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真的好看
互相開轟互放煙火
各種美技防守跟沒收全壘打
結果最後一個打席滿球數
主審拉了一個大壞球
https://i.imgur.com/zxSV5by.png
這場好看又精采的神仙打架是不是被主審搞難看了= =
作者: Texsogood (絿櫐條閉辊) 2026-03-16 11:13:00
4大家都在討論判決 沒人在討論內容 爛死了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3-16 11:13:00444
作者: jm32n 2026-03-16 11:13:00
主審拉完了
作者:
q22w (摁)
2026-03-16 11:13:00是
作者: sloem (.ο○Pandoro○ο*) 2026-03-16 11:13:00
4
作者: jumilin927 2026-03-16 11:13:00
4
作者: jumilin927 2026-03-16 11:14:00
美國勝之不武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3-16 11:14:004 觀眾要看到的打者揮空三振 結果海這顆 沒意思啊
作者: myfreeday (阿毛) 2026-03-16 11:14:00
世紀大誤判
作者:
teremy (鄉民代表)
2026-03-16 11:14:00應該要引進挑戰制度
作者:
maxsky (大天)
2026-03-16 11:15:00可惜了一場精彩的比賽
作者: SMG2016 2026-03-16 11:16:00
沒有挑戰系統可惜了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6-03-16 11:16:00主審:我才是神喔
作者: lanslod (增壓中) 2026-03-16 11:16:00
今天主審偏低球撿一堆,超爛
作者: fxwinni 2026-03-16 11:16:00
是啦BB之後晉級的不一定是美國
作者: zse952770030 (HTlan207) 2026-03-16 11:16:00
對決揮空三振就算了 海一顆這麼低的
作者: goodgrade105 2026-03-16 11:16:00
4
作者: Texsogood (絿櫐條閉辊) 2026-03-16 11:17:00
最後強投豪打張力這麼高的比賽 憑藉一己之力搞掉了
作者:
bking (哲)
2026-03-16 11:17:00主審:我才是神 你們算啥?
作者: energy09556 (LEON C) 2026-03-16 11:17:00
美國隊第31人,場上第10人
作者:
Xenogamer (ゴミ丼わがんりんにゃれ)
2026-03-16 11:17:00你知道米國加班費超貴嗎
作者: in1022 2026-03-16 11:17:00
4
作者:
BaRanKa (Dummy system on)
2026-03-16 11:18:00又不是只有這場球亂撿 C組的就一堆保送球不像平常會保送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3-16 11:18:00其實也不只這一顆毀整場啦 Soto 最後一個打席也是這樣被拉掉的
作者:
slimak (shady)
2026-03-16 11:18:00眼幹嗎
作者: holyg123 (kevin) 2026-03-16 11:18:00
美國真的贏太多了--川普口吻
作者: mrshort (瘟腥葛葛) 2026-03-16 11:18:00
爛透了
作者:
q2825842 (co_iserial)
2026-03-16 11:19:00美國也有幾球被海,但最關鍵的確實是最後一球
作者: nwchang (NWC) 2026-03-16 11:19:00
4
作者: Allen0906 2026-03-16 11:19:00
4,下一屆一定要有abs
作者: jerry5988 2026-03-16 11:20:00
4 瞬間整場比賽變好難看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3-16 11:20:004 但你沒皮條喔 顆顆顆
作者: facio124 (費西歐) 2026-03-16 11:20:00
44444 神仙打架 請找AI判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3-16 11:20:00等裁判報告
大聯盟為了推廣棒球才舉辦WBC 結果比賽完都在討論裁判 自己都不覺得有問題嗎
作者:
ss88812 (zzz)
2026-03-16 11:21:00寧願看大帝士自己沒打好被淘汰也不想看愛國主審搶戲
作者:
mmmn52332 (BlackJimmy)
2026-03-16 11:21:00美國自嗨盃
預賽在其他國家辦沒有ABS就算了 後面都在大聯盟自己的球場啊
作者:
GyroZep (Gyro)
2026-03-16 11:22:00這屆真的亂判,尤其現在有電子好球帶,這些廢物裁判連一顆外的都能撿,真是廢到笑
作者:
q2825842 (co_iserial)
2026-03-16 11:22:00下屆就會有abs,主審影響比賽其實蠻大的
作者: AngelEThana 2026-03-16 11:22:00
是 主審準備遺臭萬年
可惜了啦 穩了一整場 最後一球被Will Smith Frame到了他應該很懊悔
作者:
s973311 (樹難爬)
2026-03-16 11:23:00電子好球帶太有必要性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3-16 11:25:00abs不出來就是一直會有這種比賽啊 每個捕手都framing超多
作者: zzoohh (哞哞哞) 2026-03-16 11:26:00
4
作者:
alaokj (這麼多自以為是的人)
2026-03-16 11:27:004
作者: Hishoxuty 2026-03-16 11:27:00
一分差比賽這樣結束真的很不爽。
作者:
noddle (noddle)
2026-03-16 11:27:00扯
作者:
sunwit (..)
2026-03-16 11:27:00還好這不是冠軍賽.不然像上屆大谷三振鱒魚那球一直重播全世界幾十億人好幾年不斷看主審誤判結束比賽有多尷尬
作者: Liking (MP魂) 2026-03-16 11:28:00
電子化 棒球不需要主審了吧
作者:
yuting90 (yuting)
2026-03-16 11:32:0044444444
作者:
smena (cmeha)
2026-03-16 11:33:00我覺得至少主審要可以自己去看VAR,一顆球的失誤毀一生沒有人想幹,除非MLB也覺得WBC就是場鬧劇隨便怎樣都可以
作者:
smena (cmeha)
2026-03-16 11:36:00但就算ABS也要根據球員校正或者預先劃定一個範圍,像國際
作者:
lhi0417 (鄉民)
2026-03-16 11:37:00氣飽了
作者: G52469 2026-03-16 11:48:00
4 早餐全吐出來了
作者: flybirdy 2026-03-16 12:35:00
可惜
作者: spzper 2026-03-16 12:52:00
無法公平公正國際賽就沒這麼好看~例行賽誤判就算了還有其他敞能打~國際賽可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