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2026是日本wbc最差戰績的一屆嗎

作者: teaplus (..)   2026-03-15 12:17:18
大家好
我看之前wbc日本最爛都有四強
這次進不去四強
看起來484日本最爛的一屆阿
大谷會不會氣到中風
目前體感多明尼加奪冠最熱
作者: ujjgeok   2025-03-15 12:17:00
作者: blackman451 (黑人)   2025-03-15 12:17:00
4
作者: peko666 (油王)   2025-03-15 12:17:00
上次輸球是2017欸
作者: Davidwang983 ( )   2025-03-15 12:17:00
Google很難嗎?
作者: az987652 (ZA)   2025-03-15 12:17:00
井端在創紀錄啊^^
作者: Cuchulainn   2025-03-15 12:17:00
沒四強 當然44444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5-03-15 12:17:00
444444
作者: skylion (溫暖的傳說)   2025-03-15 12:17:00
其實正常
作者: KomeijiYuki (古明地雪)   2025-03-15 12:17:00
4 從未8強淘汰
作者: ericisfish (台中李宗瑞)   2025-03-15 12:17:00
2013那爛陣容還打比較好看
作者: james9806033 (西屯金城武)   2025-03-15 12:17:00
4
作者: allen32524 (OnlyWish)   2025-03-15 12:17:00
陣容不是,但戰績是
作者: KOEI56 (艾螺絲)   2025-03-15 12:17:00
因為日本以前過很爽啊 四強才會碰到美洲強權
作者: jokepeace (jokepeace)   2025-03-15 12:17:00
井端又是你你最爛
作者: Barbarian123 (空白)   2025-03-15 12:17:00
氣到中風又能怎樣 大谷是能打九個棒次喔
作者: losa (企鵝)   2025-03-15 12:17:00
井瓜可憐啊
作者: sarsenwen (sarsenwen)   2025-03-15 12:17:00
一開始還在那邊C組死亡組XD 根本弱雞組
作者: ChoiceLife   2025-03-15 12:17:00
4444444
作者: a248a248 (Wei)   2025-03-15 12:17:00
最爛一屆
作者: skylion (溫暖的傳說)   2026-03-15 12:18:00
沒在每天過年的
作者: z5411 (bonus)   2026-03-15 12:18:00
有個帶賽的總教練 笑死
作者: warm0808 (晴天)   2026-03-15 12:18:00
日本道奇投手太爛了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3-15 12:18:00
承認各國都在進步很難嗎
作者: timnice5566   2026-03-15 12:18:00
最爛一屆啊
作者: chiki428 (統一獅100連霸)   2026-03-15 12:18:00
4
作者: gerda (gerda)   2026-03-15 12:18:00
超爛
作者: Daniel0712 (阿呆)   2026-03-15 12:18:00
井瓜就無言
作者: dageegee (偽娘庭杰)   2026-03-15 12:18:00
P12輸台灣,wbc只到8強
作者: amydfg (豪豬乂雲KB)   2026-03-15 12:18:00
井瓜又創紀錄囉
作者: KOEI56 (艾螺絲)   2026-03-15 12:18:00
這次讓你八強就碰多或委就可以知道跟中南美差距還是很大
作者: weiber82 (weiber)   2026-03-15 12:18:00
C組陪打組QQ
作者: Yohan961205 (棒球萬歲)   2026-03-15 12:18:00
作者: cielilver (cielilver)   2026-03-15 12:18:00
這屆投手沒有上屆強吧
作者: ChoiceLife   2026-03-15 12:18:00
蘿蔔有料
作者: bigtien6292 (bigtien)   2026-03-15 12:18:00
井端真的太雷 以為拿滿等帳號就可以掛機
作者: DerekHolland (條子王牌左投)   2026-03-15 12:18:00
井端也算是歷史定位難以超越的人了XDDD
作者: yuenwwjd (嘿嘿)   2026-03-15 12:18:00
C組就是給亞洲人的自慰組
作者: kr78963212 (阿正)   2026-03-15 12:18:00
4
作者: CMPunk (GTS)   2026-03-15 12:18:00
4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3-15 12:18:00
4 連13陣容那麼爛都有4強 但13年四強前確實也沒遇到太強的對手
作者: a033973340 (叫小賀)   2026-03-15 12:18:00
超爽
作者: luckseven (世間冷暖)   2026-03-15 12:18:00
井瓜還不領繩
作者: wenfei (永遠的楊)   2026-03-15 12:18:00
4
作者: crusaders811 (沒事在低調個鳥啊)   2026-03-15 12:19:00
井端不意外啊
作者: wuchanghan (bilangle)   2026-03-15 12:19:00
誰叫井瓜只會學胡瓜下面一位
作者: kofight (李義聯)   2026-03-15 12:19:00
日本人應該沒有不要臉到對委一定穩贏的吧 輸正常啊
作者: Evan0498 (hawker)   2026-03-15 12:19:00
上屆沒追 除了大谷以外還有差誰嗎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3-15 12:19:00
