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亞太人氣再衝高 獅象熱身賽吸引7388人

作者: micheal59 (爪爪我驕傲)   2026-03-21 15:58:27
亞太人氣再衝高 獅象熱身賽吸引7388人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中職昨首次在亞太成棒主球場舉行公辦熱身賽,結果吸引4989
人觀戰,今天統一獅和中信兄弟之戰則有7388人進場,不但再創本季公辦熱身賽票房新高
,也增添這座新球場的人氣。
今年中職公辦熱身賽於3月9日至3月25日進行,共計30場,6隊各打10場,除了在斗六、嘉
義市和高雄澄清湖球場進行,也首次進駐亞太成棒主、副球場。亞太成棒主球場昨舉行開
幕記者會,昨起一連3天都有安排公辦熱身賽,都以統一獅為主場,明將和富邦悍將交手

◆球場位置
雲林縣斗六棒球場、嘉義市立棒球場、臺南亞太主、副球場及高雄市立澄清湖棒球場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377953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3-21 15:59:00
7388放在老台南都快滿場了...
作者: DoncicInPTT (東七七玩批踢踢)   2026-03-21 16:00:00
熱身賽就能有7000人猛哦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3-21 16:00:00
熱身賽這麼多人?
作者: 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2026-03-21 16:00:00
亞太第一場假日中職
作者: Apoohhnahna (我最討厭姑姑了)   2026-03-21 16:01:00
三壘非熱區很空 一壘非熱區有一些人
作者: icekimtommy (G放克)   2026-03-21 16:01:00
看畫面 不覺得有這麼多人
作者: gter (進入毀滅性的半瘋狀態)   2026-03-21 16:01:00
7388 誇張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3-21 16:01:00
內野位置多比較多人願意去吧 有些人沒內野就不想去現場了
作者: acresta (acresta)   2026-03-21 16:02:00
看不出那麼多人XD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3-21 16:02:00
是場地太大了?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3-21 16:02:00
統一今年票房穩了吧
作者: lemonsodada (檸檬大大)   2026-03-21 16:03:00
ibon熱區票確實賣完了,就一些公關票索票的沒有進場
作者: bread220 (blessing in disguise)   2026-03-21 16:03:00
很厲害欸
作者: slimak (shady)   2026-03-21 16:04:00
球場美學粉表示:
作者: jerrychien06   2026-03-21 16:05:00
亞太太大了 看不出來這麼多人
作者: HTChima (喜馬)   2026-03-21 16:05:00
因為今天有啦啦隊吧
作者: hotqqa (小呆)   2026-03-21 16:05:00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3-21 16:06:00
光是內野座位變三倍就可以多塞很多很多人
作者: hotqqa (小呆)   2026-03-21 16:06:00
內野很多人阿,三壘是因為太熱
作者: crooked12377   2026-03-21 16:07:00
是算售出的吧 不算實際進場的
作者: afa1919 (家洛)   2026-03-21 16:07:00
到時候平日票房可以看一下 禮拜六輕鬆破萬沒問題吧?
