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
[討論] 龍貓教練有機會再次封神嗎?
作者:
wang19980531
(豬精男)
2026-03-07 15:07:55
龍貓總教練第一次在十二強帶國家隊
就帶領台灣隊擊敗日本武士
拿下一級賽事的首座冠軍
最後也拍成電影 冠軍之路
第二次帶WBCQ 雖然首戰派出奇兵陳宇宏 只投1局
中繼投手也沒能壓制住西班牙打線
有點慘烈 5:12敗給西班牙
但因為賽制 只要贏南非 就還有最終戰可以打
最後一戰在投手毫無保留的情況下 6:3 壓制住西班牙
這次經典賽前三戰打完 雖然接連傷兵、打線熄火一開始很不順利
但今天大贏捷克後 真的有WBCQ的感覺了
輸掉前兩場 只要晚上日本贏南韓
明天想辦法擊敗南韓 就很有機會靠失分率
分組第二晉級
作者:
ericisfish
(台中李宗瑞)
2026-03-07 15:08:00
那我就實踐諾言
作者:
rb731024
(還是米蟲......= = )
2026-03-07 15:08:00
沒有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6-03-07 15:08:00
若被扣豆還能進八強 能不封神嗎?
作者:
axion6012
(維森)
2026-03-07 15:08:00
一樓要裂了沒
作者:
THE7088
(7088)
2026-03-07 15:09:00
樓上承諾是啥?!?!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3-07 15:09:00
已經封過神了 再封一次要變成什麼
作者: fivecit
2026-03-07 15:09:00
wbcq是贏南非
作者:
anthony722
(四季豆)
2026-03-07 15:09:00
一樓,到底什麼時候要裂
作者:
ilanese
(坐聽無弦曲)
2026-03-07 15:09:00
夢裡什麼都有。
作者:
bdgnrd0103
(bread)
2026-03-07 15:10:00
肛裂
作者:
jacky844a
(紳士槍)
2026-03-07 15:10:00
對韓國如果還這樣排,打入地獄
作者: vixon (真理,你也不了解它)
2026-03-07 15:10:00
南非變泰國?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3-07 15:11:00
0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3-07 15:11:00
沒有
作者:
Wolverin5566
(月工月工犭良)
2026-03-07 15:11:00
有
作者:
timlin0147
(賽MAN)
2026-03-07 15:11:00
封仙
作者:
wake00005
(套房出租中)
2026-03-07 15:11:00
不可能
作者:
CruiseTom
(庫魯斯湯姆)
2026-03-07 15:12:00
不用資格賽就好
作者:
Danto18
(blue)
2026-03-07 15:16:00
昨天日本剛打完就講過了,教練團的規劃跟策略根本沒問題,事實上投手表現也沒問題,有問題的一直都是教練團怎麼也算不到打擊會烙賽成這樣
作者:
merkx051
(merkx051)
2026-03-07 15:16:00
希望能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3-07 15:17:00
開季前的狀態很難推估啦 所以實戰要多比較好‼
作者: Cuchulainn
2026-03-07 15:17:00
靠別人才能進 要問天 不是問龍貓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3-07 15:18:00
保級就及格了
作者: IAMROGER (ROGER)
2026-03-07 15:20:00
贏一場又來了 發行面額從130變成140 開心了嗎?
作者: QQ101
2026-03-07 15:21:00
安啦情蒐團隊妥妥的
作者:
petand86
(學會)
2026-03-07 15:23:00
如果這次還能晉級八強當然封神
作者:
tommy508
(人人有功練)
2026-03-07 15:26:00
完全在劇本中,龍貓神算
作者:
HaLouis
(吉米特洛麩)
2026-03-07 15:30:00
又在夢想了 先贏韓國再來算好嗎
作者: iamtrash (該死的文組法律人)
2026-03-07 15:31:00
等明天
作者:
ylchn00
(劉大大)
2026-03-07 15:31:00
進8強就封神
作者:
joenot
(序哥)
2026-03-07 15:34:00
有晉級100分封神 沒晉級明天打贏韓國就60及格了
作者:
a48119205
(明天請早)
2026-03-07 15:35: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3-07 15:38:00
明日打贏韓國隊依然是龍神
作者:
yeadean
(亞典波羅)
2026-03-07 15:39:00
不管晉不晉級,打贏大聯盟韓國隊就爽歪歪了
作者: somobo2002
2026-03-07 15:41:00
至少應該不用打資格賽了
作者:
eric20
(艾力克)
2026-03-07 15:41:00
就打擊太悶啊,投手沒問題啊,對澳3分很好了,日本本來就放掉
作者: tino0705
2026-03-07 15:46:00
強運晉級,差不多就決賽見了
作者: eknbz (^_<)
2026-03-07 15:49:00
晉級治百病 封過可以再封
作者: pp761211 (confidence)
2026-03-07 15:50:00
不用打資格賽就好
作者: eknbz (^_<)
2026-03-07 15:50:00
打贏韓國才60分? 太嚴苛了吧
作者:
opie
(giddy)
2026-03-07 15:53:00
才贏個捷克大家就忘記台日戰,然後想贏一堆大聯盟的韓國隊XD
作者:
tgtg
(買早餐的帥哥)
2026-03-07 15:54:00
留下被日本扣到的恥辱不配封神
作者:
vking223
(vking223)
2026-03-07 15:57:00
龍貓道歉表
作者:
MT6797
(Helio-X20)
2026-03-07 15:59:00
進八強就真的封神XD
作者: tci902
2026-03-07 16:05:00
千萬不要 不然八強被多明尼加摳鬥更慘
作者:
kobeflight
(特洛瓦巴頓)
2026-03-07 16:20:00
沒有
作者: Cclee969
2026-03-07 16:29:00
0
作者:
f9968106
(廢宅)
2026-03-07 16:34:00
沒有每天在過年的
作者: J0J3J1J3
2026-03-07 16:35:00
輸了也不會怎樣
作者:
dd1115dd1115
(jeff lou)
2026-03-07 16:36:00
0
作者: dido0208
2026-03-07 16:44:00
龍瓜回來了
作者: Yotta (Yotta)
2026-03-07 16:44:00
吹口哨壯膽
作者:
lililalaya
(susi)
2026-03-07 16:45:00
沒有謝謝。明天打完就可以去旅遊了
作者:
clausewitz
(理論學家)
2026-03-07 16:47:00
進八強絕對封神!尤其第一戰就意外吞敗,還能維持住球隊的士氣和狀態,用B計畫晉級,這完全神!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26-03-07 17:11:00
沒有,第一場輸澳,就注定結局了
繼續閱讀
[新聞] 被中華隊14:0扣倒 捷克主帥:我終於懂
nybbnan
[討論] 古林容易首局病,該如何止損?
ericisfish
Re: [問題] 張政禹為什很有教練愛?
LEEWY
Re: [討論] 韓國有可能輸澳洲嗎?
NTD300w
[討論] 現在就是全力祈禱韓澳戰變打擊大戰
idc80035
[分享]我們其實沒有贏 也沒有輸
PTTISDOG
[分享] 今日球速前10
littledos
Re: [分享] 經典賽預賽C組晉級情勢分析
BuddyHield
[新聞] WBC熱戰/廖偉翔嗆「編多少預算能贏大
noise5566
[新聞] 經典賽/「驕傲代表媽媽的家鄉開轟」
mite092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