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羅爾本屆傷退
不只外野火力打折
而且照卡羅爾的血統
應該是可以輕鬆算出來發現不對勁的吧
美國隊昨天就不敢狂歡 今天會全力取勝了吧
少卡羅爾真的太傷了
作者:
asewgek (asew)
2025-03-11 14:23:00Skenes GPA 4.76你說他算不出來嗎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5-03-11 14:23:00好險沒打,不然也有可能跟著開香檳
作者: kkkyyy (風) 2026-03-11 14:24:00
數學0分少了誰都一樣
作者: tsai529 (Tylor Johnson) 2026-03-11 14:24:00
卡:這種天兵隊 我開始想加入中華台北了
作者:
scgraph (STFM)
2026-03-11 14:24:00外野火力有法官Harper PCA 洗碗伯哪裡不夠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11 14:25:00卡先生下次請先加入台灣學數學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3-11 14:26:00
是很想參與這個話題 但卡先生是誰?
作者:
sue5566 (56不能亡)
2026-03-11 14:27:00卡先生比較適合加入數學比較好那隊,IG粉絲被費仔反超該想一下了
作者:
ken1825 (咪咪教授)
2026-03-11 14:28:00並沒有,如果美國沒算錯分數,這場一定開場就火力全開==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3-11 14:28:00
他又不能改變啥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3-11 14:28:00問他們要不要報國際賽數學先修班
作者:
info1994 (凹嗚~)
2026-03-11 14:29:00美國卡洛爾先生是誰?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3-11 14:29:00還不如加入台灣就能爆打澳洲晉級了
作者:
s1777001 (iPad溫開水)
2026-03-11 14:30:00如果台灣進八強 卡先生沒受傷在美國隊 會怎樣
作者:
cinqfive (in Korea)
2026-03-11 14:30:00還不如加入台灣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3-11 14:32:00確實 卡仔應該不會 算錯
作者: carson1997 (cargp) 2026-03-11 14:32:00
卡仔有亞洲血統 應該會算數學吧
作者:
ken1825 (咪咪教授)
2026-03-11 14:32:00很明顯前面輕鬆打以為晉級了,發現算錯才開始猛追....
作者: a9042004 2026-03-11 14:34:00
無關吧 自己要輪休
作者: f99999993 (神算小毅) 2026-03-11 14:35:00
先去南陽街上數學
作者:
yaieki (是五迷象迷ㄟ小七)
2026-03-11 14:37:00看到這種自以為晉級就酗酒開趴的隊 卡先生還是加入令費仔感動的台灣隊吧
作者:
BUKU (無語)
2026-03-11 14:39:00那這樣加入美跟台都一樣 都是一輪遊
作者:
ig49999 (張思妤)
2026-03-11 14:40:00沒 如果要贏3局就壓米勒了
卡先生:感覺中華隊算數比較準,下次打中華隊好了,至少資訊是準的
作者: sawalee0811 2026-03-11 14:40:00
找一個台灣人去當數學老師可能有救
作者:
z5411 (bonus)
2026-03-11 14:44:00有夠87 這很美國
作者:
highwo (海蛤)
2026-03-11 14:45:00對欸 卡先生有亞洲魂 可以幫忙算數學
作者: iloveben75 (本) 2026-03-11 14:46:00
可是卡先生的數學是美國人教的
作者: yy222499 2026-03-11 14:47:00
卡先生有亞洲人血統 數學一定最好在學校拿個A可能都是恥辱
作者: xxes6201 2026-03-11 14:53:00
GPA 4.76又怎樣 又不代表數學好 但凡有一個人發現 他們也不會前一天狂歡到自製晚接午
作者: tomlee1130 (毛毛) 2026-03-11 14:55:00
卡仔:等一下!!!!!!
作者:
diablos ( )
2026-03-11 15:07:00推文很有趣
卡先生表示,這種四則運算,我媽小學就會了,你們一群人搞不懂
作者: tino0705 2026-03-11 15:15:00
我們台灣睡覺的時候,美國人都在唸數學
作者:
bigmao (馬不騾 B.M.)
2026-03-11 15:20:00來加入台灣啦,比賽好玩有趣多了還能賺一波人氣不香嗎?看看人家費寶
三小 人家本來就要參加美國隊 根本就不該預設少了他的說法抱歉看錯 我以為是說台灣
作者: fatcat1022 (fatcat) 2026-03-11 15:49:00
卡先生數學好嗎XD
作者: dylancdylanc (davidq) 2026-03-11 16:10:00
少他無差 是美國教頭少根筋比較嚴重...
作者:
ohmyya (三翻西施狗)
2026-03-11 16:14:00亞洲人數學比較好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3-11 16:18:00全隊沒人會算數學XD
作者:
tvv (遣懷)
2026-03-11 16:32:00一直幻想純美國人加入要做啥
作者: nc42 2026-03-11 17:24:00
這樣看來卡先生參加CT隊還比較有機會進八強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