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日本知道我們在放推嗎?

作者: amoyui (clom)   2026-03-09 15:34:51
如題
看台日開打前
日本媒體報紙各種分析台灣
結果台灣給日本拉一坨大的
日本那邊應該也看得出來我們在放推吧?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3-09 15:35:00
看SP就知道了吧 古林 3A都沒上 上CPBL的
作者: johnwu (就是醬)   2026-03-09 15:35:00
知道啊
作者: juin21 (角君)   2026-03-09 15:35:00
沒打出若熙 古林這兩張牌就知道了吧 日本又不是笨蛋
作者: lisasweet (小如)   2026-03-09 15:35:00
日本不在意呀 人家就只想搶下分組全勝和分組第一
作者: leepingyo (御前一品帶刀龍侍衛)   2026-03-09 15:35:00
你覺得井端的風格 他會在乎嗎
作者: kmkr122719 (出來跑的總是要還)   2026-03-09 15:35:00
日本應該不會在意,反正結果都是日本贏
作者: merkx051 (merkx051)   2026-03-09 15:36:00
日本不在意吧 人家在意的八強後的對手
作者: jumperman   2026-03-09 15:36:00
我們玩這一套2x年了,怎可能不知道~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3-09 15:36:00
看投手就知道
作者: www115ui8 (......)   2026-03-09 15:36:00
知道啊 大谷也一副失望的樣子
作者: lisasweet (小如)   2026-03-09 15:36:00
反正過去所有比賽對戰戰績算起來 日本贏多輸少
作者: ImaiLisa (Lisa)   2026-03-09 15:36:00
知道 但對他們來說沒差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3-09 15:36:00
若C第一場就打出來了 第二場當然不會有
作者: gxu66 (MapleSnow)   2026-03-09 15:36:00
賽前不就有日本記者問龍貓會不會放推了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6-03-09 15:36:00
不管你有沒有放,他就是會車過去,所以他需要知道嗎?
作者: stevetsao123 (小曹)   2026-03-09 15:37:00
大谷:我只想快點回去睡覺
作者: highwayshih (ZAMBAYA)   2026-03-09 15:37:00
頂多是沒出全力也不到放推吧 放推你會看到陳陳先發
作者: thejam (Down In The Tubestation)   2026-03-09 15:37:00
你沒有很重要 他們不在乎
作者: Iruvata (泉此方)   2026-03-09 15:37:00
預賽日本根本不會在意車過誰,可能韓國有一點啦
作者: lampar5566 (藍帕56)   2026-03-09 15:37:00
看投手派一個cpbl就知道啊
作者: lucky360 (加摩爾會保護大家的)   2026-03-09 15:37:00
他們當然知道放推 當年派廖乙忠對日本武士他們還記得
作者: smallmonkey0 (小猴)   2026-03-09 15:38:00
井端都開auto 有差嗎
作者: as50229   2026-03-09 15:38:00
現在怕的是大家以後同組 對日本都直接放推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09 15:38:00
日本:你放不放與我何干
作者: abc1234586 (ABC)   2026-03-09 15:38:00
在日本面前派誰都跟放推一樣
作者: lisasweet (小如)   2026-03-09 15:38:00
裡面會在意誰的, 就只有台/韓一定要贏過對方而已
作者: MikeChao (麥趙)   2026-03-09 15:38:00
不會 除非他們認定台灣是廢物沒還手之力 看鄭浩均成績也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3-09 15:38:00
日本球迷一定看的出來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3-09 15:38:00
看先發就知道了,原本韓國也是,誰知道開局3:0,道心就不穩了
作者: yourock (Dash歪)   2026-03-09 15:38:00
怎麼可能看不出來…
作者: lucky360 (加摩爾會保護大家的)   2026-03-09 15:38:00
雅典奧運跟13年WBC 派王建民他們就知道玩真的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3-09 15:38:00
不囉嗦 一鍵掃蕩按下去就是了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3-09 15:39:00
井端可能不知道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3-09 15:39:00
知道也要講場面話 井瓜他還要面子 不把對手吹高一點就顯得P12輸球很醜
作者: vegetabler (vegetabler)   2026-03-09 15:39:00
都知道中華隊放推了,還出山本,不講武德
作者: sky755190 (JW0703)   2026-03-09 15:39:00
日本:就算認真打你們也不會贏
作者: abc1234586 (ABC)   2026-03-09 15:39:00
井端:蛤原來還要看對方投手是誰嗎?