作者: jerry19123 (Jerry)   2026-03-21 16:08:00
三壘有啦啦隊可以看嗎
作者: harrishu (KevinDurantSucks!)   2026-03-21 16:08:00
是因為台南很小 看起來才那麼擠
作者: z23061542   2026-03-21 16:08:00
場地很大
作者: BenShiuan (璇璇)   2026-03-21 16:09:00
我就說新球場太偏僻、交通不便……咦
作者: CyrilHuang (來一客)   2026-03-21 16:09:00
果然球場大不怕裝 望向老台南嗯
作者: nsk (nsk)   2026-03-21 16:09:00
破2024爪啾斗六7315人
作者: MoWilliams (騎士總冠軍)   2026-03-21 16:10:00
還不是靠我爪
作者: jerrykyo (めっちゃ頑張れ!)   2026-03-21 16:10:00
場地大 又舒服 小偏僻根本不是問題
作者: opwin (裝死也是一種技巧)   2026-03-21 16:11:00
很正常第一年有嚐鮮紅利
作者: lionsDuDu (雨諾)   2026-03-21 16:11:00
還不是靠我喵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3-21 16:11:00
輕輕鬆鬆 遊刃有餘
作者: pchs80309 (80309)   2026-03-21 16:11:00
球場新又大裝的下人,老台南真的太小又舊了
作者: er520230 (blackzhan)   2026-03-21 16:11:00
還不是靠兄弟
作者: yuri0626 (跳跳)   2026-03-21 16:11:00
昨天有4989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3-21 16:12:00
青埔球場剛啟用的時候更偏僻 亞太球場週邊早晚開發起來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3-21 16:12:00
亞太開幕戰看能不能內野坐滿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3-21 16:12:00
旁邊的鹽行重劃區大樓都快蓋好了
作者: vogue38 (這年)   2026-03-21 16:13:00
我只能說你想太多 三井當初蓋還不是這樣說
作者: BenShiuan (璇璇)   2026-03-21 16:13:00
內野賣完了吧,現在拚滿場
作者: nsk (nsk)   2026-03-21 16:13:00
那邊上下班交流量很大 市區通往交流道和科學園區的節點 怎麼算是偏僻?
作者: mico1206 (吃不開的老莫)   2026-03-21 16:14:00
不管啦~搬去亞太就是不方便,沒人啦~反串要註明
作者: 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2026-03-21 16:14:00
票房公布其實一直都是算售票數量而不是實際進場
作者: icekimtommy (G放克)   2026-03-21 16:14:00
不過我光看交通 台南人真的該挺一下了對外縣市很不友善就是了 尤其中北部 有夠不方便
作者: AisinGioro (愛新覺羅。溥聰)   2026-03-21 16:14:00
要說偏避 桃園球場以前也是這樣啊 XD
作者: icekimtommy (G放克)   2026-03-21 16:15:00
我查G狗 外縣市交通挺不便利
作者: granturismo (NSX-R)   2026-03-21 16:15:00
想到以前有人問票房能不能贏舊台南就好笑
作者: s832015825 (蛤蛤蛤)   2026-03-21 16:15:00
以後會有里民票嗎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3-21 16:15:00
亞太開幕戰是隊台鋼,應該有機會滿場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3-21 16:17:00
外縣市如果是自駕會比舊台南方便啦 大眾運輸就真的不是很方便 要坐球團的接駁車
作者: AisinGioro (愛新覺羅。溥聰)   2026-03-21 16:17:00
不是應該 票賣完了開幕戰兩萬五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3-21 16:18:00
史博館喊很久了 以前不是有個什麼五彩……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3-21 16:18:00
接駁車是在永康車站吧?
作者: icekimtommy (G放克)   2026-03-21 16:18:00
時光背景不同 結案
作者: zxcc79   2026-03-21 16:20:00
剛爬北外環X國道一號資料 大概要今年10月
作者: reason825 (reason)   2026-03-21 16:21:00
接駁有高鐵站,永康站,台南站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3-21 16:21:00
其實喵喵的潛在進場球迷本就應該次高 只是受制台南球場相信亞太會把人數撐起來的
作者: BenShiuan (璇璇)   2026-03-21 16:22:00
封印解除的喵喵(x
作者: DoncicInPTT (東七七玩批踢踢)   2026-03-21 16:22:00
北外環通國一今年10月,通台1明年中 也都快了
作者: icekimtommy (G放克)   2026-03-21 16:22:00
今年就見真章了!!!!!!喵迷今年可以排進前三了吧
作者: zzoohh (哞哞哞)   2026-03-21 16:23:00
之前一堆唱衰搬過去會慘的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3-21 16:24:00
今年統一場均感覺該破萬了吧
作者: allyp7985 (Boyke)   2026-03-21 16:25:00
熱身賽那麼多人@@不過熱身賽票價比較便宜
作者: pchs80309 (80309)   2026-03-21 16:25:00
拓荒初始期,亞太比青埔好很多,後面就看我喵和市府怎麼協調經營了
作者: nsk (nsk)   2026-03-21 16:25:00
今年亞太票房很刺激 就可以知道到底是台南球場熱區太小 還是喵迷本來就少?
