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守備最好的擺DH是錦囊妙計嗎?

作者: qmomoyaya (momo)   2026-03-07 09:01:43
陣中唯一大聯盟有認證的手套,
守備最好的不擺上去外野,
結果讓守備最好的打DH是什麼錦囊妙計嗎?
難道今天要4之4了嗎?
作者: onion10021 (KUMA)   2026-03-07 09:02:00
拐氣
作者: Grandslammmm (npnp)   2026-03-07 09:02:00
笑死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   2026-03-07 09:02:00
有沒有一種可能是他同時是打擊最強的 你不讓他轉心打擊你要給誰打?專心
作者: handfoxx (我是說在座的各位)   2026-03-07 09:02:00
我以為費仔最強的地方是超大範圍的外野守備耶 DH是?
作者: icekimtommy (G放克)   2026-03-07 09:02:00
@@ 反正就哪樣了 不然你去當總教練
作者: milleniue (milleniue)   2026-03-07 09:03:00
軍神勿噴勿質疑
作者: ssj1988   2026-03-07 09:03:00
怕他在消耗試合受傷吧
作者: VIC0418 (CLOUD0418)   2026-03-07 09:03:00
完全看不懂
作者: Tamago1135 (沙花叉クロヱ的飼養員)   2026-03-07 09:04:00
一堆12強一日球迷把龍貓吹到不屬於他的高度終於要跌倒了 吱迷的苦一次讓全台灣人感受到哈哈
作者: SHINZI (梯啊ㄌㄚˋ懷挺~*)   2026-03-07 09:04:00
希望明天 應該讓林安可DH 宋右外野
作者: tmac0517 (米老鼠)   2026-03-07 09:05:00
感覺是自己想休息 或是球團可能也有說晚接午的比賽只能打DH
作者: adolph666 (GGOne)   2026-03-07 09:06:00
龍貓覺得安可的守備比較好
作者: occlumency3 (鎖心術)   2026-03-07 09:07:00
球團有規定或身體有狀況機率高 龍貓也不是白癡 大聯盟等級守備不用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   2026-03-07 09:07:00
目前近況來看就是費仔可以把球帶到外野 其他人都在滾滾樂
作者: evil4422 (小李)   2026-03-07 09:09:00
真的超好笑
作者: goury   2026-03-07 09:09:00
對大聯盟選手來說,有時會有那種原本正常守備,但突然要他調整去DH不上來守,反而影響到打擊的情況,但看費的反應,似乎不是有事前溝通過,知道他不守備能幫助打擊才這樣調度
作者: zombiepigman   2026-03-07 09:09:00
除非是費仔自己想休息 不然教練排這樣真的看不懂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3-07 09:10:00
比起這個 還是宋二棒比較好笑
作者: goury   2026-03-07 09:11:00
費說的是「會完成教練交給他的作務」,而不是當DH專心打擊可以讓我打擊有更好發揮講白了就是,教練團這場看起來想要備戰對韓國
作者: JerrySloan (萬年教練)   2026-03-07 09:12:00
怕被日本情蒐 300場之前就要先佈局
作者: cyt1600 (別想太多)   2026-03-07 09:12:00
可能本來就安排這場不上場,但打線便秘就給他DH
作者: goury   2026-03-07 09:14:00
台灣有什麼本錢安排讓費少上一場?也就4連戰...MLB一天到晚六連戰的
作者: VIC0418 (CLOUD0418)   2026-03-07 09:14:00
今年輸明天可以真的可以休息了
作者: o0991758566 (洨馬力)   2026-03-07 09:16:00
就不想讓他連四場都守備 很單純
作者: cartoonss (最上小恭)   2026-03-07 09:16:00
拜託是有好結果的調度!
作者: Williamtsou (Williamtsou13)   2026-03-07 09:16:00
輪休不懂,這種對手費仔還要守備。。。
作者: cyt1600 (別想太多)   2026-03-07 09:16:00
某樓竟然用MLB類比很好笑
作者: Ke1even   2026-03-07 09:16:00
軍神 你懂啥
作者: adolph666 (GGOne)   2026-03-07 09:17:00
要輪休昨天不休? 不是都說昨天的投手調度是放推
作者: Haliburton (小哈利)   2026-03-07 09:17:00
應該目前打擊狀態就費仔最好,減少他的守備壓力
作者: nicejeffery (想放鬆心情~)   2026-03-07 09:19:00
我猜怕費仔受傷
作者: goury   2026-03-07 09:19:00
費沒有說他不守備能減少壓力幫助打擊,每個人不一樣,也是有打者突然不守備反而對打擊不好的,或例如張育成他是守備跟打擊完全不影響的
作者: katanakiller (管他去死)   2026-03-07 09:19:00
這屆沒啥機會 保護一下別受傷了
作者: kaga2903 (阿赫)   2026-03-07 09:20:00
晚接午啊 讓他專心DH合理吧
作者: Williamtsou (Williamtsou13)   2026-03-07 09:20:00
昨天輪休笑死,打日本大家知道放推打擊為啥不放推,你不會以為打者不想打
作者: attdave (用盡一生的愛)   2026-03-07 09:20:00
中華隊只要再苦兩天 吱迷可能還要苦好幾年
作者: smartlin2001 (妳讓我看見美麗的世界)   2026-03-07 09:20:00
我也覺得是晚街舞要休息
作者: LiebeLion (IchLiebeDich)   2026-03-07 09:21:00
龍貓神
作者: Williamtsou (Williamtsou13)   2026-03-07 09:21:00
捷克這種隊伍還要全員皆兵狀況再怎麼爛沒打個幾分真的以後不用打經典賽adolph不用氣賣豆腐就好
作者: keltt (未必明天就有以後)   2026-03-07 09:22:00
我只能想到是減少他受傷的機會,避免最後一戰無法上場(?)
