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怪球迷出征超好笑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7:53:03
全世界大概只有台灣批踢踢會怪自家球迷出征,
同樣的事情發生在韓國身上你看他們會不會來灌
足球皇馬還會拍片來給裁判對方球員施加壓力有點爭議的球球迷馬上把對方祖宗都托出來
,其他有太多案例了,還有些人檢討12強哈哈哈
說真的比賽不挺球員反正先檢討球迷行為,台灣大概是第一個吧
作者: VIC0418 (CLOUD0418)   2025-03-10 07:53:00
你的全世界可能只有台灣吧
作者: kingmusk (KM)   2026-03-10 07:54:00
所以韓澳兩隊打 有台灣球員在場上嗎==這場根本沒有台灣球員 只有出征他國球員的球迷
作者: kira123 (藍)   2026-03-10 07:55:00
不只台灣喔 中國也是 哼哼
作者: roywow (BeeeeeZ)   2026-03-10 07:55:00
看不懂英文 也不會用翻譯軟體 就不要出來給人笑了
作者: acottonx (浩)   2026-03-10 07:55:00
為啥不出征大谷太積極 打什麼滿貫砲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3-10 07:55:00
跟挺球員有什麼關係 這場有台灣?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3-10 07:55:00
這樣中國人支持小粉紅出征你就不要笑,丟臉的行為有中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3-10 07:55:00
全世界只有台灣人出征的時候,台灣內部還會出現「什麼族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3-10 07:55:00
國跟韓國人做就夠了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3-10 07:55:00
群會出征」的聲音,笑死
作者: Liking (MP魂)   2026-03-10 07:55:00
你這篇好笑
作者: yjc310746 (沒興趣)   2026-03-10 07:55:00
韓國沒欠你欸==笑死人
作者: VIC0418 (CLOUD0418)   2026-03-10 07:56:00
出征也要有正當理由,這次出征韓國球員不要笑死人好嗎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3-10 07:56:00
丟臉的行為不會因為他是台灣人就不丟臉了
作者: A80211ab (我愛買菜)   2026-03-10 07:56:00
我現在要出征 我現在要出征
作者: lookers (實體店面 貨到付款 宅配)   2026-03-10 07:56:00
網軍就很多沒辦法處理
作者: qazwxec2 (Sachima)   2026-03-10 07:56:00
幹嘛得分讓你晉級 腦子壞了吧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3-10 07:56:00
我們有腦
作者: TsaoJJ (完全沒有畫面)   2026-03-10 07:56:00
你不是也在檢討球迷行為??
作者: manbo024 (acidmanbo)   2026-03-10 07:57:00
好了啦 還要崩潰多久
作者: kevin9841 (南極一位鮪魚騎士)   2026-03-10 07:57:00
今天大雨天 鳥鳥還飛出來
作者: TameFoxx (foxx)   2026-03-10 07:57:00
中肯
作者: VIC0418 (CLOUD0418)   2026-03-10 07:57:00
是不是要怪人家讓自己國家晉級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3-10 07:57:00
要不要出征是你家的事情,其實我沒意見,結果某些人硬要給出征的人扣帽子、分族群~你他媽的484台灣人啊?
作者: patchy   2026-03-10 07:57:00
作者: zhend (阿東啦)   2026-03-10 07:57:00
真的要團結 team Taiwan
作者: kobebird (嚐嚐我下面的黑曼巴)   2026-03-10 07:57:00
你先說有沒有去出征韓國球員ig 不是很挺台灣球員
作者: OGC168 (我是北海小英雄)   2026-03-10 07:58:00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7:58:00
哇一樓好急一年沒發文昨天韓國贏球馬上來檢討12強,你那家公關公司的要不要介紹一下
作者: kkii9960 (零食中毒)   2026-03-10 07:58:00
為什麼要一廂情願,誰對不起台灣隊了?
