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erryhot (tanakaichiban)
2026-03-15 14:21:21如題
中南美洲球員
因為國家經濟相對沒那麼富裕的關係
很多人想透過棒球翻身
都抱著一生懸命的精神
拼死也要擠上最高殿堂
反觀東亞台日韓因為經濟相對穩定
出社會致富的出路多
棒球基數就跟中南美洲有差
或是拼上去的決心就沒有他們那麼破釜沈舟
是不是因為國家太富有反而限制了棒球的發展?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3-15 14:23:00......看你IP 依你的理論你應該要很優秀阿 你有嗎?
作者:
soria (soria)
2026-03-15 14:23:00錯了,是東亞人覺得唸書才能賺錢
作者: J0J3J1J3 2026-03-15 14:25:00
廢文太多所以不夠強
算是阿,很多運動員的動力都是為了脫離貧窮。體能也還是有差吧
作者: qqbjtwins (股四頭肌伯爵) 2026-03-15 14:26:00
一命 二運 三風水 四陰德 五讀書
作者:
jesiuty (傲天)
2026-03-15 14:27:00不夠有錢才會為了錢去美國打球
作者:
green0616 (green0616)
2026-03-15 14:28:00東亞最窮的國家表示: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3-15 14:29:00
多了==講的好像亞洲人打棒球很隨便一樣
作者:
julian42 (jjjjjjjjjjjjjjjjjjjj)
2026-03-15 14:30:00GDP連兩年8真的有錢阿 連一般上班族都不想上班了
作者:
jesiuty (傲天)
2026-03-15 14:32:00洗腦洗到棒球板來了職棒薪水好像是東亞最低的
作者:
ltw89104 (ltw89104)
2026-03-15 15:00:00多少有些相關 但不是絕對 看看歐洲足球強權還不是經濟超頂
作者:
dalbuhr (殘月之肅)
2026-03-15 16:03:00東亞人:我們選擇GG華為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