作者: Puye (PUYE)   2026-03-07 09:23:00
應該晚接午 想降低他疲累的程度吧 打擊沒這麼慘 說不定這場直接就讓他休兵
作者: petergold (Peter)   2026-03-07 09:24:00
應該是安可DH外野擺宋宋吧
作者: bkebke (下次填)   2026-03-07 09:24:00
可能很單純有點傷不能跑
作者: goury   2026-03-07 09:26:00
大聯盟球員晚接午也是常見的,真的怕他身體其實有點狀況
作者: gdd9659173 (gdd9659173)   2026-03-07 09:27:00
林安可的守備我看到吐血,怎麼不是他DH
作者: chineseb (真實)   2026-03-07 09:27:00
龍貓原形畢露
作者: waiwailove (waiwailove)   2026-03-07 09:29:00
等等 龍貓都奪冠 也能說太捧!?
作者: leoloveivy (cried)   2026-03-07 09:29:00
賭捷克外野打不出去十個吧QQ
作者: KONAMI (konami)   2026-03-07 09:30:00
休息一下還好吧
作者: a76126 (123)   2026-03-07 09:31:00
隨便了啦
作者: tom3333 (象哥~)   2026-03-07 09:31:00
輸到不知所措所以亂排打線了!
作者: jordom148 (拉哥)   2026-03-07 09:33:00
他也是打擊最好的 放DH專心打擊也不錯吧
作者: belili (sakura)   2026-03-07 09:33:00
龍貓的免噴權搖搖欲墜
作者: johnwu (就是醬)   2026-03-07 09:34:00
所以大檸檬也會讓賈吉打DH嗎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6-03-07 09:35:00
龍貓的軍神頭銜快要不保
作者: goury   2026-03-07 09:36:00
這種不守備幫助打擊的講法還真的很妙,並不是每個打者都這樣覺得好嗎?
作者: wugi (wugiN)   2026-03-07 09:38:00
打擊最好DH沒問題啊
作者: spurs1208 (嗆斯)   2026-03-07 09:40:00
又不知道母隊限制不知道大家在噴什麼
作者: firaaaa (唷嚕)   2026-03-07 09:44:00
都到那個層級哪還有搞什麼專心打擊的問題
作者: BUKU (無語)   2026-03-07 09:47:00
你軍繩嗎 滾
作者: syuanren (sIPhone)   2026-03-07 09:53:00
還真的沒聽過有母球隊規定要輪著打DH是不是有人在腦補
作者: MaiShiranui (maushiranui)   2026-03-07 09:53:00
下次沒有費仔了,且看且珍惜
作者: thindust (tough day)   2026-03-07 09:55:00
晚接午節省體力吧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3-07 09:56:00
Dh應該是九人裡守備最爛或是輪休吧
作者: shishio7 (紅心7)   2026-03-07 10:06:00
讓費仔專心打擊吧 這也意味他90%不會去代守
作者: straggler7 (straggler)   2026-03-07 10:20:00
大谷:我打DH 你有意見?
作者: Tsairys   2026-03-07 10:27:00
很怕贏球
作者: www30686564   2026-03-07 10:29:00
龍神出招啦~
作者: t3loyb (t3loyb)   2026-03-07 10:42:00
不然誰要守一壘
作者: howchen3814   2026-03-07 10:49:00
專心打擊這說法到底是三小
作者: Kelite (安西教練)   2026-03-07 11:03:00
感覺是大聯盟要求的吧 他雖然白癡但也不致於蠢成這樣 怕晚接午守備受傷吧
作者: attdave (用盡一生的愛)   2026-03-07 11:39:00
朝聖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   2026-03-07 11:40:00
早就說了 現在就他最能打 放DH很正常
作者: o0991758566 (洨馬力)   2026-03-07 11:42:00
GS
作者: blairchief (布萊爾)   2026-03-07 11:44:00
朝聖 真的妙計
作者: zeze6666 (超級喜歡林益全)   2026-03-07 12:03:00
朝聖
作者: devin0329 (- - )   2026-03-07 12:12:00
神調度 打擊最大化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