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味全請老衲做什麼?

作者: dahanjian (挺馬拔刀隊隊長)   2026-04-04 20:16:52
老衲納瓦洛雖然有大聯盟資歷
不過不會養成投手
在統一就沒聽過他養成誰
要調度的話 老實說誰都會
郭勝安不是弄得好好的 要不然小葉自己來也行
這幾場老衲用
林鋅杰 李致霖 黃暐傑
堆壘 感覺沒高明到哪阿
味全請他的意義是什?
錢太多嗎
作者: rei196 (棉花糖)   2026-04-04 20:18:00
請他是要讓他跟小葉一起滾的
作者: ioioioaoaoao   2026-04-04 20:19:00
佛系調度
作者: litpepper (逆風混聲合唱)   2026-04-04 20:19:00
幫小葉分擔火力
作者: arogone (亞拉岡)   2026-04-04 20:19:00
結果論。一直上勝利組誰都會,放一軍就是要讓大家都能上場輪替,球員肯定也不願意投爆,但有時候就是這樣。
作者: t52101t (五子棋)   2026-04-04 20:20:00
走秀啊
作者: TimmyJiang (JJJ)   2026-04-04 20:20:00
不給小葉調度
作者: FSHAY (隱逸)   2026-04-04 20:20:00
排毒
作者: csticker   2026-04-04 20:20:00
一輪大物即戰力放在一軍還不給用 投教很難當耶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4-04 20:20:00
走秀
作者: q4w5e680 (Brian)   2026-04-04 20:21:00
調度誰都會嗎?看看找瓜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4-04 20:21:00
小葉新坦
作者: starxls ((〞︶〝*))   2026-04-04 20:21:00
幫小葉扛的
作者: rainy0312 (黑白雙煞)   2026-04-04 20:21:00
沒差 阿公準備好了
作者: DarkKnight (.....)   2026-04-04 20:22:00
1>0 不過小葉也有 所以 1=1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4-04 20:23:00
好了啦 前幾場贏的時候怎麼沒發文
作者: a740125 (哈哈)   2026-04-04 20:23:00
背鍋用的
作者: BJshow   2026-04-04 20:23:00
老實說投手教練要分開 調度跟養成不一樣
作者: PG24DL0 (波就李那)   2026-04-04 20:25:00
來扛的
作者: koye   2026-04-04 20:25:00
沒踢椅子嗎
作者: youare (林良)   2026-04-04 20:26:00
外國人比較香 畢竟講英文小葉可能聽不懂 氣氛不起來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4-04 20:27:00
問蔣少紅啊
作者: aa041104 (阿宏)   2026-04-04 20:28:00
伯納:找我?
作者: zephyr105 (跳跳)   2026-04-04 20:28:00
味全錢真的太多
作者: surelose   2026-04-04 20:28:00
要派二軍咖不是不行 但火燒起來一軍牛就該出來滅火了 不是二軍咖連發直到勝利飛走
作者: zephyr105 (跳跳)   2026-04-04 20:29:00
超多張毒藥合約
作者: hsuanYue   2026-04-04 20:29:00
吃老吶的降魔杵
作者: belucky   2026-04-04 20:30:00
嚐嚐老衲的降魔!
作者: surelose   2026-04-04 20:30:00
勝變成敗 到季末就差很多了進不進季後賽至少差五千萬
作者: master0101 (master)   2026-04-04 20:31:00
這樣總教練才不用負責啊
作者: c0922949774 (lovetd)   2026-04-04 20:32:00
笑死人 調度誰都會? 果然是來PTT找教練就好
作者: vincealan (文思艾倫)   2026-04-04 20:33:00
老衲是真的不太會操投手,但是他以前在統一不玩長中繼結果最後就是短中繼的出場場數還是很高(雖然會休息)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6-04-04 20:33:00
嚐嚐老衲的棒子吧
作者: vincealan (文思艾倫)   2026-04-04 20:34:00
該壞的還是會壞,只是後來接手的找瓜瓜出新高度...
作者: vgil (巴吉)   2026-04-04 20:34:00
幫小葉坦
作者: alumican (新電視 ya)   2026-04-04 20:35:00
勝利組也沒少用啊 放完火要有人收 大幅領先照上
作者: QQ101   2026-04-04 20:35:00
把地瓜葉搞掉的吧
作者: dpttl0924 (噓我的都被21)   2026-04-04 20:36:00
調度誰都會 郭勇志?
作者: ParuruChan (PARU)   2026-04-04 20:37:00
錢太多
作者: allyp7985 (Boyke)   2026-04-04 20:39:00
調度誰都會???你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作者: sunn0414 (56不能亡~阿斯)   2026-04-04 20:41:00
看看81 哪裡投手調度誰都會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6-04-04 20:42:00
一直上勝利組才是誰都會 平均工作量很難欸
作者: fllay   2026-04-04 20:44:00
一指挑老傷rp 選秀眼光爛怪不了人
作者: csticker   2026-04-04 20:45:00
一指大齡即戰力欸 什麼二軍咖
作者: yaieki (是五迷象迷ㄟ小七)   2026-04-04 20:45:00
怎麼可能調度誰都會
作者: ga624641 (9.2就是低能兒)   2026-04-04 20:49:00
蛤?調度誰都會?
作者: surelose   2026-04-04 20:50:00
一軍比賽還是以勝利為先 小葉還是愛練兵
作者: fudick (啊...眼睛有砂...)   2026-04-04 20:54:00
鬧鐘式調度
作者: amos30627 (Destiny)   2026-04-04 21:00:00
老納走後 看喵牛棚給找瓜弄成怎樣就知道老納的好調度才是最難的 要養投手滾回二軍
作者: scott0104   2026-04-04 21:01:00
證明自己菜單就是那幾樣菜,五星大廚給你還是快炒店的菜色啊
作者: mushinc   2026-04-04 21:28:00
呵呵 鍵盤指教的確是誰都會
作者: hunterhsu91 (獵人哥)   2026-04-04 22:02:00
原本我也以為誰都會調度 直到看到了找瓜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4-05 00:30:00
老納還能被嫌的話,還喵喵好不好?
作者: malikpanda (馬力克胖達)   2026-04-05 01:25:00
你知道老納在統一的時候沒有牛棚連續出賽嗎?他的調度台灣還真的沒人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