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akubon (阿土哥)
2026-04-27 14:08:46這兩年感覺每個人的球棒都是兩截顏色,不像以前大多都是整支,我還記得以前泰山都是
整支紅的
這是材質不同的關係還是單純外表顏色而已?
作者: DaikanYoh 2026-04-27 14:09:00
可能是有噴膠 你才會看成兩截吧
就只是兩個不同顏色而已,木製球棒規定要一體成型,不可能用兩截
作者: DaikanYoh 2026-04-27 14:12:00
周思齊 他就噴很長 還被洪一中檢查
作者: tsai1453 (tsai) 2026-04-27 14:14:00
那個只是塗裝而已
作者:
dawnny (dawn)
2026-04-27 14:20:00黃棒棒表示
作者:
nobeldd (情緒上的完人)
2026-04-27 14:21:00紫棒棒
作者:
max2604 (果果江)
2026-04-27 14:34:0013樓是在兇幾點?你多聰明啊?不知道你現在懂不懂WAR要看哪個版本了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4-27 14:37:00意圖讓人想起MPRO
作者:
vavamk (自摸十萬)
2026-04-27 14:39:00如果是兩截,打到球的瞬間,連接處就會斷掉吧
作者:
F12 (鍵盤上的)
2026-04-27 14:42:00兩色塗裝
作者:
mit1614 (StarCity)
2026-04-27 14:44:00某樓大大 太兇了吧,不就是個問題 也沒針對性。
作者:
mp5good (─ ─”)
2026-04-27 14:49:00有沒有上色漆的差別而已,面漆都還是會上才能防滑
作者:
kiolp (案)
2026-04-27 14:51:00規定只能用一根木頭 你看到的是上色
josh有一集去美國做球棒的工廠 你可以去看看製程
作者:
zxcc79 2026-04-27 15:10:00說都說不清楚 還怪別人兇?表達能力比國小生還不如 單位形容不清不楚
作者:
lyi33tw (xxxx)
2026-04-27 15:18:00我20幾年前買木棒就是2個顏色。
作者: ssj1988 2026-04-27 15:23:00
不一體成型受力後銜接處可能就直接斷了
作者:
wt18674 (咖啡)
2026-04-27 15:25:00作者:
leeccc (英小)
2026-04-27 15:29:00逢甲會計嗎
作者:
a614514 (蟑螂小強)
2026-04-27 15:40:00那不是兩截球棒,那只是噴不同顏色的漆而已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4-27 15:41:00
是skin
作者:
Bears (買了床卻沒得睡…)
2026-04-27 15:43:00現在還有人知道逢會嗎
作者: movieghost 2026-04-27 15:56:00
你看斷棒的裂開方式就知道 是同一根木頭的紋理
不可能用兩截啦...超容易斷每打一顆球=強力鐵鎚敲一次截面=_=
作者:
sft005 (WTF)
2026-04-27 16:22:00有沒有聽過MPRO
作者:
sasmwh561 (卡爾卡諾m9138)
2026-04-27 16:58:00那只是塗裝
作者:
keigowei (keigowei)
2026-04-27 17:05:00你也太可愛之難不成2截用黏的喔
作者:
ptt246 (JACKO)
2026-04-27 17:25:00哼哼哈兮,快使用雙截棍
作者: seven782 2026-04-27 17:57:00
就單純烤漆色啊
作者: s25362294 (我是神 太神拉) 2026-04-27 18:33:00
不要冷靜
作者: bjwashington (大直陳金鋒) 2026-04-27 20:41:00
另一小塊原木是為了mlb點墨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