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xd12346dx1 (就邱) 2026-03-29 08:24:00
正版
作者:
sulaeric (路過的猴子)
2026-03-29 08:24:00真貨
作者:
teremy (鄉民代表)
2026-03-29 08:25:00紅中5號位的肉包球
作者:
teremy (鄉民代表)
2026-03-29 08:25:00至少掌握失投球的能力還蠻不錯的
作者:
Lisaann (Lisa ann)
2026-03-29 08:29:00看不起我們村神喔 紅中直接塞
作者:
lmc66 (嗯嗯呵呵)
2026-03-29 08:30:00之前還一堆人質疑他的長打實力 笑死
作者:
druu (聖菜>///<)
2026-03-29 08:30:00真貨!
作者:
JEFFTAY (jeff160217)
2026-03-29 08:31:00村神對肉包球是沒在客氣的
作者: volleystyle 2026-03-29 08:31:00
太小看村民了吧 92紅中肉包
作者: joshtrace (kosuke) 2026-03-29 08:32:00
不到95的肉包輕鬆吃掉
作者: yankees733 2026-03-29 08:32:00
真的要30轟以上
作者:
doklbaj (野格)
2026-03-29 08:32:00連兩場了 要追上大谷上MLB的連三場轟嗎
作者:
doa2 (邁向名師之路)
2026-03-29 08:32:00是質疑他對155km以上速球的把握度吧
作者: tino0705 2026-03-29 08:32:00
村神:還有誰想歡迎我來大聯盟?
作者:
doa2 (邁向名師之路)
2026-03-29 08:33:0092mile對他來說小菜一碟
這球是91.8mph的紅中大肉包跟之前討論的95+mph無關就是了
作者:
bass17 (真實)
2026-03-29 08:34:00村神!?
作者:
BigHurt (重傷害)
2026-03-29 08:34:00作者: Kawow (Bao) 2026-03-29 08:36:00
熱身賽就有對155+速球敲安了
作者:
sharkmew (sharkmew)
2026-03-29 08:36:00好甜太看不起人了吧
作者:
moment612 (MMMoMMMent)
2026-03-29 08:36:00如果能一直精準掌握失投球也不錯啊,畢竟不是每個投手球速都快
作者:
Messi100 (立馬幫幫忙!)
2026-03-29 08:39:00丟紅中直球 以為村神吃素的?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3-29 08:40:00誰會質疑他的長打能力XDDD
作者: e44444 (阿鳥) 2026-03-29 08:40:00
鬼
作者:
sh9129 2026-03-29 08:40:00好扯村神!!!!!!!
作者: q3824k (Dar) 2026-03-29 08:40:00
作者:
johnwu (就是醬)
2026-03-29 08:44:00有球隊要後悔了嗎 XDDD
作者:
samyou (project)
2026-03-29 08:47:00超級失投哈哈
作者:
feathery (feathery)
2026-03-29 08:47:00好了啦 原本一堆人在那邊筒香2.0 現在又改成不到155輕鬆轟 肯定一下是多難
作者:
lmc66 (嗯嗯呵呵)
2026-03-29 08:47:00之前一堆推文都說他20轟就不錯了 根本污辱他長打能力
作者:
lmc66 (嗯嗯呵呵)
2026-03-29 08:49:00去年在日職就算受傷只打50幾場也有22轟
作者:
yrmmrjv (現世安穩)
2026-03-29 08:49:00真貨
作者: keenri1010 2026-03-29 08:54:00
真貨啊啊啊
作者: wugi (wugiN) 2026-03-29 08:57:00
好歹也是日職本土球員單季最多轟
作者:
ePaper ( ̄ ﹁ ̄)
2026-03-29 08:57:00是小看白襪還是小看村上?紅中肉包
作者: Syzygy00 (o.o) 2026-03-29 08:59:00
白襪賺到?
作者:
mashmabo (馬修范恩SUCK)
2026-03-29 09:02:00保持下去
作者: pett (提升自己駕馭未來..帥) 2026-03-29 09:04:00
真貨
看比賽 很多紅中球也沒跑被打出去啊 也沒看到什麼人笑
90出頭的速球丟紅中 是情蒐覺得喂球給他都能解決..?
作者:
yangtsur (yangtsur)
2026-03-29 09:09:00真貨
作者:
QVQ9487 (就是霸氣QVQ)
2026-03-29 09:11:00要狠狠打臉酸民了嗎
作者: tsai529 (Tylor Johnson) 2026-03-29 09:11:00
村上:這就是大聯盟嗎 比日本無聊
作者:
shernway (十八尖山田哲人)
2026-03-29 09:12:00先完整打完全季吧
作者:
nsk (nsk)
2026-03-29 09:15:00村神來了怎知道 安打紅不讓報到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3-29 09:17:00
首先 要對面願意派155+的投手對白襪
作者:
miniblog (miniBlog)
2026-03-29 09:18:00作者: s29961091 2026-03-29 09:19:00
笑死
作者:
j341256 (ping)
2026-03-29 09:20:00村神
作者:
yeeNeko (yeeNeko)
2026-03-29 09:20:00真貨
power頂級的男人,保持這表現一季就算150K也值了
作者:
AuSHsu (阿~嘶)
2026-03-29 09:27:00村神! 球速夠慢就是重拳出擊
作者:
nedsonyy (tainankp)
2026-03-29 09:36:00MLB怎麼有這種直球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3-29 09:52:00
以為村神在大聯盟是筒香Ver.2.0 沒想到是酷斯拉Ver.2.0
作者: tomlee1130 (毛毛) 2026-03-29 09:52:00
悠華可以連動炸裂嗎
作者: tankjung (chaeyounger) 2026-03-29 09:57:00
真貨
是不是有人以為mlb投手跟實況野球一樣,標哪投哪啊?控得住誰想投紅中
作者: shi0520 (shi0520) 2026-03-29 10:09:00
反觀韓國假貨
作者:
diding (酸鹼中和)
2026-03-29 10:16:00真貨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3-29 10:18:00肉包球有保握住 很好阿
作者: jaspergood (爵士裴古德) 2026-03-29 10:28:00
這球速塞中間是怎樣
作者: jakewu1217 2026-03-29 10:31:00
真貨
作者:
slimak (shady)
2026-03-29 10:34:00誰說日職打不到球
作者:
Yushinn (三金)
2026-03-29 10:35:00又炸喔好扯
作者: WeiJiang (旁觀者清的江) 2026-03-29 10:38:00
這個也桶一桶吧 根本不想補字了
作者: ZB12 (L維) 2026-03-29 10:50:00
失投球掌握的很好誒 看看之後回不會被研究到弱點
作者: king2in9la 2026-03-29 10:55:00
站穩20轟吧 衝刺
作者:
a58155 (454645646)
2026-03-29 12:20:00失投輕鬆扛出去也是很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