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moyui (clom)
2026-03-09 15:34:51如題
看台日開打前
日本媒體報紙各種分析台灣
結果台灣給日本拉一坨大的
日本那邊應該也看得出來我們在放推吧?
作者:
johnwu (就是醬)
2026-03-09 15:35:00知道啊
作者:
juin21 (角君)
2026-03-09 15:35:00沒打出若熙 古林這兩張牌就知道了吧 日本又不是笨蛋
作者:
leepingyo (御前一品帶刀龍侍衛)
2026-03-09 15:35:00你覺得井端的風格 他會在乎嗎
作者:
merkx051 (merkx051)
2026-03-09 15:36:00日本不在意吧 人家在意的八強後的對手
作者: jumperman 2026-03-09 15:36:00
我們玩這一套2x年了,怎可能不知道~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3-09 15:36:00看投手就知道
作者:
gxu66 (MapleSnow)
2026-03-09 15:36:00賽前不就有日本記者問龍貓會不會放推了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6-03-09 15:36:00不管你有沒有放,他就是會車過去,所以他需要知道嗎?
作者: stevetsao123 (小曹) 2026-03-09 15:37:00
大谷:我只想快點回去睡覺
作者:
thejam (Down In The Tubestation)
2026-03-09 15:37:00你沒有很重要 他們不在乎
作者:
Iruvata (泉此方)
2026-03-09 15:37:00預賽日本根本不會在意車過誰,可能韓國有一點啦
作者:
lucky360 (加摩爾會保護大家的)
2026-03-09 15:37:00他們當然知道放推 當年派廖乙忠對日本武士他們還記得
作者: as50229 2026-03-09 15:38:00
現在怕的是大家以後同組 對日本都直接放推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09 15:38:00日本:你放不放與我何干
不會 除非他們認定台灣是廢物沒還手之力 看鄭浩均成績也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3-09 15:38:00
日本球迷一定看的出來
看先發就知道了,原本韓國也是,誰知道開局3:0,道心就不穩了
作者:
yourock (Dash歪)
2026-03-09 15:38:00怎麼可能看不出來…
作者:
lucky360 (加摩爾會保護大家的)
2026-03-09 15:38:00雅典奧運跟13年WBC 派王建民他們就知道玩真的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3-09 15:38:00不囉嗦 一鍵掃蕩按下去就是了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3-09 15:39:00井端可能不知道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3-09 15:39:00知道也要講場面話 井瓜他還要面子 不把對手吹高一點就顯得P12輸球很醜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3-09 15:39:00
井端很懂台灣的 連大谷都覺得太無聊想回家睡覺
井端怎麼可能不知道 總會有情蒐報告寫SP是甚麼層級吧
作者: crazywater (舞‧秋月流雲) 2026-03-09 15:39:00
井端可能更在意昨天阿牧差點讓他出事的場景
作者:
lity3426 (Pleiades)
2026-03-09 15:40:00賽前近藤跟周東在水管上說 台灣有古林孫徐 我們要小心我那時候就在想 問題是這三個人都不會拿來丟你們啊wwww
作者:
asly45 (asly45)
2026-03-09 15:40:00他們現在在想八強遇到委內瑞拉怎麼打吧,都要跟太空人凹今井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3-09 15:41:00有差嗎?
但其實開賽的成績字卡上鄭的era只有1.多看起來真的有點樣子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09 15:41:00井瓜把牌放一放直接開自動,要不是有人提醒他提前結束,我怕他會直接睡過頭(X
基本上中華隊這幾年在一級賽事遇到日本很多都是放推局,人家也會去研究你的陣容,看到你放美美大概心裡就有數
作者:
deadee (dead)
2026-03-09 15:42:00日本根本不在意放不放推吧 大谷只想早點回去睡覺
作者: rocker168 (Mike) 2026-03-09 15:42:00
怎麼可能完全是放,輸了就0-2 幾乎等於回家了
作者: KaedeFuyou (GG) 2026-03-09 15:43:00
日本擺明就是要報12強的仇的 光是山本壓第一場就很莫名 他們的關卡在四強理論上山本應該第二場上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3-09 15:43:00放日本可以追溯到洪中了 第二屆P12對日本放乙忠先發 就小胖被風吹回來的一壘安打那次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3-09 15:43:00
日本侍隊首戰都是派王牌投手 人家要調整狀況備戰複賽
作者: sunenptt 2026-03-09 15:43:00
為什麼要安慰自己是放推,台早就知道打不贏,前面又輸澳,只能拼後面
作者: meyu1166 2026-03-09 15:44:00
講放推心裡會好過一點嗎xd
不過12強他們後來也說可以理解總教練的做法 反正日本就是不管對手怎麼搞就是全力應對就是了
作者:
pounil (IOU)
2026-03-09 15:44:00山本第一場 怎麼拚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3-09 15:44:00一定知道阿 當然全力拼也很難贏 但一看先發都知道啦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3-09 15:45:00日本看的是八強後 誰管你有沒有放推
本來以為沒有的 但是看到胡警官上場 確定了我的猜想
作者: chimouse (手汗王945) 2026-03-09 15:45:00
不管對誰 日本首戰就是山本 誰跟你想報仇 = =
作者: sunenptt 2026-03-09 15:45:00
放山本也不是復仇,找個好丟的練練手當練習賽,後面才是重要,不要騙自己這樣
作者: chimouse (手汗王945) 2026-03-09 15:46:00
搶下首勝+讓山本休息多一點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3-09 15:46:00誰管你...
