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今年統一不墊底的可能?

作者: jo4ck6ul4id (藍礁郝嗤)   2026-03-25 21:41:05
連兩年賣人去日本
這點必須肯定統一球團
但不得不說
理論上古林24年的表現
到明年
以及安可沒走的話
應該是極具1冠以上的機會窗口
走了兩個影響很多的一投一打
要說墊底那也不盡然
可是熱身賽的內容
問題遠遠不只古林安可的離開
先是四爺躺了
再來,不確定是不熟亞太…
還是玉木走了守備也跟著走了
但我覺得亞太不適應絕對不能當作理由
接著文警官大家警官警官劇場劇場的叫
但要不要看看之前沒小文的時候多可怕
然後看來鐘也不是那個少年英雄
可以直接接手
給你一點期望值
江少慶真的復活吃10場
有不墊底的理由?
還是銀彈準備好
看明年選秀要不要開突破簽約金的第一槍比較實在?
作者: MoWilliams (騎士總冠軍)   2025-03-25 21:41:00
開季薩諾獅,當然很難說錯是要墊底很難
作者: gogolct (無良企鵝狗)   2026-03-25 21:42:00
想殿底,你有沒有先問過那隊?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3-25 21:42:00
0
作者: EDFR (板橋周渝民)   2026-03-25 21:42:00
0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6-03-25 21:42:00
墊底真的沒有這麼容易啦 統一又不是沒有深度的球隊
作者: Alcaraz7777 (東太平洋漁場時價分析師)   2026-03-25 21:43:00
2027狀元該選誰呢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3-25 21:43:00
先看洋投再說中職洋投不要太差你墊底很難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3-25 21:43:00
主要還是看洋投的狀況 我覺得有機會不墊底
作者: qaz2334438 (孫逸軒)   2026-03-25 21:45:00
統一的陣容深度有墊底有點難度
作者: jo4ck6ul4id (藍礁郝嗤)   2026-03-25 21:45:00
洋投我覺得今年差距很小欸
作者: iamshana (CANINE)   2026-03-25 21:45:00
感覺會贏龍
作者: caseywvt (zxcasey)   2026-03-25 21:45:00
喵洋投也沒到特別強吧
作者: lovecut (值得憂鬱的季節)   2026-03-25 21:45:00
邦:很難?
作者: vini770803   2026-03-25 21:45:00
現在問題是統E獅又回歸
作者: mashmabo (馬修范恩SUCK)   2026-03-25 21:45:00
四 最多五 應該還沒慘到要墊底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3-25 21:46:00
所以我說看洋投才知道
作者: Saup (喵哈哈)   2026-03-25 21:46:00
打了才知道,尤其洋投,看了那麼多年還不知道中職是洋投聯盟嗎? 洋投夠強就保底季後賽能打
作者: jo4ck6ul4id (藍礁郝嗤)   2026-03-25 21:47:00
不是,問題是洋投拉出來喵沒有特別強啊,講洋投沒意義啊
作者: hisashiaska (Pikapika)   2026-03-25 21:47:00
看第4個洋投的狀況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3-25 21:47:00
沒有投你怎知道強還是弱
作者: a60525025 (56不能亡!!)   2026-03-25 21:47:00
我喵已經再看明年選秀有哪些大物了
作者: MikeSoroka   2026-03-25 21:48:00
現在各隊洋投差距應該都很小了,都有在砸錢
作者: caseywvt (zxcasey)   2026-03-25 21:48:00
打線根本就不可能補上
作者: starxls ((〞︶〝*))   2026-03-25 21:48:00
我記得古林離隊 喵迷一樣在那邊恐慌阿 結果上半季薩諾獅
作者: chinghsi (Where are you)   2026-03-25 21:48:00
我累了 看成鋼彈準備好
作者: Saup (喵哈哈)   2026-03-25 21:49:00
還在講洋投沒意義,那一年強隊不是洋投夠強那隊阿?
