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管賽制是否怪怪
目前看來,真的很可能明天兩隊都出局如風吧?
為什麼要讓第三方得利?(之前某些鄉民的論點)
攜手一起晉級就好啦,複賽還不會有美國隊當威脅
如果明顯你不拿分我不拿分
WBC 會震怒調查嗎?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5-03-11 12:37:00無腦揮抓不到吧
作者:
ken8353 (KenChou)
2025-03-11 12:37:00會,因為牽涉到美帝的晉級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3-11 12:38:00沒睡飽打不好也不行?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3-11 12:38:00站著不揮比較明顯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6-03-11 12:39:00
自己訂的賽制怪誰
作者: issemn (パルコ・フォルゴレ) 2026-03-11 12:39:00
不能打不好嗎 莫名其妙不怪賽制怪選手,,,
作者:
kinyo0920 (兄弟象棋隊)
2026-03-11 12:39:00砍一些軟弱滾地球 能拿他怎麼辦XD
作者:
linleex ( )
2026-03-11 12:40:00打不到球也不行?又不像美國那麼強打
作者:
a40494 (田埂牧者)
2026-03-11 12:40:00喜歡選球不行嗎XD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3-11 12:40:00直接派制服FBI在義大利休息區站崗
作者: derrick0202 2026-03-11 12:40:00
想看
作者:
liu02112 (好想吃慚愧棒棒糖.......)
2026-03-11 12:41:00就沒打好也不行嗎? 好嚴格阿~~~
作者:
marx0126 (What's up?)
2026-03-11 12:41:00又沒罰則
作者:
DM1984 (DM)
2026-03-11 12:41:00阿就不在我設定的好球帶不揮也不行喔^.<
作者:
thindust (tough day)
2026-03-11 12:42:00承認投手進步好嗎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3-11 12:42:00
肯定會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3-11 12:43:00震怒有個屁用 自己訂出來的爛規則 怪誰?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6-03-11 12:43:00
一定是投手突然一起變強了
作者: Texsogood (絿櫐條閉辊) 2026-03-11 12:43:00
明天演很醜一定很好笑
作者: oo026282 2026-03-11 12:43:00
就可以看看主辦方什麼嘴臉啊
作者:
linyi520 (♡雪の祈舞 ♡)
2026-03-11 12:44:00苦無證據怎麼抓?機制內出局耶
作者:
Iruvata (泉此方)
2026-03-11 12:44:00你WBC老哥自己先把賽制改了再查吧
阿不是說規則內運用規則嗎?自己把規則寫成數學大賽的啊xdddd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6-03-11 12:46:00
不要演得太誇張就行了
作者: Kawow (Bao) 2026-03-11 12:46:00
看著三振就好 不然受傷怎麽辦?(鄉民說的)
作者:
koj (返鄉傳教士)
2026-03-11 12:46:00川: 義大利偷走了我們的WBC冠軍,關稅200趴
作者: xxes6201 2026-03-11 12:56:00
出局如風 九下義大利再比4個4
作者:
Nesis (Neal)
2026-03-11 12:59:00全部往天空打就好
幹嘛調查 WBC主辦:因雙方消極比賽 故沒收參賽資格
作者:
aaazzza ( )
2026-03-11 13:24:00訂的規則就是這樣怎麼抓?
作者:
asidy (當宅宅也是很辛苦的)
2026-03-11 13:39:00會,因為會造成票房變不見
怎麼 弄出這種賽制還想調查喔? 怎麼查都是合你規的是要查甚麼? 還是要處罰球員惡意遵守大會規定?
作者: rtliu17 2026-03-11 14:55:00
要調查的話澳韓戰也要一起吧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3-11 17:33:00投手強也不行?那每場低分比賽都查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