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衲納瓦洛雖然有大聯盟資歷
不過不會養成投手
在統一就沒聽過他養成誰
要調度的話 老實說誰都會
郭勝安不是弄得好好的 要不然小葉自己來也行
這幾場老衲用
林鋅杰 李致霖 黃暐傑
堆壘 感覺沒高明到哪阿
味全請他的意義是什?
錢太多嗎
作者:
rei196 (棉花糖)
2026-04-04 20:18:00請他是要讓他跟小葉一起滾的
作者: ioioioaoaoao 2026-04-04 20:19:00
佛系調度
作者:
arogone (亞拉岡)
2026-04-04 20:19:00結果論。一直上勝利組誰都會,放一軍就是要讓大家都能上場輪替,球員肯定也不願意投爆,但有時候就是這樣。
作者:
t52101t (äº”åæ£‹)
2026-04-04 20:20:00走秀啊
作者: TimmyJiang (JJJ) 2026-04-04 20:20:00
不給小葉調度
作者:
FSHAY (隱逸)
2026-04-04 20:20:00排毒
作者: csticker 2026-04-04 20:20:00
一輪大物即戰力放在一軍還不給用 投教很難當耶
作者: q4w5e680 (Brian) 2026-04-04 20:21:00
調度誰都會嗎?看看找瓜
作者:
starxls ((〞︶〝*))
2026-04-04 20:21:00幫小葉扛的
作者: a740125 (哈哈) 2026-04-04 20:23:00
背鍋用的
作者: BJshow 2026-04-04 20:23:00
老實說投手教練要分開 調度跟養成不一樣
作者:
PG24DL0 (波就李那)
2026-04-04 20:25:00來扛的
作者: koye 2026-04-04 20:25:00
沒踢椅子嗎
作者:
youare (林良)
2026-04-04 20:26:00外國人比較香 畢竟講英文小葉可能聽不懂 氣氛不起來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26-04-04 20:27:00問蔣少紅啊
作者: surelose 2026-04-04 20:28:00
要派二軍咖不是不行 但火燒起來一軍牛就該出來滅火了 不是二軍咖連發直到勝利飛走
作者: hsuanYue 2026-04-04 20:29:00
吃老吶的降魔杵
作者: surelose 2026-04-04 20:30:00
勝變成敗 到季末就差很多了進不進季後賽至少差五千萬
老衲是真的不太會操投手,但是他以前在統一不玩長中繼結果最後就是短中繼的出場場數還是很高(雖然會休息)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6-04-04 20:33:00嚐嚐老衲的棒子吧
該壞的還是會壞,只是後來接手的找瓜瓜出新高度...
作者:
vgil (巴吉)
2026-04-04 20:34:00幫小葉坦
作者:
alumican (新電視 ya)
2026-04-04 20:35:00勝利組也沒少用啊 放完火要有人收 大幅領先照上
作者: QQ101 2026-04-04 20:35:00
把地瓜葉搞掉的吧
作者:
sunn0414 (56不能亡~阿斯)
2026-04-04 20:41:00看看81 哪裡投手調度誰都會
作者: fllay 2026-04-04 20:44:00
一指挑老傷rp 選秀眼光爛怪不了人
作者: csticker 2026-04-04 20:45:00
一指大齡即戰力欸 什麼二軍咖
作者:
yaieki (是五迷象迷ㄟ小七)
2026-04-04 20:45:00怎麼可能調度誰都會
作者:
ga624641 (9.2就是低能兒)
2026-04-04 20:49:00蛤?調度誰都會?
作者: surelose 2026-04-04 20:50:00
一軍比賽還是以勝利為先 小葉還是愛練兵
作者:
fudick (啊...眼睛有砂...)
2026-04-04 20:54:00鬧鐘式調度
老納走後 看喵牛棚給找瓜弄成怎樣就知道老納的好調度才是最難的 要養投手滾回二軍
作者: scott0104 2026-04-04 21:01:00
證明自己菜單就是那幾樣菜,五星大廚給你還是快炒店的菜色啊
作者: mushinc 2026-04-04 21:28:00
呵呵 鍵盤指教的確是誰都會
作者: hunterhsu91 (獵人哥) 2026-04-04 22:02:00
原本我也以為誰都會調度 直到看到了找瓜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4-05 00:30:00老納還能被嫌的話,還喵喵好不好?
你知道老納在統一的時候沒有牛棚連續出賽嗎?他的調度台灣還真的沒人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