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mnc (香菜黨終身黨工)
2026-03-15 12:59:39台灣 十二強 11:3 勝 澳洲
WBC 0:3 輸 澳洲
韓國 十二強 9:6 勝 多明尼加
WBC 0:10 輸 多明尼加
日本 十二強 9:6 勝 委內瑞拉
WBC 5:8 輸 委內瑞拉
十二強的仇,經典賽報回來的概念?
不過台灣也在十二強贏過多明尼加就是了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3-15 13:00:0012強跟WBC差那麼多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3-15 13:00:00除了澳洲 其他兩國完全不同實力
作者:
asly45 (asly45)
2026-03-15 13:00:0012強的中南美洲球隊跟經典賽的差距可能是大聯盟跟2A的差距
作者: thmos180 (yy) 2026-03-15 13:01:00
菜市場盃和精英盃的差距
作者:
asly45 (asly45)
2026-03-15 13:01:00不過台灣能贏純日職全明星還是很厲害啦
作者:
hsh5566 (路人以)
2026-03-15 13:01:0012強就小學生等級也敢講
作者: sqweweww (s74qq95) 2026-03-15 13:02:00
40人名單才有戲
作者: op01 (op01) 2026-03-15 13:02:00
台日之間也是啊
作者: sqweweww (s74qq95) 2026-03-15 13:02:00
日職那時候也沒完全體,一堆人沒參加 感覺就是當成WBC年輕人的磨練
作者: WeiRaymond 2026-03-15 13:03:00
等級真的差太多
作者: iqzvfact (賈吉野球魂) 2026-03-15 13:03:00
澳洲那個就不用拿出來講根本同個陣容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3-15 13:03:0012強的中南美洲 大概是國家隊五隊的程度
作者: solo0724 (笨小杜) 2026-03-15 13:03:00
只有澳洲跟12強陣容差不多
作者: thmos180 (yy) 2026-03-15 13:04:00
全日職也有等級的差別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3-15 13:04:00樓下說菜市場盃
作者: James921124 2026-03-15 13:04:00
只有澳洲兩隊差不多而已
作者: poeoe 2026-03-15 13:04:00
12強和WBC沒什麼可比性吧
全日職也是一堆新人 不是全日職明星只有台灣人在台灣打就一定要組最強球隊
怎麼用12強舉例,經典賽那個強度差那麼多。邏輯一堆謬誤,硬扯
作者: william80730 (阿倫) 2026-03-15 13:07:00
你去問大聯盟球員搞不好都沒幾個知道有12強這比賽
作者:
nedsonyy (tainankp)
2026-03-15 13:07:00好處想,亞洲職棒只輸大聯盟
作者: Willier (小麒) 2026-03-15 13:10:00
經典賽就是MLB秀拳頭的時刻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3-15 13:11:00拿12強舉例是不是在酸某些人(?
作者: kech9111 (= =) 2026-03-15 13:12:00
還在12強
作者: wugi (wugiN) 2026-03-15 13:13:00
23A跟大聯盟差距就是這麼大
笑死連日職12強新人都出來了 五六位都還有打WBC
作者:
Jimmywin (Dilemma)
2026-03-15 13:16:0012強根本就小聯盟大戰
作者: scott0104 2026-03-15 13:17:00
兩個賽事強度根本不同啊!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3-15 13:18:00日本P12跟WBC兩條打線的確差距很大沒錯啦
作者: scott0104 2026-03-15 13:19:00
日本要扣掉井瓜,他帶隊從u12、u15都輸台灣好嗎
作者: nanakodubao (那某人) 2026-03-15 13:33:00
能在wbc贏波多委 真的可以辦遊行
作者: myabo (Abo) 2026-03-15 13:37:00
不對,當初打贏版上很嗨欸
作者: VinceTW 2026-03-15 13:45:00
這不就你攻擊我的村莊梗嗎當初就要知道強度不同檔次
作者:
yeeNeko (yeeNeko)
2026-03-15 14:24:00這要比什麼 差這麼多
作者: HMNANAMI (橋本奈々未) 2026-03-15 14:47:00
硬要湊
作者:
idtvgame (唉低電視遊戲)
2026-03-15 15:15:0012強 中南美那些還沒上去的大物也不會想打然後12強那些國家組隊感覺也很隨便
作者: cartoonss (最上小恭) 2026-03-15 15:30:00
哇 徵召的球員層級完全不同
作者:
freechy (freechy)
2026-03-15 18:18:00完全不同層級的比賽根本不能比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