作者: liaoecho   2026-03-21 16:26:00
原來喵迷少是球場小造成的? 我誤會了30年
作者: reason825 (reason)   2026-03-21 16:26:00
北外環北區安平這段會卡住,有抗議會拖很久
作者: icekimtommy (G放克)   2026-03-21 16:26:00
今年喵迷要洗清人數少的一年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3-21 16:27:00
高鐵站接駁也太遠了吧
作者: nolimits (愛盜人)   2026-03-21 16:27:00
還不是靠兄弟
作者: reason825 (reason)   2026-03-21 16:28:00
其實大家都誤會了,高鐵接駁走國一半小時內會到版上大家最愛的Josh有實測影片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3-21 16:28:00
亞太這裡旁邊有兩條快速/高速公路包圍是優點也是缺點 平面道路很破碎有點繞然後高速公路部份下班車潮會很塞喔
作者: reason825 (reason)   2026-03-21 16:29:00
主要是因為亞太離交流道不遠,各地都可以靠高速公路來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3-21 16:30:00
剛好夾在南科跟市區中間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6-03-21 16:31:00
老球隊的魅力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3-21 16:31:00
亞太內野下層就快9000了
作者: pchs80309 (80309)   2026-03-21 16:33:00
內野下層就快等於老台南的滿場,今年真的要解壓縮
作者: Jackwin (穎川健)   2026-03-21 16:34:00
人在現場 感覺沒那麼多人XD
作者: pchs80309 (80309)   2026-03-21 16:34:00
我喵的後勤行銷要加油一點啊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3-21 16:34:00
會有高鐵接駁車?
作者: calculus9 (依然是)   2026-03-21 16:35:00
球場容量的重要性
作者: CHRush (阿水)   2026-03-21 16:36:00
高鐵接駁車有啊
作者: ericyen2110   2026-03-21 16:36:00
現在跟台籃一樣人數用掰的..
作者: CHRush (阿水)   2026-03-21 16:37:00
作者: dinosaurjr (dinosaurjr)   2026-03-21 16:38:00
看隊版就知道喵是第二多 我身邊也有喵迷是不進台南球場的
作者: hikaru77613 (我愛出世魚)   2026-03-21 16:39:00
不錯,交通跟販賣部做的好是很有希望的..
作者: pibox (pibox)   2026-03-21 16:39:00
離高鐵還是偏遠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3-21 16:40:00
外縣市主要要靠自架吧 看有去的朋友說 大眾交通還非常有加強空間就是*自駕
作者: icekimtommy (G放克)   2026-03-21 16:41:00
外縣市自駕光哪個時數 我就害怕
作者: pibox (pibox)   2026-03-21 16:41:00
北部一趟下去 看來回要花說少時間 (賽前賽後)
作者: khjhs40400 (khjhs40400)   2026-03-21 16:43:00
哪個媒體 是lag多久 早就是中信兄弟了 哪有象啊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3-21 16:43:00
北部球迷要去只能選假日
作者: hikaru77613 (我愛出世魚)   2026-03-21 16:43:00
客運車要標明經過棒球場方便外來球迷辨識..應該就能在球季中有好搭乘率..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3-21 16:43:00
未來可能有捷運黃線經過https://reurl.cc/GGEzVy但目前只能夢裡相見
作者: llowye   2026-03-21 16:43:00
一壘測幾乎滿了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3-21 16:44:00
台南黃線是第六條捷運那個第一條開始施工了嗎
作者: pchs80309 (80309)   2026-03-21 16:45:00
台南的捷運看中職百年看不看的到XD
作者: wplinwp (阿綠)   2026-03-21 16:46:00
嚇人 熱身賽七千多人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3-21 16:46:00
永康的道路規劃差就過去是縣區的關係
作者: nicefeel (還在摸索階段)   2026-03-21 16:46:00
10年都還不一定看得到第一條藍線完工 就在那肖想黃線w
作者: ShockG (平淡的生活~~..)   2026-03-21 16:46:00