排山本也不是報仇 就正常輪值 不知道為啥會被誤會是這個 今天對手捷克一樣山本啊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3-09 15:47:00王者的餘裕,根本不用多想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3-09 15:47:00山本只是照輪值排+1
作者:
s31127 (..............)
2026-03-09 15:47:00日本不在意吧 王牌他們還是要贏
作者: hellophoenix (Rainey) 2026-03-09 15:48:00
是真的打不過 不是因為放推才沒打過
作者: JER2725 (史流氓) 2026-03-09 15:48:00
當然,不是找旅外的先發就知道在省王牌
作者:
cooper43 (有功夫 無懦夫)
2026-03-09 15:50:00山本是因為複賽 第一戰不管對手是誰就是山本上
作者:
Adlem (王告海龍神)
2026-03-09 15:51:00知道吧 上次12強就演過了
作者:
NUMB43 (晚了~該睡了)
2026-03-09 15:51:00大谷大概也知道 覺得無聊 想睡覺
作者:
info1994 (凹嗚~)
2026-03-09 15:52:00山本很正常吧 開幕戰加以後複賽
作者:
lsj049 (興農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
2026-03-09 15:53:00台灣最近有正面對決日本只有p12冠軍賽 再來就是以前的13WBC復賽
作者:
kiddcat (雜魚)
2026-03-09 15:53:00你覺得日本這實力會在乎我們放不放推嗎
作者: blueshya 2026-03-09 15:53:00
人家目標在複賽,預賽只追求小組第一,哪管你想怎樣
作者: godsuck17 2026-03-09 15:54:00
這屆大概只有派古林/若希,日本才會緊張一下
作者:
idystory (yoyo~~)
2026-03-09 15:55:00反過來問,你會在意捷克對哪一隊放推嗎
作者:
idc80035 (idc80035)
2026-03-09 15:56:00你會在意捷克是不是派他們捷克聯賽的王牌投我們嗎
作者:
signm (sin)
2026-03-09 15:56:00怎麼可能不知道,美美就土投而已
作者: fanglala (fang) 2026-03-09 15:57:00
他們只要全勝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3-09 15:57:00日本誰在意wwww
作者: lin821 2026-03-09 15:57:00
放不放推日本又不在意 就像山本先發也是考慮輪值 跟是不是對台灣也沒關係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09 15:57:00山本就早用早CD
作者: movieghost 2026-03-09 15:58:00
日本沒差啊 他們照著自己的計畫走就好了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3-09 15:58:00不講放推要怎麼講? 本來也很大機會輸韓國阿 怎沒人說放推
作者: jjam 2026-03-09 15:58:00
反正最後都是auto贏
作者: f99999993 (神算小毅) 2026-03-09 15:58:00
沒放推也打不贏啦
作者: shaon (後山的孩子) 2026-03-09 15:59:00
日本管你有無放推喔
作者: james91718 2026-03-09 15:59:00
有差嗎
作者:
chigo520 (CHIGO)
2026-03-09 15:59:00講到打擊也放推
作者: damen0808 2026-03-09 16:00:00
人家只是要拼全勝而已根本不在意
作者: ScotchWhisky (Single Malt) 2026-03-09 16:00:00
你看大谷一臉無聊想睡的樣子 你覺得呢
作者:
funeasy (funeasy)
2026-03-09 16:01:00Of c
壓山本就是考慮晉級之後啊,日本根本不會在意一支得0分的球隊有沒有抓放有沒有壓王牌
作者: RanceTsai (bard334) 2026-03-09 16:02:00
說到底就實力問題 這麼多屆 日本也不是每個投手都一樣強
總會有3、4號投手對到強隊的時侯 人家還是能贏下來 哪來
作者:
xulglma (小宇)
2026-03-09 16:05:00要放推就叫林安可丟球了
作者: swxx 2026-03-09 16:05:00
第二局投成那樣還不換就知道了
問題是排王牌抗日還是雜魚抗日,在日本角度看都是雜魚
什麼抓放放推 上一屆今永算4號還5號投手了 拿來投美國還是贏阿 日本在wbc也從來沒被大比分虐過 更別說扣倒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3-09 16:07:00投手放推 但打者是真的烙賽
作者: kevin9841 (南極一位鮪魚騎士) 2026-03-09 16:07:00
實力差距過大 大谷根本不盡興
作者:
omage ( )
2026-03-09 16:07:00從眼前到現在就是能放推就放推,投手都是下駟出場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3-09 16:08:00槓經喔.. 實力差距誰不知道
作者:
adcc (小宗哥)
2026-03-09 16:09:00日本根本不在意我們放推好嗎日本預賽只有一個目標全勝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3-09 16:09:00沒放推也打不贏啦 但人家知道你要保留王牌對別人阿
作者: Suya83517 (Suya) 2026-03-09 16:09:00
一座高山會在乎人類怎麼想嗎
一支實力差到被日本扣倒的球隊,在日本眼裡台灣和捷克根本沒差,對台灣可以上山本,對捷克就可以上山本
作者: Cuchulainn 2026-03-09 16:12:00
二局不自爆還可以打看看 不過整體狀態還是差
作者:
k33536 (是什麼?)