作者: scott0104   2026-03-10 07:58:00
都是中華有必要分那麼清嗎
作者: a2080259 (小白)   2026-03-10 07:58:00
出征完國外,再來檢討其他人沒跟著挺出征嗎-_-
作者: A80211ab (我愛買菜)   2026-03-10 07:58:00
這麼理盲出征的人 別把所有台灣人拖下水 你自己盲去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3-10 07:58:00
但是你如果是要分化那些出征仔是某某族群,林北就不會慣著你
作者: kobebird (嚐嚐我下面的黑曼巴)   2026-03-10 07:58:00
白癡理由去出征還要挺個頭
作者: a2080259 (小白)   2026-03-10 07:58:00
我們素質沒那麼低
作者: dido0208   2026-03-10 07:59:00
可以不要再丟臉了嗎?丟臉丟到全世界還引以為傲
作者: zaq1xsw21212 (aaaa)   2026-03-10 07:59:00
把台灣人的臉在國際上都丟光了
作者: freeblizzard (What Have I Done?!)   2026-03-10 07:59:00
支那人又調皮了
作者: c2578910 (台中陳奕迅)   2026-03-10 07:59:00
可憐
作者: Timekeeper (Yanks)   2026-03-10 08:00:00
水準低落
作者: Kelite (安西教練)   2026-03-10 08:00:00
有夠瞎的 韓國要多打那一分幫你晉級幹嘛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3-10 08:00:00
如果你不認同出征,你要譴責的應該是出征的心態與行為,不是扣別人帽子
作者: skypp1999   2026-03-10 08:02:00
如果澳早3分 絕對直接擺爛不打。不用懷移他們人格。都插國旗在人家國土。還好幾次講不聽耶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02:00
抓個公關公司還有人護航哈哈
作者: OGC168 (我是北海小英雄)   2026-03-10 08:02:00
作者: rx178mk2 (..............)   2026-03-10 08:02:00
瞧不起韓國還要別人幫你多打一分?自卑心作祟?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3-10 08:03:00
台灣人內部互相扣帽子又少了嗎,每次酒駕車禍就先扣青鳥小草,扣帽子已經變成日常了,跟出征的人是誰無關
作者: meatmm   2026-03-10 08:03:00
世界盃要開踢了 要噴足球流氓前記得你說過的這些話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3-10 08:03:00
下夕下緊 丟臉丟到全世界
作者: poeoe   2026-03-10 08:04:00
韓國靠實力晉級 這次根本毫無出征理由
作者: roywow (BeeeeeZ)   2026-03-10 08:04:00
400次登入都沒有的神奇ID又來喔
作者: fenix220 (菲)   2026-03-10 08:04:00
台灣刁民 不意外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3-10 08:04:00
今天即使是我也會做同樣的決定,沒必要增加變數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04:00
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日本一樣球迷去爆破,不要只會看棒球多看點體育賽事好嗎
作者: zaq1xsw21212 (aaaa)   2026-03-10 08:05:00
出征就是垃圾行為垃圾文化 不用去牽拖別人
作者: rainie80818 (被火燒過才會出現鳳凰)   2026-03-10 08:06:00
沒素質就是事實還在那邊幫人家美化我真的也看不懂
作者: kira123 (藍)   2026-03-10 08:06:00
一個不到400登入的說人家六千多登入的是公關公司 噗嘶
作者: agb202214 (whitefox)   2026-03-10 08:06:00
智障的事別人有做就要跟著做喔,去讀書好不好
作者: Urbina (フェスタ)   2026-03-10 08:06:00
出征一個OPS 1.779 吃1 K的選手 別鬧了 打出0-13 1H 那隊怎不去洗
作者: GyroZep (Gyro)   2026-03-10 08:06:00
畢竟是台灣人吶
作者: rainie80818 (被火燒過才會出現鳳凰)   2026-03-10 08:07:00
出征人家就是沒素質就是事實也不用幫人家美化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3-10 08:07:00
日本球迷出征自然有日本人去罵,我一樣嘲笑日本人,這種丟臉的事不會因為誰做就不丟臉
作者: zero549893 (小寶)   2026-03-10 08:07:00
出征還可以一堆理由 好了啦
作者: Rawboned (Stanley0204)   2026-03-10 08:07:00
好了啦!是要幾篇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8:07:00
你在示範理盲又濫情嗎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07:00
六千多然後一年沒推發文,昨天ㄧ結束馬上出來嘴12強,還是我把他id 拿到脆讓大家看看來問他要抹12強就不要怕自己被爆破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8:08:00
開發中國家還是有40%未開發族群~~我看只能算半開發中國家
作者: Youssef404 (聖人惠)   2026-03-10 08:08:00
一個這次經典賽之前從沒在棒球板發過文的說人家公關公司
作者: VIC0418 (CLOUD0418)   2026-03-10 08:09:00
所以不發推文就是公關公司,笑死你的神邏輯了
作者: a89182a89182 (豬豬肉桂卷)   2026-03-10 08:09:00
只有你會 其他人還真的不會
作者: VIC0418 (CLOUD0418)   2026-03-10 08:09:00
而且只是發比較少而已
作者: kkii9960 (零食中毒)   2026-03-10 08:10:00
啊?現在是要轉移陣地去脆上公審嗎?