看起來外縣市比較不方便,台南本身是還好
作者: 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2026-03-21 16:48:00
往國道的長和路已經塞爆了XDD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3-21 16:48:00
外地就假日去吧 平日要從北部過去本來就很難 主要還是台南、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3-21 16:48:00
在永康開車真的是會中風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3-21 16:49:00
嘉義人才有機會平日去吧
作者: pibox (pibox)   2026-03-21 16:49:00
從台南高鐵到亞太棒球場 google開車都要20+公里快40分鐘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3-21 16:49:00
嘉義要去亞太其實也不近就是了 北台南超大大概台中以南才會自駕 北部人要去還是以大眾運輸為主
作者: pibox (pibox)   2026-03-21 16:51:00
從嘉義高鐵到亞太棒球場 google開車 5xKM 快50分鐘
作者: yftsai (aa)   2026-03-21 16:51:00
台中就搭客運到永康轉運站最方便
作者: pibox (pibox)   2026-03-21 16:52:00
光開車都這麼花時間 其他交通又更久 加上等車超過一小時吧
作者: yftsai (aa)   2026-03-21 16:52:00
北部就….如果有來南部玩再考慮了
作者: evaliao (eva)   2026-03-21 16:53:00
球場大看起來真的沒這麼多人 XD 熱身賽又1點這時段 猛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3-21 16:53:00
對喔 我之前從嘉義高鐵借車開過去 也將近一小時
作者: pibox (pibox)   2026-03-21 16:53:00
北部球迷要專程去亞太看球 真得要更多耐心
作者: KY1998 (HAN)   2026-03-21 16:53:00
現在那麼涼,6~8月夏天就知道了
作者: csjh960023 (光之國的戰士)   2026-03-21 16:53:00
新球場紅利+wbc紅利+現在票價便宜等一張800在觀察一下六日
作者: home16124 (沙格)   2026-03-21 16:54:00
新鮮感紅利
作者: pibox (pibox)   2026-03-21 16:54:00
亞太新票價不是不出來了? 假日也沒多便宜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3-21 16:54:00
然後台中到嘉義高鐵也差不多半小時 加上從我家西區開到高鐵單趟是兩小時 所以才說外地人真的只能假日去
作者: magicwei (俺樣の美技に 醉いな)   2026-03-21 16:55:00
新莊真的太小又舊,但是淡水樹林選址又很爛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3-21 16:55:00
平常還是要看在地人的意願
作者: jk2233 (衝衝澄)   2026-03-21 16:55:00
夏天哪個地方不熱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3-21 16:56:00
亞太那邊外面寬闊跟不少草皮去年看二軍比賽夏天體感沒市區球場熱
作者: pibox (pibox)   2026-03-21 16:56:00
台南在地 下班後要跑到亞太去看球 也是要不少時間吧?
作者: icekimtommy (G放克)   2026-03-21 16:56:00
南部的建設都很慢!!!別期待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3-21 16:57:00
亞太弱點是商業機能還很弱
作者: sluggers   2026-03-21 16:57:00
這邊平日不看好 要靠假日的主題日拉抬
作者: yftsai (aa)   2026-03-21 16:58:00
這個球場的優勢是從嘉義到高雄開車一小時內都可以到
作者: BJshow   2026-03-21 16:58:00
記得開幕戰已經快賣光了
作者: nsk (nsk)   2026-03-21 16:59:00
去年 8月U15觀眾席沒有什麼死角 1樓最上層有晚風吹拂涼涼的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3-21 16:59:00
內野位置差距太大了 這球場內野位置 比原球場+外野還多
作者: icekimtommy (G放克)   2026-03-21 17:00:00
反正今年亞太見真章
作者: cucu1126 (日月)   2026-03-21 17:01:00
去市區球場一樣要花不少時間啊,甘伍差?
作者: pibox (pibox)   2026-03-21 17:01:00
新球場應該還是有一定票房紅利的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3-21 17:01:00
桃園棒球場在高鐵站附近欸,怎麼會比亞太偏僻?
