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灣把國球從棒球改成舉重不就好了

作者: partsex (部分的性)   2026-03-09 21:32:22
其實台灣路上也沒什麼人在打棒球
籃球雖然到處都是 但考慮人種 先排除
健身房一堆練舉重
難怪台灣澳運舉重可以金牌
直接設定舉重是國球不就好了
不然連豪州都打不過 還說是國球
看不下去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3-09 21:33:00
槓鈴是球嗎
作者: schumi0903 (schumi)   2026-03-09 21:33:00
要不要改機車比賽?
作者: harry88910 (超級統一迷)   2026-03-09 21:33:00
好了啦可悲仔
作者: u8815008 (ㄚ涕)   2026-03-09 21:33:00
講人話。
作者: merkx051 (merkx051)   2026-03-09 21:35:00
舉重有球嗎
作者: mo787878 (StarC)   2026-03-09 21:35:00
滾啦怎麼一堆這種
作者: larry227079 (金包銀QQQQQQQ)   2026-03-09 21:36:00
攻殺小
作者: pase139 ( )   2026-03-09 21:37:00
你要不要看看你的標題是什麼
作者: raine29484   2026-03-09 21:37:00
改羽毛球怎麼樣
作者: hichunchs (寶爺)   2026-03-09 21:49:00
認識字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