拿出去年看出來的證據我就補推回來
作者:
homer00 (肥宅鄉民)
2026-05-05 04:59:00現役大聯盟的能力就在那 如果不是為了應付妖魔鬼怪必須比較閃 回來投臺灣可能直接靠球威塞進來就能討生活(?
作者: vini770803 2026-05-05 05:51:00
我只嘴一句,壓根不是嘴什麼日職美職韓職因人雙標而吹,有些球員陰德值高投不好打不好錯做什麼事都有護航,陰德低做什麼都是錯看看陳偉殷就知道,推文追殺踩的很勤
作者:
onlygoog (angle)
2026-05-05 06:35:00鄧也不會撐多久,少在那立flag
作者:
poet1112 (濕人不是詩人)
2026-05-05 07:37:00中職自以爲的球迷太多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5-05 08:42:00短期國際賽根本證明不了什麼 看看村神和岡本XD
中職粉自以為是太多,台灣看世界本土王牌都能吹,WBC被當發球機打
就鄧WBC投太差被酸慘+1他就真的控球不好,此一時彼ㄧ時
作者: sam30292002 2026-05-05 10:55:00
七球滿壘
作者: aterthy (一如預期) 2026-05-05 12:01:00
太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