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韓國隊 明天先發投手: 柳賢振

作者: opcomtt (歐批康達人)   2026-03-07 22:41:10
沒想到格那麼多年還能對上柳投手
跟柳選手同時期的金周燦與李宅根都退役了吧?
柳選手也太強了,這年紀還入選韓國國家隊
※ 引述《thnlkj0665 (灰色地帶)》之銘言:
: https://www.starnewskorea.com/sports/2026/03/07/2026030722131385659
: 韓國隊在今天打完日本隊之後
: 明天將會交手中華隊
: 確定派出老將 柳賢振先發迎戰
: 這也是柳胖繼2009年後再度在經典賽碰上中華隊
: 目前韓國隊一勝一敗,中華隊則是一勝兩敗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6-03-07 22:42:00
代表沒人了
作者: iifz32 (yi yuan)   2026-03-07 22:43:00
韓國老化怎覺得比台灣嚴重一堆老人台灣都沒這麼多老人
作者: jalai (simple is the best!)   2026-03-07 22:43:00
都可以當古林的爸了
作者: So1idSnake   2026-03-07 22:45:00
另一個利多 教練團都打過他的球 可以分享 有考古題
作者: dk971355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爽)   2026-03-07 22:49:00
他去年在韓國也是接近宰制的強 老怪物
作者: love7757627 (AhChi)   2026-03-07 22:51:00
是不是想釣顆顆鍾名言?
作者: skylove21   2026-03-07 22:51:00
以前打過不代表什麼啊 現在柳型態差這麼多對柳還是要積極進攻 控球老鬼很難靠選球
作者: GAIEGAIE (該該)   2026-03-07 22:56:00
你看他在彈球的韓國還是能這麼壓 不是韓國老化嚴重 是這隻老妖怪好嗎
作者: icecream1224 (輸不起就別出來打)   2026-03-07 23:05:00
抱歉 請問Dunning是有傷嗎?
作者: cinqfive (in Korea)   2026-03-07 23:22:00
Dunning 留著對澳洲
作者: loopdiuretic (環利尿劑)   2026-03-08 00:25:00
雖然韓國被日本拉開很多了至少還勉強看得到車尾燈未來可能看不到了
作者: a09898966656 (游肥)   2026-03-08 01:02:00
老實講我覺得柳胖對我們來說比郭彬還難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