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明天如果都出局如風,WBC 會震怒調查嗎

作者: benjibest (Shinjo)   2026-03-11 12:37:16
先不管賽制是否怪怪
目前看來,真的很可能明天兩隊都出局如風吧?
為什麼要讓第三方得利?(之前某些鄉民的論點)
攜手一起晉級就好啦,複賽還不會有美國隊當威脅
如果明顯你不拿分我不拿分
WBC 會震怒調查嗎?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5-03-11 12:37:00
無腦揮抓不到吧
作者: ken8353 (KenChou)   2025-03-11 12:37:00
會,因為牽涉到美帝的晉級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3-11 12:38:00
沒睡飽打不好也不行?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3-11 12:38:00
站著不揮比較明顯
作者: takeda0727 (rena)   2026-03-11 12:38:00
自己訂的賽制 怪誰
作者: waxdrasd4561 (Kakuku)   2026-03-11 12:38:00
揮大棒比較ok
作者: aa041104 (阿宏)   2026-03-11 12:38:00
會,因為是美國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3-11 12:38:00
射巨蛋了lol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6-03-11 12:39:00
自己訂的賽制怪誰
作者: issemn (パルコ・フォルゴレ)   2026-03-11 12:39:00
不能打不好嗎 莫名其妙不怪賽制怪選手,,,
作者: kinyo0920 (兄弟象棋隊)   2026-03-11 12:39:00
砍一些軟弱滾地球 能拿他怎麼辦XD
作者: junibookye (兵車行)   2026-03-11 12:39:00
fbi出動,比特幣沒收光光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3-11 12:39:00
啊棒球本來打擊率就不高 單場不到5安也是正常現象
作者: linleex ( )   2026-03-11 12:40:00
打不到球也不行?又不像美國那麼強打
作者: waiwailove (waiwailove)   2026-03-11 12:40:00
一堆太極張三揮
作者: a40494 (田埂牧者)   2026-03-11 12:40:00
喜歡選球不行嗎XD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3-11 12:40:00
除非完全不揮棒或全部短打 不然要怎麼指控?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3-11 12:40:00
直接派制服FBI在義大利休息區站崗
作者: addisonwu (小信)   2026-03-11 12:40:00
緊急設置敗部復活賽中華隊直飛美國
作者: derrick0202   2026-03-11 12:40:00
想看
作者: liu02112 (好想吃慚愧棒棒糖.......)   2026-03-11 12:41:00
就沒打好也不行嗎? 好嚴格阿~~~
作者: marx0126 (What's up?)   2026-03-11 12:41:00
又沒罰則
作者: DM1984 (DM)   2026-03-11 12:41:00
阿就不在我設定的好球帶不揮也不行喔^.<
作者: smallmonkey0 (小猴)   2026-03-11 12:42:00
日本對澳洲捷克前面打不好要不要順便查
作者: thindust (tough day)   2026-03-11 12:42:00
承認投手進步好嗎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3-11 12:42:00
肯定會
作者: ParuruChan (PARU)   2026-03-11 12:43:00
確實 直接判不符運動精神義墨淘汰
作者: aa041104 (阿宏)   2026-03-11 12:43:00
韓國:我需要教你嗎?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3-11 12:43:00
震怒有個屁用 自己訂出來的爛規則 怪誰?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6-03-11 12:43:00
一定是投手突然一起變強了
作者: Texsogood (絿櫐條閉辊)   2026-03-11 12:43:00
明天演很醜一定很好笑
作者: oo026282   2026-03-11 12:43:00
就可以看看主辦方什麼嘴臉啊
作者: linyi520 (♡雪の祈舞 ♡)   2026-03-11 12:44:00
苦無證據怎麼抓?機制內出局耶
作者: Iruvata (泉此方)   2026-03-11 12:44:00
你WBC老哥自己先把賽制改了再查吧
作者: beanartist (比爾阿緹斯)   2026-03-11 12:45:00
阿不是說規則內運用規則嗎?自己把規則寫成數學大賽的啊xdddd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6-03-11 12:46:00
不要演得太誇張就行了
作者: Kawow (Bao)   2026-03-11 12:46:00
看著三振就好 不然受傷怎麽辦?(鄉民說的)
作者: koj (返鄉傳教士)   2026-03-11 12:46:00
川: 義大利偷走了我們的WBC冠軍,關稅200趴
作者: xxes6201   2026-03-11 12:56:00
出局如風 九下義大利再比4個4
作者: Nesis (Neal)   2026-03-11 12:59:00
全部往天空打就好
作者: twtpcsilence (wooddeer)   2026-03-11 13:03:00
幹嘛調查 WBC主辦:因雙方消極比賽 故沒收參賽資格
作者: aaazzza ( )   2026-03-11 13:24:00
訂的規則就是這樣怎麼抓?
作者: asidy (當宅宅也是很辛苦的)   2026-03-11 13:39:00
會,因為會造成票房變不見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3-11 14:10:00
怎麼 弄出這種賽制還想調查喔? 怎麼查都是合你規的是要查甚麼? 還是要處罰球員惡意遵守大會規定?
作者: rtliu17   2026-03-11 14:55:00
要調查的話澳韓戰也要一起吧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3-11 17:33:00
投手強也不行?那每場低分比賽都查算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