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reen0616 (green0616)
2026-03-11 11:01:10昨天韓國媒體有一篇文章,
批評真正的強隊不用算數學,
大家覺得很有道理。
結果到了今天,
發現本次評價最強的強隊美國隊,
居然大幅度落後給義大利(8:1),
如果照這個趨勢發展。
明天的義大利對墨西哥戰,
有機會會變成一場數學大戰了。
事實證明,棒球畢竟是圓的,
即使美國、墨西哥、義大利這種強隊,
也是需要算數學的。
韓媒是不是搞錯了呢?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5-03-11 11:01:00那就是不夠強阿
作者:
Y1999 (秋雨)
2025-03-11 11:01:00那就是還不夠強
作者:
linyi520 (♡雪の祈舞 ♡)
2026-03-11 11:02:00不要掉分就不用算數學了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3-11 11:02:00就不夠強才要算數學 板上說的
作者: TDL56 (強尼) 2026-03-11 11:02:00
打一場的變數很大 但搞到需要算數學 只能怪自己表現不好
作者: tomlee1130 (毛毛) 2026-03-11 11:02:00
還可以更強一點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11 11:02:00你能4-0要算甚麼數學
作者:
highwo (海蛤)
2026-03-11 11:02:00不夠強(全隊都有得獎)
作者: Diaw0803 (ただいま!) 2026-03-11 11:02:00
問就是沒4比0
作者:
linleex ( )
2026-03-11 11:02:00那就是不夠強
作者:
hu610346 (新莊王æ‹èž)
2026-03-11 11:02:00美國如果想晉級,為什麼不贏下義大利?
作者: nadleeh (什麼都不是了) 2026-03-11 11:02:00
不夠強而已
作者: NLstyle (SimpleE) 2026-03-11 11:02:00
乾 宇宙戰隊了 只要輸 都可能掰 一場都不能輸
作者: Tads 2026-03-11 11:03:00
當有人比你強時你就已經是不夠強了
作者:
GOU1331 (GOU13314)
2026-03-11 11:03:00得證 美國=台灣
作者:
damyu (搭搭搭搭搭)
2026-03-11 11:03:00不夠強才需要算數學
作者: Louta 2026-03-11 11:03:00
夠強就不會輸一把了,沒錯吧
作者: Congopenguin (剛果企鵝) 2026-03-11 11:03:00
美國人與其抱怨算數學 不如檢討自己怎麼沒有贏義大利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3-11 11:03:00
韓媒:想晉級不會擊敗義大利嗎?
作者:
leviva (華麗幻影)
2026-03-11 11:03:00數學老師 :知道數學的用處了吧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3-11 11:03:003-1了還要上數學 比台灣數學老師還狠
作者:
s910 (s910)
2026-03-11 11:03:00義大利打贏墨西哥就義美晉級不用算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6-03-11 11:03:00那就是不夠強 end
作者: nadleeh (什麼都不是了) 2026-03-11 11:03:00
出局如風搞笑失誤還以為在看之前的中華隊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6-03-11 11:04:00你算數學沒用啦,要祈禱鷸蚌不要控分吧XD
作者: a1234561723 (幻影城堡) 2026-03-11 11:04:00
不夠強才要算數學好嗎?強隊會算數學???
作者:
Sugiros (Oh~Happy Day)
2026-03-11 11:04:00美國覺得不公平對義大利就該贏球
作者:
pinkidd (pinkid書念不完了)
2026-03-11 11:04:00日本就不用算數學啊
作者: suzer (SUZER) 2026-03-11 11:04:00
美國不夠強啊?有什麼問題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3-11 11:04:00
韓媒已經告訴你啦
作者:
leviva (華麗幻影)
2026-03-11 11:04:00其實是義墨要算數學,美國無須算(因為已經淘汰)
作者: kkkyyy (風) 2026-03-11 11:04:00
強隊真的不用算數學啊!因為美國不夠強啊!XD
作者:
linleex ( )
2026-03-11 11:05:00美國隊也可以打的搞笑
作者:
ig49999 (張思妤)
2026-03-11 11:05:00美國這打線拿一分檢討一下自己吧 ==
作者: marlonlai 2026-03-11 11:06:00
就是不夠強阿 現在8:1落後耶
美國自己贏下來不就好了美國強 那就4勝第一晉級啊 強隊不是該如此嗎
作者: TweLVe1228 2026-03-11 11:07:00
笑死怎麼會這樣啊
作者:
signm (sin)
2026-03-11 11:07:00前幾天韓國的話送給美國,美國自己贏下來就好阿
科學化訓練 數據野球 都是算數學呀 本來就應該要算
作者:
angraer (>.^)