作者: onionandy (かよう)   2026-03-10 08:10:00
理盲還找不到藉口
作者: zero549893 (小寶)   2026-03-10 08:10:00
直接貼人家標籤 我只能說 很經典
作者: evaq   2026-03-10 08:10:00
一堆id一查只在八卦推發文突然湧進來
作者: VIC0418 (CLOUD0418)   2026-03-10 08:10:00
大家小心這一年沒被他看到推文就是公關公司
作者: josh850821 (kluas)   2026-03-10 08:11:00
今天如果換成別國人家也會去出征就很怪,你舉個例子看看啊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11:00
那請問一下喔,所有發文都是一年前徵演唱會門票,然後昨天結束突然檢討起12強你是不是也跟出征別人一樣不要臉
作者: anomic24 (若彧)   2026-03-10 08:12:00
買帳仔閉嘴
作者: VIC0418 (CLOUD0418)   2026-03-10 08:12:00
又變成不要臉了,隨便你啦,神邏輯
作者: zero549893 (小寶)   2026-03-10 08:13:00
一言不合就要發去脆公審 急了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13:00
籃球版發了一百多篇,然後昨天結束馬上來嘴12強說真的你比出征迷還噁心
作者: cash0221 (cash)   2026-03-10 08:14:00
有實力不會多打幾分嗎?
作者: VIC0418 (CLOUD0418)   2026-03-10 08:14:00
隨便指責別人是xxx要人家證明不是,別笑死人了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14:00
不爽他也可以公審我啊哈哈哈,請問我有嘴12強?嘴台籃?
作者: ckzzz (.....)   2026-03-10 08:14:00
可憐 去治療一下吧
作者: evaq   2026-03-10 08:15:00
提到12強關鍵字就狂噓了
作者: CYL009 (MK)   2026-03-10 08:15:00
台灣人發文囉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15:00
重頭到尾我都是說你發文事實好幾年沒發文突然昨天棒球版活躍起來,你行為就跟出征迷一樣噁心,有問題?
作者: kira123 (藍)   2026-03-10 08:16:00
笑死 一個2011年的帳號 到現在才400多登入 然後最近發了一堆棒球版的文 說別人是公關公司 你要不要先承認你從哪裡買的?
作者: ChoiceLife   2026-03-10 08:16:00
笑死 乾脆直接怪別人幹嘛不直接給你冠軍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8:17:00
把低端行合理化當成應該的? 你媽是這樣教的嗎
作者: lai162 (「Unlimited-R」)   2026-03-10 08:17:00
神人
作者: VIC0418 (CLOUD0418)   2026-03-10 08:17:00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18:00
好啦不爽去檢舉我買帳號沒過你發10萬p要不要賭,加上我告你毀謗
作者: ImaiLisa (Lisa)   2026-03-10 08:18:00
好了啦Team Taiwan
作者: ckzzz (.....)   2026-03-10 08:18:00
老實說,看比賽看到去出征根本低能,現實是魯蛇只能靠在網路宣洩?低端行爲當合理 笑死
作者: kira123 (藍)   2026-03-10 08:19:00
然後一查發文發現根本就是專門來吵架的 從3/5才在棒球版發文 2011前註冊的帳號到現在400登入 先找帳號部檢舉你比較快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19:00
那家公關公司要不要介紹一下請問我要你證明什麼?還有啦韓國贏球馬上出來檢討12強的是,我有抹黑你嗎~~
作者: lcw33242976 (幹嘛搶我暱稱)   2026-03-10 08:19:00
好了啦 輸不起韓國有違規被罰錢嗎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3-10 08:19:00
這屆比賽台灣贏韓國我就滿足了,真的沒啥好出征,去美國面對那一隊還不是一樣被屠殺?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20:00
奇怪怎麼ㄧ說要賭就選擇性回覆,你小粉紅喔
作者: kira123 (藍)   2026-03-10 08:20:00
來告啊 我帳號就在這裡 別一堆屁話直接去告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3-10 08:20:00
球員一開始打擊不佳輸球就認了吧,這次日本也差點翻車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8:21:00
40%真的整天不厭其煩秀下限 深怕人家不知道地板多低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3-10 08:21:00
反串要註明欸
作者: lnmp (統一獅總冠軍!!)   2026-03-10 08:21:00
丟臉
作者: yhyang1991   2026-03-10 08:21:00
去洗別人版就是輸不起要講幾次避免你問我韓國人做是不是輸不起先跟你說:是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22:00
既然你自己要參一咖那你等看看囉
作者: liaoecho   2026-03-10 08:23:00
不怪自己隊兩場拿不到分 確怪別人被三振? 荒謬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23:00
哇你看馬上有人來扣40趴帽子,整篇文根本沒人扣帽子看來洗很勤奮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8:23:00
好丟臉 下次經典賽棄賽好嗎 不要污辱國際賽事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24:00
那個說我買帳的怎麼不敢賭10萬?
