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中信現在有比興農八壯士時期慘嗎

作者: qmomoyaya (momo)   2026-04-15 22:58:34
史詩級的投手輪值:興農八壯士
2011年興農前10場:贏3場
2012年興農前10場:贏3場
前10場戰績都還有3成,
2012下半季最慘,勝率還有.276
現在有比當年慘嗎?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4-15 22:59:00
開季前10場跟2022邦一樣只贏兩場啊
作者: kload (kload)   2026-04-15 22:59:00
更慘吧 中信還有洋投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4-15 23:00:00
中信罪不至此吧==
作者: qqbjtwins (股四頭肌伯爵)   2026-04-15 23:00:00
這更慘吧 樣樣都是高規格 給球迷觀眾的卻是
作者: yeeandrew   2026-04-15 23:01:00
等小白開噴休息室再來比吧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4-15 23:01:00
有洋投海就海放了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6-04-15 23:01:00
中信球員待遇很好吧 有叫你客場拉車回台中嗎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4-15 23:01:00
只贏在有洋投吧XDDD
作者: joe51408 (阿風)   2026-04-15 23:02:00
球員待遇屌打當年興農
作者: suikokuo (史爾緹夫)   2026-04-15 23:02:00
八壯士還是比較慘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4-15 23:02:00
沒有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4-15 23:03:00
邦邦最慘的時後沒有掉到一成過嗎? 忘了
作者: bryantjet (浪紫輕楓)   2026-04-15 23:03:00
你知道八壯士那時候是過什麼生活嗎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4-15 23:03:00
羅戈374現在還沒贏過欸 笑死
作者: DFTT (不要餵食巨魔)   2026-04-15 23:03:00
同四樓 沒各種亂搞還打成這樣 某個角度來看更慘
作者: caxz ( )   2026-04-15 23:03:00
爪爪還沒搞浮動調薪那一套
作者: firaaaa (唷嚕)   2026-04-15 23:03:00
別隊拿這戰績是陣容真的比較爛,中信不是這樣
作者: ak852456 (靜雪飄)   2026-04-15 23:03:00
放心 週末準備橫掃龍了 趕快讓小葉下台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4-15 23:03:00
會問這個應該是還沒考慮到興農還有禁外宿跟浮動薪資
作者: WaywayPao (資工彭于晏)   2026-04-15 23:04:00
作者: firaaaa (唷嚕)   2026-04-15 23:04:00
同樣陣容去年可以拿亞今年直接谷底,應該是史上罕見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4-15 23:04:00
而且八壯士畢竟是受害者 當初罵是在罵制服組
作者: e12401421 (貓舌頭)   2026-04-15 23:04:00
至少薪水不會一樣慘烈啦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4-15 23:05:00
八壯士又不是只慘在戰績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4-15 23:05:00
完全不一樣好嗎。
作者: anamnesis214 (ξ尋 楽ξ)   2026-04-15 23:05:00
兩個狀況不能比吧
作者: Florz (地板)   2026-04-15 23:08:00
爪爪有叫球員不能外宿嗎
作者: pricek (Price)   2026-04-15 23:08:00
兄弟運氣也真的蠻差的就是有打分數的時候牛棚放火投手給力的時候打線烙賽
作者: jumperman   2026-04-15 23:08:00
現在的中信試試看全土投,看看會不會幾乎每場都開魯閣..
作者: shawty (低調™)   2026-04-15 23:08:00
= =
作者: lep70056 (小林姐接)   2026-04-15 23:09:00
寧可戰績慘也不要惡搞球員
作者: kululualex (三澤社長一路好走...)   2026-04-15 23:14:00
八壯士是被惡搞…爪沒有故意搞自己投手吧,就單純教練反應過慢,大家無所適從而已
作者: jacky789 (系色望)   2026-04-15 23:14:00
亂比
作者: jjam   2026-04-15 23:14:00
牆倒眾人推
作者: r622123 (野球評)   2026-04-15 23:16:00
大旱
作者: ccr0857   2026-04-15 23:17:00
等爪球員薪水全砍半再來比會比較公道吧
作者: Mashiro17 (由黑轉白)   2026-04-15 23:17:00
差多了
作者: littlethree (祥)   2026-04-15 23:19:00
中信還有 374 和羅戈 超丟臉
作者: kutkin ( )   2026-04-15 23:19:00
只有球迷受傷
作者: sunny750215 (統一獅三連霸)   2026-04-15 23:27:00
兩個洋投王牌打成這樣……
作者: kiwei4123 (力瑋)   2026-04-15 23:29:00
軟詹可以滾回二軍嗎
作者: tinghsi (識時務者)   2026-04-15 23:32:00
興農那個是看到各隊球迷都覺得不忍心了 噁爛到不行當年有多蠢 看524支持就可以驗證了
作者: hydroer (水人)   2026-04-15 23:41:00
看哪個層面吧?老板給的薪水和資源都算進去的話。現在的資方比較慘。
作者: vgil (巴吉)   2026-04-16 00:02:00
八壯士是球團垃圾亂搞 還搞到投手生涯減短
作者: s2022s   2026-04-16 00:04:00
八壯士球員是無辜的
作者: YomiIsayama (諫山黄泉)   2026-04-16 00:11:00
中信至少沒殘害投手跟球員,贏太多了
作者: danielgogogo (丹尼爾去去去)   2026-04-16 00:17:00
八壯士球員又沒錯 他們不認真 怎麼可能撐得完那一季
作者: shk91353 (阿港)   2026-04-16 00:54:00
興農那年的慘況已經是就算他們打假球我都會原諒他們了
作者: davidlai7788 (益勝香)   2026-04-16 01:48:00
八壯士到季中才是最慘的時候 傷的累的都要硬撐著投
作者: et10tw (joy division)   2026-04-16 02:16:00
八壯士球員很努力吧 完全就是球團在亂搞 跟現在中信完全不能比
作者: sdolphinyo (史哆芬喔)   2026-04-16 02:37:00
跟八壯士怎麼比 一個是沒資源一個是資源滿出來
作者: nuclearbomb (XD)   2026-04-16 06:31:00
不同的事情沒必要比較
作者: A80211ab (我愛買菜)   2026-04-16 06:39:00
爪先發陣容薪水超高
作者: jfs (jfs)   2026-04-16 06:53:00
那是零簽三萬的年代….
作者: alone03 (一乾二淨)   2026-04-16 07:50:00
兄弟現在比較不應該吧,普遍薪水那麼高,然後……?
作者: kill780215 (oliver⒟^缀櫱→→⒟^缀劍C)   2026-04-16 08:58:00
投打都爛不知道春訓在幹嘛 超屌
作者: windyroad   2026-04-16 09:15:00
差很多
作者: sorrry30000   2026-04-16 10:16:00
差太多
作者: maxwell0078 (整天想偷渡的非洲提督) 看板:
根本沒法比
作者: Motor (愛貓愛狗愛家人)   2026-04-16 11:48:00
八壯士跟現在根本完全相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