作者: AceSoprano (西瓦爪爪)   2026-03-09 15:39:00
沒差 井端Auto擺著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3-09 15:39:00
井端很懂台灣的 連大谷都覺得太無聊想回家睡覺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3-09 15:39:00
井端怎麼可能不知道 總會有情蒐報告寫SP是甚麼層級吧
作者: crazywater (舞‧秋月流雲)   2026-03-09 15:39:00
井端可能更在意昨天阿牧差點讓他出事的場景
作者: MikeChao (麥趙)   2026-03-09 15:40:00
如果你派三軍張峻瑋他們有可能會這麼想
作者: Ydarvish (萊爾斯)   2026-03-09 15:40:00
我們當初12強的操作 他們怎麼可能不知道
作者: jarvis652 (糟夏夕)   2026-03-09 15:40:00
台韓澳都在放啊 只是打韓澳嚇出一身冷汗
作者: lity3426 (Pleiades)   2026-03-09 15:40:00
賽前近藤跟周東在水管上說 台灣有古林孫徐 我們要小心我那時候就在想 問題是這三個人都不會拿來丟你們啊wwww
作者: asly45 (asly45)   2026-03-09 15:40:00
他們現在在想八強遇到委內瑞拉怎麼打吧,都要跟太空人凹今井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3-09 15:41:00
有差嗎?
作者: yuuuuuuuuu (獅子王)   2026-03-09 15:41:00
但其實開賽的成績字卡上鄭的era只有1.多看起來真的有點樣子
作者: JimK0511   2026-03-09 15:41:00
中職本土強投防禦率不到2欸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09 15:41:00
井瓜把牌放一放直接開自動,要不是有人提醒他提前結束,我怕他會直接睡過頭(X
作者: nacl0497 (加鹽沙士)   2026-03-09 15:41:00
基本上中華隊這幾年在一級賽事遇到日本很多都是放推局,人家也會去研究你的陣容,看到你放美美大概心裡就有數
作者: smallmonkey0 (小猴)   2026-03-09 15:41:00
日本第一場都出王牌啊 遇到捷克也是山本上啦
作者: nacl0497 (加鹽沙士)   2026-03-09 15:42:00
13年複賽、12強冠軍那種局面很少見
作者: deadee (dead)   2026-03-09 15:42:00
日本根本不在意放不放推吧 大谷只想早點回去睡覺
作者: rocker168 (Mike)   2026-03-09 15:42:00
怎麼可能完全是放,輸了就0-2 幾乎等於回家了
作者: xxxcristo (XXX伯爵)   2026-03-09 15:43:00
王者 是不會在意這種事的
作者: KaedeFuyou (GG)   2026-03-09 15:43:00
日本擺明就是要報12強的仇的 光是山本壓第一場就很莫名 他們的關卡在四強理論上山本應該第二場上
作者: overpride (Bestwish)   2026-03-09 15:43:00
大谷那個表情八成知道吧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3-09 15:43:00
放日本可以追溯到洪中了 第二屆P12對日本放乙忠先發 就小胖被風吹回來的一壘安打那次
作者: e2204588   2026-03-09 15:43:00
你會在乎捷克有沒有派最強投對台灣嗎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3-09 15:43:00
日本侍隊首戰都是派王牌投手 人家要調整狀況備戰複賽
作者: sunenptt   2026-03-09 15:43:00
為什麼要安慰自己是放推,台早就知道打不贏,前面又輸澳,只能拼後面
作者: meyu1166   2026-03-09 15:44:00
講放推心裡會好過一點嗎xd
作者: Ydarvish (萊爾斯)   2026-03-09 15:44:00
不過12強他們後來也說可以理解總教練的做法 反正日本就是不管對手怎麼搞就是全力應對就是了
作者: pounil (IOU)   2026-03-09 15:44:00
山本第一場 怎麼拚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3-09 15:44:00