作者: leviva (華麗幻影)   2026-03-10 08:24:00
好的不比 比爛的?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8:25:00
有你這種貨色~~~~我寧可中華隊自己在家打中職就好 丟臉死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26:00
好啦我40趴有沒有讓你比較爽,不會發文抱怨老婆哈哈哈
作者: LightBlueSea   2026-03-10 08:26:00
義和團行為也在瞎挺 大腦思考一下行嗎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27:00
那種啦大聲說出來,不然我要跟你老婆說你只會偷發文抱怨
作者: kira123 (藍)   2026-03-10 08:27:00
我跟一個專門來吵架釣魚的帳號賭幹嘛XD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8:28:00
你去問中華隊全隊 誰支持你這種言論 曾胖都會鄙視你吧這麼愛當小學生就重新去註冊 不要在這秀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29:00
喔又不說我是買帳號了喔,是不是毀謗別人就縮了你又支持中華隊喔奇怪你不是很愛嘴別人40趴,整天八卦版發文貶低政府嗎
作者: DarkMore27 (四平街的美味湯包)   2026-03-10 08:31:00
幾顆老鼠屎搞臭整鍋粥,我還要感謝老鼠屎嗎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8:31:00
用低端的行為支持就是在污辱球隊~不要拉低別人格調好嗎還有理由喔~可憐哪
作者: ss88812 (zzz)   2026-03-10 08:32:00
板主該出來了吧 ?海巡槓精都把這當八卦了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33:00
https://i.mopix.cc/Ut0Cyn.jpg這行為你還是不要支持中華隊,蠻丟臉的你的每項行為好像格調都不怎樣xd
作者: cicadatalk (菜蟬知知叫)   2026-03-10 08:34:00
隔壁家小孩沒素養 關你家小孩沒素養啥事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8:34:00
你現在的行為的確像我國中時期幹的事啊~ 所以你國中生?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34:00
會吸椅子你還是不要支持中華隊,太丟臉了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8:35:00
承認沒長大就好~~~拿這種東西能損我什麼 你幾歲啊
作者: Davidlomanyu (大尾于)   2026-03-10 08:35:00
反串要說
作者: ckzzz (.....)   2026-03-10 08:35:00
越看越同情你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36:00
要跟你國中行為一樣也是不簡單啊,怎麼敢跟你類比呢~真的廢到笑一個成年人拿國中噁男行為發文自豪哈哈哈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8:36:00
這麼想跟國中國小學生比就趕快去註冊~~~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36:00
你國中生喔?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8:37:00
現在你這種被公幹的行為就是丟臉至極 ~~~~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37:00
這麼想炫耀國中事蹟,要不要趕快去註冊呢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8:38:00
污辱自己沒關係 還污辱中華隊~~~~ 拉低別人格局 你媽都哭
作者: Texsogood (絿櫐條閉辊)   2026-03-10 08:38:00
素質就這樣 也沒啥好怪的
作者: a00049g   2026-03-10 08:39:00
某些人言論好好笑
作者: siriusu (かがみは俺の嫁。)   2026-03-10 08:40:00
你真的超級沒有世界觀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40:00
https://i.mopix.cc/G7MXzk.jpg唉呀怎麼會有舔老師椅子噁呢,請問我那一點有說中華隊不好呢倒是某個喜歡舔椅子的平常罵政府罵很爽,現在突然支持起中華隊哈哈哈https://i.mopix.cc/gyYcyr.jpg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8:42:00
好了啦~~現在被公幹的是你~承認是你被公幹污辱中華隊被公幹成這樣還要去挖別人在八卦版的東西反擊 是下限秀到地板下嗎 丟臉死瞭你台派40%低端就是這種輸不起理盲又濫情還拿無關事務來反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44:00
噁男行為的是你貼文的也是你哈哈哈請問我挖你什麼笑死現實根本不痛不癢啊,公幹門檻真低啊~~難道我會因為這篇文被挖祖墳嗎哈哈哈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8:44:00
擊的小學生 我PO的東西跟棒球版有什麼關係 你真得可憐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8:45:00
這是棒球版 你因為噁爛粉絲行為被公幹跟八卦板我PO的關係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45:00
真的以後你每篇文都複習好了,你看又亂扣帽子了哈哈哈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8:46:00
當噁爛粉死已經夠低端 還去找無關事務當反擊武器 比8+9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46:00
這是你公開貼文,打幾個字就有挖什麼哈哈哈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8:47:00
還可憐~~低中之低在棒球版去挖八卦版的東西來講~真的小學都不讓你註冊我真的同情你~~~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47:00
