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屆WBC預賽晚接午 只有中華隊贏球

作者: willieyang (willie)   2026-03-12 10:55:36
剛剛無聊手動統計了一下 排除加拿大為隔天1500比賽
抱歉 剛剛少打一隊
總共10次 晚接午的球隊 1勝9敗 唯一勝的就是中華隊~~~
其他都是技不如人呀~~~~
A組
3/6 1900 波 5-0 哥
3/7 1200 哥 2-8 加
3/8 1900 巴 4-3 加
3/9 1200 哥 4-3 巴
B組
3/6 1900 美 15-5 巴西
3/7 1200 巴西 0-8 義
3/7 1900 英 1-9 美
3/8 1200 英 4-7 義
3/8 1900 巴西 0-16 墨
3/9 1200 巴西 1-8 英
C組
3/5 1900 捷 4-11 韓
3/6 1200 澳 5-1 捷
3/6 1900 日 13-0 台
3/7 1200 台 14-0 捷
3/7 1900 韓 6-8 日
3/8 1200 台 5-4 韓
D組
3/6 1900 尼 3-12 多
3/7 1200 尼 3-4 荷
3/8 1900 尼 0-5 以
3/9 1200 多 10-1 以
作者: mynumber55 (morehair)   2026-03-12 10:56:00
少一個美國2026
作者: fash5896 (zxc)   2026-03-12 10:56:00
美國自製晚接午也輸義大利,只能說強如美國碰到晚接午一樣會輸球
作者: windletterz (windletterzz)   2026-03-12 10:56:00
晚接午有多不利,只有國賊不知道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3-12 10:56:00
捷克:受傷的又是我? 還好至少有旅遊到了
作者: bdgnrd0103 (bread)   2026-03-12 10:56:00
推整理
作者: slimak (shady)   2026-03-12 10:56:00
:只有台灣人在意晚接午
作者: carbee (卡比)   2026-03-12 10:57:00
汪汪
作者: aww525   2026-03-12 10:57:00
汪汪
作者: kingianlin (IanLin)   2026-03-12 10:57:00
汪汪:
作者: WanYC (琬)   2026-03-12 10:58:00
還有一個自製晚接午的輸球
作者: GDSY (水月)   2026-03-12 10:58:00
晚接午真的超毒 除非遇到實力落差大的對手
作者: TexasFlood (TexasFlood)   2026-03-12 10:58:00
這次中華隊賽程已經僅次日本第二爽了
作者: mingzeng (正字標記)   2026-03-12 10:58:00
只有台前晚被人扣倒 隔天把人扣倒 這算紀錄嗎?
作者: Hsu1025   2026-03-12 10:58:00
作者: natsu123   2026-03-12 10:58:00
汪汪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3-12 10:59:00
汪汪
作者: yukaichen   2026-03-12 10:59:00
技不如人 叫什麼叫 汪
作者: monkeyaaaaa (波波猴)   2026-03-12 10:59:00
晚接午打個澳洲或韓國大概就是全敗
作者: marx93521 (<阿ㄉ一ㄥˋ>)   2026-03-12 10:59:00
汪汪
作者: hoodi (虎狄)   2026-03-12 10:59:00
晚接午超硬…
作者: harden40 (小酒窩)   2026-03-12 11:00:00
汪汪
作者: hearry (._.)   2026-03-12 11:00:00
汪汪 世界上路邊的野狗一起叫了
作者: BaRanKa (Dummy system on)   2026-03-12 11:00:00
午接捷克 不然有機會搶到資格賽這樣
作者: bumingjiueli (不明覺厲)   2026-03-12 11:01:00
好會玩街舞啊
作者: GOU1331 (GOU13314)   2026-03-12 11:02:00
其他隊都技不如人啦 中華隊含金量太高了
作者: justice0926 (賈斯提斯-專業廢文製造機)   2026-03-12 11:02:00
選手都說有影響力 xdd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3-12 11:02:00
強如老美自製晚接午也輸了
作者: accomplish (使命必達)   2026-03-12 11:02:00
所以我們賽程真的不錯了,晚接午遇到捷克,輸澳洲真的可惜了,下次再來。
作者: StephonA (孤獨狼)   2026-03-12 11:03:00
技不如人?
