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eaplus (..)
2026-03-15 12:17:18大家好
我看之前wbc日本最爛都有四強
這次進不去四強
看起來484日本最爛的一屆阿
大谷會不會氣到中風
目前體感多明尼加奪冠最熱
作者:
peko666 (油王)
2025-03-15 12:17:00上次輸球是2017欸
作者: az987652 (ZA) 2025-03-15 12:17:00
井端在創紀錄啊^^
作者: Cuchulainn 2025-03-15 12:17:00
沒四強 當然44444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5-03-15 12:17:00444444
作者:
skylion (溫暖的傳說)
2025-03-15 12:17:00其實正常
作者: KOEI56 (艾螺絲) 2025-03-15 12:17:00
因為日本以前過很爽啊 四強才會碰到美洲強權
作者:
jokepeace (jokepeace)
2025-03-15 12:17:00井端又是你你最爛
作者:
losa (企鵝)
2025-03-15 12:17:00井瓜可憐啊
作者:
sarsenwen (sarsenwen)
2025-03-15 12:17:00一開始還在那邊C組死亡組XD 根本弱雞組
作者: ChoiceLife 2025-03-15 12:17:00
4444444
作者:
skylion (溫暖的傳說)
2026-03-15 12:18:00沒在每天過年的
作者:
z5411 (bonus)
2026-03-15 12:18:00有個帶賽的總教練 笑死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3-15 12:18:00承認各國都在進步很難嗎
作者: timnice5566 2026-03-15 12:18:00
最爛一屆啊
作者:
chiki428 (統一獅100連霸)
2026-03-15 12:18:004
作者:
gerda (gerda)
2026-03-15 12:18:00超爛
作者:
amydfg (豪豬乂雲KB)
2026-03-15 12:18:00井瓜又創紀錄囉
作者: KOEI56 (艾螺絲) 2026-03-15 12:18:00
這次讓你八強就碰多或委就可以知道跟中南美差距還是很大
作者:
weiber82 (weiber)
2026-03-15 12:18:00C組陪打組QQ
作者: cielilver (cielilver) 2026-03-15 12:18:00
這屆投手沒有上屆強吧
作者: ChoiceLife 2026-03-15 12:18:00
蘿蔔有料
作者: kr78963212 (阿正) 2026-03-15 12:18:00
4
作者:
CMPunk (GTS)
2026-03-15 12:18:004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3-15 12:18:00
4 連13陣容那麼爛都有4強 但13年四強前確實也沒遇到太強的對手
作者: a033973340 (叫小賀) 2026-03-15 12:18:00
超爽
作者: luckseven (世間冷暖) 2026-03-15 12:18:00
井瓜還不領繩
作者:
wenfei (永遠的楊)
2026-03-15 12:18:004
作者: kofight (李義聯) 2026-03-15 12:19:00
日本人應該沒有不要臉到對委一定穩贏的吧 輸正常啊
作者:
Evan0498 (hawker)
2026-03-15 12:19:00上屆沒追 除了大谷以外還有差誰嗎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3-15 12:19:00
有兩組陣亡 所以兩組菜雞組
作者: aerysky 2026-03-15 12:19:00
4
作者: breakfastman 2026-03-15 12:19:00
首度8強止步當然最差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3-15 12:19:00
達爾啊
作者:
Jimmywin (Dilemma)
2026-03-15 12:19:004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3-15 12:19:00
C組真的就菜雞組阿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3-15 12:19:00井瓜真的很爛 那個調度
作者:
weixue (微雪)
2026-03-15 12:20:004
作者:
EIZOL768 (外放邊疆的小孩)
2026-03-15 12:20:00少了投手大谷差很多
作者: baobao18 (baobao) 2026-03-15 12:20:00
你第二句就說了還po
作者: yamahara6026 (風) 2026-03-15 12:20:00
大谷今天也鳥鳥的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3-15 12:20:00
但我不覺得這屆日本陣容比上屆還差 這屆還有鈴木欸
作者: GuestYee 2026-03-15 12:20:00
日本投手問題真的很大
作者:
Pujols5 (Albert Pujols)
2026-03-15 12:20:00井端這場有什麼雷點?
作者: KOEI56 (艾螺絲) 2026-03-15 12:20:00
上屆複賽日本是對徵召不順的義大利 決賽先對墨也是差點翻車
作者: jurickson (小朱) 2026-03-15 12:20:00
4
作者: KOEI56 (艾螺絲) 2026-03-15 12:21:00
其實就承認C組天使組 日本擺到其他組要晉級也是很拼
作者: f99999993 (神算小毅) 2026-03-15 12:21:00
下台啦
作者:
skylion (溫暖的傳說)
2026-03-15 12:22:00其實日本投手還是很強吧
作者:
skylion (溫暖的傳說)
2026-03-15 12:23:00就多委打擊很強
作者: ffyguyeh (talon) 2026-03-15 12:23:00
不過以前經典賽對手真的都沒那麼強 現在大聯盟都很重視了
作者: yiersan (一二三) 2026-03-15 12:24:00
12強都輸我國了 意外嗎
作者:
s66449 (è€å¯¦æ¨£)
2026-03-15 12:24:004444444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3-15 12:25:00就是阿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3-15 12:26:00
上屆8強還打預賽輸台灣的義大利 就知道籤表多爽
作者: ratom0315 (R4T0M) 2026-03-15 12:27:00
44444
作者: genius0716 (palifox) 2026-03-15 12:27:00
沒4強都進步不了,你說呢
44444444444 大家都很認真打 你沒進步就是這樣
作者: aww525 2026-03-15 12:36:00
4
作者: rosydark (Fermi) 2026-03-15 13:53:0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