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其實結果已經超出預期了吧

作者: repudiate (小天使)   2026-03-10 10:21:12
看到一堆人在說雖敗猶榮
自己不爭氣別怪人控分
慢熱輸澳洲輸贏交給別人掌握 之類的話
好像一開始就覺得我們能進八強一樣?
別忘了我們被歸類在志在參加
樂觀一點的是我們輸日韓贏澳捷
結果無痛升級贏澳變贏韓
韓國那個陣容賽前根本沒人覺得我們不會被打爆
加上跟韓國過去的對戰經驗很差
所以贏的當下球員很感動
回想一下我相信一堆人也是很想哭啦
我自己也覺得這屆已經很滿足了
賽制就是如此
不管有沒有進8強
至少比上一屆進步就是值得鼓勵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10 10:22:00
贏捷克沒打資格賽就保底60分了,剩下都是多賺的
作者: attdave (用盡一生的愛)   2026-03-10 10:22:00
跟上次比當然好很多,但進步空間跟海一樣大
作者: DsLove710 (DoraApen)   2026-03-10 10:23:00
不用打資格賽就60分了
作者: LimpBizKids (兩津堪吉)   2026-03-10 10:23:00
慢熱只能怪熱身賽被衝康
作者: ramirez   2026-03-10 10:23:00
對!雖敗猶榮!
作者: s29961091   2026-03-10 10:25:00
沒錯拉 下次再來
作者: darkMood (瞬間投射)   2026-03-10 10:26:00
嘻嘻
作者: helba (網路貧民窟)   2026-03-10 10:27:00
可以讓悍創少賺一場 舒服
作者: abc1234586 (ABC)   2026-03-10 10:28:00
只有悍創賺不到WBCQ 爽啦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3-10 10:28:00
真的是不錯啦認真說,就自己沒把握輸澳洲可惜而已至少不是一勝三敗吧
作者: tmpss90105 (nctu_henry)   2026-03-10 10:29:00
至少我們還有音樂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3-10 10:30:00
而且還要考慮正賽讓了三個超強的野手在打
作者: charles1975 (charles)   2026-03-10 10:30:00
好了啦 都回來看中職吧你邦本季要真正起飛了
作者: Gxxboator (.......................)   2026-03-10 10:31:00
只差對韓澳多得一分或少失一分就晉八強,很厲害了
作者: lavine0639   2026-03-10 10:31:00
C組第四 捷克拿掉 三場比賽只拿5分
作者: q2825842 (co_iserial)   2026-03-10 10:31:00
酸民其實也知道,才會在台灣贏韓國後突然安靜很多。只是隔天又集體跑出來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3-10 10:31:00
四爺灝宇龍仔對我們這種等級的隊伍來說拿掉等於少了一半以上的戰力
作者: attdave (用盡一生的愛)   2026-03-10 10:32:00
一日迷才不看中職 只會拿免費票進場罵啦啦隊跟砲哥 還會怪球迷站立應援擋了他視線
作者: charles1975 (charles)   2026-03-10 10:32:00
沒有三敗 已經是天公保佑了
作者: s860382 (Vivi)   2026-03-10 10:33:00
真的是 前面兩場打完 以為頂多贏捷克而已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10 10:33:00
開賽少一堆大棒還能怎麼辦,扣掉沒來的少了快半條打線
作者: meatmm   2026-03-10 10:33:00
結局不如意但能接受 最大輸家是統一和悍創吧 1個傷到主力
作者: q2825842 (co_iserial)   2026-03-10 10:34:00
這三個主力還是在比賽不久前、或是比賽中退出,時間點如果不要這麼靠近可能還有調整空間
作者: meatmm   2026-03-10 10:35:00
1個沒資格賽可以再削一番 少賺不少
作者: cdojth590216 (一步江湖無盡期)   2026-03-10 10:35:00
樓上忘記西武了
作者: TAWCN   2026-03-10 10:36:00
龍仔的實力大概每場能尻一到兩發全壘打
作者: attdave (用盡一生的愛)   2026-03-10 10:36:00
看到悍創少賺就是爽
作者: peter86511 (SP)   2026-03-10 10:36:00
贏捷克60分,贏韓國90分
作者: wayne761026 (wayne)   2026-03-10 10:36:00
確實值得鼓勵 但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且被澳完封有討論的空間
