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Mo有機會到巴拿馬總仔吧?

作者: chengricky (瘋狂工作馬)   2026-03-17 12:25:31
這幾天剛好義大利跟美國比賽,剛好看到2006-2009年老王的快樂夥伴們合照,回憶殺突然湧現,就去查了一下沒想到Mo 李維拉目前還沒執教欸,依照他的棒球地位應該很有機會在下次看到執教?
http://i.imgur.com/3CKmfey.jpg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26-03-17 12:37:00
他不缺錢了吧
作者: wplinwp (阿綠)   2026-03-17 12:38:00
巴拿馬總仔跟我也有一點交情
作者: HOLYXXXX (JERRY)   2026-03-17 12:43:00
下一位強尼戴蒙泰國隊總教練
作者: randy68429 (小人物)   2026-03-17 12:47:00
屎缺?
作者: Logleader (隆哥里德)   2026-03-17 13:28:00
我這艘船是巴拿馬註冊的
作者: luntalk (一球入魂)   2026-03-17 14:31:00
他沒意願吧
作者: JER2725 (史流氓)   2026-03-17 14:37:00
巴拿馬總統和總教練都和我有點交情
作者: sunnyyoung (搔你癢)   2026-03-17 14:51:00
他是靠天賦的 又沒特別培養戰術底子 怎麼可能去接教練
作者: searchroy (青山常醉路長旋)   2026-03-17 15:00:00
巴拿馬總統
作者: JerrySloan (萬年教練)   2026-03-17 17:55:00
公海還沒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