作者: jo4ck6ul4id (藍礁郝嗤)   2026-03-25 21:49:00
今年還能薩諾師?粥都要大賣了
作者: cobincarrol (偽卡仔)   2026-03-25 21:50:00
0
作者: oxygen537   2026-03-25 21:50:00
0
作者: MikeSoroka   2026-03-25 21:50:00
應該說這2-3年有哪隊洋投不強的?或者直接說今年也行
作者: jo4ck6ul4id (藍礁郝嗤)   2026-03-25 21:50:00
去年爪吱喵的洋投差距有很大嗎?
作者: lionsss (l07300617)   2026-03-25 21:51:00
有好洋投群 想狀元就不可能 最多就進不了季後賽的4-5名
作者: sorrry30000   2026-03-25 21:51:00
開季薩諾獅,老熟了
作者: MikeSoroka   2026-03-25 21:52:00
今年就目前陣容看起來,洋投好像也沒特別弱的,那誰要墊底?
作者: Windk610i   2026-03-25 21:52:00
0 狀元搶定了
作者: jn9515   2026-03-25 21:52:00
統一要墊底 有沒有問過啾啾同不同意?
作者: jo4ck6ul4id (藍礁郝嗤)   2026-03-25 21:52:00
啊,還有,襪子開季也不在喔~
作者: in1022   2026-03-25 21:52:00
搶狀元比較實在
作者: WEDBLACK (黑熊)   2026-03-25 21:53:00
洋投找得好不太會墊底
作者: nba5723 (好吃就好)   2026-03-25 21:53:00
雷哥主戰,搶狀元勢在必得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3-25 21:53:00
喔去年墊底那隊洋投如何
作者: peter86511 (SP)   2026-03-25 21:55:00
0
作者: s002266 (無)   2026-03-25 21:56:00
台鋼笑而不語 你統一想墊底?
作者: signm (sin)   2026-03-25 21:56:00
蠻難的,最強的都去日本了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3-25 21:57:00
0 狀元穩
作者: signm (sin)   2026-03-25 21:57:00
我是覺得不如找個強力洋棒,全壘打看得也爽
作者: Hina (hinet)   2026-03-25 21:58:00
中職就洋投聯盟啦
作者: hopeandl (阿嘎)   2026-03-25 21:58:00
0
作者: lyleselena (Libra)   2026-03-25 21:59:00
統一上半季一直都很猛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6-03-25 21:59:00
想墊底沒那麼容易 除非跟宗哲有默契了 那就坦到底
作者: AmaneKanata (天音かなた)   2026-03-25 21:59:00
搞不好最後今年上半季又冠軍
作者: same01216 (same01216)   2026-03-25 22:00:00
怎麼可能 上半季薩諾獅
作者: lyleselena (Libra)   2026-03-25 22:00:00
看起來上半季味全墊底機率最高
作者: Steven8068 (系柬 王求 女子 口馬)   2026-03-25 22:00:00
統一專打富邦 跟台鋼
作者: DarkKnight (.....)   2026-03-25 22:00:00
感覺又上半季冠 囧
作者: etop (羅里羅說)   2026-03-25 22:01:00
邦邦跟油油比較可能
作者: axi (綠衫軍重返榮耀)   2026-03-25 22:01:00
只要洋投找的好 有洋投風火輪就夠了
作者: lionsDuDu (雨諾)   2026-03-25 22:01:00
台鋼熱身賽都奪冠了還想跟我喵搶墊底喔野心怎麼那麼大?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6-03-25 22:01:00
熱身賽奪冠就不會墊底? 不是喔 不是這樣的喔
作者: musicsky (隧道)   2026-03-25 22:02:00
富邦洋投看起來也沒特別強,又少一個輪,覺到覺得打起來還是墊底機會高
作者: wih1007   2026-03-25 22:03:00
爪爪那個垃圾打線跟牛棚今年也是很有機會
作者: TimmyJiang (JJJ)   2026-03-25 22:03:00
你有問過小葉要不要讓出墊底位置嗎
作者: megalodon35 (小小小郭)   2026-03-25 22:04:00
你有問過富邦?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3-25 22:04:00
怎麼會幻想統一獅率先突破簽約金天花板?