作者: yftsai (aa)   2026-03-21 17:01:00
其實統一早就該該搬過來了,一場比賽多一萬多張門票可以賣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3-21 17:02:00
挑戰就是新鮮感過後到暑假前的六月吧 真的要靠當地人進場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3-21 17:02:00
桃園球場在捷運通車前比洲際偏僻沒錯啊
作者: pibox (pibox)   2026-03-21 17:02:00
亞太真正挑戰是明後年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3-21 17:03:00
更正:比亞太偏僻
作者: icekimtommy (G放克)   2026-03-21 17:03:00
再差也比台南球場好吧 沒錯吧沒錯吧
作者: orangel (再也不開的向日葵)   2026-03-21 17:04:00
天母 新莊也小 味全富邦照樣破萬
作者: pibox (pibox)   2026-03-21 17:05:00
桃園棒球場到桃園高鐵才2KM 以前就算偏僻沒桃捷 也近很多
作者: adolph666 (GGOne)   2026-03-21 17:05:00
北部怎麼跟著上台南
作者: home16124 (沙格)   2026-03-21 17:05:00
新球場會有一陣子新鮮感紅利,若行銷、交通、經營不好,一定沒辦法吸引球迷再度進場的
作者: yftsai (aa)   2026-03-21 17:05:00
不會的,台南新的移入人口就分布在亞太球場周邊,這個球場平日還是會有基本人數
作者: MikeSoroka   2026-03-21 17:06:00
平日很便宜啊,內野用兆豐卡買,每張175,爽
作者: jk2233 (衝衝澄)   2026-03-21 17:06:00
天母球場去年最多人是9589
作者: icekimtommy (G放克)   2026-03-21 17:06:00
以前桃園說偏僻是指那裡一片荒蕪 狗比人多
作者: chdc ( )   2026-03-21 17:06:00
騙人沒去過桃園洲際亞太喔XD
作者: yftsai (aa)   2026-03-21 17:07:00
以前統一都只想吃市區,賺基本人數,來這邊行銷該動起來了
作者: icekimtommy (G放克)   2026-03-21 17:07:00
亞太現在優勢就是吃到12強 WBC紅利 棒球人口提升
作者: pibox (pibox)   2026-03-21 17:07:00
新莊就算小又舊 至少地點不差 離北捷線站點也近
作者: icekimtommy (G放克)   2026-03-21 17:07:00
不然現在場均破萬哪裡來的
作者: jurickson (小朱)   2026-03-21 17:07:00
開季新鮮感沒了就路人了啦
作者: s930406 (你啊罵)   2026-03-21 17:07:00
現在天氣不會太熱應該剛好吧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3-21 17:08:00
我反而覺得桃園球場對外地人比較友善,當地人如果是從桃園區去的只能自駕開很長一段路
作者: pibox (pibox)   2026-03-21 17:08:00
新莊舊球場 邦邦平日 以前也有便宜票啊 XD
作者: icekimtommy (G放克)   2026-03-21 17:08:00
桃園球場對外縣市 交通很便捷高雄過來兩個小時內可到
作者: yftsai (aa)   2026-03-21 17:10:00
現在從嘉義到高雄的人都能很輕鬆到達新球場
作者: icekimtommy (G放克)   2026-03-21 17:10:00
但桃園去亞太三個小時都不知道到不到的了@@
作者: moriyaorange (hoax day)   2026-03-21 17:10:00
等統一認養後請米國人來魔改
作者: pibox (pibox)   2026-03-21 17:11:00
亞太的關鍵還是地點跟交通
作者: yftsai (aa)   2026-03-21 17:12:00
亞太照顧好南部球迷就行了,現在統一去北部比賽的機會很多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3-21 17:12:00
亞太應該是要跟洲際比客運班次希望多一點
作者: pibox (pibox)   2026-03-21 17:13:00
喵喵北部只有大巨蛋那幾場吧?
作者: MikeSoroka   2026-03-21 17:14:00
昨天下午從北高這邊開車過去,不到1小時就到了(非下班時間)
作者: yftsai (aa)   2026-03-21 17:14:00
北部喵可以看客場
作者: pibox (pibox)   2026-03-21 17:14:00
台北大巨蛋6 亞太主48、嘉義4、台東2
作者: pibox (pibox)   2026-03-21 17:15:00
以前北部喵 要看客場 一樣也是靠其他隊啊 這兩年多了大巨蛋而且大巨蛋客場排喵喵的場次多嗎?