2026-03-11 11:07:00沒錯 韓又翻台又贏
作者: Louta 2026-03-11 11:07:00
沒有打臉阿,搞到要算數學確實就是不夠強 嘻嘻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11 11:07:00會輸一場就代表不夠強,才會需要算數學
作者:
green0616 (green0616)
2026-03-11 11:08:00搞到後來唯一的強隊只有日本了
作者: myfreeday (阿毛) 2026-03-11 11:08:00
這分差明天根本超好算
作者: qwas65166516 (TO BELIEVE) 2026-03-11 11:08:00
轉韓媒回來酸的人都被打臉 這賽制真奇葩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3-11 11:09:00
WBC算數大賽
作者:
Forcast (不要再瞬斷了T__T)
2026-03-11 11:09:00美國義大利墨西哥算數學
作者:
green0616 (green0616)
2026-03-11 11:09:00那個 多多輸加拿大了
作者: nadleeh (什麼都不是了) 2026-03-11 11:09:00
明天墨西哥贏低比分就能看翻車了
作者: xxes6201 2026-03-11 11:10:00
被得8分叫強隊喔
作者:
Filmer ((づ′・ω・)づ)
2026-03-11 11:10:00好愛這個賽制 美國下去叭
作者: testlab 2026-03-11 11:10:00
夠強就不用算
作者:
Forcast (不要再瞬斷了T__T)
2026-03-11 11:10:00被逆轉
作者:
ig49999 (張思妤)
2026-03-11 11:10:00笑死 打臉在哪 美國就真的爛阿
作者:
green0616 (green0616)
2026-03-11 11:10:00喔喔原來被逆轉了
作者:
Forcast (不要再瞬斷了T__T)
2026-03-11 11:11:00加拿大勝波多黎各
作者: qwas65166516 (TO BELIEVE) 2026-03-11 11:11:00
美國隊這星度還爛XDD
作者: Louta 2026-03-11 11:11:00
事實就是美國在這組不夠強,沒錯吧
作者:
ig49999 (張思妤)
2026-03-11 11:12:00現在打一分不爛喔 笑死好了啦槓仔星度高 阿怎麼才一分
作者: Louta 2026-03-11 11:12:00
還是你是要說只看星度決定晉級就好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11 11:12:003-1你很難說他爛,但就真的不夠強
作者:
Forcast (不要再瞬斷了T__T)
2026-03-11 11:13:00等一下,再看一下
作者:
green0616 (green0616)
2026-03-11 11:13:00WBC強隊越來越少了
作者: z052891 2026-03-11 11:14:00
4:0就不用算啊,日本不就示範了
作者:
oscar456 (吟刀舞西郎)
2026-03-11 11:15:00問就是不夠強
作者:
Forcast (不要再瞬斷了T__T)
2026-03-11 11:15:00加拿大勝一分
作者: Louta 2026-03-11 11:16:00
這組強隊互咬會有強隊滾蛋不是很好理解嗎?
作者:
green0616 (green0616)
2026-03-11 11:16:00依照某些人的說法,是A組大家都很爛
作者: its0130 (its) 2026-03-11 11:16:00
日本:蛤?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3-11 11:17:00其實義大利跟墨西哥明天演個戲一起晉級欸
作者:
green0616 (green0616)
2026-03-11 11:17:00要強數學老師算一下怎麼控分了要請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3-11 11:17:00美國為什麼不自己贏義大利呢
作者: Louta 2026-03-11 11:18:00
我也不懂 就是打輸了,為啥一直覺得哪隊天下無敵不該淘汰
作者: nadleeh (什麼都不是了) 2026-03-11 11:20:00
昨天就有點卡彈了又不是看id決定輸贏
作者:
hy7727 (隱世鴻儒)
2026-03-11 11:21:00問就是不夠強
作者:
js1986 (一米六)
2026-03-11 11:27:00日本去美洲組 也是有機會算的
作者:
eellee (~鰻魚哥哥~)
2026-03-11 11:29:00強隊有可能阿就是2桃殺3士
作者:
DSB520 (Yankees and Sox)
2026-03-11 11:36:00太弱
作者: Texsogood (絿櫐條閉辊) 2026-03-11 11:39:00
超好笑
作者: daliares (da) 2026-03-11 11:42:00
美墨義媒統統下去算數學
作者: pett (提升自己駕馭未來..帥) 2026-03-11 11:42:00
美國贏義大利不就好了
作者: jun10 (J米) 2026-03-11 11:44:00
看起來美國還不夠強
作者: hungyuan (昂丸) 2026-03-11 11:50:00
一起算數學
作者: JER2725 (史流氓) 2026-03-11 12:07:00
不夠強,把義大利8:1就不用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