作者: scatman (A-Hi)   2026-03-25 22:04:00
去年如果沒高鹽出來扛,統一可能打不進季後賽;今年看起來投打守都很慘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3-25 22:04:00
搞不好上半季又冠軍了
作者: leftavoid (定址偵煙器)   2026-03-25 22:05:00
你有問過地瓜葉 ?https://i.imgur.com/Wfa57qe.jpeg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6-03-25 22:05:00
整串下來 好像比較沒人提到樂天 感覺他們戰力很保底
作者: air801130 (駿哥)   2026-03-25 22:05:00
12年1冠,該墊底搶狀元了
作者: yaieki (是五迷象迷ㄟ小七)   2026-03-25 22:06:00
這樣不舒服後上半季又要拿冠軍了吧
作者: aling1205 (阿土土)   2026-03-25 22:07:00
笑死,怎麼這麼多隊要跟喵搶墊底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3-25 22:08:00
喬登布雷克聯手壓制波多黎各 有料吧 只是守備不好說…
作者: TML5566 (TML不能亡)   2026-03-25 22:09:00
坦白說台鋼墊底機會大吧 牛棚殘破 捕手又傷 洋投要風火輪又少人 只有打擊好點 但打的分數不一定夠花 等到季中牛棚一定炸開
作者: Huracansvj (藍寶堅尼收藏家)   2026-03-25 22:10:00
整隊都爛咖+喵迷最愛留爛的送好的,很難不墊底XDD
作者: waiwailove (waiwailove)   2026-03-25 22:10:00
覺得墊底的是樂天
作者: wenhuanorman (-1+520)   2026-03-25 22:10:00
就是富邦當那個墊底的
作者: ymca0135 (土匪)   2026-03-25 22:10:00
墊底沒那麼簡單
作者: sincere77 (台灣會更好)   2026-03-25 22:11:00
樂天就是滿等帳號啊,看那個大腦決定上下限
作者: TML5566 (TML不能亡)   2026-03-25 22:11:00
不過今年墊底真的比往年競爭 除了龍 爪這兩隊外 其他都有機會…油龍洋投太強+伍大叔曹祐齊 爪體質好
作者: Isinging   2026-03-25 22:14:00
台鋼深度還不夠 只要有傷兵潮出現就會很慘
作者: chiki428 (統一獅100連霸)   2026-03-25 22:15:00
0 唯一目標坦Z仔
作者: gary67 (洄瀾)   2026-03-25 22:15:00
富邦傳統,還有小葉帶隊,喵還真的不一定墊底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3-25 22:15:00
社會責任,勿多疑
作者: lookers (實體店面 貨到付款 宅配)   2026-03-25 22:17:00
就走了還窗口 窗戶都不見了
作者: aulx8x8 (阿布達比)   2026-03-25 22:19:00
0
作者: steven88669 (屎蒂芬)   2026-03-25 22:21:00
別害怕 下面還有我龍跟邦邦在爭墊底
作者: naiyomin (梅花7)   2026-03-25 22:22:00
問過邦邦了嗎
作者: a102031516   2026-03-25 22:23:00
不可能墊底吧,有問過1分龍和狀元邦嗎?