2026-03-09 16:12:00除了對捷克 其他看先發就知道了
作者: Elo3366 2026-03-09 16:13:00
提早結束跟9局結束而已 結果都一樣贏
作者:
touyaman (とーやまん)
2026-03-09 16:15:00知道 原因也知道
作者:
touyaman (とーやまん)
2026-03-09 16:16:00你去看里崎YT就說了 12強也是 他們知道預賽日本就是會爽但決賽要對決一場是不一樣的 他們都知道
作者: Cueto (#47) 2026-03-09 16:18:00
sp就知道了啊 道奇rookie回中職 會卡在rookie不是沒有原因
作者: jimmy1688 (吉米一路發) 2026-03-09 16:18:00
不放推又能如何,照樣輸啊
作者:
ntr203 (Zealot)
2026-03-09 16:18:00就算知道也要表面功夫吹一下先發
被日本扣倒之後,再拿p12冠軍出來說自己有多強日本很在意,就只是丟臉而已
作者:
takamiku (頑張!!!)
2026-03-09 16:19:00世界第一球隊你all in也贏不了
作者: TaiTY2021 2026-03-09 16:20:00
他就是全力打
嘎?上一屆日本第一場對中國也是大谷出來啊跟P12冠軍哪有差 管你今天第一場捷克台灣就都是山本 人家就按照輪值走而已
作者:
takamiku (頑張!!!)
2026-03-09 16:22:0012強派陳柏清是讓 wbc派美美也算讓是覺得美美實力是5號土投喔
就上面說的一樣 要不要放推你家的事情 我就按照計劃走日本要考慮的是後面的事情好不好 誰管你第一場台灣
作者: cvvbcvvb (運彩達人) 2026-03-09 16:23:00
現在才知道
捷克還是啥 我就是正常上山本 這樣他後面才能多休息投複賽啊
作者:
takamiku (頑張!!!)
2026-03-09 16:24:00拿玉米丟捷克才是大材小用
作者:
paytonii (做自己最快樂)
2026-03-09 16:26:00日本: Who car?
捷克對韓國打9安得四分欸, 如果沒有玉米的話, 你很難保證我們能摳掉捷克吧...從結果來看是正確分配啊
作者: hisashiaska (Pikapika) 2026-03-09 16:27:00
日本沒差
作者:
girafa (想去馬德里的長頸鹿)
2026-03-09 16:28:00昨晚討論過了 日本傳統第一場推出王牌投手應戰
作者:
vespar (布藍寶125)
2026-03-09 16:29:00日本根本不在意 推出ACE他們還是要贏
作者: burgerchi (阿吉) 2026-03-09 16:29:00
輸澳洲就是殘念
作者:
mess (妹死)
2026-03-09 16:31:00我們只有一個古林一個若熙 如果各有三個就能跟日本拼了
作者:
wei5277 (wei5277)
2026-03-09 16:35:00就算若c古林全壓上去對日本,你覺得他們會怕嗎,對韓國先被拿3分他們就會怕嗎?都不會,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很強,有自信會贏,看大谷的表情就知道,差別只在於要輕鬆打還是認真打而已
作者: lcmm1227 2026-03-09 16:37:00
他們知道 也不在意 教練也開auto
作者: fxntdsxdr 2026-03-09 16:38:00
管你放不放人家目標是衛冕冠軍
作者: blvi8423 2026-03-09 16:44:00
衛冕軍根本毫不在意預賽隊伍 很難理解嘛
作者: pohan0921 (Pohan) 2026-03-09 16:52:00
放推就打爆早點回去睡覺啊 沒看大谷早早就下去休息了
作者:
AnpingTW (七月七日安平見)
2026-03-09 16:52:00選手就這麼多 你要他怎麼調度
作者: Tawara (77) 2026-03-09 16:54:00
大谷後面也下場了啊
作者:
DICKASDF (ChuenPing)
2026-03-09 16:56:00這種文也太多了吧 就這麼想自安慰嗎= =你派啥 人家都是這樣打 重點是內容
日本我不知道 但板上開打前就知道了吧 只有少數幾個覺得不是
作者: sss1524 2026-03-09 17:10:00
全場打隻鳥安也是放推
只能夠一直發廢文....................