https://i.mopix.cc/PH6wcy.jpg阿舔椅子就很噁啊,我怎麼知道長大會不會更噁,難怪老婆愛唸還要偷發文抱怨https://i.mopix.cc/oOlMKC.jpg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8:48:00
被公幹就好好承認自己廢~~~死撐什麼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48:00
好啦以後你每篇文都會看到我呦啾咪,我被公幹不開心哭哭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49:00
真的好廢喔,廢到不用上班跟你玩就有錢哈哈哈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8:49:00
你是在~~~~~~~?? 笑死我 who cares
作者: try13286 (trytry)   2026-03-10 08:49:00
黑單就看不到你了還啾咪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8:50:00
誰在乎我個人在八卦版幹嘛~~~你在自嗨什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50:00
我沒說要傷你什麼啊,你發文我貼圖幹嘛戒嚴喔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8:51:00
笑死人~~~~~~~~~~~你還是在棒球版被公幹的噁粉啊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51:00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8:52:00
噁粉還自鳴得意 被公幹的中華隊噁粉
作者: leamaSTC (LeamaS)   2026-03-10 08:52:00
雖然有點離題 但你以為皇馬在足球界名聲很好嗎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52:00
又扣帽子別人台派了,是不是抹黑戰術呢~~請問我那個字說我台派呢,找不到要不要賭20萬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53:00
會做這種事的球隊有幾乎整個歐洲豪門都會,請問整個歐洲到全世界都覺得他們名聲不好?你看看是不是找不到不敢賭哈哈哈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8:54:00
丟臉丟到國際~~反正會上國際的就是台派噁爛粉~~~~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54:00
快點啦找到我轉帳給你,找不到你給20要嗎
作者: yojj   2026-03-10 08:54:00
超噁心 丟臉丟到全世界還優越感爆棚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55:00
不要轉移話題,不然你丟中華隊臉啊~~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8:55:00
中華隊下屆棄賽吧 噁爛粉丟臉到國際~~~無地自容
作者: leamaSTC (LeamaS)   2026-03-10 08:55:00
以皇馬在各豪門的仇恨值...我是覺得你別提比較好啦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3-10 08:56:00
英國足球流氓被笑死了,一堆酒吧禁入,你要當這種角色隨便你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56:00
請問那一句我自稱台派或是我整篇文有說過台派兩字,只要有我給你20萬沒有的話你給我加上發文道歉,這麼好的條件不敢就是丟中華隊臉啊~~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8:56:00
藝術文化沒人好~就整天把別人一小眾低端行為當寶~台派噁粉
作者: leamaSTC (LeamaS)   2026-03-10 08:56:00
順帶一提 足球流氓或球迷的行為 跟皇馬這種官方帶頭搞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8:57:00
難怪滿路都棒球隊~~~就這種貨色
作者: leamaSTC (LeamaS)   2026-03-10 08:57:00
差多了 這就是為啥仇恨值特別高的原因 連頒獎都能施壓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3-10 08:57:00
還有足球在台灣很小眾,你不要找一個其他人無法接的話題好嗎?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57:00
不好意思喔英國足球流氓,現在都60起跳英超黑單都差不多了,什麼年代還足球流氓笑死足球流氓會扁人放火暴動,不會網路嘴炮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8:58:00
你就去問中華隊誰支持你行為~~丟臉就承認啦 在那撐個屁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58:00
哇有人說棒球隊都這種貨色,幹嘛藥貶低棒球隊喔哈哈哈
作者: leamaSTC (LeamaS)   2026-03-10 08:59:00
所以我沒說球迷行為怎樣啊 各屆各家都有 但皇馬就 嗯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8:59:00
這麼有理去跟曾胖講啊 妳怎麼不召開記者會宣揚理念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8:59:00
還有啦你真的丟中華隊臉欸,怎麼又轉移話題不敢賭了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3-10 08:59:00
所以你的意思是啥?足球流氓值得學習?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8:59:00
四叉貓都比你有GUTS 有理趕快去找記者吹啊~~露露你的噁粉臉 讓國際認識台派噁粉的嘴臉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9:00:00
