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所以少了卡羅爾真的很傷吧?

作者: kenhiro5566 (kenhiro)   2026-03-11 14:23:10
卡羅爾本屆傷退
不只外野火力打折
而且照卡羅爾的血統
應該是可以輕鬆算出來發現不對勁的吧
美國隊昨天就不敢狂歡 今天會全力取勝了吧
少卡羅爾真的太傷了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5-03-11 14:23:00
是少了數學老師吧?
作者: asewgek (asew)   2025-03-11 14:23:00
Skenes GPA 4.76你說他算不出來嗎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5-03-11 14:23:00
好險沒打,不然也有可能跟著開香檳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3-11 14:24:00
卡洛爾先生說不定也會熄火
作者: kkkyyy (風)   2026-03-11 14:24:00
數學0分少了誰都一樣
作者: TexasFlood (TexasFlood)   2026-03-11 14:24:00
誰?第一次聽過這個人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3-11 14:24:00
對欸,skness 怎麼沒有幫忙算
作者: tsai529 (Tylor Johnson)   2026-03-11 14:24:00
卡:這種天兵隊 我開始想加入中華台北了
作者: scgraph (STFM)   2026-03-11 14:24:00
外野火力有法官Harper PCA 洗碗伯哪裡不夠
作者: eternal3326 (CHE)   2026-03-11 14:24:00
請問這位卡先生是何許人也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11 14:25:00
卡先生下次請先加入台灣學數學
作者: fish770130 (catfish)   2026-03-11 14:26:00
如果是捷克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陣中有會計師
作者: meicon5566 (妹妹文專家妹控56)   2026-03-11 14:26:00
卡先生:不如加入中華台北==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3-11 14:26:00
是很想參與這個話題 但卡先生是誰?
作者: sue5566 (56不能亡)   2026-03-11 14:27:00
卡先生比較適合加入數學比較好那隊,IG粉絲被費仔反超該想一下了
作者: ken1825 (咪咪教授)   2026-03-11 14:28:00
並沒有,如果美國沒算錯分數,這場一定開場就火力全開==
作者: pan55536509 (綱)   2026-03-11 14:28:00
少了數學老師、多了酒瓶+狂歡很傷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3-11 14:28:00
他又不能改變啥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3-11 14:28:00
問他們要不要報國際賽數學先修班
作者: info1994 (凹嗚~)   2026-03-11 14:29:00
美國卡洛爾先生是誰?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3-11 14:29:00
還不如加入台灣就能爆打澳洲晉級了
作者: s1777001 (iPad溫開水)   2026-03-11 14:30:00
如果台灣進八強 卡先生沒受傷在美國隊 會怎樣
作者: cinqfive (in Korea)   2026-03-11 14:30:00
還不如加入台灣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3-11 14:32:00
確實 卡仔應該不會 算錯
作者: carson1997 (cargp)   2026-03-11 14:32:00
卡仔有亞洲血統 應該會算數學吧
作者: ken1825 (咪咪教授)   2026-03-11 14:32:00
很明顯前面輕鬆打以為晉級了,發現算錯才開始猛追....
作者: a9042004   2026-03-11 14:34:00
無關吧 自己要輪休
作者: glenna9305 (凡雲)   2026-03-11 14:35:00
卡先生有台灣血統,可能數學比較好(X
作者: f99999993 (神算小毅)   2026-03-11 14:35:00
先去南陽街上數學
作者: swimmer19 (孤勇)   2026-03-11 14:36:00
4
作者: kanokazurin (我既是葉教授,也是博士倫)   2026-03-11 14:37:00
很慶幸傷退 不用一起被笑 下屆直接選台灣
作者: yaieki (是五迷象迷ㄟ小七)   2026-03-11 14:37:00
看到這種自以為晉級就酗酒開趴的隊 卡先生還是加入令費仔感動的台灣隊吧
作者: BUKU (無語)   2026-03-11 14:39:00
那這樣加入美跟台都一樣 都是一輪遊
作者: ig49999 (張思妤)   2026-03-11 14:40:00
沒 如果要贏3局就壓米勒了
作者: mamba0824 (Mamba助)   2026-03-11 14:40:00
卡先生:感覺中華隊算數比較準,下次打中華隊好了,至少資訊是準的
作者: sawalee0811   2026-03-11 14:40:00
找一個台灣人去當數學老師可能有救
作者: calculus9 (依然是)   2026-03-11 14:42:00
卡先生
作者: kartrider38 (卡丁丁)   2026-03-11 14:43:00
卡先生是?
作者: cheetos15 (芝多司)   2026-03-11 14:43:00
真的好扯,整隊連工作人員都沒人覺得怪怪的嗎
作者: z5411 (bonus)   2026-03-11 14:44:00
有夠87 這很美國
作者: joshua88811 (蚊子)   2026-03-11 14:45:00
少了會算數學的
作者: highwo (海蛤)   2026-03-11 14:45:00
對欸 卡先生有亞洲魂 可以幫忙算數學
作者: iloveben75 (本)   2026-03-11 14:46:00
可是卡先生的數學是美國人教的
作者: YeezyBoost (350)   2026-03-11 14:46:00
卡先生可能還保有台灣人的數學魂
作者: yy222499   2026-03-11 14:47:00
卡先生有亞洲人血統 數學一定最好在學校拿個A可能都是恥辱
作者: xxes6201   2026-03-11 14:53:00
GPA 4.76又怎樣 又不代表數學好 但凡有一個人發現 他們也不會前一天狂歡到自製晚接午
作者: tomlee1130 (毛毛)   2026-03-11 14:55:00
卡仔:等一下!!!!!!
作者: snoopy5566 (小淫泉)   2026-03-11 15:04:00
卡先生是?
作者: diablos ( )   2026-03-11 15:07:00
推文很有趣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3-11 15:14:00
卡先生表示,這種四則運算,我媽小學就會了,你們一群人搞不懂
作者: tino0705   2026-03-11 15:15:00
我們台灣睡覺的時候,美國人都在唸數學
作者: bigmao (馬不騾 B.M.)   2026-03-11 15:20:00
來加入台灣啦,比賽好玩有趣多了還能賺一波人氣不香嗎?看看人家費寶
作者: fletcher5014 (憨包)   2026-03-11 15:26:00
卡先生已經是美國腦了 數學會不好
作者: a27783322 (haHA)   2026-03-11 15:45:00
三小 人家本來就要參加美國隊 根本就不該預設少了他的說法抱歉看錯 我以為是說台灣
作者: fatcat1022 (fatcat)   2026-03-11 15:49:00
卡先生數學好嗎XD
作者: dylancdylanc (davidq)   2026-03-11 16:10:00
少他無差 是美國教頭少根筋比較嚴重...
作者: ohmyya (三翻西施狗)   2026-03-11 16:14:00
亞洲人數學比較好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3-11 16:18:00
全隊沒人會算數學XD
作者: twtpcsilence (wooddeer)   2026-03-11 16:20:00
整隊沒有人數學及格
作者: tvv (遣懷)   2026-03-11 16:32:00
一直幻想純美國人加入要做啥
作者: nc42   2026-03-11 17:24:00
這樣看來卡先生參加CT隊還比較有機會進八強呢XD
作者: discoveryray (chih)   2026-03-11 17:59:00
請稱呼尊敬的卡羅爾先生
作者: riverisland   2026-03-11 18:24:00
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