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
[討論] 最後一球V葛會攻擊嗎?
作者:
slamblock15
(slamblock15)
2026-03-16 11:59:40
https://youtu.be/dOYf_mJoank?si=LrwCsq3KmUe1P-aa
Vladimir Guerrero,
也是Vladimir Guerrero Jr他爸
人稱壞球愛好者
對於各種離譜壞球來者不拒
如果是V葛的話會狙擊這一球嗎?
作者:
Rentch
(黑狗)
2026-03-16 12:00:00
一定打XD
作者:
kenkenken31
(呆呆傻蛋)
2026-03-16 12:01:00
***Tatis應該會,這哥們不愛選,也不猜投補心理Perdomo絕對猜到這球策略,但不知道主審是敵人
作者:
holyhelm
(老鷹 鴨霸 西米露)
2026-03-16 12:01:00
岩鬼正美來打直接全壘打
作者:
dumanis
(mmmm)
2026-03-16 12:02:00
丟肉包過來他也打
作者:
joenot
(序哥)
2026-03-16 12:02:00
球來就打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6-03-16 12:02:00
https://i.imgur.com/wBobI2v.png
作者:
casablanka
(怎能不愛棒球)
2026-03-16 12:04:00
丟一團衛生紙 V葛照樣尻出去(X
作者: wwey2000j (wwey2j)
2026-03-16 12:04:00
我覺得會 然後被三振美國解套
作者:
Grandslammmm
(npnp)
2026-03-16 12:05:00
早再見了
作者: TDC19685 (阿標)
2026-03-16 12:05:00
你以為V葛能等到第8球
作者:
Edison1174
(Edison)
2026-03-16 12:07:00
傳說中牽制一壘也會揮棒的男人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6-03-16 12:07:00
我會出手
作者:
zx246800tw
(搖桿驅動程式)
2026-03-16 12:07:00
會
作者: RiveraSho (李維拉祥)
2026-03-16 12:08:00
你太小看牽制一壘都能揮棒的男人了
作者: isotropic
2026-03-16 12:10:00
會
作者: Lmkcat (相信國手堅持爆肝)
2026-03-16 12:11:00
好球帶跟天使球場一樣大
作者: PoloHuang117
2026-03-16 12:14:00
他什麼球都能打
作者:
Sunpayus
(SunPayus )
2026-03-16 12:17:00
他不會等到第8球
作者: pett (提升自己駕馭未來..帥)
2026-03-16 12:19:00
一定打
作者:
kgjerry
(你不是真正的悲傷)
2026-03-16 12:20:00
傳說中投手換球都能開轟的男人
作者: uam (my attitude)
2026-03-16 12:22:00
球來就打
作者:
poco0960
(poco)
2026-03-16 12:32:00
老V葛直接把球打出去了吧
作者:
kingianlin
(IanLin)
2026-03-16 12:34:00
他什麼球都打吧王soto不會打 所以他前面被三振了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3-16 12:40:00
會 但他不會等到三壞
作者:
zx246800tw
(搖桿驅動程式)
2026-03-16 12:47:00
下一篇:最後一球Javier Baez會攻擊嗎?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o0991758566
(洨馬力)
2026-03-16 12:48:00
他提前落地的也在打
作者:
coldeden
(異位姓皮膚炎)
2026-03-16 12:51:00
都是好球 幹嘛不打
作者:
Rhiner18
(Rhiner)
2026-03-16 12:54:00
V葛可能整場比賽加起來都沒看到第八球
作者: zombiepigman
2026-03-16 13:21:00
第一球太鬼了吧 棒球當網球在打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3-16 13:22:00
Baez可能最多5球就Kㄌ
作者:
RockBottom
(人狗情未了)
2026-03-16 13:23:00
不會 因為它前面幾球就已經打了
作者:
VladGuerrero
(我最討åŽåˆ¥äººæŠ“我)
2026-03-16 13:33:00
為什麼會產生這種疑問呢?
作者:
asutoranakan
(asutoranakan)
2026-03-16 14:53:00
V葛應該不會出現2好3壞的球數
作者:
youaten0112
(熊田建設)
2026-03-16 16:02:00
還需要等到2好3壞,早就打了
作者:
takamiku
(頑張!!!)
2026-03-16 16:24:00
上個世紀的球來就打代言人
作者:
alaokj
(這麼多自以為是的人)
2026-03-16 17:41:00
小葛的爸第一球就run or nothing 了XDD
作者: baronEX (蝦毀@咪糖)
2026-03-16 18:58:00
影片1:59那球有點像,搞不好真的可以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3-16 21:16:00
懷疑連挖地瓜都撈出牆的男人?
繼續閱讀
[討論] wbc美多比賽 裁判一堆美國人?
kennyhuang44
[分享] 徐若熙預計18號對戰中日龍
qazwxec2
[討論] 為何場上球隊同國籍的裁判不用避嫌?
timsun105
[討論] 原來WBC主審可以不用第三方國籍
a10304025
[分享] 軟銀徐若熙18號對中日先發
AisinGioro
[討論] 神仙打架的比賽,ABS確實需要
thmos180
[分享] 富藍戈Threads:最後那顆是壞球啊
wowbenny
[分享] Pujols:我不會去批評最後一顆判決
jeff1013
Re: [分享] Manny Machado不贊成ABS挑戰系統
jwptt
[討論] 以後WBC會不會困難度越高
amoyu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