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SPC-棒球》日本明年12強復仇世界冠軍台灣

作者: ghostl40809 (gracias)   2026-03-22 11:16:31
棒球》日本明年12強復仇世界冠軍台灣? 傳奇名將談奪冠:會很艱難...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基世界大賽MVP、日本傳奇名將松井秀喜今在紐約舉辦兒童
棒球教室,接受採訪時,他除了談論經典賽,也對明年12強賽發表看法。
日本隊在本屆WBC止步8強,松井秀喜表示他有看比賽,「因為和井端監督有私交,也受邀
參加宮崎集訓,所以比平時更加關注。」
隨著日本衛冕失利,井端弘和有意卸任,日媒開始討論下一任監督人選,部分報導中提及
松井的名字,未來是否會執掌國家隊兵符受到關注。
2028年洛杉磯奧運棒球項目有6個名額,除了地主美國保障1席,經典賽冠軍委內瑞拉、季
軍多明尼加各取得1席,明年11月舉行的12強賽,排名最高的亞洲球隊拿下1席,預料將是
衛冕軍台灣、日本、南韓競爭,大洋洲和歐洲排名最高的球隊拿到另1席。而最後一張門
票將在後年3月6搶1資格賽產生。
日本只要在明年12強稱霸,就能鎖定奧運門票,對此松井認為奪冠之路不會好走,「會很
艱難吧,畢竟強隊很多。」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378401
松井: 謝謝 先不要(?
作者: jurickson (小朱)   2026-03-22 11:18:00
下面一位~
作者: airmax (angry)   2026-03-22 11:18:00
不要那麼早舒服別人好嗎
作者: ghostl40809 (gracias)   2026-03-22 11:20:00
好像日本媒體問他是不是要接
作者: pat415son (羅度濫)   2026-03-22 11:21:00
我想不到日本不奪冠的可能性... 都吃過教訓了
作者: GyroZeppeli (傑洛齊貝林)   2026-03-22 11:28:00
我們也只是最後一場贏了 前面預賽複賽都輸日本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3-22 11:30:00
哪次不難?
作者: CavendishJr (花學姐最高)   2026-03-22 11:35:00
蛤早就復仇了啊
作者: RWA (基本上我是個演員)   2026-03-22 11:42:00
我要替我婆婆報仇
作者: henryeech (Henry)   2026-03-22 11:45:00
12強一場輸2分 一場輸3分 日本沒有大聯盟助拳真的沒有以前可怕 畢竟我們實力也在提升
作者: DOIMOI (世界的王 OH桑柏融大王)   2026-03-22 11:45:00
監督確認:松井就是你了松井從未幫日之丸扛過任何一天的成人一級國際賽
作者: neo74214   2026-03-22 11:47:00
不是 我覺得說不定我們連複賽都沒辦法進
作者: s29961091   2026-03-22 11:47:00
前面輸得都還算可以 真的有機會跟全日本全明星拼
作者: pollux945 (已經變老謝了)   2026-03-22 11:48:00
真早開始吹
作者: ycaa (谷聯狂人-歐塔尼)   2026-03-22 11:50:00
上一屆是抓放到一座冠軍 台灣出全力時 輸日本不會輸那麼慘
作者: DOIMOI (世界的王 OH桑柏融大王)   2026-03-22 11:54:00
要是老害野村還在...可能會嗆松井無權對國際賽發言
作者: wpd (??)   2026-03-22 11:54:00
13:0
作者: DOIMOI (世界的王 OH桑柏融大王)   2026-03-22 11:55:00
職業隊後就沒打過國際賽的松井....為何要對侍Japan發言呢?專注買片看片收藏就好。
作者: charlie01   2026-07-26 23:56:00
其實不想走
作者: ghostl40809 (gracias)   2026-07-27 00:01:00
其實我想留
作者: dd1115dd1115 (jeff lou)   2026-07-27 00:13:00
留下來陪妳每個春夏秋冬
作者: ghostl40809 (gracias)   2026-07-27 00:17:00
妳要相信我
作者: van4628 (VanChen)   2026-07-27 01:04:00
再不用多久
作者: chugliang (嘴炮無敵....)   2026-07-27 01:12:00
我要妳和我今生一起度過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3-22 12:02:00
下一個總教練是誰?一朗(?
作者: Cuchulainn   2026-03-22 12:02:00
12強目前沒有連霸的 而且下屆多了好幾國 變數很大 不期不待
作者: phoenixamare   2026-03-22 12:04:00
av達人開示囉
作者: taric888 (淨水器)   2026-03-22 12:12:00
隨便打
作者: yuki476375 (toro)   2026-03-22 12:12:00
2013也跟日本拼到最後有贏的曙光
作者: Wolverine56 (金鋼狼56)   2026-03-22 12:13:00
這次影響到資格,有的看了
作者: Roshiel (Roshiel)   2026-03-22 12:36:00
都怪日本wbc打進前三
作者: qqstory (......)   2026-03-22 12:41:00
日本要吹一年了
作者: muto0120 ( 閃耀綠寶石)   2026-03-22 13:01:00
沒有大谷日本沒啥威脅
作者: yoshinobu240   2026-03-22 13:19:00
樓上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到了極致上屆分別贏了台灣2分和3分,所以沒有很可怕?你要不要看看當時日本中心打線少了哪些人?岡本和村上等人都沒有打
作者: jkokpcu (小無)   2026-03-22 13:24:00
變數很大
作者: vvvwww (阿圭)   2026-03-22 13:50:00
沒有mlb助陣的日本沒什麼可怕的 日職王牌根本壓制不住中職打者
作者: kevin9964 (中華加油)   2026-03-22 13:56:00
冠軍之路
作者: homer00 (肥宅鄉民)   2026-03-22 14:03:00
明年沒有要補局數的玉米可以幫忙carry了
作者: lsj049 (興農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   2026-03-22 14:17:00
這兩年變化很大 不知道旅外誰能打只有旅日比較確定 古林跟若C雙王牌 孫跟張34先發長中繼
作者: shalu (PTT郵局板Post開板囉!!)   2026-03-22 15:10:00
12強輸日本,是我們沒派最強的投手面對,真格打起來還難說,但台灣沒有本事最強投手拿來對付最強球隊,只能捉放和靠別人
作者: kimuya1127 (唯一女神-孫藝珍)   2026-03-22 15:52:00
沒大聯盟助陣,日本隊基本跟廢物一樣,輕鬆輾啦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3-22 16:30:00
也太早舒服了吧笑死
作者: carey1119 (恩)   2026-03-22 18:47:00
賽程有辦法把王牌投手留到冠軍賽就有機會,但我們王牌不夠多
作者: home16124 (沙格)   2026-03-22 23:00:00
12強,旅外球團同意放行嗎?光靠中職投手會很慘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