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贏韓國的隱型功臣-美美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3-09 06:14:37
先說我不是爪迷
現在贏韓國才想到曾總為什麼打日的時候哭
美美被大谷轟滿貫彈後
正常比賽都會換投手
但是大家都知道是撤退戰要節省投手
所以讓美美繼續接受無情砲轟
說不定會影響到美美的生涯評價
所以曾總 覺得很抱歉而哭
贏韓贏捷克 美美獻頭是隱型功臣之一
看到贏韓好多球員賽後哭哭
又回想到 對日live文很多人說曾總被打到哭
想說曾總應該不是被打到哭
是覺得替投手尤其美美覺得不捨而哭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6-03-09 06:18:00
ID
作者: WanYC (琬)   2026-03-09 06:20:00
?
作者: poor147 (等等,我先穿褲子)   2026-03-09 06:23:00
?
作者: instill8   2026-03-09 06:25: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BigHurt (重傷害)   2026-03-09 06:25:00
ID
作者: yugowolf (沉淪的潛在人格)   2026-03-09 06:35:00
投2局不到下去 還想美化成為撤退戰犧牲??那你不如說龍貓當初是在假哭演戲好了
作者: tinghsi (識時務者)   2026-03-09 06:39:00
明眼人都知道他是撤退戰第一棒 只是沒想到2局都扛不完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3-09 06:39:00
工啥?????
作者: s310213 (小橘)   2026-03-09 06:44:00
那這麼吐爆的張峻瑋不是更偉大?
作者: yajirobe (亞奇洛貝)   2026-03-09 06:48:00
好笑
作者: hungurlea (嗨)   2026-03-09 06:49:00
不知所云的文章只能噓囉
作者: strikeman (好球男)   2026-03-09 06:55:00
育成的該死啦,攬屎缺做好應該,做爛噓爆。熱身賽被叫上來投的不怎樣就檢討的落落長,投的達標感
作者: aldam (aldam)   2026-03-09 06:58:00
可以把崩潰吹噓為成功,還不如信我是秦始皇
作者: strikeman (好球男)   2026-03-09 06:58:00
謝的沒幾篇完全當路人,只能說,20歲還年輕,好好加油鄭浩均的內容想當然爾就是差真的不用美化20歲的投手正常還得練,進了國家難免被人比較就算了,但有些人就是硬要以成熟的投手標準去要求菜鳥,對於比
作者: tautoulover (Taker)   2026-03-09 07:09:00
他抗壓不夠 投到崩掉
作者: strikeman (好球男)   2026-03-09 07:11:00
較該拿出正常水準的還能護成這樣,真的是。
作者: agronomyman (稀鬆阿賢)   2026-03-09 07:12:00
黑暗兵法 美美送頭?
作者: lookers (實體店面 貨到付款 宅配)   2026-03-09 07:13:00
領先太多的樣本數不能算啦
作者: kevin9964 (中華加油)   2026-03-09 07:18:00
?
作者: marionkimy (Chicanery)   2026-03-09 07:19:00
純噓第一句
作者: nedsonyy (tainankp)   2026-03-09 07:20:00
可以
作者: weighluen (TAKE魂)   2026-03-09 07:22:00
什麼鬼文章,越來越多了
作者: wplinwp (阿綠)   2026-03-09 07:27:00
不是喔 不是這樣
作者: yftsai (aa)   2026-03-09 07:39:00
洗咧考
作者: jhc1120 (傑欸曲希)   2026-03-09 07:43:00
捧美美不如捧12強中0日的陳柏清
作者: Pekora2022 (佩可拉)   2026-03-09 08:12:00
費雯
作者: achilles9132   2026-03-09 08:17:00
反串給推
作者: nicejeffery (想放鬆心情~)   2026-03-09 08:21:00
只能說美美沒把握讓自己發光發熱的機會
作者: mao8082611 (阿高)   2026-03-09 08:25:00
留著繼續爆也沒有拉長投球局數啊 哪有節省到
作者: meicon5566 (妹妹文專家妹控56)   2026-03-09 08:28:00
兩局都吃不完的也能吹?
作者: likeyouuu (喜歡妳)   2026-03-09 08:50:00
lol
作者: yangmin1028 (過期鮮奶茶)   2026-03-09 09:00:00
可悲爪寶==
作者: vini770803   2026-03-09 09:01:00
這樣說設定撤退敗戰組投手們還比美美可靠聽話沉穩不中二美美這種投不好自爆,還要拉其他犧牲努力完成自己投球工作的投手下水,上次柏清哥被酸到現在 中華隊敗戰撤退組投手都被酸很大,不像美美還有人護航
作者: shallen   2026-03-09 09:37: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