作者: youngchen69 (youngchen69)   2026-03-12 11:03:00
美國比較特殊 他們前一晚慶祝到很晚
作者: helba (網路貧民窟)   2026-03-12 11:03:00
巴西好可憐 兩個晚接午
作者: cyp001 (醫生叔叔)   2026-03-12 11:03:00
汪汪
作者: scott0104   2026-03-12 11:03:00
只有台灣是對墊底的啊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3-12 11:03:00
悍創會說技不如人
作者: iloveben75 (本)   2026-03-12 11:03:00
汪汪:你各隊 技不如人
作者: heroboy (TIGER WANG ~~~~)   2026-03-12 11:04:00
撇開實力比較差的球隊 哥倫比亞那賽程是惡搞喔
作者: wowbenny (打醬油小弟)   2026-03-12 11:04:00
汪汪隊。
作者: paul012011 (小全)   2026-03-12 11:04:00
上面說台灣第二爽的 澳洲就賽程來講比我們好吧
作者: wormchang (木柵賤中小生)   2026-03-12 11:04:00
笑死 美國自製
作者: try13286 (trytry)   2026-03-12 11:04:00
汪汪
作者: jeremy7986 (影子-shadow★)   2026-03-12 11:05:00
汪汪
作者: paul012011 (小全)   2026-03-12 11:05:00
最慘的是巴西 四連戰 還都是晚接午
作者: sding ( )   2026-03-12 11:05:00
汪汪
作者: LaserLi (LaserLI)   2026-03-12 11:05:00
巴西兩個晚接午,太辛苦了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3-12 11:06:00
厲害喔,下次汪汪可以排了
作者: ohfae0728 (SitDownPlease)   2026-03-12 11:06:00
台灣晚接午接到的是實力比較有點落差的隊伍 如果接到韓國 那場比賽肯定更艱辛
作者: onionandy (かよう)   2026-03-12 11:06:00
如何應付晚接午? 前一晚被扣倒少打兩局 隔天打最差的
作者: yul753204 (mango)   2026-03-12 11:06:00
又要提到悍…了嗎
作者: n0918553481 (*^O^*-_-#^_^=0=)   2026-03-12 11:06:00
因為只有台灣沒有去狂歡?
作者: windphilip (打算)   2026-03-12 11:06:00
汪汪
作者: Squtyt346 (雛實研香黨)   2026-03-12 11:06:00
汪汪汪汪
作者: kingianlin (IanLin)   2026-03-12 11:06:00
美國自製晚接午笑死
作者: GyroZeppeli (傑洛齊貝林)   2026-03-12 11:06:00
那是因為捷克和我們實力差太大了吧 我們走韓國的賽程八成就換我們輸了 然後也不知道能不能贏澳
作者: onionandy (かよう)   2026-03-12 11:07:00
原來被扣倒是為了爭取休息時間啊!! 軍神!!
作者: rex456852 (mark456852n)   2026-03-12 11:07:00
汪汪
作者: casto (永恆之星)   2026-03-12 11:07:00
沒有晚接午賽程就自製真的好笑
作者: Zypern   2026-03-12 11:07:00
美國自製晚接午WoW
作者: heroboy (TIGER WANG ~~~~)   2026-03-12 11:07:00
資格賽晉級幾乎都是地獄賽程 只有中華隊爽到每隊都是連四天打
作者: zw99520 (Mr.H)   2026-03-12 11:08:00
巴西兩次晚接午也太可憐
作者: GyroZeppeli (傑洛齊貝林)   2026-03-12 11:08:00
澳州賽程超爽 午午休晚晚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3-12 11:09:00
主場自製晚接午 笑死
作者: xiaopo1130 (xiaopo)   2026-03-12 11:09:00
超前部署 上屆台灣被訓練過了
作者: g007 (開心過每一天!)   2026-03-12 11:09:00
從以前看國際賽中華隊有幾個容易受影響的賽程,第一是午場賽程明顯進攻火力下降,但是近幾年已經有明顯改善。第二就是該死的晚接午,這到底是誰想出來的賽程,晚上肌肉氣力放盡,隔天還要馬上打午場,自己去做重訓就知道了,晚上重訓隔天中午根本肌肉力氣都還沒有恢復。
作者: Beantownfan (豆城電風扇)   2026-03-12 11:11:00
汪汪
作者: JWalk77   2026-03-12 11:12:00
汪汪
作者: WanCa (網咖)   2026-03-12 11:12:00
技不如人 汪汪
作者: hcl00 (人品)   2026-03-12 11:13:00
汪汪
作者: MINATUKI (空)   2026-03-12 11:14:00
兩天4安是能有多累?
