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910 (s910)
2026-03-12 09:03:49有一些根本不太會發生的事情
控分仔無法判斷就一群人開始造謠
說義大利是美國人不會這樣搞自己國家
->控分仔說沒被選入美國隊當然要刻意搞美國
說義大利都美國人在美國打球,不會為了一場比賽搞掉自己前途
->控分仔說美國人不在意
說義大利拚分組第一,而且故意控分被墨西哥打爆就淘汰
->控分仔說義大利不想再打美國,墨西哥會配合
結果義大利才沒再管控分,直接打爆墨西哥
控分仔現在全部消失,躲在廁所崩潰了嗎?
作者:
oldEn15 (kidking)
2026-03-12 09:05:00你這麼在意控分仔幹嘛,費雯
作者:
kill780215 (oliver⒟^缀櫱→→⒟^缀劍C)
2026-03-12 09:06:00韓國隊數學比較好 懂得看球
作者:
wpd (??)
2026-03-12 09:06:00一堆100% 絕對 呵呵
打贏就晉級 還管你控不控分 澳洲當時應該也是想直接打贏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3-12 09:06:00不會,他們只會說是背叛
作者:
cj0920 (都市野人)
2026-03-12 09:06:00嘴別人的嘴 崩別人的崩 有意思嗎?
作者:
tommy508 (人人有功練)
2026-03-12 09:06:00義墨這場控分仔本來要拿來證明自己的理論是正確的
作者:
ahomegod (ahome)
2026-03-12 09:07:00整天在那邊控還不如看國際賭盤賠率上面有看就知美國進
作者: Keepart (N.HOOLYWOOD) 2026-03-12 09:07:00
就智障一堆
作者:
zw39107 (zw39107)
2026-03-12 09:07:00還在說沒道理不控,認真打只有損失快笑死對義大利來說打爆美墨不是更好看
一堆人只會看YT 沒獨立思考能力 什麼韓國7:2就100趴贏 笑死 8:7的機率是0嗎 澳洲不能晉級又想贏嗎
作者:
Willyao (讓我想想下一步...)
2026-03-12 09:08:00你嘴贏了 但他們應該也不在意嘴輸了就是
作者:
amen123 (媽我念大學是要做什麼)
2026-03-12 09:08:00反正那些造謠仔亂吠 版主也不會水桶 眼睛閉起來裝死就好
作者: neksa602 (cojilm) 2026-03-12 09:09:00
超好笑 推你 一堆控分仔以為真的那麼好控
作者: zxcv85661 (樂天) 2026-03-12 09:09:00
昨天怎不發文
作者: Congopenguin (剛果企鵝) 2026-03-12 09:09:00
本來就有控的機會啊 就算今天義大利不控也不能保證哪天換別隊不會這樣幹
作者: soga102606 (熊熊) 2026-03-12 09:10:00
歐印小分的人要崩潰了
不就跟一堆領通告費的電視名嘴一樣,都在講如果我是XXX
作者: joshtrace (kosuke) 2026-03-12 09:10:00
韓澳台是三搶一,義墨是二搶一,條件又不一樣
4,昨天還一堆幻想美國給台灣一起下去,然後改賽制之類的
的話,我現在一定想怎樣..反正講得大家愛看有收視率就好
作者:
try13286 (trytry)
2026-03-12 09:11:00崩潰了
作者: zxcv85661 (樂天) 2026-03-12 09:11:00
事實上就是美國出去的話 其他隊伍奪冠的機率都會大幅提升阿 來參加這個不就是要奪冠嗎
作者: joshtrace (kosuke) 2026-03-12 09:11:00
韓澳沒弄好2隊一起下去,傻了才不控分
還有人認為韓國對不打是在控分 覺得沒運動 精神 超級可憐的那種 明明就是為了自己晉級而已
作者:
jenchieh5 ((」T□T)<喔~喔~喔)
2026-03-12 09:11:00誰叫墨西哥不贏美國
作者: a22880897 2026-03-12 09:12:00
要噴也要先噴澳洲拿不到三分無視澳洲一直噴韓國才奇怪
2:7還可以說控,7:2怎麼控? 韓打電話請澳洲投肉包球?
