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詩級的投手輪值:興農八壯士
2011年興農前10場:贏3場
2012年興農前10場:贏3場
前10場戰績都還有3成,
2012下半季最慘,勝率還有.276
現在有比當年慘嗎?
作者:
kload (kload)
2026-04-15 22:59:00更慘吧 中信還有洋投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4-15 23:00:00中信罪不至此吧==
作者: qqbjtwins (股四頭肌伯爵) 2026-04-15 23:00:00
這更慘吧 樣樣都是高規格 給球迷觀眾的卻是
作者: yeeandrew 2026-04-15 23:01:00
等小白開噴休息室再來比吧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4-15 23:01:00
有洋投海就海放了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6-04-15 23:01:00
中信球員待遇很好吧 有叫你客場拉車回台中嗎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4-15 23:02:00沒有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4-15 23:03:00邦邦最慘的時後沒有掉到一成過嗎? 忘了
作者:
DFTT (不要餵食巨魔)
2026-04-15 23:03:00同四樓 沒各種亂搞還打成這樣 某個角度來看更慘
作者:
caxz ( )
2026-04-15 23:03:00爪爪還沒搞浮動調薪那一套
作者:
firaaaa (唷嚕)
2026-04-15 23:03:00別隊拿這戰績是陣容真的比較爛,中信不是這樣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4-15 23:03:00會問這個應該是還沒考慮到興農還有禁外宿跟浮動薪資
作者:
firaaaa (唷嚕)
2026-04-15 23:04:00同樣陣容去年可以拿亞今年直接谷底,應該是史上罕見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4-15 23:04:00而且八壯士畢竟是受害者 當初罵是在罵制服組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4-15 23:05:00八壯士又不是只慘在戰績
作者: anamnesis214 (ξ尋 楽ξ) 2026-04-15 23:05:00
兩個狀況不能比吧
作者:
Florz (地板)
2026-04-15 23:08:00爪爪有叫球員不能外宿嗎
作者:
pricek (Price)
2026-04-15 23:08:00兄弟運氣也真的蠻差的就是有打分數的時候牛棚放火投手給力的時候打線烙賽
作者: jumperman 2026-04-15 23:08:00
現在的中信試試看全土投,看看會不會幾乎每場都開魯閣..
作者:
shawty (低調™)
2026-04-15 23:08:00= =
作者: kululualex (三澤社長一路好走...) 2026-04-15 23:14:00
八壯士是被惡搞…爪沒有故意搞自己投手吧,就單純教練反應過慢,大家無所適從而已
作者: jjam 2026-04-15 23:14:00
牆倒眾人推
作者:
r622123 (野球評)
2026-04-15 23:16:00大旱
作者: ccr0857 2026-04-15 23:17:00
等爪球員薪水全砍半再來比會比較公道吧
作者: Mashiro17 (由黑轉白) 2026-04-15 23:17:00
差多了
作者:
kutkin ( )
2026-04-15 23:19:00只有球迷受傷
作者:
tinghsi (識時務者)
2026-04-15 23:32:00興農那個是看到各隊球迷都覺得不忍心了 噁爛到不行當年有多蠢 看524支持就可以驗證了
作者:
hydroer (水人)
2026-04-15 23:41:00看哪個層面吧?老板給的薪水和資源都算進去的話。現在的資方比較慘。
作者:
vgil (巴吉)
2026-04-16 00:02:00八壯士是球團垃圾亂搞 還搞到投手生涯減短
作者: s2022s 2026-04-16 00:04:00
八壯士球員是無辜的
八壯士球員又沒錯 他們不認真 怎麼可能撐得完那一季
興農那年的慘況已經是就算他們打假球我都會原諒他們了
作者: et10tw (joy division) 2026-04-16 02:16:00
八壯士球員很努力吧 完全就是球團在亂搞 跟現在中信完全不能比
作者: nuclearbomb (XD) 2026-04-16 06:31:00
不同的事情沒必要比較
作者:
jfs (jfs)
2026-04-16 06:53:00那是零簽三萬的年代….
作者:
alone03 (一乾二淨)
2026-04-16 07:50:00兄弟現在比較不應該吧,普遍薪水那麼高,然後……?
作者:
kill780215 (oliver⒟^缀櫱→→⒟^缀劍C)
2026-04-16 08:58:00投打都爛不知道春訓在幹嘛 超屌
作者: windyroad 2026-04-16 09:15:00
差很多
) 2026-04-16 10:32:00
根本沒法比
作者:
Motor (愛貓愛狗愛家人)
2026-04-16 11:48:00八壯士跟現在根本完全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