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台日韓WBC都敗給十二強曾贏過的球隊

作者: hmnc (香菜黨終身黨工)   2026-03-15 12:59:39
台灣 十二強 11:3 勝 澳洲
WBC 0:3 輸 澳洲
韓國 十二強 9:6 勝 多明尼加
WBC 0:10 輸 多明尼加
日本 十二強 9:6 勝 委內瑞拉
WBC 5:8 輸 委內瑞拉
十二強的仇,經典賽報回來的概念?
不過台灣也在十二強贏過多明尼加就是了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3-15 13:00:00
12強跟WBC差那麼多
作者: analysis5566 (analysis5566)   2026-03-15 13:00:00
中國隊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3-15 13:00:00
除了澳洲 其他兩國完全不同實力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3-15 13:00:00
滿有趣的發展
作者: mark60917 (小胖)   2026-03-15 13:00:00
12強的層級…完全沒有大聯盟的球員參加也在海
作者: asly45 (asly45)   2026-03-15 13:00:00
12強的中南美洲球隊跟經典賽的差距可能是大聯盟跟2A的差距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3-15 13:01:00
不過那些國家 12強都是放2A 3A的球員為主
作者: lesnaree2 ( )   2026-03-15 13:01:00
12強強度真的差太多了啦
作者: thmos180 (yy)   2026-03-15 13:01:00
菜市場盃和精英盃的差距
作者: asly45 (asly45)   2026-03-15 13:01:00
不過台灣能贏純日職全明星還是很厲害啦
作者: hsh5566 (路人以)   2026-03-15 13:01:00
12強就小學生等級也敢講
作者: sqweweww (s74qq95)   2026-03-15 13:02:00
40人名單才有戲
作者: laihom0808 (laihom0808)   2026-03-15 13:02:00
等級差太多了吧
作者: op01 (op01)   2026-03-15 13:02:00
台日之間也是啊
作者: a0986188522 (a0986188522)   2026-03-15 13:02:00
哭暈
作者: Eric102990 (內格羅尼)   2026-03-15 13:02:00
澳洲陣容差不多 差在澳洲現在是剛打完季賽
作者: sqweweww (s74qq95)   2026-03-15 13:02:00
日職那時候也沒完全體,一堆人沒參加 感覺就是當成WBC年輕人的磨練
作者: WeiRaymond   2026-03-15 13:03:00
等級真的差太多
作者: sony0223098 (燕歸人)   2026-03-15 13:03:00
不就扣掉大聯盟的小朋友比賽
作者: iqzvfact (賈吉野球魂)   2026-03-15 13:03:00
澳洲那個就不用拿出來講根本同個陣容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3-15 13:03:00
12強的中南美洲 大概是國家隊五隊的程度
作者: solo0724 (笨小杜)   2026-03-15 13:03:00
只有澳洲跟12強陣容差不多
作者: thmos180 (yy)   2026-03-15 13:04:00
全日職也有等級的差別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3-15 13:04:00
樓下說菜市場盃
作者: James921124   2026-03-15 13:04:00
只有澳洲兩隊差不多而已
作者: iversones (冷熱之間)   2026-03-15 13:04:00
這兩個等級根本是研究生跟高中生
作者: YeezyBoost (350)   2026-03-15 13:04:00
叫大聯盟球員回來報仇的概念
作者: poeoe   2026-03-15 13:04:00
12強和WBC沒什麼可比性吧
作者: simplytony (翔翔^^)   2026-03-15 13:04:00
澳洲P12跟WBC強度差距不大 差在賽季前後而已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   2026-03-15 13:04:00
十二強的美洲隊伍 是他們的20軍吧
作者: granturismo (NSX-R)   2026-03-15 13:05:00
強度差了幾百倍.....
作者: iversones (冷熱之間)   2026-03-15 13:05:00
全日職也是一堆新人 不是全日職明星只有台灣人在台灣打就一定要組最強球隊
作者: freesakura (好懶的出門)   2026-03-15 13:05:00
比較沒變的是 韓國都輸台日
作者: iversones (冷熱之間)   2026-03-15 13:06:00
臺灣只要國際賽就好 管他什麼等級
作者: hungurlea (嗨)   2026-03-15 13:06:00
怎麼用12強舉例,經典賽那個強度差那麼多。邏輯一堆謬誤,硬扯
作者: CavendishJr (花學姐最高)   2026-03-15 13:06:00
陣容差那麼多....欸不對澳洲沒差多少XDDD
作者: william80730 (阿倫)   2026-03-15 13:07:00
你去問大聯盟球員搞不好都沒幾個知道有12強這比賽
作者: nedsonyy (tainankp)   2026-03-15 13:07:00
好處想,亞洲職棒只輸大聯盟
作者: mark0116 (0331)   2026-03-15 13:08:00
除了澳洲另外兩隊陣容差那麼多欸
作者: beanartist (比爾阿緹斯)   2026-03-15 13:09:00
12強是小聯盟盃,WBC是大聯盟盃
作者: Willier (小麒)   2026-03-15 13:10:00
經典賽就是MLB秀拳頭的時刻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3-15 13:11:00
拿12強舉例是不是在酸某些人(?
作者: crusaders811 (沒事在低調個鳥啊)   2026-03-15 13:11:00
這個沒什麼意義吧,賽事組隊方式都不一樣
作者: kech9111 (= =)   2026-03-15 13:12:00
還在12強
作者: fg008kimo (大安海瑟威)   2026-03-15 13:12:00
一個2A 一個大聯盟 end
作者: wugi (wugiN)   2026-03-15 13:13:00
23A跟大聯盟差距就是這麼大
作者: Barbarian123 (空白)   2026-03-15 13:14:00
笑死連日職12強新人都出來了 五六位都還有打WBC
作者: crusaders811 (沒事在低調個鳥啊)   2026-03-15 13:14:00
台灣表現好的就是要貶低啊不然呢
作者: Jimmywin (Dilemma)   2026-03-15 13:16:00
12強根本就小聯盟大戰
作者: scott0104   2026-03-15 13:17:00
兩個賽事強度根本不同啊!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3-15 13:18:00
日本P12跟WBC兩條打線的確差距很大沒錯啦
作者: scott0104   2026-03-15 13:19:00
日本要扣掉井瓜,他帶隊從u12、u15都輸台灣好嗎
作者: nacl0497 (加鹽沙士)   2026-03-15 13:20:00
經典賽的中南美洲球隊根本是超進化等級,別比了
作者: nanakodubao (那某人)   2026-03-15 13:33:00
能在wbc贏波多委 真的可以辦遊行
作者: myabo (Abo)   2026-03-15 13:37:00
不對,當初打贏版上很嗨欸
作者: VinceTW   2026-03-15 13:45:00
這不就你攻擊我的村莊梗嗎當初就要知道強度不同檔次
作者: crusaders811 (沒事在低調個鳥啊)   2026-03-15 14:04:00
打贏不嗨不然要難過嗎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3-15 14:09:00
多明尼加跟委內瑞拉根本不在意12強吧
作者: yeeNeko (yeeNeko)   2026-03-15 14:24:00
這要比什麼 差這麼多
作者: HMNANAMI (橋本奈々未)   2026-03-15 14:47:00
硬要湊
作者: idtvgame (唉低電視遊戲)   2026-03-15 15:15:00
12強 中南美那些還沒上去的大物也不會想打然後12強那些國家組隊感覺也很隨便
作者: cartoonss (最上小恭)   2026-03-15 15:30:00
哇 徵召的球員層級完全不同
作者: freechy (freechy)   2026-03-15 18:18:00
完全不同層級的比賽根本不能比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