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為什麼沒人去問教練

作者: bower1025 (bower1025)   2026-04-15 13:06:24
從昨天到現在,也快24小時了
沒有記者去問中信昨天到底什麼問題嗎
不要說見縫插針啦
兩次超時本來就很罕見,在中職也是第一次
這點就可以問教練吧?
還有一顆超大的暴投(?)還是捕逸(?)
也沒有人去問是看錯暗號嗎?
真的很神奇欸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4-15 13:07:00
今天賽前會問吧 賽後只會採訪贏球那方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4-15 13:07:00
問王等於沒問 等看看平野敢不敢講吧==
作者: EVGAMIS (大哥沒有輸)   2026-04-15 13:07:00
到底有啥好問 他們會老實說嗎只能問小辜了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4-15 13:08:00
要問也是賽前採訪不會正中午殺去宿舍問啦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6-04-15 13:08:00
等賽前吧 等著看我爪到底有沒有做事
作者: chairk (同氣連枝)   2026-04-15 13:09:00
為啥追殺這麼多篇
作者: ash9911911 (勇者あああああ)   2026-04-15 13:10:00
87%也是說溝通不良而已 難道會說他們快打起來了嗎
作者: lion01123   2026-04-15 13:11:00
無聊 這有啥好問的
作者: ttmm (@@)   2026-04-15 13:11:00
一堆人在預防針哈哈 問了破壞城隍和諧
作者: ZHUGUA (GG)   2026-04-15 13:12:00
都摸頭了啦 要問什麼
作者: ttmm (@@)   2026-04-15 13:12:00
不准問 #場下已經有說有笑 #都是酸民腦補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4-15 13:13:00
賽前還早
作者: aiglen (絕影)   2026-04-15 13:13:00
不用問啦...小事
作者: jeffbear79 (jeff)   2026-04-15 13:15:00
問就是默契磨合中,賽後有檢討,沒其他問題
作者: tnfsh01008   2026-04-15 13:15:00
蛤為何不問當事人 教練團只是觀眾欸
作者: Franc1224   2026-04-15 13:16:00
台中耶,不是台南高雄
作者: Adlem (王告海龍神)   2026-04-15 13:18:00
通常是賽前問
作者: MACOTOBANK (誠泰商業銀行)   2026-04-15 13:19:00
等公道伯台灣woj在X說明,不急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6-04-15 13:20:00
王牌不容質疑
作者: cooldidi500 (跟我ㄧ起矇馬眼)   2026-04-15 13:23:00
平野:有事都問我 待退的最大
作者: robin313 (國見比呂)   2026-04-15 13:23:00
問樂樂
作者: mark0116 (0331)   2026-04-15 13:24:00
其實也大概能想到平野會說什麼吧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4-15 13:24:00
問教練 不如直接問辜董 看他要不要處理
作者: Logleader (隆哥里德)   2026-04-15 13:27:00
賽前就會問了 不然要去飯店樓下堵人問嗎?
作者: leftavoid (定址偵煙器)   2026-04-15 13:33:00
本來就是賽前問 例行賽賽後只訪勝隊
作者: totoro152   2026-04-15 13:36:00
現在是人家隊上午休時間 下午放假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6-04-15 13:36:00
放心 一定會有記者去問 在等等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4-15 13:37:00
老王看起來就不太講話的去問平野吧
作者: aaa80563 (烤小卷)   2026-04-15 13:42:00
教練 我想play ball
作者: driftfirn (dust)   2026-04-15 13:52:00
職棒下午才練球 你大早上去哪問
作者: u9596g12 (宇智PaulGeorge)   2026-04-15 13:59:00
這題要問老闆比較有你想聽的答案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4-15 14:04:00
等下午到球場就有了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4-15 14:07:00
等宛晶
作者: jerry19123 (Jerry)   2026-04-15 14:11:00
肯定是被摸頭了啦
作者: A80211ab (我愛買菜)   2026-04-15 14:15:00
現在是午休
作者: owenfish (鷗聞魚)   2026-04-15 14:16:00
顏色對了真好 一堆人幫忙緩頰 羨慕
作者: davidlai7788 (益勝香)   2026-04-15 14:17:00
在急什麼 又不是什麼撼動聯盟的大事 小屁孩生氣而已
作者: adwn   2026-04-15 14:39:00
投手練到中午而已,這時間點只能開賽前問吧
作者: rong1994 (雙吸蚱蜢粥)   2026-04-15 14:50:00
顏色錯了被發一堆文追殺到現在 真慘
作者: vrai501 (唯風)   2026-04-15 14:59:00
新來的喔?24小時是半夜記者也在訪問的嗎?
作者: winson543 (盲忙茫)   2026-04-15 18:58:00
再問就要送去屏東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