你怎麼不開記者會拿牌子找出我台派的證據然後說要賭20萬,是不是抹黑被抓到縮了哈哈哈中華隊有你這種粉絲真的也是蠻丟臉的https://i.mopix.cc/NQY4X5.jpg四叉貓噁也沒有這些行為好嗎,幹嘛你以為我挺四叉喔哈哈哈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9:01:00
好了啦 就是台派 只有台派才會整天想拿棒球成績宣揚政績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9:01:00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9:02:00
然後拿不出來就開始崩潰搞情勒別人的低端行為~~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9:02:00
好了啦真的不敢賭,不要讓人覺得中華隊粉絲都這種咖小好嗎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9:02:00
還當別人不認識~~>?
作者: WoodyChiu   2026-03-10 09:02:00
為什麼要跟討厭的國家的人民做一樣討人厭的事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9:03:00
重頭到尾都是你亂扣只是叫你拿出兩個字叫情勒喔,你標準很低哈哈哈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9:03:00
現在沒機會來吹政績 被打壞開始崩潰找戰犯 還找別人當戰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9:03:00
條件都開給你,瘋狂轉移話題喔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9:04:00
犯 就是死都不肯承認自己技不如人~跟32:0依樣輸不起台派不意外~~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9:04:00
吹什麼政績啦哈哈哈你政府怎樣關我屌事,要嘴可以有邏輯一點嗎
作者: ig49999 (張思妤)   2026-03-10 09:05:00
菜市場盃粉崩潰哈哈哈哈哈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9:05:00
人家國外當噁粉 還布置於上網合理化噁粉行為~~你真是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9:05:00
還有啦要不要賭啦真的中華隊有你這種粉絲太丟臉了,藍綠白黃你也不要承認好了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9:06:00
青出於藍啊~~當噁粉還要來說我他媽噁得好噁得妙噁得呱呱叫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9:06:00
沒看過有你這麼沒擔當的哈哈,四叉貓都比你有種至少他敢賭
作者: stomaxwell   2026-03-10 09:06:00
科科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9:06:00
真的世界奇觀~~國外噁粉都會說你好像的 丟臉王!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9:06:00
https://i.mopix.cc/x1y5qg.jpg幫你複習你舔椅子真的很噁
作者: stomaxwell   2026-03-10 09:07:00
挺出征我也是笑笑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9:07:00
隨便啦~~這是棒球版 你省省吧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9:07:00
原來我紅到國外喔,要不要5ch never reddit 幫我宣傳一下還是我幫你事蹟宣傳一下順便說你不敢賭20而已,反正我帳號都有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9:08:00
覺得合理 你可以公開去請記者採訪你啊~~~ 何必在這吹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9:08:00
忘了說推特 微博我都有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9:09:00
你覺得合理怎麼剛剛到現在都不敢面對自己言論?只要找到我自稱台派言論我就20給你,反觀沒有你給我奇怪法律應該你很懂啊,我們也可以約見面白紙黑字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9:11:00
此地無銀三百兩 一直糾結這個就更落實你就是台派 台派啦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9:11:00
台灣之光應該是你支持的中華隊不是我呦,啊忘了中華隊不需要會舔椅子的粉絲
作者: ckzzz (.....)   2026-03-10 09:11:00
好了啦 很丟臉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9:12:00
沒有糾結欸,只是覺得你比四叉還不如哈哈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9:12:00
說穿了就是輸不起~~崩潰輸不起 理盲輸不起 濫情輸不起!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9:13:00
拿四叉貓出來嘴,結果比四叉貓還沒種,你四叉貓喔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9:13:00
輸不起大師~~好了啦
作者: chichily (奇奇哩)   2026-03-10 09:14:00
https://i.mopix.cc/G0MQgH.jpg比四叉貓還噁,還是你同婚中華隊不需要你噁男~
作者: dct817 (無)   2026-03-10 09:14:00
喔 who cares台派噁粉行為揚名國際~~~泡菜: 台派低端不意外~~
作者: void06 (先這樣先不要)   2026-03-10 09:16:00
怎麼不找找自己問題
作者: iverson3781 (鳥人)   2026-03-10 09:17:00
作者: ericroxanne (Root)   2026-03-10 09:17:00
超級可悲
作者: took ( )   2026-03-10 09:28:00
整天在國內出征就算了,還出征到國外..
