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yanl ( )
2026-03-09 07:49:17這次WBC台灣代表隊在有售票的比賽中
從自辦熱身賽到正賽一共有六場在巨蛋出賽
各場賽事票房如下
2/26 台北大巨蛋 對軟銀 24988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352813
2/27 台北大巨蛋 對火腿 28996
https://tsna.com/article/122477
3/5 東京巨蛋 對澳洲 40523
https://www.mlb.com/gameday/chinese-taipei-vs-australia/
2026/03/04/788120/final/box
3/6 東京巨蛋 對日本 42314
https://www.mlb.com/gameday/japan-vs-chinese-taipei/
2026/03/06/788114/final/box
3/7 東京巨蛋 對捷克 40522
https://www.mlb.com/gameday/chinese-taipei-vs-czechia/
2026/03/06/788117/final/box
3/8 東京巨蛋 對韓國 40584
https://www.mlb.com/gameday/chinese-taipei-vs-korea/
2026/03/07/788113/final/box
作者:
QRdog (犬少爺)
2026-03-09 07:53:00每場都4萬以上,好誇張
作者:
sppray (sppray)
2026-03-09 07:54:00所以希望MLB對口不要只有汪汪,貶低自己代表隊還羞辱球迷,根本不是什麼輸不起的問題
之前不是就有說過目前台灣付得起權利金的就只有汪汪嗎?如果有別間願意競標哪輪得到他們
作者: yy222499 2026-03-09 07:56:00
在東京的台灣人比在台北的台灣人還多 合理
作者:
d90493 (加菲貓)
2026-03-09 08:00:00還有一堆人沒票進場的
作者:
QRdog (犬少爺)
2026-03-09 08:08:00現在下屆辦一定是場場爆滿大巨蛋
作者:
druu (聖菜>///<)
2026-03-09 08:08:00真羨慕、台灣人真的有閒有錢啊……把東京當成後院在逛的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3-09 08:18:00四樓講反了 不是MLB對口只有汪汪 而是國內沒有匹敵汪汪的對手 MLB非常樂意買方競爭價高者得
作者: yabuku (願望) 2026-03-09 08:18:00
去東京就好了 給汪汪台北賺免了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3-09 08:19:00現實社會就是要理想前得先有錢有實力
作者:
DM16 (小格子)
2026-03-09 08:23:00巨蛋容量不足 要有超蛋容量
作者: qq1029qq (小麥斯) 2026-03-09 08:27:00
台灣人很有錢啊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3-09 08:32:00我FB上就有3個朋友是在現場的
作者:
lionsss (l07300617)
2026-03-09 08:35:00人家東京是正賽 練習賽怎能比票房
東蛋就真的都賣光光 打臉一堆在那邊質疑沒有全部開放才沒票
作者:
bill0205 (善良的小孩沒人愛)
2026-03-09 08:54:00一堆人提早去日本了吧 台灣對口就是背骨仔專搞自己人
作者: lookforyou (lookppt) 2026-03-09 09:19:00
看完四場感想只有一個,台灣股市漲太多
作者: s29961091 2026-03-09 09:19:00
真的屌 賺翻
作者: vig077 2026-03-09 09:21:00
汪汪教你做生意
即便在東京都能場均四萬 汪汪竟然為了什麼票房考量排個晚接午 簡直智障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3-09 10:01:00哈哈汪汪
這樣大聯盟會不會就想以後預賽就辦在東蛋就好了啊 反正臺灣人會自動來日本 只要有台日的比賽都會滿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3-09 10:20:00
巨蛋蓋多一點
作者: oxygen537 2026-03-09 10:52:00
汪汪
作者: lovecai1112 (hao) 2026-03-09 10:57:00
每場4萬 厲害
作者:
jeyun (無邊際的攝影之路)
2026-03-09 12:10:00辦在東京的缺點是幾乎只剩一個晉級名額能搶,不然讓台灣人過去玩玩是很不錯
作者:
liaon98 (liaon98)
2026-03-09 12:44:00主要是都去日本了 當然每場都看滿吧撇除搶不到票 有人會特別飛去日本 然後只看一場嗎
作者: roncarrot 2026-03-09 12:50:00
汪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