有兩組陣亡 所以兩組菜雞組
作者: aerysky   2026-03-15 12:19:00
4
作者: HayamaAkito (君という名の翼)   2026-03-15 12:19:00
井瓜auto 開太爽
作者: Notif520 (小鴿子)   2026-03-15 12:19:00
井端切腹吧
作者: breakfastman   2026-03-15 12:19:00
首度8強止步當然最差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3-15 12:19:00
達爾啊
作者: Jimmywin (Dilemma)   2026-03-15 12:19:00
4
作者: eternal3326 (CHE)   2026-03-15 12:19:00
王牌還要超過十顆不用派左投面對下面三個右打的調度
作者: dageegee (偽娘庭杰)   2026-03-15 12:19:00
放置型手遊放到輸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3-15 12:19:00
C組真的就菜雞組阿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3-15 12:19:00
井瓜真的很爛 那個調度
作者: weixue (微雪)   2026-03-15 12:20:00
4
作者: EIZOL768 (外放邊疆的小孩)   2026-03-15 12:20:00
少了投手大谷差很多
作者: baobao18 (baobao)   2026-03-15 12:20:00
你第二句就說了還po
作者: panzerbug (蟲子)   2026-03-15 12:20:00
是吧
作者: qoo2002s   2026-03-15 12:20:00
你可以GOOGLE
作者: augustlion (new)   2026-03-15 12:20:00
4
作者: yamahara6026 (風)   2026-03-15 12:20:00
大谷今天也鳥鳥的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3-15 12:20:00
但我不覺得這屆日本陣容比上屆還差 這屆還有鈴木欸
作者: GuestYee   2026-03-15 12:20:00
日本投手問題真的很大
作者: Pujols5 (Albert Pujols)   2026-03-15 12:20:00
井端這場有什麼雷點?
作者: KOEI56 (艾螺絲)   2026-03-15 12:20:00
上屆複賽日本是對徵召不順的義大利 決賽先對墨也是差點翻車
作者: jurickson (小朱)   2026-03-15 12:20:00
4
作者: Daniel0712 (阿呆)   2026-03-15 12:21:00
這屆投手預賽就很抖了 只是預賽強度有差
作者: xmoonlight (阿寶)   2026-03-15 12:21:00
水啦
作者: turnpoint (start)   2026-03-15 12:21:00
其實只是賽制得利而已,之前整天在打亞洲球隊跟古巴
作者: ayen96540976 (言)   2026-03-15 12:21:00
井瓜下台囉
作者: gin2185745 (rum)   2026-03-15 12:21:00
上面好幾篇文沒看到?
作者: KOEI56 (艾螺絲)   2026-03-15 12:21:00
其實就承認C組天使組 日本擺到其他組要晉級也是很拼
作者: f99999993 (神算小毅)   2026-03-15 12:21:00
下台啦
作者: judasprist (painkiller)   2026-03-15 12:22:00
井瓜只想修理台灣報復而已
作者: flyslider (小福星)   2026-03-15 12:22:00
這次複賽分組才正常
作者: skylion (溫暖的傳說)   2026-03-15 12:22:00
其實日本投手還是很強吧
作者: showdoggy (土司包)   2026-03-15 12:23:00
大家都進步了 就你日本退步
作者: judasprist (painkiller)   2026-03-15 12:23:00
台灣海內外全明星確實可以對決沒有大聯盟的日職了
作者: skylion (溫暖的傳說)   2026-03-15 12:23:00
就多委打擊很強
作者: ffyguyeh (talon)   2026-03-15 12:23:00
不過以前經典賽對手真的都沒那麼強 現在大聯盟都很重視了
作者: yiersan (一二三)   2026-03-15 12:24:00
12強都輸我國了 意外嗎
作者: s66449 (老實樣)   2026-03-15 12:24:00
4444444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3-15 12:25:00
就是阿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3-15 12:26:00
上屆8強還打預賽輸台灣的義大利 就知道籤表多爽
作者: ratom0315 (R4T0M)   2026-03-15 12:27:00
44444
作者: genius0716 (palifox)   2026-03-15 12:27:00
沒4強都進步不了,你說呢
作者: ultratimes   2026-03-15 12:29:00
我們被最爛的013
作者: A80211ab (我愛買菜)   2026-03-15 12:30:00
是 初賽也打很差 除了對台灣
作者: newcsie68 (幻風之月)   2026-03-15 12:33:00
44444444444 大家都很認真打 你沒進步就是這樣
作者: aww525   2026-03-15 12:36:00
4
作者: rosydark (Fermi)   2026-03-15 13:53:00
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