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27932589 (bloodyblues)
2026-04-03 20:49:13韋宏亮(L,0-1)
IP:0.1
R:1
ER:1
H:2
HR:0
K:0
BB:2
ERA:7.714
WHIP:3
ERA+:40
FIP:6.979
在第九局下平手局面上場投球的狀元韋宏亮
先是控球不穩保送了曾聖安
再被郭天信敲出一壘安打
接著林辰勳犧牲觸擊成功、故意保送撈哥後形成滿壘
最後在一好三壞的情況下被朱育賢敲出再見安打
最終承擔敗投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25-04-03 20:49:00樓下說放槍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4-03 20:50:00小葉沒下觸擊送出局數的話 我看會是0.0
作者:
vans726 (vans726)
2026-04-03 20:51:00笑死 選這當狀元
作者:
ss3752 (蠶寶寶自強號)
2026-04-03 20:52:00覺得他會被紅中玩壞…
作者:
cpblnpb (fans)
2026-04-03 20:54:00去年就被玩壞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4-03 20:55:00他不是一直都抖嗎?沒有真的多好過
作者:
LENMAN (社會人士)
2026-04-03 20:55:00他如果不改那種皮皮的態度,應該是很難進步
味全對林詩翔可是完全打不出去的那種,派他上就可以進入延長賽
作者: j8013acsa (DFISH) 2026-04-03 20:58:00
水貨
作者:
chiawww (大維尼)
2026-04-03 20:58:00感覺是不是要去微調一下 看起來沒辦法馬上使用
作者:
st94067 (黃金臘腸)
2026-04-03 20:59:00最弱狀元
作者: bear15328 (bear) 2026-04-03 21:00:00
滾去二軍吧
你9局派林詩翔又怎樣,你十局突破僵局用這隻不是死更快,還多用一次林詩翔,不如直接九局就派這隻上來,會爆就爆一爆
作者:
qooppp (ppp)
2026-04-03 21:03:00這隻到底強在哪 還可以跩跩的
狀元 馬上就上 都不用養????????????????????
根本沒有什麼玩壞好嘛,他就是這麼爛,我啾認賠浪費狀元籤選他
作者: holyg123 (kevin) 2026-04-03 21:04:00
蛤 他去年有被玩到嗎
作者: aikensh5566 (5566得第一) 2026-04-03 21:05:00
超水
作者:
iceking (blue ice)
2026-04-03 21:05:009下平手掉分就掰 本來就該派最強的
作者:
iceking (blue ice)
2026-04-03 21:06:00延長本就是之後再說 說不定十局爆打10分 隨便派
作者: koye 2026-04-03 21:07:00
水貨不意外,台鋼想瘟鬧結果
選這種的當狀元?台鋼球探是哪些人?還是洪中自己要的?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4-03 21:12:00玩壞啥 柏青哥還比他好玩多了 他去年也不好用
作者: huang0508 (淳淳) 2026-04-03 21:13:00
先上他沒錯,新一可以休息。先上新一再上他還是輸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4-03 21:13:00玩具要被玩壞的前提要先好用==
作者:
evaliao (eva)
2026-04-03 21:14:00打不到新一 但要他投幾局 平手上狀元也很勇XD很會堆壘的
說第十局暴打十分,怎麼不說第一局暴打十分,嘴巴打球嗎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4-03 21:16:00
他就總教練自己要選的,球探是能說什麼
上新一:紅中又再燒投手沒上新一被翻盤,怎麼不上新一….
作者: neverheifetz 2026-04-03 21:20:00
台鋼先攻啊,有領先才會上新一關門
作者:
TML5566 (TML不能亡)
2026-04-03 21:20:00啥養壞 這隻本來就壞的 只有直球能投進去看這咖投球真的很痛苦 變化球沒再練的一直BBBBBB
作者: in1022 2026-04-03 21:22:00
3…
作者: dvr (....) 2026-04-03 21:22:00
去二軍 拜托
作者: svel ( ) 2026-04-03 21:24:00
慘....
作者:
KomachiO (~江戸っ子気質な死神~)
2026-04-03 21:24:00今天的投球內容真的爛,沒什麼好說的。
作者: j8013acsa (DFISH) 2026-04-03 21:27:00
是說他還有進WBC培訓欸 沒學到東西?
作者: lionsDuDu (雨諾) 2026-04-03 21:28:00
怎麼不上新一?
作者:
Qiaodi (要脫胎換骨了)
2026-04-03 21:28:00看他投球真的超痛苦+1 看他在投手丘的臉,很像是被壓榨一樣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4-03 21:28:00
紅中自己要的?難怪投成這樣
作者:
TiauEX (跳)
2026-04-03 21:29:00還在教練要選的 台鋼選秀桌影片都放上來了 不用到處洗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4-03 21:30:00紅中想要的是朱盟 和當年想要阿好一樣
作者:
TiauEX (跳)
2026-04-03 21:34:00他去年上來就蠻慘了 應急一下舒緩牛棚壓力還可以 常駐一軍實力不足
作者: d8916780 (a==) 2026-04-03 21:34:00
韋本來在業餘,對付選球能力普通的打者還可以應付,面對一軍有選球眼的打者根本就是上場放火,而且進台鋼後也沒有在進步,真的可以下放他到二軍了韋的好球每次都像便秘一樣,硬擠出一顆來,有他的球賽太難看了
他的問題不是什麼心臟啦 控制力就還沒到真正一軍等級縱使有stuff也沒什麼機會發揮
作者:
Adlem (王告海龍神)
2026-04-03 21:56:00不是即戰力 再練練吧
以為選了個即戰力,結果是吉祥物,每次看他投都直接轉台,心臟不好
作者:
vrcpbl (Krisphillip)
2026-04-03 22:15:00這狀元有水
說要他下二軍磨練 要不要說哥頂替人選來聽聽?黃群?伍?這幾個的狀態可能更抖喔說要上新一更不可能 開季就操守護神喔?事實也不是什麼養/玩壞 就小年狀元的實力差不多這樣能讓你一軍直接用 但沒辦法直接扛8,9局勝利組想要更好就要回去二軍養 但現實是牛棚差的球隊不允許
作者: jaofei (小弘) 2026-04-03 22:43:00
又一個投手被洪中玩壞了
作者: bing6715 ( ) 2026-04-03 23:00:00
被玩壞 都不保護?
作者: schemerGC (老狐狸) 2026-04-03 23:03:00
一堆亂講的 紅中是要朱盟好嗎= =
作者:
mit1614 (StarCity)
2026-04-03 23:28:00這咖 超水
說回二軍養成馬上就有槓精問要拉誰上來不然建議常駐一軍關門好不好==
作者:
A333 (展翅)
2026-04-04 00:02:00球速150轉速2600滑球位移也大,stuff很不錯但就是菜,實際也才20歲控制力還要練,但他下二軍一直往中間塞打者就打不好了練不到啥,啾迷應該還要再忍耐他一兩年
作者:
A333 (展翅)
2026-04-04 12:34:00就某人很在意放不下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