一定知道阿 當然全力拼也很難贏 但一看先發都知道啦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3-09 15:45:00
日本看的是八強後 誰管你有沒有放推
作者: doasgloria (青柳立夏)   2026-03-09 15:45:00
本來以為沒有的 但是看到胡警官上場 確定了我的猜想
作者: chimouse (手汗王945)   2026-03-09 15:45:00
不管對誰 日本首戰就是山本 誰跟你想報仇 = =
作者: MikeChao (麥趙)   2026-03-09 15:45:00
你可以去跟日本說我們沒出全力 日本:喔 是喔
作者: sunenptt   2026-03-09 15:45:00
放山本也不是復仇,找個好丟的練練手當練習賽,後面才是重要,不要騙自己這樣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3-09 15:45:00
不在意 人家早就看八強後了
作者: chimouse (手汗王945)   2026-03-09 15:46:00
搶下首勝+讓山本休息多一點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3-09 15:46:00
誰管你...
作者: MikeChao (麥趙)   2026-03-09 15:46:00
日本:你知道2局後我們都在讓你們嗎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3-09 15:46:00
排山本也不是報仇 就正常輪值 不知道為啥會被誤會是這個 今天對手捷克一樣山本啊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3-09 15:47:00
王者的餘裕,根本不用多想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3-09 15:47:00
山本只是照輪值排+1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3-09 15:47:00
就是第一場讓他上後面多休息
作者: s31127 (..............)   2026-03-09 15:47:00
日本不在意吧 王牌他們還是要贏
作者: hellophoenix (Rainey)   2026-03-09 15:48:00
是真的打不過 不是因為放推才沒打過
作者: JER2725 (史流氓)   2026-03-09 15:48:00
當然,不是找旅外的先發就知道在省王牌
作者: sazabisazabi (期待)   2026-03-09 15:48:00
人家Auto根本沒在看對手是誰好嗎QQ
作者: jet113102 (傳說中的Yi)   2026-03-09 15:50:00
你會去看一鍵掃蕩打了什麼怪嗎?
作者: cooper43 (有功夫 無懦夫)   2026-03-09 15:50:00
山本是因為複賽 第一戰不管對手是誰就是山本上
作者: Adlem (王告海龍神)   2026-03-09 15:51:00
知道吧 上次12強就演過了
作者: NUMB43 (晚了~該睡了)   2026-03-09 15:51:00
大谷大概也知道 覺得無聊 想睡覺
作者: info1994 (凹嗚~)   2026-03-09 15:52:00
山本很正常吧 開幕戰加以後複賽
作者: lsj049 (興農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   2026-03-09 15:53:00
台灣最近有正面對決日本只有p12冠軍賽 再來就是以前的13WBC復賽
作者: asoka8541   2026-03-09 15:53:00
首戰對手不管是誰 山本一定都是第一場先發
作者: kiddcat (雜魚)   2026-03-09 15:53:00
你覺得日本這實力會在乎我們放不放推嗎
作者: blueshya   2026-03-09 15:53:00
人家目標在複賽,預賽只追求小組第一,哪管你想怎樣
作者: fenix220 (菲)   2026-03-09 15:53:00
作者: ocean0817 (ocean)   2026-03-09 15:54:00
日本目標拿冠軍的,誰理你放推還怎樣
作者: godsuck17   2026-03-09 15:54:00
這屆大概只有派古林/若希,日本才會緊張一下
作者: winston17 (11)   2026-03-09 15:55:00
瞎子都看的出來 不說破而已
作者: ocean0817 (ocean)   2026-03-09 15:55:00
