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強隊也是有可能算數學吧

作者: green0616 (green0616)   2026-03-11 11:01:10
昨天韓國媒體有一篇文章,
批評真正的強隊不用算數學,
大家覺得很有道理。
結果到了今天,
發現本次評價最強的強隊美國隊,
居然大幅度落後給義大利(8:1),
如果照這個趨勢發展。
明天的義大利對墨西哥戰,
有機會會變成一場數學大戰了。
事實證明,棒球畢竟是圓的,
即使美國、墨西哥、義大利這種強隊,
也是需要算數學的。
韓媒是不是搞錯了呢?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5-03-11 11:01:00
那就是不夠強阿
作者: Y1999 (秋雨)   2025-03-11 11:01:00
那就是還不夠強
作者: jordanlove (嘉義暖男小柚)   2025-03-11 11:01:00
問美國
作者: hexokinase (HiNagiku)   2026-03-11 11:02:00
問就是怎麼不4:0
作者: linyi520 (♡雪の祈舞 ♡)   2026-03-11 11:02:00
不要掉分就不用算數學了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3-11 11:02:00
就不夠強才要算數學 板上說的
作者: hexokinase (HiNagiku)   2026-03-11 11:02:00
4-0
作者: TDL56 (強尼)   2026-03-11 11:02:00
打一場的變數很大 但搞到需要算數學 只能怪自己表現不好
作者: tomlee1130 (毛毛)   2026-03-11 11:02:00
還可以更強一點
作者: showdoggy (土司包)   2026-03-11 11:02:00
事實証明 美國不是強隊 嘻嘻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11 11:02:00
你能4-0要算甚麼數學
作者: highwo (海蛤)   2026-03-11 11:02:00
不夠強(全隊都有得獎)
作者: Diaw0803 (ただいま!)   2026-03-11 11:02:00
問就是沒4比0
作者: linleex ( )   2026-03-11 11:02:00
那就是不夠強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3-11 11:02:00
客觀來說 這叫做不夠強
作者: hu610346 (新莊王拍融)   2026-03-11 11:02:00
美國如果想晉級,為什麼不贏下義大利?
作者: nadleeh (什麼都不是了)   2026-03-11 11:02:00
不夠強而已
作者: NLstyle (SimpleE)   2026-03-11 11:02:00
乾 宇宙戰隊了 只要輸 都可能掰 一場都不能輸
作者: Tads   2026-03-11 11:03:00
當有人比你強時你就已經是不夠強了
作者: GOU1331 (GOU13314)   2026-03-11 11:03:00
得證 美國=台灣
作者: damyu (搭搭搭搭搭)   2026-03-11 11:03:00
不夠強才需要算數學
作者: Louta   2026-03-11 11:03:00
夠強就不會輸一把了,沒錯吧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3-11 11:03:00
那就是韓媒認證的不夠強啊
作者: Congopenguin (剛果企鵝)   2026-03-11 11:03:00
美國人與其抱怨算數學 不如檢討自己怎麼沒有贏義大利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3-11 11:03:00
韓媒:想晉級不會擊敗義大利嗎?
作者: leviva (華麗幻影)   2026-03-11 11:03:00
數學老師 :知道數學的用處了吧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3-11 11:03:00
3-1了還要上數學 比台灣數學老師還狠
作者: s910 (s910)   2026-03-11 11:03:00
義大利打贏墨西哥就義美晉級不用算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6-03-11 11:03:00
那就是不夠強 end
作者: nadleeh (什麼都不是了)   2026-03-11 11:03:00
出局如風搞笑失誤還以為在看之前的中華隊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6-03-11 11:04:00
你算數學沒用啦,要祈禱鷸蚌不要控分吧XD
作者: koi33000 (小豪)   2026-03-11 11:04:00
堂堂美國也要算數學
作者: a1234561723 (幻影城堡)   2026-03-11 11:04:00
不夠強才要算數學好嗎?強隊會算數學???
