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巨蛋關燈時如何判決

作者: smartwe (找我下棋吧)   2026-03-29 21:17:14
今天大巨蛋在劉基鴻衝本壘出局後有關燈一下子
請問如果早幾秒關燈,在全黑的情況下的進行本壘攻防戰(若有),照規定是要怎麼判決?
裁判判什麼就什麼嗎?因為沒法輔助判決(沒有畫面)
作者: larry227079 (金包銀QQQQQQQ)   2026-03-29 21:18:00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3-29 21:19:00
大合唱
作者: rei196 (棉花糖)   2026-03-29 21:19:00
LED漸漸光
作者: EmilyInTPE (Emily in Taiwan)   2026-03-29 21:19:00
多了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3-29 21:23:00
任何球場都一樣 如果無法使用輔助判決 就由現場裁判裁決
作者: turndown4wat (wat)   2026-03-29 21:29:00
完全沒有畫面
作者: smartwe (找我下棋吧)   2026-03-29 21:33:00
那如果捕手漏球後關燈,跑者只能前進一個壘包?還是跑到燈開了
作者: laihom0808 (laihom0808)   2026-03-29 21:40:00
有滅火器就要大合唱
作者: pclemens (愛心哥三段)   2026-03-29 21:45:00
某些柵欄族群真的是不放棄耶
作者: Liaocavalier (Liao272727)   2026-03-29 21:46:00
專業關燈手
作者: loveyou10000   2026-03-29 21:56:00
窩咬驗牌
作者: PekoKiara (野兔火雞)   2026-03-29 21:57:00
開始合唱啊
作者: hinesika (NiMaTea)   2026-03-29 22:27:00
柵欄仔還在崩潰
作者: kevinsun0423 (sunkevin)   2026-03-29 22:38:00
天色漸漸光,來貼我標籤
作者: cerenin   2026-03-29 23:04:00
開燈啊!該抓的人要抓!
作者: xmoonlight (阿寶)   2026-03-29 23:23:00
配合滅火器啦,天色江江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