作者: yftsai (aa)   2026-03-21 17:17:00
其實以前北部要去舊台南也是很不方便離高鐵站也是遠
作者: MikeSoroka   2026-03-21 17:17:00
所以確實照顧好南部就好,畢竟去北部比賽的場次也不少了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3-21 17:18:00
感覺可以照顧南部球迷
作者: sluggers   2026-03-21 17:19:00
但這個球場 新鮮感應該很快就過了 畢竟沒什麼特色
作者: s6525480   2026-03-21 17:19:00
客運很少喔 而且只有5路的時間勉強能配合導入WPC投球計時可能可以安全一點
作者: icekimtommy (G放克)   2026-03-21 17:20:00
就看喵喵如何魔改球場囉!!!!還要看台南市府但是這幾年的觀感 台南市府對棒球的支持 CCC
作者: s6525480   2026-03-21 17:21:00
有吧 很貼心的把交通規劃符合觀賽客群的需求 一定要自己騎車或開車去看
作者: taric888 (淨水器)   2026-03-21 17:23:00
交通問題...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3-21 17:23:00
客運是在鹽行轉運站,國光砍班次之後比較抖。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3-21 17:24:00
我覺得自行開車或騎車去看比賽的,單程開車不能超過1小時、騎車不能超過30分鐘
作者: icekimtommy (G放克)   2026-03-21 17:24:00
平日場次 才是重點 到時候看看就知道
作者: Chung1206 (府城彭于晏)   2026-03-21 17:28:00
亞太太遠了 還是老台南球場好
作者: erodora (嗄 你說啥)   2026-03-21 17:30:00
南部需不需要孵蛋
作者: pibox (pibox)   2026-03-21 17:31:00
台北大巨蛋最大優勢是地點交通 室內其實算其次
作者: thirtyto   2026-03-21 17:31:00
今年見真章 喵喵是不是真 票房毒藥 還是 球場限制器
作者: nkmo (我要的全壘打.)   2026-03-21 17:32:00
2026了 還肖想舊台南那鳥球場辦職棒比賽 然後ㄧ張票4.5百?
作者: cowardooooo (懦夫Joe猩)   2026-03-21 17:33:00
場地太大,所以看起來不多
作者: nkmo (我要的全壘打.)   2026-03-21 17:34:00
舊台南球場那規格也配辦職棒比賽?是有多落後!
作者: fiend99 (狂人)   2026-03-21 17:35:00
亞太不管都比老球場好,一堆說遠的,舊球場對南科才超遠,下班塞去都一個小時,亞太超近
作者: aa1477888 (Mika)   2026-03-21 17:37:00
我看大家都很擔心亞太未來票房的問題然而事實在於台南球場也不能用了呀XD統一現在也沒有選擇了 難不成真的要全國流浪?先不說老台南屋頂要不要蓋回去 結構都有問題了這種古蹟開放給幾千名觀眾進場 根本是在玩命
作者: cloudin (☁雲應)   2026-03-21 17:39:00
熱身賽欸超猛
作者: nsk (nsk)   2026-03-21 17:42:00
要看台南高鐵多開幾車次接駁車了
作者: csjh960023 (光之國的戰士)   2026-03-21 17:43:00
雖然台南老球場 就在市區內吃喝 逛百貨 夜市 看球超方便每個月都會去看幾場 但不管再怎麼不捨覺得真的不適合再打一軍了...雖然亞太那個交通 隊市府也沒什麼期待感但就是認命畢竟台南各項交通 幾乎全是六都墊底沒輪替 長期無作為 xD
作者: aa1477888 (Mika)   2026-03-21 17:44:00
亞太確實有缺點 然而基本上都可以改善老台南是想改都沒辦法改 統一做公益30幾年了假如亞太前幾年確實有虧損 也不用擔心突然收手不玩給球團時間找出方向 改才能改對地方經營主場不是一兩年就定勝負的事情
作者: vin312789 (vin312789)   2026-03-21 17:44:00
蠻期待看到亞太塞滿人