你壓古林日本還是壓山本,照樣碾過去
作者: idystory (yoyo~~)   2026-03-09 15:55:00
反過來問,你會在意捷克對哪一隊放推嗎
作者: Hsu1025   2026-03-09 15:55:00
台灣幫日本壯行試合
作者: orion1991830 (雞哩咕嚕希哩嘩啦吱吱喳)   2026-03-09 15:55:00
台灣人不是淘汰賽打日本一直都不是排最強的
作者: idc80035 (idc80035)   2026-03-09 15:56:00
你會在意捷克是不是派他們捷克聯賽的王牌投我們嗎
作者: ocean0817 (ocean)   2026-03-09 15:56:00
得0分的球隊壓王建民也是輸
作者: signm (sin)   2026-03-09 15:56:00
怎麼可能不知道,美美就土投而已
作者: fanglala (fang)   2026-03-09 15:57:00
他們只要全勝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3-09 15:57:00
日本誰在意wwww
作者: lin821   2026-03-09 15:57:00
放不放推日本又不在意 就像山本先發也是考慮輪值 跟是不是對台灣也沒關係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3-09 15:57:00
山本就早用早CD
作者: movieghost   2026-03-09 15:58:00
日本沒差啊 他們照著自己的計畫走就好了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3-09 15:58:00
不講放推要怎麼講? 本來也很大機會輸韓國阿 怎沒人說放推
作者: jjam   2026-03-09 15:58:00
反正最後都是auto贏
作者: f99999993 (神算小毅)   2026-03-09 15:58:00
沒放推也打不贏啦
作者: ilikeroc (U文起司)   2026-03-09 15:59:00
山本是因為晉級後先發順序的問題吧
作者: shaon (後山的孩子)   2026-03-09 15:59:00
日本管你有無放推喔
作者: JerryLian (我在螢幕的後面)   2026-03-09 15:59:00
你會在意捷克對我們有沒有放推嗎?
作者: james91718   2026-03-09 15:59:00
有差嗎
作者: chigo520 (CHIGO)   2026-03-09 15:59:00
講到打擊也放推
作者: damen0808   2026-03-09 16:00:00
人家只是要拼全勝而已根本不在意
作者: ScotchWhisky (Single Malt)   2026-03-09 16:00:00
你看大谷一臉無聊想睡的樣子 你覺得呢
作者: funeasy (funeasy)   2026-03-09 16:01:00
Of c
作者: ocean0817 (ocean)   2026-03-09 16:01:00
壓山本就是考慮晉級之後啊,日本根本不會在意一支得0分的球隊有沒有抓放有沒有壓王牌
作者: RanceTsai (bard334)   2026-03-09 16:02:00
https://i.imgur.com/r2YaueV.gif花招一堆 但人家根本不在意
作者: MikeChao (麥趙)   2026-03-09 16:04:00
說到底就實力問題 這麼多屆 日本也不是每個投手都一樣強
作者: kodo5566 (台中阿肥)   2026-03-09 16:04:00
我們派誰他都不在意啊,還管你放不放
作者: MikeChao (麥趙)   2026-03-09 16:05:00
總會有3、4號投手對到強隊的時侯 人家還是能贏下來 哪來
作者: xulglma (小宇)   2026-03-09 16:05:00
要放推就叫林安可丟球了
作者: swxx   2026-03-09 16:05:00
第二局投成那樣還不換就知道了
作者: gallantterry (BRAD PITT)   2026-03-09 16:05:00
聽你在放屁 最好是對捷克會派山本
作者: FayeFaye1 (說不出的想念)   2026-03-09 16:06:00
問題是排王牌抗日還是雜魚抗日,在日本角度看都是雜魚
作者: MikeChao (麥趙)   2026-03-09 16:06:00
什麼抓放放推 上一屆今永算4號還5號投手了 拿來投美國還是贏阿 日本在wbc也從來沒被大比分虐過 更別說扣倒
作者: nik351235 (三角舞)   2026-03-09 16:07:00
