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ower1025 (bower1025)
2026-04-15 13:06:24從昨天到現在,也快24小時了
沒有記者去問中信昨天到底什麼問題嗎
不要說見縫插針啦
兩次超時本來就很罕見,在中職也是第一次
這點就可以問教練吧?
還有一顆超大的暴投(?)還是捕逸(?)
也沒有人去問是看錯暗號嗎?
真的很神奇欸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4-15 13:07:00問王等於沒問 等看看平野敢不敢講吧==
作者:
EVGAMIS (大哥沒有輸)
2026-04-15 13:07:00到底有啥好問 他們會老實說嗎只能問小辜了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4-15 13:08:00要問也是賽前採訪不會正中午殺去宿舍問啦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6-04-15 13:08:00
等賽前吧 等著看我爪到底有沒有做事
作者:
chairk (同氣連枝)
2026-04-15 13:09:00為啥追殺這麼多篇
87%也是說溝通不良而已 難道會說他們快打起來了嗎
作者: lion01123 2026-04-15 13:11:00
無聊 這有啥好問的
作者:
ttmm (@@)
2026-04-15 13:11:00一堆人在預防針哈哈 問了破壞城隍和諧
作者:
ZHUGUA (GG)
2026-04-15 13:12:00都摸頭了啦 要問什麼
作者:
ttmm (@@)
2026-04-15 13:12:00不准問 #場下已經有說有笑 #都是酸民腦補
作者:
aiglen (絕影)
2026-04-15 13:13:00不用問啦...小事
作者: tnfsh01008 2026-04-15 13:15:00
蛤為何不問當事人 教練團只是觀眾欸
作者: Franc1224 2026-04-15 13:16:00
台中耶,不是台南高雄
作者:
Adlem (王告海龍神)
2026-04-15 13:18:00通常是賽前問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6-04-15 13:20:00
王牌不容質疑
作者: cooldidi500 (跟我ㄧ起矇馬眼) 2026-04-15 13:23:00
平野:有事都問我 待退的最大
作者: robin313 (國見比呂) 2026-04-15 13:23:00
問樂樂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4-15 13:24:00問教練 不如直接問辜董 看他要不要處理
作者: totoro152 2026-04-15 13:36:00
現在是人家隊上午休時間 下午放假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6-04-15 13:36:00放心 一定會有記者去問 在等等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4-15 13:37:00老王看起來就不太講話的去問平野吧
作者:
u9596g12 (宇智PaulGeorge)
2026-04-15 13:59:00這題要問老闆比較有你想聽的答案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4-15 14:07:00等宛晶
在急什麼 又不是什麼撼動聯盟的大事 小屁孩生氣而已
作者: adwn 2026-04-15 14:39:00
投手練到中午而已,這時間點只能開賽前問吧
作者:
rong1994 (雙吸蚱蜢粥)
2026-04-15 14:50:00顏色錯了被發一堆文追殺到現在 真慘
作者:
vrai501 (唯風)
2026-04-15 14:59:00新來的喔?24小時是半夜記者也在訪問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