作者:
idtvgame (唉低電視遊戲)
2026-03-12 09:13:00??? 義大利是沒要搞默契沒錯 但什麼美國人 之類的
作者:
ss88812 (zzz)
2026-03-12 09:13:00控分仔發現沒浮木了 開始抹大家都跟他們一樣在期待控分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3-12 09:13:00樂子人只是沒有樂子,崩啥?台灣沒進八強,後面就是樂子越多越好
作者:
jclz888 (John_Lin)
2026-03-12 09:13:00樂子人是這樣 看戲發現無趣就去別處找樂子 結果不重要也沒有包袱
作者:
ss88812 (zzz)
2026-03-12 09:14:00仇韓一回事 仇韓到是非判斷跟邏輯盡失就真的...
作者: abaddon (abaddon) 2026-03-12 09:14:00
事實証明只有韓國會搞這種小動作,故意控分搞台灣
作者: Derricklin21 (Wannahoop) 2026-03-12 09:14:00
這兩隊晉級的最佳解確實是淘汰美國啊 剛好比數這樣你才跳出來的 不知道誰崩XD
韓:好啊我現在不能晉級了,那我也不讓你晉級,然後打擊
作者: joshtrace (kosuke) 2026-03-12 09:15:00
韓打奧8分 台被澳完封,然後結論是韓國沒運動家精神
作者: pineapple238 (高雄大晴天) 2026-03-12 09:15:00
Chill…大家看體育賽事只是當娛樂而已,當然是看熱鬧心態
說韓國隊以前小動作一堆打球很髒我不否認 不過這次根
韓國自己要晉級那1分根本不重要 重點是下半局不讓澳洲得分
作者: Derricklin21 (Wannahoop) 2026-03-12 09:16:00
不懂一堆人扯到台韓戰幹嘛…一直聊的是最有利的晉級局勢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3-12 09:16:00台灣就輸不起又愛崩潰的人太多
作者: zero549893 (小寶) 2026-03-12 09:17:00
跟仇韓的解釋那麼多幹嘛 沒用的
作者: a22880897 2026-03-12 09:18:00
還有兩場情況不同拿來比也是很好笑
墨西哥有可能贏就算了別贏太多 義大利讓他故意輸球不要輸太多來表美國是毫無道理的
作者: lct520 (偽裝的快樂) 2026-03-12 09:19:00
澳洲也想打贏,就打不贏
作者: KOEI56 (艾螺絲) 2026-03-12 09:21:00
笑死 他們誰晉級我們又沒好處 大家單純喊好玩的 某些人倒是很認真 幽默感可能天生0吧
作者: Goldx5 (金乘五) 2026-03-12 09:22:00
控分仔以為這個世界都跟他一樣的自卑,殊不知自己是少數人
美美投日本那場變0:6左右的時候就知道差不多了不會贏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3-12 09:22:00就想看大場面 拼命說服自己
作者: zero549893 (小寶) 2026-03-12 09:22:00
確實 跑去ig出征的 幽默感真的0
作者:
KBking (KB小布)
2026-03-12 09:23:00推
了吧,保留好投手而已,只是被call掉剛好投手省兩局,要說放故意被call的有點侮辱到後面中繼投手了
作者:
fmradio (謎之少年)
2026-03-12 09:25:00事實證明很多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
事實證明仇恨和愛國心可以蒙蔽群眾的眼睛,然後出征到被人罵回來,就開始說都是反串帶風向的
作者:
yenbowl (4545)
2026-03-12 09:27:00一堆在那韓國沒問題的,從頭到尾認真打球很難?這麼愛休息日本對捷克都站著看就好了
作者: femc15 (有馬子的都得死) 2026-03-12 09:27:00
還是得說 韓國沒有小動作好嗎
作者: yhyang1991 2026-03-12 09:27:00
哭啊,義大利跟韓國的狀況能一樣嗎
作者: Derricklin21 (Wannahoop) 2026-03-12 09:28:00
超好笑 聊義墨戰控分的跟台韓戰根本是不同群人 不懂在引什麼戰XDD
作者: femc15 (有馬子的都得死) 2026-03-12 09:29:00