知道巴 但我要是日本會覺得多少不太尊重就是了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3-09 16:07:00
投手放推 但打者是真的烙賽
作者: MBB200291 (新城站)   2026-03-09 16:07:00
輸就輸了 就是實力不如人
作者: kevin9841 (南極一位鮪魚騎士)   2026-03-09 16:07:00
實力差距過大 大谷根本不盡興
作者: omage ( )   2026-03-09 16:07:00
從眼前到現在就是能放推就放推,投手都是下駟出場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3-09 16:08:00
槓經喔.. 實力差距誰不知道
作者: adcc (小宗哥)   2026-03-09 16:09:00
日本根本不在意我們放推好嗎日本預賽只有一個目標全勝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3-09 16:09:00
沒放推也打不贏啦 但人家知道你要保留王牌對別人阿
作者: Suya83517 (Suya)   2026-03-09 16:09:00
一座高山會在乎人類怎麼想嗎
作者: ocean0817 (ocean)   2026-03-09 16:09:00
一支實力差到被日本扣倒的球隊,在日本眼裡台灣和捷克根本沒差,對台灣可以上山本,對捷克就可以上山本
作者: Cuchulainn   2026-03-09 16:12:00
二局不自爆還可以打看看 不過整體狀態還是差
作者: gallantterry (BRAD PITT)   2026-03-09 16:12:00
P12冠軍跟捷克比,別硬凹了
作者: k33536 (是什麼?)   2026-03-09 16:12:00
除了對捷克 其他看先發就知道了
作者: Elo3366   2026-03-09 16:13:00
提早結束跟9局結束而已 結果都一樣贏
作者: touyaman (とーやまん)   2026-03-09 16:15:00
知道 原因也知道
作者: thinksilver (銀白色的沉思)   2026-03-09 16:15:00
看SP就知道了阿
作者: touyaman (とーやまん)   2026-03-09 16:16:00
你去看里崎YT就說了 12強也是 他們知道預賽日本就是會爽但決賽要對決一場是不一樣的 他們都知道
作者: Cueto (#47)   2026-03-09 16:18:00
sp就知道了啊 道奇rookie回中職 會卡在rookie不是沒有原因
作者: jimmy1688 (吉米一路發)   2026-03-09 16:18:00
不放推又能如何,照樣輸啊
作者: ntr203 (Zealot)   2026-03-09 16:18:00
就算知道也要表面功夫吹一下先發
作者: ocean0817 (ocean)   2026-03-09 16:19:00
被日本扣倒之後,再拿p12冠軍出來說自己有多強日本很在意,就只是丟臉而已
作者: takamiku (頑張!!!)   2026-03-09 16:19:00
世界第一球隊你all in也贏不了
作者: TaiTY2021   2026-03-09 16:20:00
他就是全力打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3-09 16:21:00
嘎?上一屆日本第一場對中國也是大谷出來啊跟P12冠軍哪有差 管你今天第一場捷克台灣就都是山本 人家就按照輪值走而已
作者: CaptainWill (花)   2026-03-09 16:21:00
到現在還有人覺得日本放山本對我們是為了報仇www
作者: takamiku (頑張!!!)   2026-03-09 16:22:00
12強派陳柏清是讓 wbc派美美也算讓是覺得美美實力是5號土投喔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3-09 16:23:00
就上面說的一樣 要不要放推你家的事情 我就按照計劃走日本要考慮的是後面的事情好不好 誰管你第一場台灣
作者: cvvbcvvb (運彩達人)   2026-03-09 16:23:00
現在才知道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3-09 16:24:00
捷克還是啥 我就是正常上山本 這樣他後面才能多休息投複賽啊
作者: takamiku (頑張!!!)   2026-03-09 16:24:00
拿玉米丟捷克才是大材小用
作者: paytonii (做自己最快樂)   2026-03-09 16:26:00
日本: Who car?