作者:
yoseii (yoseii)
2026-03-09 17:14:00知道吧,看你派的投手就知道了
作者:
f204137 (Fj)
2026-03-09 17:15:00看投手就知道了 不用說太明
作者:
mooto (退出會比較好, 就退出)
2026-03-09 17:18:00多少知道吧,但我們實力就不可能場場ace
作者:
ororzzz (億載金城武)
2026-03-09 17:20:00井端開auto不在意吧
作者: kuchibu 2026-03-09 17:21:00
表面工夫做做 其實沒在鳥你的
作者: zombiepigman 2026-03-09 17:25:00
一樣虐 人家根本不在意
作者: ben192726 (鬼鬼) 2026-03-09 17:25:00
他們派山本也是賽程安排又不是懼怕我們打擊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3-09 17:27:00能不能不要這麼自卑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3-09 17:30:00
如果你有6大ace就不用放了啊
大家都知道這組除了日本是爭第二吧,沒理由井端不知道
作者:
ja000123 (Recluse)
2026-03-09 17:31:00知道也完全沒在意阿 他們的目標是連霸阿...
作者: bnb89225 (win win wen) 2026-03-09 17:38:00
放推頂多投手,打擊就是真的爛
作者: EEzionT 2026-03-09 17:40:00
Auto 下去你會看過程?當然先訂便當啊
作者:
BUKU (無語)
2026-03-09 17:47:00這台灣專門的阿 p12派郭邊投邊笑你忘了嗎
作者:
BUKU (無語)
2026-03-09 17:50:00不過美美是真的太鬧了 好歹也中職王牌 就這?
作者:
www10618 (www10618)
2026-03-09 17:51:00反正三流隊伍 人家根本沒差
作者:
BUKU (無語)
2026-03-09 17:52:00反正趁大谷不在我們在進攻他的家園就好,讓他氣死
作者: Feite9372 (斐尼~) 2026-03-09 17:55:00
不過讓日本用山本報仇12強之恥,他們心情應該會好些吧..下次就會回歸正常調度
作者: eric850313 2026-03-09 18:06:00
韓國也是放推啊,只是打者硬是C起來
作者: zzoohh (哞哞哞) 2026-03-09 18:16:00
你會在意路上的螞蟻嗎
作者: OhmaZiO 2026-03-09 18:18:00
知道阿 所以爆打阿 沒有捷克的話 真的崩掉
廢話 你放古林或23A投手就算了 派一個cpbl大家就懂了
一定知道的啊,日本只會表面上尊重你,私底下看不起你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3-09 18:25:00日本都知道啊 XD
作者: ciou1216 2026-03-09 18:27:00
知道又怎麼樣 反正強者是不會在乎的
作者: MrCool5566 (很酷56) 2026-03-09 18:28:00
好了啦
作者: peter28222 (阿傑) 2026-03-09 18:31:00
他們根本不在意 出全力他們也沒差啊
作者:
gwofeng (宮山洋行)
2026-03-09 18:37:00Who cat?
一般民眾不知道,一般民眾連台灣有哪些球員不清楚,只覺得自家球員很強、分數很多很爽。
作者:
tgtg (買早餐的帥哥)
2026-03-09 18:54:00一般民眾不知道吧 印象就棒球很弱 超丟臉
作者: we60217 2026-03-09 18:54:00
很重要嗎? 放不放推都是輾過去
作者:
kashnes (小周)
2026-03-09 19:04:00所以日本回應台灣的就是當狗打啊
上次WBC沒到最後一場台灣也是放,結果就有日本鄉民出來哭說為什麼我們打贏台灣這麼多場,最後輸一場就不是冠軍了說錯是上次12強
作者: AbianMa19 (喔喔喔喔喔) 2026-03-09 19:07:00
日本應該都不認識 哪看得出來
作者:
Sugiros (Oh~Happy Day)
2026-03-09 19:16:00日本絕對都完整情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