現在還在講韓國有問題 跟出征仔沒兩樣
作者: Hishoxuty 2026-03-12 09:29:00
輸球就繼續崩潰怪東怪西,然後再台灣好棒好感動。下一次再繼續崩潰
作者: Tr3vyy 2026-03-12 09:30:00
大部份人應該都是看戲而已吧 不用那麼認真XD
我就問你問題在哪戰術戰術戰術你就可以抓放他就不能放掉
作者: a22880897 2026-03-12 09:31:00
自己都會抓放了 別人就是沒運動家精神 我們就是戰略成功
作者: evaq 2026-03-12 09:32:00
人家義大利全力以赴不控分那像某隊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3-12 09:32:00
還好 因為還是想看美國隊晉級
作者: a22880897 2026-03-12 09:33:00
韓國全力壓日本中華還被笑後面沒投手準備被澳洲打爛
作者: iwgpg1ghc (就是紅襪迷) 2026-03-12 09:36:00
本國以前某年國際賽籃球還想故意輸球咧講人家韓國,自己幹的事更過分呢
作者: qwaqwa2007 (逍遙浪人) 2026-03-12 09:39:00
想笑話別人,結果自己是小丑
作者: Hishoxuty 2026-03-12 09:41:00
天天看不起韓國然後求人家施捨讓你進八強,很可悲
作者: v0060814 (氣氛大濕) 2026-03-12 09:42:00
雙標仔就不要出來丟臉了
作者:
sal60614 (saltics)
2026-03-12 09:44:00看看整天出征的都哪群人就知道了呀
作者:
Adlem (王告海龍神)
2026-03-12 09:51:00哭了 榮譽墨西哥人感到痛心
作者: lin821 2026-03-12 09:53:00
義大利跟韓國這場類比的控分仔 數學是不是不太好
作者: wailman (魏爾曼) 2026-03-12 09:53:00
覺得會控的可能是默認墨比義強(我也是),沒想到義這麼猛直接ko
作者: Ronwill955 (嘔嘔嘔嘔嘔) 2026-03-12 09:53:00
發生那麼多次假球事件還違規換投被罰錢的民族笑人家沒運動家精神 真幽默
作者: ben192726 (鬼鬼) 2026-03-12 09:54:00
你在認真什麼?
作者:
fanecerce (我是紅襪+LAMIGO球迷!!)
2026-03-12 09:57:00本來就看好戲的心態哪有差
作者:
deryulee (dirtyfish)
2026-03-12 09:58:00你崩潰了嗎?
作者: shellback (shellback) 2026-03-12 09:59:00
大家旁觀討論玩玩當樂趣而已 你這麼在意?噗
問就是賽前被WBC官方和大聯盟官方警告不准控分淘汰美國。美國若淘汰後面一堆商業活動,收視轉播費等都大崩盤。官方不可接受!不允許控分,義只好認真打
果然有人衝出來 笑死昨天還有個說美國100%淘汰的臉不知道腫到哪去了
笑死 昨天一堆信誓旦旦說絕對 100% 的 被打臉就說玩玩這張嘴真的是毫無信用度
作者: Derricklin21 (Wannahoop) 2026-03-12 10:29:00
為什麼要跟網路上的陌生人講信用啊…XD 看球不就圖個樂 不然勒
作者:
Parker08 (Parker)
2026-03-12 10:46:00條件又不一樣,韓國要控分覺得沒問題
作者: shellback (shellback) 2026-03-12 10:54:00
看球還要講信用是什麼鬼
昨天印象有不少人說一定會控分,美國掰了。感覺跟股版好像,一堆人愛預測,隔天又馬後炮改口。
作者: okok263659 (拉拉拉) 2026-03-12 10:59:00
被三民自操弄的禽類
作者: iwgpg1ghc (就是紅襪迷) 2026-03-12 11:29:00
扯運動家精神的最噁,本國劣跡斑斑呢
作者:
angraer (>.^)
2026-03-12 12:02:00直接推給柵欄版來亂就好了
作者:
pase139 ( )
2026-03-12 12:12:00順風文?
作者:
orange7986 (AnnoyingOrange)
2026-03-12 12:32:00我控分仔被打臉,義大利很猛值得肯定
義大利:打爆對方全勝就好 控三小弱隊才需要在那邊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