作者: yftsai (aa)   2026-03-21 17:45:00
根本不用擔心,南科就在亞太旁,現在台南最有消費力的家庭都住這邊,統一獅今年營收至少翻倍
作者: aa1477888 (Mika)   2026-03-21 17:47:00
亞太的交通問題 在於有路 但沒有路線這個就考驗市府跟球團的接駁規劃加車、加錢、加停靠點 可以解決半數問題
作者: henryeech (Henry)   2026-03-21 17:47:00
亞太只是對沒開車的外縣市球迷不方便 但大多數台南人都是開車騎車吧
作者: aa1477888 (Mika)   2026-03-21 17:48:00
我甚至覺得亞太接駁車可以開到溪北、嘉義都沒問題交流道就在旁邊 要不要這麼做而已所以才說是有路 但沒有路線
作者: calculus9 (依然是)   2026-03-21 17:50:00
不在自己家旁邊=很遠
作者: MikeSoroka   2026-03-21 17:50:00
外縣市開車是真的方便,沒車的確實比較困擾
作者: csjh960023 (光之國的戰士)   2026-03-21 17:53:00
之前住台北 、高雄,也都很愛搭捷運反而不想騎車但回台南就.....什麼公共運輸都沒有公車容易脫班 遲到 塞在路上所以樓上說的 台南人愛騎車也沒辦法xDDD
作者: hijodedios36 (boyoung)   2026-03-21 17:56:00
熱身賽7000也太扯
作者: macaque (徐仔)   2026-03-21 18:18:00
問就是位置偏僻交通不便
作者: justin521 (芸芸是我的)   2026-03-21 18:27:00
今天人真的蠻多的 新球場熱身賽280好佛 又有滿滿啦啦隊
作者: yftsai (aa)   2026-03-21 18:31:00
不知道市府有沒有考慮有比賽的時段藍幹線繞進去5號+藍幹線基本滿足平日需求了
作者: flybirdy   2026-03-21 18:36:00
還不是靠我爪
作者: cucu1126 (日月)   2026-03-21 18:39:00
以前住台北就很常從大安騎車去天母看球,比起台南市區到亞太根本還好而已XD
作者: DarylMorey (火箭莫神)   2026-03-21 18:42:00
熱身賽人數比以前黑暗時期總冠軍賽人數還多酸民:台南無情城市,才7000多,咦 是熱身賽?
作者: henryeech (Henry)   2026-03-21 18:44:00
光好停車這點就能吸引很多人了
作者: holdmyass (捧我屁屁)   2026-03-21 18:47:00
????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6-03-21 19:29:00
捷運通車就場場滿場了
作者: chunjenchang   2026-03-21 19:34:00
永康火車站坐20號公車方便啊!
作者: neo74214   2026-03-21 19:36:00
好猛 熱身賽而已耶
作者: hunng5 (阿豪)   2026-03-21 19:37:00
謝謝兄弟
作者: adidas000 (嘛哩戈B)   2026-03-21 19:37:00
三壘側西曬整個下午 客場看球會滿辛苦的
作者: zenuo (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2026-03-21 19:39:00
當初一堆人吵地點偏僻 笑死 接駁做好就能解決的事
作者: sluggers   2026-03-21 19:44:00
三壘爪那一側空了一些 今天爪喵比2:8
作者: lagidog (拉基狗)   2026-03-21 19:46:00
作者: MikeSoroka   2026-03-21 19:53:00
西曬問題大概要夏天的假日場會碰到
作者: zxcvb25206 (mt.Hung)   2026-03-21 21:42:00
今天主場啦啦隊火力十足
作者: yftsai (aa)   2026-03-22 05:54:00
亞太球場只是看起來偏僻,但其實就在南科和市區中間,不管是從市區還是南科騎車30分鐘內都能到交流道也算近,從嘉義到高雄開車一小時內可到而且停車空間大,沒有市區交通堵塞的問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