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
[問題] 台灣把國球從棒球改成舉重不就好了
作者:
partsex
(部分的性)
2026-03-09 21:32:22
其實台灣路上也沒什麼人在打棒球
籃球雖然到處都是 但考慮人種 先排除
健身房一堆練舉重
難怪台灣澳運舉重可以金牌
直接設定舉重是國球不就好了
不然連豪州都打不過 還說是國球
看不下去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3-09 21:33:00
槓鈴是球嗎
作者:
schumi0903
(schumi)
2026-03-09 21:33:00
要不要改機車比賽?
作者:
harry88910
(超級統一迷)
2026-03-09 21:33:00
好了啦可悲仔
作者:
u8815008
(ㄚ涕)
2026-03-09 21:33:00
講人話。
作者:
merkx051
(merkx051)
2026-03-09 21:35:00
舉重有球嗎
作者:
mo787878
(StarC)
2026-03-09 21:35:00
滾啦怎麼一堆這種
作者:
larry227079
(金包銀QQQQQQQ)
2026-03-09 21:36:00
攻殺小
作者:
pase139
( )
2026-03-09 21:37:00
你要不要看看你的標題是什麼
作者: raine29484
2026-03-09 21:37:00
改羽毛球怎麼樣
作者: hichunchs (寶爺)
2026-03-09 21:49:00
認識字嗎
繼續閱讀
[討論] 所以韓國投手押我們也對吧
daniel955377
[討論] 不比失分率的話改比什麼大家都能接受
SaberMyWifi
[討論] 贏韓國但未晉級 vs 輸韓國但晉級
nakasorachi
[討論] 是控分 但不是針對我們?
daisybubble
[討論] 辜仲諒曾經的一句話
karinaShEoN
[討論] 如果8:2進9下 韓國贏面反而大吧?
a3225737
Re: [新聞] 因傷缺席WBC 林立:讓年輕球員去打「他
Lorazin
[討論] 事後看來 台灣是不是輸在14:0 called ga
Matrixs
[討論] 如果是中華隊打今天這場比賽會有什麼結果
innocent8675
[情報] 廖乙忠BS
robinkid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