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只讓菅野投一個人次就下場?

作者: b2209187   2026-03-15 14:55:03
菅野好歹是年薪接近8億日圓的大聯盟投手,即使現在實力退化也還是贏過日本大部分本
土投手啊,怎麼就讓他只投一個人次?
日本教練團是覺得菅野實力比日職投手差?
作者: aa041104 (阿宏)   2025-03-15 14:55:00
藏起來四強用
作者: Wolverin5566 (月工月工犭良)   2026-03-15 14:56:00
作者: a0986188522 (a0986188522)   2026-03-15 14:59:00
the 藏
作者: a1090236 (HtoN)   2026-03-15 14:59:00
菅野有上?
作者: LiebeLion (IchLiebeDich)   2026-03-15 15:00:00
明明是藤平
作者: ttyy345889 (TYL)   2026-03-15 15:00:00
在講哪場前三樓也不知道在回藏什麼
作者: ckeleaf (leaf)   2026-03-15 15:30:00
菅野預計下一場先發
作者: jkl852 (444)   2026-03-15 15:32:00
一堆沒看比賽的都跑進來搶推
作者: yeng1217 (σ`∀′) ゚∀゚)σ)   2026-03-15 15:51:00
明明是藤平 這他媽的在講哪場
作者: cohone (Q_q)   2026-03-15 16:19:00
當然是四強先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