作者: WINDHEAD ( )   2026-03-09 16:26:00
捷克對韓國打9安得四分欸, 如果沒有玉米的話, 你很難保證我們能摳掉捷克吧...從結果來看是正確分配啊
作者: hisashiaska (Pikapika)   2026-03-09 16:27:00
日本沒差
作者: girafa (想去馬德里的長頸鹿)   2026-03-09 16:28:00
昨晚討論過了 日本傳統第一場推出王牌投手應戰
作者: vespar (布藍寶125)   2026-03-09 16:29:00
日本根本不在意 推出ACE他們還是要贏
作者: burgerchi (阿吉)   2026-03-09 16:29:00
輸澳洲就是殘念
作者: mess (妹死)   2026-03-09 16:31:00
我們只有一個古林一個若熙 如果各有三個就能跟日本拼了
作者: KongFuParty (謝謝謝霆鋒)   2026-03-09 16:32:00
Who car?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3-09 16:33:00
大谷臉超不屑的沒看到嗎
作者: wei5277 (wei5277)   2026-03-09 16:35:00
就算若c古林全壓上去對日本,你覺得他們會怕嗎,對韓國先被拿3分他們就會怕嗎?都不會,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很強,有自信會贏,看大谷的表情就知道,差別只在於要輕鬆打還是認真打而已
作者: lcmm1227   2026-03-09 16:37:00
他們知道 也不在意 教練也開auto
作者: fxntdsxdr   2026-03-09 16:38:00
管你放不放人家目標是衛冕冠軍
作者: knight326 (Monica)   2026-03-09 16:40:00
他們有在care的嗎
作者: zxcv4321   2026-03-09 16:40:00
em dont care
作者: hsshkisskiss (過去過不去)   2026-03-09 16:42:00
你放不放對他沒差吧
作者: blvi8423   2026-03-09 16:44:00
衛冕軍根本毫不在意預賽隊伍 很難理解嘛
作者: a126451026 (亡靈天使)   2026-03-09 16:52:00
所以另外2個有誰沒放推嗎
作者: pohan0921 (Pohan)   2026-03-09 16:52:00
放推就打爆早點回去睡覺啊 沒看大谷早早就下去休息了
作者: AnpingTW (七月七日安平見)   2026-03-09 16:52:00
選手就這麼多 你要他怎麼調度
作者: Tawara (77)   2026-03-09 16:54:00
大谷後面也下場了啊
作者: DICKASDF (ChuenPing)   2026-03-09 16:56:00
這種文也太多了吧 就這麼想自安慰嗎= =你派啥 人家都是這樣打 重點是內容
作者: karta328 (YO蟲)   2026-03-09 17:04:00
日本我不知道 但板上開打前就知道了吧 只有少數幾個覺得不是
作者: joker00507 (pavone00507)   2026-03-09 17:05:00
跟衛冕軍說放推哈哈哈哈
作者: sss1524   2026-03-09 17:10:00
全場打隻鳥安也是放推
作者: katanakiller (管他去死)   2026-03-09 17:10:00
看大谷打滿貫還是臭臉就知道了
作者: darkMood (瞬間投射)   2026-03-09 17:14:00
只能夠一直發廢文....................
作者: yoseii (yoseii)   2026-03-09 17:14:00
知道吧,看你派的投手就知道了
作者: f204137 (Fj)   2026-03-09 17:15:00
看投手就知道了 不用說太明
作者: mooto (退出會比較好, 就退出)   2026-03-09 17:18:00
多少知道吧,但我們實力就不可能場場ace
作者: ororzzz (億載金城武)   2026-03-09 17:20:00
井端開auto不在意吧
作者: kuchibu   2026-03-09 17:21:00
表面工夫做做 其實沒在鳥你的
作者: zombiepigman   2026-03-09 17:25:00
一樣虐 人家根本不在意
作者: ben192726 (鬼鬼)   2026-03-09 17:25:00
他們派山本也是賽程安排又不是懼怕我們打擊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3-09 17:27:00
能不能不要這麼自卑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3-09 17:30:00
如果你有6大ace就不用放了啊
作者: GIGAADSL (GIGA)   2026-03-09 17:31:00
大家都知道這組除了日本是爭第二吧,沒理由井端不知道
作者: ja000123 (Recluse)   2026-03-09 17:31:00
知道也完全沒在意阿 他們的目標是連霸阿...