作者: A80211ab (我愛買菜)   2026-03-11 11:04:00
韓媒這句話 含金量一直上升
作者: Sugiros (Oh~Happy Day)   2026-03-11 11:04:00
美國覺得不公平對義大利就該贏球
作者: pinkidd (pinkid書念不完了)   2026-03-11 11:04:00
日本就不用算數學啊
作者: suzer (SUZER)   2026-03-11 11:04:00
美國不夠強啊?有什麼問題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3-11 11:04:00
韓媒已經告訴你啦
作者: Taipeikids (台北小孩)   2026-03-11 11:04:00
那就是不夠強 夠強就輾過去了
作者: leviva (華麗幻影)   2026-03-11 11:04:00
其實是義墨要算數學,美國無須算(因為已經淘汰)
作者: heatlion (西萊昂)   2026-03-11 11:04:00
大家強 你就不夠強
作者: kkkyyy (風)   2026-03-11 11:04:00
強隊真的不用算數學啊!因為美國不夠強啊!XD
作者: linleex ( )   2026-03-11 11:05:00
美國隊也可以打的搞笑
作者: nacl0497 (加鹽沙士)   2026-03-11 11:05:00
贏義大利不就不用算數學了嗎?
作者: ig49999 (張思妤)   2026-03-11 11:05:00
美國這打線拿一分檢討一下自己吧 ==
作者: marlonlai   2026-03-11 11:06:00
就是不夠強阿 現在8:1落後耶
作者: a5480277 (tk)   2026-03-11 11:06:00
有沒有懶人包啊 我想看一下數學計算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3-11 11:06:00
美國自己贏下來不就好了美國強 那就4勝第一晉級啊 強隊不是該如此嗎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3-11 11:07:00
韓媒亂喇叭的文章 隔一天就被打臉
作者: TweLVe1228   2026-03-11 11:07:00
笑死怎麼會這樣啊
作者: signm (sin)   2026-03-11 11:07:00
前幾天韓國的話送給美國,美國自己贏下來就好阿
作者: righthand (春分拾琴圖)   2026-03-11 11:07:00
科學化訓練 數據野球 都是算數學呀 本來就應該要算
作者: fishfish1314 (fish)   2026-03-11 11:07:00
日本:喔是喔真的假的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3-11 11:07:00
BWJ 法官 就是不夠強啊
作者: pupu20317 (慶寶)   2026-03-11 11:07:00
問就是怎麼不4-0
作者: angraer (>.^)   2026-03-11 11:07:00
沒錯 韓又翻台又贏
作者: Louta   2026-03-11 11:07:00
沒有打臉阿,搞到要算數學確實就是不夠強 嘻嘻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11 11:07:00
會輸一場就代表不夠強,才會需要算數學
作者: A80211ab (我愛買菜)   2026-03-11 11:08:00
多多委波日 都不用算
作者: green0616 (green0616)   2026-03-11 11:08:00
搞到後來唯一的強隊只有日本了
作者: myfreeday (阿毛)   2026-03-11 11:08:00
這分差明天根本超好算
作者: qwas65166516 (TO BELIEVE)   2026-03-11 11:08:00
轉韓媒回來酸的人都被打臉 這賽制真奇葩
作者: A80211ab (我愛買菜)   2026-03-11 11:09:00
人家韓媒是酸自己國家隊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3-11 11:09:00
WBC算數大賽
作者: Forcast (不要再瞬斷了T__T)   2026-03-11 11:09:00
美國義大利墨西哥算數學
作者: green0616 (green0616)   2026-03-11 11:09:00
那個 多多輸加拿大了
作者: nadleeh (什麼都不是了)   2026-03-11 11:09:00
明天墨西哥贏低比分就能看翻車了
作者: xxes6201   2026-03-11 11:10:00
被得8分叫強隊喔
作者: Filmer ((づ′・ω・)づ)   2026-03-11 11:10:00
好愛這個賽制 美國下去叭
作者: saffron27 (沙芙蘭)   2026-03-11 11:10:00
笑死 就是不夠強 怎麼這幾天好像有聽過
作者: testlab   2026-03-11 11:10:00
夠強就不用算
作者: Forcast (不要再瞬斷了T__T)   2026-03-11 11:10:00
被逆轉
作者: ig49999 (張思妤)   2026-03-11 11:10:00
笑死 打臉在哪 美國就真的爛阿