作者: SMILECOW (微笑牛)   2026-03-25 22:25:00
0 別跟我喵搶狀元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3-25 22:26:00
爪爪看起來很弱耶
作者: william07392 (william55)   2026-03-25 22:26:00
再怎麼差都領先富邦10場以上
作者: fan0226 (YI)   2026-03-25 22:27:00
上一次年度墊底是抽陳鏞基吧?也很久沒墊底
作者: jacky789 (系色望)   2026-03-25 22:31:00
要是樂天真的滿等 去年就不會在算如何搶第三了
作者: Jimstronger (往事如烟)   2026-03-25 22:36:00
感覺守備下滑很多,中職已經不是彈力球年代了,守備是基本功,守備不好的球隊戰績一定不會好
作者: youarepig999 (㊣↖煞氣a博昇↘㊣)   2026-03-25 22:36:00
這兩年喵喵走了三個一指選手說不傷是騙人的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3-25 22:38:00
昨天很多失誤還能贏,是哪隊的問題XDDD
作者: joeduck (joeduck)   2026-03-25 22:40:00
當邦塑膠
作者: aganhog (船到橋頭自然捲)   2026-03-25 22:41:00
你也知道不確定性這麼多,啊標題這樣下喔,左右腦打架喔
作者: carwhat (卡三小啦)   2026-03-25 22:47:00
忘了喵上半季幾連霸
作者: kerokrq (夢想是用來實現的)   2026-03-25 22:49:00
邦邦:能不能墊底請先問過我
作者: ben192726 (鬼鬼)   2026-03-25 22:51:00
統一很會找洋投
作者: AmaneKanata (天音かなた)   2026-03-25 22:56:00
喵已經連三年上半季冠軍了 我看好會四連霸
作者: granturismo (NSX-R)   2026-03-25 22:56:00
今年就算墊底也不意外 能練出新人就算成功
作者: s6525480   2026-03-25 23:03:00
現在問每個人都很保守 畢竟玄學擺在眼前
作者: discoveryray (chih)   2026-03-25 23:05:00
0
作者: A80211ab (我愛買菜)   2026-03-25 23:05:00
問過小葉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3-25 23:06:00
不如來猜猜明年有什麼大物要用狀元搶(欸)
作者: jason0829   2026-03-25 23:09:00
墊底似乎競爭激烈
作者: sswwer (願原力與我們同在)   2026-03-25 23:12:00
看不起熱身賽墊底那隊嗎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3-25 23:17:00
原因喔,不就富邦悍將
作者: TsworldG (大培根)   2026-03-25 23:23:00
喵想要墊底,有先問過我們邦邦嗎?
作者: axwsdaas (呆呆)   2026-03-25 23:30:00
味全有機會幫忙墊背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3-25 23:30:00
我爪土投只有兩位150 穩涼的
作者: yaieki (是五迷象迷ㄟ小七)   2026-03-25 23:30:00
爪爪熱身賽打不出全壘打 牛棚剩老牛散漫牛 才是搶狀元熱門隊吧
作者: kenken0902 (裕)   2026-03-25 23:32:00
難說
作者: pig33pig33 (od)   2026-03-25 23:35:00
邦有說好嗎?
作者: q16941153 (嵐!!)   2026-03-25 23:43:00
雖然今年喵很慘,但也要跟那隊比...痛苦也是比較出來的
作者: B10013045 (47689)   2026-03-25 23:43:00
墊底?邦邦有同意嗎?
作者: jjam   2026-03-25 23:44:00
不會墊底 你敢不敢賭
作者: triangle10 (541)   2026-03-25 23:45:00
那…誰會墊底呢
作者: Arens5566 (Arens5566)   2026-03-25 23:51:00
賣人去日本還能肯定喔,真把自己當農場了
作者: water903 (池中魚)   2026-03-25 23:57:00
0 有問過邦邦嗎
作者: Toranz (Toranz)   2026-03-26 00:00:00
少林岱安其實也差很多 我覺得統一捕手裡面他最強
作者: BabooHuang (波蘿油)   2026-03-26 00:02:00
每年看不起統一的人,都不知道換幾副眼鏡了...
作者: e8177919e (木華)   2026-03-26 00:12:00
想墊底先問我邦
作者: webberfun (燒掉靈魂的人)   2026-03-26 00:16:00
你有問過邦邦想讓嗎
作者: applejone (haha)   2026-03-26 00:20:00
上半季薩諾獅沒聽過嗎?
