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兄弟去年輸掉台灣大賽有全年墊底感覺!

作者: iamshana (CANINE)   2026-03-20 20:10:12
兄弟去年輸掉台灣大賽有全年墊底感覺!平野惠一:不能忘記悔恨感
記者陳柏翰/高雄報導
2026-03-20 20:04:15
2026-03-20 20:07:01
中信兄弟頂著年度第1的身份進入台灣大賽,最終不敵樂天桃猿,以亞軍作收,經過春訓
的調整,目前在官辦熱身賽以4勝1敗暫居首位,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表示,今年會以挑戰
者的心態面對新球季,也希望子弟兵不要忘記這份悔恨感。本季兄弟喊出年度口號「奪還
」,平野笑說口號不是他想的,「決定口號的不是我啦!我沒辦法做決定,如果是我提案
,我會提『屏東』,或是『中職粉絲增加』的口號。」
忘不掉去年輸掉台灣大賽的悔恨感 平野惠一:「有種全年墊底的感覺」
兄弟目前在官辦熱身賽暫時以4勝1敗排名龍頭,團隊防禦率3.20排名第2、團隊打擊率2成
61排名第4。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表示,心中一直抱持自己是6隊最弱、挑戰者的心態去面
對新球季,「不能忘記去年輸掉台灣大賽的悔恨感。去年雖然全年第一,但關鍵最後一個
月拉不起來,希望大家不要忘記。」
平野直言,去年台灣大賽不敵桃猿,有一種像是全年墊底的感覺,「今年強調是挑戰者身
份去比賽,相信我們全隊都記得這種悔恨感。」平野說,今年除了要挑戰各隊,還是要持
續打出讓球迷開心的比賽,「讓球迷知道為何要替兄弟加油,為何要進場看中職。」
兄弟喊出年度口號「奪還」 平野惠一:「不是我提案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今年喊出「奪還」作為年度口號,平野表示,這是全隊的目標,而口號是由球隊決定
,他笑說,「決定口號的不是我啦!我沒辦法做決定,如果是我提案,我會提『屏東』,
或是『中職粉絲增加』的口號。」
https://www.nownews.com/news/6798223
作者: nybbnan (隨處飄流的風)   2026-03-20 20:11:00
屏東!
作者: cpcpao (.....)   2026-03-20 20:11:00
邦邦:有人在臭?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3-20 20:13:00
你不是覺得全年第一比較重要嗎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3-20 20:13:00
邦邦:原來這就是亞軍的感覺
作者: FG355077 (帥氣仁甫哥)   2026-03-20 20:13:00
今年真的要墊底了
作者: qqstory (......)   2026-03-20 20:14:00
今年平野最後一年了嗎?
作者: in1022   2026-03-20 20:14:00
年度口號 屏東XD
作者: arthurhsu123 (art123)   2026-03-20 20:15:00
看來富邦才是真正的亞軍
作者: aquamorion   2026-03-20 20:15:00
在臭?
作者: ef88041811 (批踢踢QQ)   2026-03-20 20:15:00
爪爪官辦熱身打到現在 是不是還沒有全壘打?
作者: carwhat (卡三小啦)   2026-03-20 20:15:00
忙半天 選秀順位還差
作者: abc1234586 (ABC)   2026-03-20 20:18:00
還真別說 很多爪迷覺得沒冠軍等同墊底 該搶狀元了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6-03-20 20:18:00
有喵喵在 墊底怎麼樣也輪不到爪吧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3-20 20:18:00
亞軍真的是最慘的,一無所得
作者: EDFR (板橋周渝民)   2026-03-20 20:19:00
富邦: 看我幹嘛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3-20 20:20:00
富邦:亂講
作者: FayeFaye1 (說不出的想念)   2026-03-20 20:20:00
所以邦邦每年都有打總冠軍賽的感覺
作者: flybirdy   2026-03-20 20:21:00
確實啊 到底幾次亞軍了亞軍冠軍
作者: jacklinjia (Jacklin嘉)   2026-03-20 20:25:00
好的 屏東!