作者: pat740515 (yosi)   2026-03-09 17:32:00
知道啊,但對方根本不在意
作者: YuaTamiya (川口春奈的笑容)   2026-03-09 17:33:00
你看新庄來台灣打比賽的時候賽後訪問怎麼說的啊XD
作者: bnb89225 (win win wen)   2026-03-09 17:38:00
放推頂多投手,打擊就是真的爛
作者: EEzionT   2026-03-09 17:40:00
Auto 下去你會看過程?當然先訂便當啊
作者: BUKU (無語)   2026-03-09 17:47:00
這台灣專門的阿 p12派郭邊投邊笑你忘了嗎
作者: jackjoke2007 (jjk)   2026-03-09 17:48:00
不夠強就是要抓放 小人物有小人物的打法
作者: BUKU (無語)   2026-03-09 17:50:00
不過美美是真的太鬧了 好歹也中職王牌 就這?
作者: www10618 (www10618)   2026-03-09 17:51:00
反正三流隊伍 人家根本沒差
作者: BUKU (無語)   2026-03-09 17:52:00
反正趁大谷不在我們在進攻他的家園就好,讓他氣死
作者: Feite9372 (斐尼~)   2026-03-09 17:55:00
不過讓日本用山本報仇12強之恥,他們心情應該會好些吧..下次就會回歸正常調度
作者: powergreen (happyboy)   2026-03-09 17:58:00
全場只有井端放推
作者: zenan321 (Ryan)   2026-03-09 18:02:00
派山本是一種討回12強的宣誓
作者: eric850313   2026-03-09 18:06:00
韓國也是放推啊,只是打者硬是C起來
作者: ryan7202 (耶嘿)   2026-03-09 18:14:00
反正都是auto
作者: zzoohh (哞哞哞)   2026-03-09 18:16:00
你會在意路上的螞蟻嗎
作者: OhmaZiO   2026-03-09 18:18:00
知道阿 所以爆打阿 沒有捷克的話 真的崩掉
作者: Heron0028 (海龍28)   2026-03-09 18:21:00
廢話 你放古林或23A投手就算了 派一個cpbl大家就懂了
作者: home16124 (沙格)   2026-03-09 18:21:00
一定知道的啊,日本只會表面上尊重你,私底下看不起你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3-09 18:25:00
日本都知道啊 XD
作者: riverkid20 (河童)   2026-03-09 18:26:00
井端:哪隊都一樣,讓選手自由發揮
作者: ciou1216   2026-03-09 18:27:00
知道又怎麼樣 反正強者是不會在乎的
作者: MrCool5566 (很酷56)   2026-03-09 18:28:00
好了啦
作者: peter28222 (阿傑)   2026-03-09 18:31:00
他們根本不在意 出全力他們也沒差啊
作者: gwofeng (宮山洋行)   2026-03-09 18:37:00
Who cat?
作者: caesst85149 (cajhwunc)   2026-03-09 18:43:00
一般民眾不知道,一般民眾連台灣有哪些球員不清楚,只覺得自家球員很強、分數很多很爽。
作者: tgtg (買早餐的帥哥)   2026-03-09 18:54:00
一般民眾不知道吧 印象就棒球很弱 超丟臉
作者: we60217   2026-03-09 18:54:00
很重要嗎? 放不放推都是輾過去
作者: kashnes (小周)   2026-03-09 19:04:00
所以日本回應台灣的就是當狗打啊
作者: SAKUHIRO (HIRO)   2026-03-09 19:05:00
上次WBC沒到最後一場台灣也是放,結果就有日本鄉民出來哭說為什麼我們打贏台灣這麼多場,最後輸一場就不是冠軍了說錯是上次12強
作者: AbianMa19 (喔喔喔喔喔)   2026-03-09 19:07:00
日本應該都不認識 哪看得出來
作者: Sugiros (Oh~Happy Day)   2026-03-09 19:16:00
日本絕對都完整情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