作者: monkey4074 (hsiukuo)   2026-03-12 11:15:00
汪汪
作者: cama (Truth)   2026-03-12 11:15:00
就說台日友好 故意坑韓國的
作者: jumilin927   2026-03-12 11:15:00
汪汪技不如人
作者: jkokpcu (小無)   2026-03-12 11:15:00
預到硬的就會翻車
作者: wpick (wpick)   2026-03-12 11:15:00
破隊關我屁事 ,汪汪
作者: rickyjessy (ricky)   2026-03-12 11:15:00
汪汪
作者: ZILY123   2026-03-12 11:16:00
汪汪
作者: terminator3 (台灣一朗)   2026-03-12 11:16:00
悍創 嘔嘔嘔
作者: jumpdog5566 (跳狗)   2026-03-12 11:16:00
汪汪汪:技不如人
作者: CaterpillarK (RotaXane)   2026-03-12 11:16:00
汪汪摩拳擦掌
作者: bnm89164   2026-03-12 11:17:00
巴西那什麼白痴賽程
作者: Beltre (Adrian Beltre )   2026-03-12 11:18:00
汪汪
作者: absde   2026-03-12 11:18:00
汪汪
作者: Georgebuy (喬治買)   2026-03-12 11:20:00
汪汪
作者: neverheifetz   2026-03-12 11:21:00
汪汪
作者: nyybronx (布朗月)   2026-03-12 11:22:00
老實講,這數據滿水的,巴西*2,捷克*1,這兩隊有沒有晚接午都會輸,看起來明顯翻車的是韓國,其他輸的也是分組實力較弱的隊伍,参考性不大
作者: Touber (謝謝你9527~~)   2026-03-12 11:23:00
看了隊伍名單,晚接午輸的都是弱隊也不意外啊,中華晚接午贏的是捷克也不意外,結論是晚接午根本沒什麼影響吧?
作者: oxygen537   2026-03-12 11:26:00
汪汪
作者: MyTHz (岳)   2026-03-12 11:26:00
選手說有影響,酸民:「沒什麼影響吧?」
作者: tom50512 (空心菜)   2026-03-12 11:27:00
汪汪
作者: wishmeGL (維許米.谷露可)   2026-03-12 11:27:00
雀食
作者: PCC2003 (習慣晚睡)   2026-03-12 11:29:00
巴西是有什麼會費沒繳嗎?
作者: woodsaxo   2026-03-12 11:30:00
汪汪用心良苦啊。先幫台灣訓練過
作者: buneng (嘴砲馨)   2026-03-12 11:32:00
損失最大的是巴拿馬,能贏分組第一隔天卻午場小輸賠率接近的哥倫比亞,還要去資格賽。損失第二的就韓國。其他七場都可以說是弱隊該輸的沒錯
作者: hisashiaska (Pikapika)   2026-03-12 11:32:00
費都說要狂喝咖啡了 還在沒影響
作者: mybo (麥波)   2026-03-12 11:34:00
有經驗了咩,晚接午足足準備了3年
作者: YMSolJack (Jack)   2026-03-12 11:37:00
技不如人
作者: vul3wl6   2026-03-12 11:37:00
好了啦 就一定會影響選手在那邊嘴汪汪 技不如人 還想要人進場看妳辦的 有沒有那麼m吶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6-03-12 11:37:00
C組最爽的是日本跟澳洲好嗎 台灣哪有第二爽
作者: redsucksndie (瑞德薩克斯恩殆)   2026-03-12 11:37:00
汪汪大喜,看吧台灣有贏(捷克,下次繼續晚接午收票房
作者: vul3wl6   2026-03-12 11:38:00
媒體當時印象也不怎麼敢嘴 怎麼 洗地噢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6-03-12 11:40:00
巴西也太慘了
作者: buneng (嘴砲馨)   2026-03-12 11:41:00
巴拿馬真的是虧爆,韓國也是驚險,唯一獲勝的台還是自製提早兩局下班
作者: Cuchulainn   2026-03-12 11:43:00
為了晚接午被扣倒 用心良苦
作者: kevin0733   2026-03-12 11:46:00
前一晚提早回去休息 也是有影響
作者: godrong95 (家暴)   2026-03-12 11:50:00
汪汪
作者: dquuuuu (Rod)   2026-03-12 11:51:00
汪汪
作者: kanokazurin (我既是葉教授,也是博士倫)   2026-03-12 11:51:00
巴西那個就在婊人的 好慘
作者: Jiajun0724 (川崎忍者)   2026-03-12 11:54:00
這麼強 想必我八強能看到你吧
作者: jimqax (jimqaz)   2026-03-12 11:55:00
問就是技不如人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3-12 11:59:00
