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日職/徐若熙連爆兩場「抱歉給球隊添麻

作者: RieX (eX)   2026-05-04 20:25:10
若熙跟去日本前的大王有相似之處
都是客觀認為有mlb即戰力的美式球風
這種情況兩人如果能果斷一點
直接去mlb不挑隊打先發
最能發揮身為球員完整的實力
結果兩個人都不知道在想甚麼,跑去日職那種奇怪的聯盟
那種地方的詭異球風
反而會讓真正優秀有實力的球員被限制,無從發揮,鬱鬱不得志
※ 引述《lamigo (lamigo)》之銘言
: 聯合
: 日職/徐若熙連爆兩場「抱歉給球隊添麻煩」 日媒描繪噙淚場景
: 2026-05-04 19:56 聯合報/ 記者陳宛晶/即時報導
: 軟銀鷹隊台灣投手徐若熙經歷煎熬一戰,今天面對西武獅隊先發4局被敲14安打、失7分,
: 他也難掩自責,「給球隊帶來麻煩,真的非常抱歉。」
: 徐若熙前役面對歐力士隊1.2局失7分吞敗,球隊安排他抹消一軍登錄徹底休息後回歸,相
: 隔17天再度出賽,結果今天又是一場大爆炸,以92球完成4局投球,失7分都是責失分,有
: 5次三振、1次保送,防禦率暴漲到7.23。
: 徐若熙前3局全數掉分,軟銀落後分數持續擴大,第4局在滿壘局面連續解決小島大河、石
: 井一成,終於避免失血,監督小久保裕紀也在他回到休息室後拍拍肩膀鼓勵,徐若熙在軟
: 銀0:7落後局面退場,對於給球隊添麻煩表達歉意。
: 日本媒體也紛紛描寫徐若熙的落淚場景,「東京體育(東スポWEB)」就寫到:「結束第
: 二局投球時,這位右投回到休息區,用毛巾遮住臉、無法抬起頭來,投手教練倉野信次上
: 前關心時,他點了幾次頭,眼中泛著淚光,流露出懊悔之情。」報知體育寫著:「第二局
: 結束後,徐若熙長時間將臉埋在毛巾裡,眼裡噙著淚光。」
: https://reurl.cc/aXEj03
作者: JimK0511   2026-05-04 20:26:00
我可以想見徐若熙在小聯盟被炸的慘樣
作者: e2167471 (喬妹)   2026-05-04 20:27:00
這~應該是想多了~
作者: lovealgebra (calculus)   2026-05-04 20:27:00
大聯盟不需要這種等級的球員
作者: DaikanYoh   2026-05-04 20:27:00
沒關係 大不了還能回中職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5-04 20:28:00
他那狀況MLB要怎麼用啦
作者: ivy740422   2026-05-04 20:28:00
宰制這詭異球風聯盟的投手,在MLB都表現不俗耶。
作者: Alvarez   2026-05-04 20:28:00
沒關係 還有韓職 龐賽也是在日職抑鬱不得志 去韓職卻翻身現在在大聯盟當薪水小倫
作者: jumperman   2026-05-04 20:29:00
他如果直接去大聯盟就是中繼..至少初期會是這樣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5-04 20:30:00
OK 直接當牛 該連鬥就連鬥撐不住就下去 後面一堆免洗牛等著貢獻手臂 誰管你傷病史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5-04 20:30:00
笑死
作者: ccf0423 (揮揮衣袖,兩袖清風)   2026-05-04 20:32:00
在對投手有利的日職都被炸的很慘,去MLB有可能會更好?
作者: e2167471 (喬妹)   2026-05-04 20:32:00
我覺得只能說MLB農場體系的打拼空間比較多,但你說在MLB反而成績會更好...這應該是不太可能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鯊天道)   2026-05-04 20:32:00
他去大聯盟錢會只拿10%,然後春訓搶牛棚位置,搶不到也是高機率丟去3A,然後一樣有機率被尻爛為什麼有人會覺得有能力可以直上啊
作者: Kaberman569 (Kabe)   2026-05-04 20:34:00
去美職誰和你保護中10日,中4日直接操起來
作者: kaube (轉眼之間)   2026-05-04 20:35:00
投到哭是怎樣?
作者: D1 (在沒有二軍正常開打前 我)   2026-05-04 20:35:00
若C如果去美職 在3A一樣爆的很慘 然後美職要投一休四 我看...沒多久就去傷兵名單了
作者: likeyouuu (喜歡妳)   2026-05-04 20:36:00
確實 當初大王直接美國 現在保護法官的就是大王了lol
作者: e2167471 (喬妹)   2026-05-04 20:36:00
是法官保護大王 董?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6-05-04 20:36:00
在日職還把你當人看,去美職是要多快退休
作者: D1 (在沒有二軍正常開打前 我)   2026-05-04 20:36:00
看龍仔跟費仔都還在3A 等級都高大王不少 ....去美職大概高機率第一場表現不錯 隨著投一休四的節奏 大概不出幾場 就開始爆炸 然後受傷 休息整季 明年再來
作者: CeraVe (鱒魚)   2026-05-04 20:39:00
他的速球品質當牛3A也會被打爆 體力條又短不能每天操
作者: ivyL (羊仔)   2026-05-04 20:40:00
陳偉殷表示:
作者: jumperman   2026-05-04 20:40:00
最近看王彥程投一休四休五的,真的很難想像若C這樣丟幾次後,會不會季中球速就直接掉140以下去...
作者: Fitzwilliam (Out of touch)   2026-05-04 20:43:00
版主功能癱瘓,導致引戰釣魚仔橫行無忌
作者: yeng1217 (σ`∀′) ゚∀゚)σ)   2026-05-04 20:53:00
板主癱瘓?關鍵字出來馬上就會做事了
作者: Uberhan (Uber不外送)   2026-05-04 21:34:00
id
作者: scott0104   2026-05-04 21:34:00
小聯盟一堆打者聯盟的,不彈球都被打的咪咪帽帽的了!
作者: Lisanity (桃園劉在石)   2026-05-04 21:46:00
西洽引戰仔還敢大談喔
作者: cutenobear (souvenir)   2026-05-04 22:35:00
若C加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