作者: oxygen537   2026-03-10 10:37:00
確實
作者: paul012011 (小全)   2026-03-10 10:38:00
澳洲就打線還沒熱開吧 從熱身賽就一路冷過來這就沒辦法 後面能打開對我來說已經很好了然後家正那顆398ft的飛球如果換個方向(
作者: q2825842 (co_iserial)   2026-03-10 10:40:00
球迷都知道台灣進步很多值得掌聲、也有進步空間需要持續努力。就不知道酸民在敏感什麼,拚命想找東西來酸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6-03-10 10:41:00
本來就只期待下屆不用打資格賽,畢竟全隊沒有一個是在MLB坐穩先發的,就算鄧凱威也是。
作者: az987652 (ZA)   2026-03-10 10:41:00
確實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6-03-10 10:42:00
更別提mlb給賽前安排鳥成那樣。
作者: wayne761026 (wayne)   2026-03-10 10:43:00
打者的強度就是短期賽調整的能力 這一點就是很迷幻的edge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6-03-10 10:45:00
還有開賽就損失了三大將
作者: youdar (Yoda)   2026-03-10 10:46:00
不錯啦,打贏韓國就八十分起跳了
作者: chjimmy (張郎)   2026-03-10 10:49:00
開賽損失三人,打擊冷冰冰,最後拉尾盤,已經很厲害了
作者: hyctf0816 (呱呱)   2026-03-10 10:50:00
沒輸捷克有贏韓國一百分了
作者: oo026282   2026-03-10 10:50:00
我的預期是澳捷韓都贏,第一場就烙賽
作者: ByNash (ByNash)   2026-03-10 10:51:00
激戰打贏韓國 根本史詩戰役 看直撥超爽
作者: wowbenny (打醬油小弟)   2026-03-10 10:54:00
不是酸民們傾巢而出,而是帶任務婉君們傾巢而出,這一串隨便抓都能抓到兩個婉君了。https://i.imgur.com/MIXbzyD.jpeghttps://i.imgur.com/fvEVMqO.jpeghttps://i.imgur.com/K1HECk3.jpeghttps://i.imgur.com/htSGmP2.jpeg
作者: a00049g   2026-03-10 10:55:00
有正賽資格真的已經很好了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3-10 10:58:00
這次的結果不差啦 能在WBC贏韓國很棒 下屆拼晉級吧‼
作者: laechan (揮淚斬馬雲)   2026-03-10 10:59:00
沒有超出預期,算預期內,取得次佳結果我們對澳洲或有變數但是台韓戰勢在必得
作者: deach   2026-03-10 11:05:00
就真的表現不錯了,網路酸民真的靠北多
作者: q2825842 (co_iserial)   2026-03-10 11:07:00
那幾個洗酸文的id,模式和招術都特別明顯
作者: pttshian (SHIAN)   2026-03-10 11:15:00
開賽前我是預測2w2L看好澳捷拿下,日韓則不期不待…澳洲輸掉大概就大勢已去 蠻可惜的
作者: ltw89104 (ltw89104)   2026-03-10 11:32:00
稍微超出一點預期 沒想過會贏韓國有些球員應該要站出來呼籲腦衝球迷冷靜
作者: exojin (exojin)   2026-03-10 11:33:00
雖敗猶榮
作者: tt25 (tim)   2026-03-10 11:35:00
難道要每年都再算分 你贏韓國 韓國的目標是只有8強? 爭氣點好嗎
作者: searchroy (青山常醉路長旋)   2026-03-10 12:05:00
贏韓國是這次的浮木
作者: hakoki0517 (箱吉)   2026-03-10 12:12:00
反正這次2013的PTSD已經治好了,下次就希望大家健康然後再繼續努力
作者: lsj049 (興農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   2026-03-10 12:30:00
不用打資格賽就60分起跳了 還跟韓國打那麼精彩還贏基本上100分了 尤其是熱身賽那個打擊死人狀況
作者: redlance (紅~)   2026-03-10 12:42:00
實力不如人 但賽進去就是爽
作者: Minihil ( )   2026-03-10 14:34:00
有贏韓國爽一下可以了啦 管他是不是晚接午
作者: girafa (想去馬德里的長頸鹿)   2026-03-10 16:32:00
不用資格賽真的很棒 期待未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