作者: nsk (nsk)   2026-03-20 20:26:00
連兩年拿到70勝 全年一 不是就覺得完成任務了?
作者: yaieki (是五迷象迷ㄟ小七)   2026-03-20 20:26:00
很想要大年拿個狀元啊 但比較可能的就是不上不下吧
作者: strikeman (好球男)   2026-03-20 20:27:00
別呀,亞軍中信兄弟尊爵不凡呀。
作者: Gardenia0603 (梔子花)   2026-03-20 20:28:00
邦邦:真的墊底再來說
作者: runningkid   2026-03-20 20:33:00
三到六名笑第二名
作者: vovovo (( ))   2026-03-20 20:34:00
邦:會講這種話,我看你是沒墊底過啊
作者: CTTSAI (正宗風雲)   2026-03-20 20:35:00
墊底沒問過邦嗎?
作者: Horse129 (馬)   2026-03-20 20:36:00
富邦:這我熟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3-20 20:37:00
邦邦有同意了嗎?
作者: doozia (天龍人)   2026-03-20 20:40:00
今年感覺真的要墊底
作者: BlairWang (BlairWang)   2026-03-20 20:44:00
確實 去年10/01那場富邦簡直像總冠軍一樣爽翻天
作者: ben192726 (鬼鬼)   2026-03-20 20:46:00
居然把目標放在整個中職的提升,該當會長了吧
作者: csy76910 (~~")   2026-03-20 20:55:00
平野冠軍賽正常點搞不好都拿下了
作者: nightmare2 (...)   2026-03-20 21:03:00
今年打擊再沒上來就別牽拖教練嘍
作者: mainsa (科科)   2026-03-20 21:04:00
有我們病喵可以刷 今年爪應該不可能墊底 不過今年季後賽應該沒有我喵去陪打惹 爪要自己努力
作者: jkokpcu (小無)   2026-03-20 21:07:00
屏東!這個不錯
作者: nightmare2 (...)   2026-03-20 21:13:00
爪應該還是安心亞,墊底之路邦喵太強大
作者: sorrry30000   2026-03-20 21:19:00
富邦:?
作者: LEEWY (芸兒)   2026-03-20 21:24:00
邦邦:我萬年狀元這麼沒存在感?????
作者: caseywvt (zxcasey)   2026-03-20 21:30:00
亞軍比墊底還慘吧…
作者: achanhan (尋找心方向)   2026-03-20 21:36:00
屏東觀光大使
作者: andy120287 (asdf322505)   2026-03-20 21:39:00
富邦:把我放到哪裡了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3-20 22:18:00
爪十年沒有狀元了吧
作者: knml (法師)   2026-03-20 22:20:00
這麼久沒連亞,回味也是很好的
作者: LEEWY (芸兒)   2026-03-20 22:21:00
爪上一個狀元就鄭凱文啊,都快退休了還沒有下一個XD
作者: rei196 (棉花糖)   2026-03-20 22:21:00
反觀富邦不一樣了
作者: diechan (小道消息萬萬歲)   2026-03-20 22:41:00
TS敗掉本來就是整個球季白打了你平野是假裝不懂對吧
作者: iamgoodboy (床頂上的演說家)   2026-03-20 22:55:00
富邦:沒欠你也平野
作者: diechan (小道消息萬萬歲)   2026-03-20 23:07:00
富邦狀元滿滿有啥好抱怨的
作者: chshsnail (工程師蝸牛)   2026-03-20 23:24:00
到底是有多愛屏東XDD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3-20 23:27:00
邦邦:蛤?平野對屏東是真愛 XDD
作者: hsthuang (hsiang)   2026-03-20 23:34:00
全年墊底?
作者: lokoo (抗議)   2026-03-20 23:43:00
照這隊的尿性,平野不一定能待到季後
作者: dinosaurnana (Mizar)   2026-03-20 23:45:00
屏東!
作者: diechan (小道消息萬萬歲)   2026-03-21 00:49:00
反正他就堅持就算進TS也要練兵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