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amshana (CANINE)
2026-03-20 20:10:12兄弟去年輸掉台灣大賽有全年墊底感覺!平野惠一:不能忘記悔恨感
記者陳柏翰/高雄報導
2026-03-20 20:04:15
2026-03-20 20:07:01
中信兄弟頂著年度第1的身份進入台灣大賽,最終不敵樂天桃猿,以亞軍作收,經過春訓
的調整,目前在官辦熱身賽以4勝1敗暫居首位,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表示,今年會以挑戰
者的心態面對新球季,也希望子弟兵不要忘記這份悔恨感。本季兄弟喊出年度口號「奪還
」,平野笑說口號不是他想的,「決定口號的不是我啦!我沒辦法做決定,如果是我提案
,我會提『屏東』,或是『中職粉絲增加』的口號。」
忘不掉去年輸掉台灣大賽的悔恨感 平野惠一:「有種全年墊底的感覺」
兄弟目前在官辦熱身賽暫時以4勝1敗排名龍頭,團隊防禦率3.20排名第2、團隊打擊率2成
61排名第4。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表示,心中一直抱持自己是6隊最弱、挑戰者的心態去面
對新球季,「不能忘記去年輸掉台灣大賽的悔恨感。去年雖然全年第一,但關鍵最後一個
月拉不起來,希望大家不要忘記。」
平野直言,去年台灣大賽不敵桃猿,有一種像是全年墊底的感覺,「今年強調是挑戰者身
份去比賽,相信我們全隊都記得這種悔恨感。」平野說,今年除了要挑戰各隊,還是要持
續打出讓球迷開心的比賽,「讓球迷知道為何要替兄弟加油,為何要進場看中職。」
兄弟喊出年度口號「奪還」 平野惠一:「不是我提案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今年喊出「奪還」作為年度口號,平野表示,這是全隊的目標,而口號是由球隊決定
,他笑說,「決定口號的不是我啦!我沒辦法做決定,如果是我提案,我會提『屏東』,
或是『中職粉絲增加』的口號。」
https://www.nownews.com/news/6798223
作者:
nybbnan (隨處飄流的風)
2026-03-20 20:11:00屏東!
作者:
cpcpao (.....)
2026-03-20 20:11:00邦邦:有人在臭?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3-20 20:13:00你不是覺得全年第一比較重要嗎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3-20 20:13:00邦邦:原來這就是亞軍的感覺
作者:
FG355077 (帥氣仁甫哥)
2026-03-20 20:13:00今年真的要墊底了
作者:
qqstory (......)
2026-03-20 20:14:00今年平野最後一年了嗎?
作者: in1022 2026-03-20 20:14:00
年度口號 屏東XD
作者: aquamorion 2026-03-20 20:15:00
在臭?
作者: ef88041811 (批踢踢QQ) 2026-03-20 20:15:00
爪爪官辦熱身打到現在 是不是還沒有全壘打?
作者:
carwhat (卡三小啦)
2026-03-20 20:15:00忙半天 選秀順位還差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6-03-20 20:18:00
有喵喵在 墊底怎麼樣也輪不到爪吧
作者:
EDFR (板橋周渝民)
2026-03-20 20:19:00富邦: 看我幹嘛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3-20 20:20:00
富邦:亂講
作者: flybirdy 2026-03-20 20:21:00
確實啊 到底幾次亞軍了亞軍冠軍
作者:
nsk (nsk)
2026-03-20 20:26:00連兩年拿到70勝 全年一 不是就覺得完成任務了?
作者:
yaieki (是五迷象迷ㄟ小七)
2026-03-20 20:26:00很想要大年拿個狀元啊 但比較可能的就是不上不下吧
作者: runningkid 2026-03-20 20:33:00
三到六名笑第二名
作者:
vovovo (( ))
2026-03-20 20:34:00邦:會講這種話,我看你是沒墊底過啊
作者: CTTSAI (正宗風雲) 2026-03-20 20:35:00
墊底沒問過邦嗎?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3-20 20:37:00邦邦有同意了嗎?
作者:
doozia (天龍人)
2026-03-20 20:40:00今年感覺真的要墊底
作者:
BlairWang (BlairWang)
2026-03-20 20:44:00確實 去年10/01那場富邦簡直像總冠軍一樣爽翻天
作者: ben192726 (鬼鬼) 2026-03-20 20:46:00
居然把目標放在整個中職的提升,該當會長了吧
作者:
mainsa (科科)
2026-03-20 21:04:00有我們病喵可以刷 今年爪應該不可能墊底 不過今年季後賽應該沒有我喵去陪打惹 爪要自己努力
作者:
jkokpcu (小無)
2026-03-20 21:07:00屏東!這個不錯
作者:
LEEWY (芸兒)
2026-03-20 21:24:00邦邦:我萬年狀元這麼沒存在感?????
作者:
caseywvt (zxcasey)
2026-03-20 21:30:00亞軍比墊底還慘吧…
作者: achanhan (尋找心方向) 2026-03-20 21:36:00
屏東觀光大使
作者: andy120287 (asdf322505) 2026-03-20 21:39:00
富邦:把我放到哪裡了
作者: knml (法師) 2026-03-20 22:20:00
這麼久沒連亞,回味也是很好的
作者:
LEEWY (芸兒)
2026-03-20 22:21:00爪上一個狀元就鄭凱文啊,都快退休了還沒有下一個XD
作者:
rei196 (棉花糖)
2026-03-20 22:21:00反觀富邦不一樣了
作者:
diechan (小道消息萬萬歲)
2026-03-20 22:41:00TS敗掉本來就是整個球季白打了你平野是假裝不懂對吧
作者:
diechan (小道消息萬萬歲)
2026-03-20 23:07:00富邦狀元滿滿有啥好抱怨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3-20 23:27:00邦邦:蛤?平野對屏東是真愛 XDD
作者:
hsthuang (hsiang)
2026-03-20 23:34:00全年墊底?
作者:
lokoo (抗è°)
2026-03-20 23:43:00照這隊的尿性,平野不一定能待到季後
作者: dinosaurnana (Mizar) 2026-03-20 23:45:00
屏東!
作者:
diechan (小道消息萬萬歲)
2026-03-21 00:49:00反正他就堅持就算進TS也要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