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屆WBC台灣代表隊巨蛋出賽進場人數

作者: ryanl ( )   2026-03-09 07:49:17
這次WBC台灣代表隊在有售票的比賽中
從自辦熱身賽到正賽一共有六場在巨蛋出賽
各場賽事票房如下
2/26 台北大巨蛋 對軟銀 24988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352813
2/27 台北大巨蛋 對火腿 28996
https://tsna.com/article/122477
3/5 東京巨蛋 對澳洲 40523
https://www.mlb.com/gameday/chinese-taipei-vs-australia/
2026/03/04/788120/final/box
3/6 東京巨蛋 對日本 42314
https://www.mlb.com/gameday/japan-vs-chinese-taipei/
2026/03/06/788114/final/box
3/7 東京巨蛋 對捷克 40522
https://www.mlb.com/gameday/chinese-taipei-vs-czechia/
2026/03/06/788117/final/box
3/8 東京巨蛋 對韓國 40584
https://www.mlb.com/gameday/chinese-taipei-vs-korea/
2026/03/07/788113/final/box
作者: Jerry0530s (老獅基迷)   2026-03-09 07:50:00
汪汪:
作者: casablanka (怎能不愛棒球)   2026-03-09 07:50:00
正賽場均破4萬 太猛了
作者: QRdog (犬少爺)   2026-03-09 07:53:00
每場都4萬以上,好誇張
作者: sppray (sppray)   2026-03-09 07:54:00
所以希望MLB對口不要只有汪汪,貶低自己代表隊還羞辱球迷,根本不是什麼輸不起的問題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   2026-03-09 07:54:00
之前不是就有說過目前台灣付得起權利金的就只有汪汪嗎?如果有別間願意競標哪輪得到他們
作者: yy222499   2026-03-09 07:56:00
在東京的台灣人比在台北的台灣人還多 合理
作者: d90493 (加菲貓)   2026-03-09 08:00:00
還有一堆人沒票進場的
作者: QRdog (犬少爺)   2026-03-09 08:08:00
現在下屆辦一定是場場爆滿大巨蛋
作者: druu (聖菜>///<)   2026-03-09 08:08:00
真羨慕、台灣人真的有閒有錢啊……把東京當成後院在逛的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3-09 08:18:00
四樓講反了 不是MLB對口只有汪汪 而是國內沒有匹敵汪汪的對手 MLB非常樂意買方競爭價高者得
作者: yabuku (願望)   2026-03-09 08:18:00
去東京就好了 給汪汪台北賺免了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3-09 08:19:00
現實社會就是要理想前得先有錢有實力
作者: DM16 (小格子)   2026-03-09 08:23:00
巨蛋容量不足 要有超蛋容量
作者: justin0309 (假思丁)   2026-03-09 08:26:00
狗汪自己看 東京人比台北多
作者: qq1029qq (小麥斯)   2026-03-09 08:27:00
台灣人很有錢啊
作者: adolph666 (GGOne)   2026-03-09 08:27:00
侵門踏戶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3-09 08:32:00
我FB上就有3個朋友是在現場的
作者: lionsss (l07300617)   2026-03-09 08:35:00
人家東京是正賽 練習賽怎能比票房
作者: s51308xx (阿胤)   2026-03-09 08:43:00
東蛋就真的都賣光光 打臉一堆在那邊質疑沒有全部開放才沒票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3-09 08:53:00
主播說台韓那場 台40000 韓10000
作者: bill0205 (善良的小孩沒人愛)   2026-03-09 08:54:00
一堆人提早去日本了吧 台灣對口就是背骨仔專搞自己人
作者: lookforyou (lookppt)   2026-03-09 09:19:00
看完四場感想只有一個,台灣股市漲太多
作者: s29961091   2026-03-09 09:19:00
真的屌 賺翻
作者: vig077   2026-03-09 09:21:00
汪汪教你做生意
作者: WEDBLACK (黑熊)   2026-03-09 09:42:00
即便在東京都能場均四萬 汪汪竟然為了什麼票房考量排個晚接午 簡直智障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3-09 10:01:00
哈哈汪汪
作者: ashia5287 (阿霞)   2026-03-09 10:05:00
這樣大聯盟會不會就想以後預賽就辦在東蛋就好了啊 反正臺灣人會自動來日本 只要有台日的比賽都會滿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3-09 10:20:00
巨蛋蓋多一點
作者: oxygen537   2026-03-09 10:52:00
汪汪
作者: lovecai1112 (hao)   2026-03-09 10:57:00
每場4萬 厲害
作者: jeyun (無邊際的攝影之路)   2026-03-09 12:10:00
辦在東京的缺點是幾乎只剩一個晉級名額能搶,不然讓台灣人過去玩玩是很不錯
作者: liaon98 (liaon98)   2026-03-09 12:44:00
主要是都去日本了 當然每場都看滿吧撇除搶不到票 有人會特別飛去日本 然後只看一場嗎
作者: roncarrot   2026-03-09 12:50:00
汪汪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