作者: calculus9 (依然是)   2026-03-26 00:28:00
會有其他墊底的
作者: ericlin5230 (泡麵)   2026-03-26 00:33:00
我看你是沒看過開季的喵喵再加上洋投很強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6-03-26 00:35:00
0 樂天有威能帝 台鋼長大 爪爪洋先發鐵陣 味全1-5中華隊打線 邦邦不一樣了 還有誰?
作者: syuanren (sIPhone)   2026-03-26 01:09:00
邦:?
作者: hong1126 (小紅哥)   2026-03-26 01:17:00
樂天走了黃子鵬XD 開局地獄帳號
作者: aray0625 (騎士總冠軍)   2026-03-26 01:19:00
新主場新氣象很難墊底
作者: Eyrie (拎北是男的)   2026-03-26 01:24:00
0
作者: home16124 (沙格)   2026-03-26 03:27:00
洋投找得好,不怕墊底的
作者: twitch5566 (圖奇)   2026-03-26 06:56:00
爪爪沒第四棒沒終結者,穩爐主
作者: slashlin (Bo Rhap)   2026-03-26 07:29:00
1000%墊底啦 準備搶狀元血郭+胡警官兩個都10勝+洋投風火輪就有可能
作者: CHRush (阿水)   2026-03-26 07:52:00
0 統一是六隊洋將最少的 有人突然怎麼了連備胎都沒有
作者: premiumGT (??)   2026-03-26 08:13:00
0 直接搶狀元
作者: gtayu (ayumiia)   2026-03-26 08:18:00
0
作者: kero0331 (方向感也太糟了)   2026-03-26 08:32:00
上半季不會,下半季不好說
作者: yy222499   2026-03-26 08:43:00
宗哲碎片勢在必得
作者: steffihsueh (Steffi)   2026-03-26 09:02:00
我喵穩了
作者: mayokonami (mayo)   2026-03-26 09:06:00
墊底的那隊很明顯了 輪不到喵吧
作者: lf2nick (0.0)   2026-03-26 09:15:00
0
作者: linspired (琳斯拜兒)   2026-03-26 09:24:00
0 餅都故意堅持大E人先發SS第一順位了 別壞了他的好事
作者: shiro923 (シロ)   2026-03-26 09:30:00
喵不可能墊底啦 你看我爪 破牛棚、爛打擊 整個涼 墊底只會是我爪啦
作者: thinkher (ç„¡)   2026-03-26 10:11:00
放心,有我味全龍在,你統一別想搶
作者: kin6150 (破鳳)   2026-03-26 10:14:00
宗哲回來 統一墊底 我可以
作者: cyp001 (醫生叔叔)   2026-03-26 10:15:00
洋投找好一點 要墊底很難
作者: beefw   2026-03-26 10:26:00
要墊底有問過爪的牛棚嗎
作者: fishead1116 (DD魚)   2026-03-26 10:39:00
0 開始找狀元嚕
作者: taddy0540   2026-03-26 10:44:00
有洋投基本上不會啦,看好邦龍搶盧主
作者: mlbnflnbanhl (Vic)   2026-03-26 10:51:00
墊底,你有問過不一樣了的那一隊嗎?
作者: MyTHz (岳)   2026-03-26 12:23:00
玉木一不在,今年獅目魚粥大賣,慘…
作者: zephyr105 (跳跳)   2026-03-26 12:57:00
失誤超多的 鐵定墊底
作者: eknbz (^_<)   2026-03-26 13:42:00
洋投找好一點大概就不會墊底了 但總冠軍就
作者: joywo (醉心病毒)   2026-03-26 13:59:00
除非你打擊跟爪一樣死屍,不然很難跟爪搶
作者: dears0312 (D.T)   2026-03-26 18:57:00
打擊最鳥不是龍隊嗎?得點圈超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