作者: green0616 (green0616)   2026-03-11 11:10:00
喔喔原來被逆轉了
作者: Forcast (不要再瞬斷了T__T)   2026-03-11 11:11:00
加拿大勝波多黎各
作者: qwas65166516 (TO BELIEVE)   2026-03-11 11:11:00
美國隊這星度還爛XDD
作者: Louta   2026-03-11 11:11:00
事實就是美國在這組不夠強,沒錯吧
作者: ig49999 (張思妤)   2026-03-11 11:12:00
現在打一分不爛喔 笑死好了啦槓仔星度高 阿怎麼才一分
作者: Louta   2026-03-11 11:12:00
還是你是要說只看星度決定晉級就好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11 11:12:00
3-1你很難說他爛,但就真的不夠強
作者: TsworldG (大培根)   2026-03-11 11:12:00
看你怎麼定義強隊了 有人覺得輸球就是還不夠強
作者: qwe854557 (我不是神是神棍)   2026-03-11 11:12:00
日本4勝不用算呀
作者: Forcast (不要再瞬斷了T__T)   2026-03-11 11:13:00
等一下,再看一下
作者: green0616 (green0616)   2026-03-11 11:13:00
WBC強隊越來越少了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3-11 11:14:00
依照某群人邏輯 這屆美國太弱才要算數學
作者: z052891   2026-03-11 11:14:00
4:0就不用算啊,日本不就示範了
作者: oscar456 (吟刀舞西郎)   2026-03-11 11:15:00
問就是不夠強
作者: Forcast (不要再瞬斷了T__T)   2026-03-11 11:15:00
加拿大勝一分
作者: lifehunter (壟天)   2026-03-11 11:16:00
死亡之組 大家都很強啊~
作者: Louta   2026-03-11 11:16:00
這組強隊互咬會有強隊滾蛋不是很好理解嗎?
作者: green0616 (green0616)   2026-03-11 11:16:00
依照某些人的說法,是A組大家都很爛
作者: specialcook (\選我/ \選我/ \選我/)   2026-03-11 11:16:00
日本:說啥呢
作者: its0130 (its)   2026-03-11 11:16:00
日本:蛤?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3-11 11:17:00
其實義大利跟墨西哥明天演個戲一起晉級欸
作者: green0616 (green0616)   2026-03-11 11:17:00
要強數學老師算一下怎麼控分了要請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3-11 11:17:00
美國為什麼不自己贏義大利呢
作者: takabashi (猴年猴猴野)   2026-03-11 11:18:00
夠強就不用算啦
作者: Louta   2026-03-11 11:18:00
我也不懂 就是打輸了,為啥一直覺得哪隊天下無敵不該淘汰
作者: nadleeh (什麼都不是了)   2026-03-11 11:20:00
昨天就有點卡彈了又不是看id決定輸贏
作者: hy7727 (隱世鴻儒)   2026-03-11 11:21:00
問就是不夠強
作者: lcw33242976 (幹嘛搶我暱稱)   2026-03-11 11:22:00
橫掃不就好了 組了史上最大團就這 笑死
作者: abc1234586 (ABC)   2026-03-11 11:24:00
那你怎麼不4:0
作者: js1986 (一米六)   2026-03-11 11:27:00
日本去美洲組 也是有機會算的
作者: eellee (~鰻魚哥哥~)   2026-03-11 11:29:00
強隊有可能阿就是2桃殺3士
作者: DSB520 (Yankees and Sox)   2026-03-11 11:36:00
太弱
作者: Texsogood (絿櫐條閉辊)   2026-03-11 11:39:00
超好笑
作者: Beantownfan (豆城電風扇)   2026-03-11 11:41:00
超好笑
作者: daliares (da)   2026-03-11 11:42:00
美墨義媒統統下去算數學
作者: pett (提升自己駕馭未來..帥)   2026-03-11 11:42:00
美國贏義大利不就好了
作者: jun10 (J米)   2026-03-11 11:44:00
看起來美國還不夠強
作者: Logleader (隆哥里德)   2026-03-11 11:47:00
夠強就全勝就好
作者: hungyuan (昂丸)   2026-03-11 11:50:00
一起算數學
作者: JER2725 (史流氓)   2026-03-11 12:07:00
不夠強,把義大利8:1就不用算
作者: yulbin98 (羊多病)   2026-03-11 12:11:00
只需要一題4:0>3: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