作者: s07012 (巨砲)   2026-03-10 09:37:00
好喔
作者: claymath (輪迴的印記 藏在我眉宇)   2026-03-10 09:38:00
笑死
作者: zxzx443 (zxzx443)   2026-03-10 09:38:00
古有帝吧出征 笑到往生 今天?ㄏ
作者: lin821   2026-03-10 09:41:00
丟人現眼
作者: m931642 (新人)   2026-03-10 09:42:00
挺跟出征這種蠢行為是兩碼子事,挺TT就能去傷害別人嗎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3-10 09:42:00
所以皇馬是垃圾俱樂部啊 想洗啊
作者: suiyu   2026-03-10 09:44:00
可憐
作者: zero549893 (小寶)   2026-03-10 09:53:00
這篇怎麼還沒XX
作者: otamot (切)   2026-03-10 09:55:00
呃呃呃呃
作者: kingblackman (暴衝)   2026-03-10 10:00:00
為啥不出征澳洲前面沒先打到三分讓韓國必須打更多分?
作者: ezreal1315 (青蓮居士)   2026-03-10 10:09:00
一碼歸一碼 我們自己爛是我們問題 你要噁心我們 被噴剛好而已
作者: madbele (我好想交女朋友啊)   2026-03-10 10:09:00
平常都在笑小粉紅出征,現在自己人出征反而覺得做得好?
作者: JerryHuang94   2026-03-10 10:09:00
笑死 這玩意的發言
作者: yuetsu (Super White)   2026-03-10 10:11:00
果然顏色對了就是可以為所欲為
作者: cabom (卡蹦)   2026-03-10 10:17:00
輸就輸,輸不起就出征還是大罷免什麼的,這很青鳥
作者: JayceYen (Jayce)   2026-03-10 10:17:00
所以才說你們是低端啊 別人吃屎你們跟著吃屎 可悲
作者: StNeverRush (circlehuang)   2026-03-10 10:24:00
輸不起輸不起 怎麼樣怎麼樣
作者: cms6384 (生死有命)   2026-03-10 10:53:00
我覺得韓國會先檢討自家球員不敢檢討自家球員的只有你台派
作者: onionandy (かよう)   2026-03-10 10:54:00
色違小粉紅 出這種征根本同類 丟臉
作者: pkmu8426 (巴426)   2026-03-10 11:05:00
有怪嗎?說出丟臉的實話罷了
作者: angelolee   2026-03-10 11:14:00
邏輯死亡…韓國到底為啥要屌台灣
作者: DonDon0712 (東)   2026-03-10 11:45:00
這個是哪裡沒關好跑出來丟臉的?
作者: doubleperson (惡龍)   2026-03-10 12:33:00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作者: cioudasha (ciou)   2026-03-10 13:00:00
出征有點多了,但韓國寧願萬一輸了也不給台灣機會也是事實。
作者: bigwhiteeat (阿山)   2026-03-10 13:47:00
不是ㄟ 重點是【澳韓】打球 台灣出征 到底關你屁事啊
作者: kmkr122719 (出來跑的總是要還)   2026-03-10 13:59:00
中國球迷表示認同
作者: Maniacs (Psycho Maniacs)   2026-03-10 15:00:00
沒品講不得啊 笑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