所以我們戰略性放棄日本合理吧
作者: wmaledizione (青年)   2026-03-12 11:59:00
汪汪
作者: AlvaroMorata (拉塔<(ˋ●ω●ˊ)>)   2026-03-12 12:05:00
汪汪
作者: zzs12334455 (阿肥是誰)   2026-03-12 12:07:00
汪汪:技不如人
作者: jerry41512   2026-03-12 12:09:00
如果前一晚有去追其他比賽隔天還要提早進場看午場都會覺得有點累了 何況是在場上奮鬥的球員 講這話真的猛
作者: leokind (打字超慢的啦)   2026-03-12 12:09:00
汪汪:技不如人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3-12 12:13:00
我們晚接午是晚打第1種子午打第4種子,韓國是晚打第1種子午打資格賽隊伍
作者: r781207 (阿洽)   2026-03-12 12:14:00
汪汪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3-12 12:16:00
理論上是韓國賽程較好,誰知道因為上一屆的瞎分組,第4種子跟資格賽隊實力完全錯置,韓國就吃大虧了
作者: moonking3599 (天嶺峭梅傲霜岫)   2026-03-12 12:20:00
中華隊毫無懸念地又贏了 冠軍之路2準備開拍
作者: usuar (黑蓋子)   2026-03-12 12:20:00
扣倒之力
作者: pandp (pppp)   2026-03-12 12:21:00
因為有喝咖啡
作者: steven5l5l (不招)   2026-03-12 12:23:00
汪汪
作者: yian0531 (Penrose)   2026-03-12 12:24:00
悍創:技不如人的世界
作者: Wolverin5566 (月工月工犭良)   2026-03-12 12:25:00
反觀某國沒晚接五扣不倒捷克
作者: webberfun (燒掉靈魂的人)   2026-03-12 12:25:00
汪汪
作者: sangoroger   2026-03-12 12:29:00
汪汪:巧合
作者: wukoko11 (科)   2026-03-12 12:30:00
汪汪
作者: Cynthia17 (米)   2026-03-12 12:35:00
汪汪
作者: takamiku (頑張!!!)   2026-03-12 12:43:00
汪汪眼裡只有票房 打不贏有人會幫忙噴實力問題
作者: pucca068 (馬豬羊)   2026-03-12 12:49:00
台灣沒晚接午贏不了韓國啊~被賽程救了一次
作者: Isinging   2026-03-12 12:49:00
巴西太慘了吧...這賽程完全在搞耶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3-12 13:12:00
還不是靠捷克
作者: qazwxec2 (Sachima)   2026-03-12 13:14:00
汪汪
作者: letbeit (GTX TITAN綁定仙劍六發售)   2026-03-12 13:24:00
汪汪
作者: lsb021107 (野球即人生)   2026-03-12 13:25:00
上一屆分組真的應該中國捷克其中一隊跟台灣分組其中一隊互換上一屆2-2還要打資格賽真的是笑話
作者: JameerNe1son (奧蘭多小戰神)   2026-03-12 13:44:00
汪汪
作者: sexremix (耿胖表示:等一下)   2026-03-12 13:44:00
列的都是本來就不被看好的隊伍啊..
作者: rlrbc (豬豬)   2026-03-12 13:59:00
汪汪
作者: bmasaya507 (JEREMY)   2026-03-12 14:02:00
還在爽
作者: hijodedios36 (boyoung)   2026-03-12 14:43:00
汪汪
作者: zxcv85661 (樂天)   2026-03-12 14:44:00
樓上那個說中華賽程第二的有看過澳洲嗎
作者: ciafbi007 (春睏夏乏秋盹冬眠)   2026-03-12 15:25:00
汪汪:這不是贏了嗎 輸的技不如人
作者: lnq777 (嘟嘟嚕)   2026-03-12 15:29:00
笑死都忘了那句I am feel good now
作者: LeeGOAT (戰神李浪)   2026-03-12 16:22:00
汪汪隊 出來啊 #技不如人
作者: bootakingoff   2026-03-12 16:25:00
汪汪
作者: liaon98 (liaon98)   2026-03-12 16:32:00
汪汪
作者: chrxi (罕銘)   2026-03-12 16:49:00
汪汪
作者: skywalkery (泫然欲泣)   2026-03-12 17:06:00
嚴格說我們也是自製晚接午,去問汪汪
作者: ksk0516 (ksk0516)   2026-03-12 19:06:00
悍創用心良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