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韓國7:2到9下 澳洲原本只要專心得1分就能晉級
但如果8:2到9下 變成澳洲要得7分逆轉才能晉級
澳洲反而心態會崩潰要得1分更難了
雖然澳洲那1分還是沒拿下來
作者:
deryulee (dirtyfish)
2026-03-10 04:03:00幾點了還在崩潰,是不是搭半夜飛機剛回到台灣?
作者:
rx178mk2 (..............)
2026-03-10 04:13:00好了啦!你就承認希望8:3臺灣撿到而已啦!
對啊這也是一種可能 澳有一分可拼 下半局可能搞東搞西甚至發生衝撞韓8分澳不想幫台作嫁反而直接對決打完下班
總之我們都會算了韓澳也會算啊...賽制搞到這樣也是很有趣
作者:
eeghost (Puerto Rico)
2026-03-10 04:16:00你一直假設人家會崩潰 但正常人應該是拚盡全力拚逆轉
反正沒問到本人 問了也不會回答實話 我心態正面覺得大部分選手會認真打 但也有人覺得控分人之常情控分論 崩潰論 不想受傷論 都合理 也都沒証據
作者: IIEII (Bee) 2026-03-10 04:20:00
這干本人什麼事? 搞笑嗎? 球員會去算? 要控分也是教練下的指令球員會去算數學?
作者:
er520230 (blackzhan)
2026-03-10 04:23:00好了啦
作者: nobody888 (無名氏) 2026-03-10 04:27:00
我只是覺得,說會控分的很好笑,韓國單純只想要守住9下而已
作者: wugi (wugiN) 2026-03-10 04:33:00
得第8分對韓國隊毫無意義他們需要的是守住第3分失分
8/3是紅線,那不到最後(9下)不要踩線就是韓澳的最佳解,所以除非韓澳沒在算,不然我們不會進的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3-10 05:21:00
還在崩潰
作者:
aldam (aldam)
2026-03-10 05:31:00還在崩潰,可憐啊
作者: bonin1413 (liang) 2026-03-10 05:32:00
最丟臉的是那群去出征人家的 憑啥兩隊在忙你晉級 鎖在7分至少輸贏是韓澳的事
作者:
pray (gavin)
2026-03-10 05:49:00青鳥怎麼四處拉屎
作者:
hypoge (hypoge)
2026-03-10 06:19:00你就承認你想占韓國便宜吧
作者:
nnkj (井上吃雞)
2026-03-10 06:25:00這篇是對的 josh錯了
作者:
gn7722 (腳很痛)
2026-03-10 06:27:00你忽略韓國不想讓中華隊贏
當下就是把節奏拿回來,專注下半局守住一分,這個想法不敢說是唯一,但比重一定很高,大概99%吧。有沒有思考過第八分對自己沒意義,但給了台灣聽牌的機會?絕對有。若說會因此不拿第八分,坦白講我不知道,但場上的氣氛與張力,球員不太可能去思考這種事,教練團也沒必要「拐氣」。所以我還是傾向拿回節奏,專注守成。白話一點,知道第八分的意義,絕對是賽前的事,當下不會思考這種事,因為跟韓國晉級無關。有沒有機會賽前就決定不拿第八分?當然有,我覺得只有1%以下的機率,因為球員不會這麼搞,教練團不會拐自己這種氣。
作者:
nnkj (井上吃雞)
2026-03-10 06:43:00第8分的意義就在內文了 讓澳洲隊知道搶到第3分也不能晉級 心態就會放棄拼戰
作者:
sarsenwen (sarsenwen)
2026-03-10 06:46:00你也崩潰太久
作者: LEBR0NJAMES6 2026-03-10 07:06:00
台灣棒球很弱.jpg
反過來說 澳韓有共識先淘汰我們 ,不然澳敢連投3直球?
作者:
kill780215 (oliver⒟^缀櫱→→⒟^缀劍C)
2026-03-10 07:40:00有甚麼節奏拿?
那你怎麼知道這不會激起澳洲怒火讓他們更拼命進攻,澳洲都這樣被噁心了那就也噁心韓國拿第8分對韓澳都是弊大於利
別鬧了,想一下在發文。為什麼要幫休息的隊伍拼?命運給別人掌握,就不用討論別人要怎麼玩了。當然,分數這種事,到比賽後段會慢慢變可控啦。
作者:
smonke (小象邦邦...)
2026-03-10 07:54:00那個情況只有晉級跟打包回家兩種..誰在管你台灣怎樣
作者:
Gshan (ccshpengyuyan)
2026-03-10 08:03:00就說從韓國的角度 第八分跟中華無關了 主要是澳洲
作者: Xerchieh 2026-03-10 08:04:00
不要打太久讓自家投手涼掉,比給對手追分壓力實在多了
得八分,台灣晉級機會飆升犧牲自己晉級率,封死台灣更爽
作者: Xerchieh 2026-03-10 08:07:00
別把自己想得多重要,韓國只想確保怎樣失分最小化,一堆被害妄想症在吵故意控分噁心,從頭到尾只有我們單方面仇韓,人家還滿頭問號勒
作者: oresta (明天) 2026-03-10 08:07:00
在澳洲角色,想韓國該怎麼做?
作者:
Gshan (ccshpengyuyan)
2026-03-10 08:09:00台灣晉級率飆升 降的全是澳洲的… 對手晉級率降低優勢的是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