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今天韓國贏日本的話

作者: WOODOM (武當)   2026-03-07 08:32:43
其實日本今天有隱憂
如果日本第一場是對韓國
那我不擔心
但日本先輕取過一場台灣
老實講一定多少會有驕兵的氛圍
心態肯定會放鬆不少
對上韓國發現沒那麼好虐的時候
能不能即使調整回來就是勝負的關鍵了
來不及調回來,日本這場就去了
如果日本真的輸韓國
可說是成也台灣、敗也台灣
作者: cerdaya (縱橫天下)   2026-03-07 08:33:00
日本好像不會有這種的氛圍……
作者: david3809 (霜月薰)   2026-03-07 08:33:00
44444
作者: ttokin (痛苦和驕傲)   2026-03-07 08:34:00
想太多 日本對韓國鐵定往死裡打
作者: ssj1988   2026-03-07 08:35:00
贏台灣就驕兵? 人家上屆贏美國捏= =
作者: Cuchulainn   2026-03-07 08:36:00
想太多了 目標全勝二連霸的球隊不會輕敵
作者: Eyrie (拎北是男的)   2026-03-07 08:36:00
想太多 光是國族情感問題 兩邊就不可能放很鬆去打
作者: amoyui (clom)   2026-03-07 08:36:00
贏三流隊伍有啥好驕兵==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3-07 08:36:00
你真的以為韓國跟日本實力很接近喔
作者: cofee (等待)   2026-03-07 08:37:00
我倒是希望他們打開了,然後今天也打久一點,拖延韓國休息XD
作者: sonatafm2 (人在江湖漂,哪有不挨刀)   2026-03-07 08:37:00
台日的觀念差距不光只是球員……
作者: since8675 (Ryan)   2026-03-07 08:37:00
昨天算是日本的熱身賽吧...要驕兵什麼???
作者: zombiepigman   2026-03-07 08:37:00
日本都是要拼全勝的 誰跟你放鬆啊
作者: casablanka (怎能不愛棒球)   2026-03-07 08:37:00
驕兵不會要趕快睡覺準備下一場
作者: qqstory (......)   2026-03-07 08:38:00
人家是要拿全勝的 誰在跟你輕敵
作者: yoshro   2026-03-07 08:39:00
不要幻想
作者: houseguy   2026-03-07 08:40:00
最好打死韓國,這樣台灣稍微寬心點
作者: checkmarx (marx)   2026-03-07 08:42:00
作者: NG1028   2026-03-07 08:49:00
作者: strikeman (好球男)   2026-03-07 08:52:00
感覺日本就是80%戶愚呂升至100%的感覺。
作者: pnsboy (mmm)   2026-03-07 08:53:00
也對啦 贏了12強冠軍當然屁股翹起來
作者: okb9532 (無敵小麥克)   2026-03-07 08:59:00
今天想看到韓國日本互轟 投手核爆的場景韓國邀請眾多好手目標絕對不只八強,能打贏日本最好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   2026-03-07 09:03:00
你想太多了 連韓國自己都評估勝算不大才派表哥上場了 你比韓國人自己還有信心欸他們派表哥跟我們派美美的意思一樣 懂嗎
作者: akdoawa (兔田佩可拉)   2026-03-07 10:31:00
昨天強度比live bp還低
作者: vickifff (丸子不能吃)   2026-03-07 13:56:00
我覺得你想太多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