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12強那時候都說台灣已經正式超越韓國了

作者: miaudele (喵的勒)   2026-03-07 21:48:49
說然知道韓國MLB球員沒參加
但是當時大家還是普遍認為台灣棒球已經超越韓國
原因包括
說台灣黃金世代
台灣引進運科 美式訓練
韓國世代斷層 核心世代老化
韓國偏打弱投 投手養成不佳
國際賽贏韓國比較多
怎麼才過了兩年
今天晚上大家又怕韓國怕得要死
相信自己好嗎 台灣棒球已經超越韓國了
作者: balien99 (YOYO)   2026-03-07 21:49:00
尊敬自己的對手,不是正確的態度嗎?日本打台灣之前人家不也用恐懼的態度瘋狂吹
作者: ash9911911 (勇者あああああ)   2026-03-07 21:50:00
昨天也是怕捷克怕得要死阿 國際賽不就這樣
作者: ssj1988   2026-03-07 21:50:00
那是2024年的台灣 現在又被南韓超越沒毛病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6-03-07 21:51:00
有外援啊 看看Jones
作者: gamania10000 (自助旅行中)   2026-03-07 21:51:00
舒服 太舒服了
作者: ssw0929 (快速直球)   2026-03-07 21:51:00
那時超越現在又被反超了呀
作者: zmimoboy (藏不住的心痛)   2026-03-07 21:51:00
不然道個歉
作者: nccu0911 (向日逵)   2026-03-07 21:51:00
台灣好不容易才趕上韓國車尾燈還比較像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6-03-07 21:53:00
你看了今天的比賽還能這樣想真的很厲害
作者: teremy (鄉民代表)   2026-03-07 21:53:00
大聯盟級的打者回來就是不一樣~
作者: joshtrace (kosuke)   2026-03-07 21:53:00
超越個屁
作者: Kostolany (科斯托藍尼)   2026-03-07 21:54:00
=========我們有啦啦隊MLB等級的
作者: freeclouds (學習改變自己的心態)   2026-03-07 21:54:00
明天比了不就知道了
作者: qazxc312 (肥肥)   2026-03-07 21:54:00
韓國晚接午韓國烙賽,迷迷又會出來說中職不輸韓職了
作者: gabimilktea   2026-03-07 21:55:00
因為我看了昨天跟今天的比賽
作者: jazonleeb (jazon)   2026-03-07 21:56:00
中職超越kbo有可能 但加上旅外的 根本看不到韓國車尾燈
作者: lb01833364 (Limpid)   2026-03-07 21:56:00
哪有 12強時不是超越日本了嗎
作者: hutten (荷騰)   2026-03-07 21:57:00
明天的打線差距挺大啊...
作者: aasslleepp (環境會改變一個人)   2026-03-07 21:57:00
笑話吧
作者: blueskyly (bluesky)   2026-03-07 22:00:00
還在超越KBO XD 人家頂級打者可以輸出MLB你頂級打者被評2A起步 還生77KBO來挖你頂級洋將 你是撿KBO淘汰的
作者: yy222499   2026-03-07 22:00:00
明天打了就知
作者: nicejeffery (想放鬆心情~)   2026-03-07 22:01:00
那是排除mlb才有拼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3-07 22:04:00
普遍認為是那邊來的說法?又在亂造謠了
作者: apenguin (追著球球跑呀跑)   2026-03-07 22:04:00
哪有普遍認為
作者: walife (哇來福)   2026-03-07 22:05:00
夢到wbc到醒,自爽了1年
作者: akdoawa (兔田佩可拉)   2026-03-07 22:06:00
打日本幾分 然後丟幾分?
作者: typhoon (~~~)   2026-03-07 22:06:00
誰給你普遍認為,可笑
作者: iverson909 (青菜)   2026-03-07 22:06:00
今天KBO 選手展現的競爭力 你回頭看昨天的中職球員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3-07 22:08:00
酸民找不到酸點,狂編故事來酸嗎?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3-07 22:09:00
因為現在是WBC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3-07 22:09:00
結果我問了多少酸民,都講不出他們這些嘴砲的證據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幹死妳)   2026-03-07 22:10:00
那是韓國酸民在講的吧
作者: aaalagon (Plus Green)   2026-03-07 22:10:00
我們的選手出國都不會進步嗎?只想刷履歷回中職養老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3-07 22:10:00
而且這些酸民像機器人一樣,互相唱和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幹死妳)   2026-03-07 22:11:00
明明就韓媒說 已經連台灣都打不贏了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3-07 22:11:00
問他們證據沒一個回應的
作者: aaalagon (Plus Green)   2026-03-07 22:11:00
日本去美國都還在進步,我們的沒幾年就回中職也沒多強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3-07 22:12:00
棒球版根本一面倒說韓國比我們強好嗎是那來的普遍?
作者: girafa (想去馬德里的長頸鹿)   2026-03-07 22:18:00
誰說?大家是誰?哪國人?語焉不詳 無法理解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3-07 22:19:00
我不信普遍的人敢講超車韓國 你看到的是個案吹仔吧
作者: wewe44556 (fiss)   2026-03-07 22:22:00
韓國抓了三個美籍的大聯盟 扣掉的話 就李加金 還好吧
作者: jsstarlight (飛往藍天)   2026-03-07 22:22:00
你要跟上級反映東西不對
作者: LuckyXIII   2026-03-07 22:25:00
指得是自己國內職棒MLB除外
作者: chogosu (nickname)   2026-03-07 22:41:00
先看看打柳賢振有沒進步
作者: okokokk (無言=圄研)   2026-03-07 22:47:00
想太多了吧……超過韓國的是啦啦隊
作者: vvvwww (阿圭)   2026-03-08 00:34:00
對捷克韓國失4分 台灣隊失幾分 連續打全壘打的對台灣是連續吃K 台灣早就贏韓國不知道幾年了
作者: simo520 (遠眺山河)   2026-03-08 05:53:00
人家強的都去mlb
作者: Sabo5566 (薩波5566)   2026-03-08 06:00:00
反串也當真 可悲的腦殘純中職迷與一日迷
作者: cyesgin (cc)   2026-03-08 10:42:00
不是 就完全不同等級的盃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