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OODOM (武當)
2026-03-07 08:32:43其實日本今天有隱憂
如果日本第一場是對韓國
那我不擔心
但日本先輕取過一場台灣
老實講一定多少會有驕兵的氛圍
心態肯定會放鬆不少
對上韓國發現沒那麼好虐的時候
能不能即使調整回來就是勝負的關鍵了
來不及調回來,日本這場就去了
如果日本真的輸韓國
可說是成也台灣、敗也台灣
作者:
cerdaya (縱橫天下)
2026-03-07 08:33:00日本好像不會有這種的氛圍……
作者:
david3809 (霜月薰)
2026-03-07 08:33:0044444
作者:
ttokin (痛苦和驕傲)
2026-03-07 08:34:00想太多 日本對韓國鐵定往死裡打
作者: ssj1988 2026-03-07 08:35:00
贏台灣就驕兵? 人家上屆贏美國捏= =
作者: Cuchulainn 2026-03-07 08:36:00
想太多了 目標全勝二連霸的球隊不會輕敵
作者:
Eyrie (拎北是男的)
2026-03-07 08:36:00想太多 光是國族情感問題 兩邊就不可能放很鬆去打
作者:
amoyui (clom)
2026-03-07 08:36:00贏三流隊伍有啥好驕兵==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3-07 08:36:00
你真的以為韓國跟日本實力很接近喔
作者:
cofee (等待)
2026-03-07 08:37:00我倒是希望他們打開了,然後今天也打久一點,拖延韓國休息XD
作者:
sonatafm2 (人在江湖漂,哪有不挨刀)
2026-03-07 08:37:00台日的觀念差距不光只是球員……
作者: zombiepigman 2026-03-07 08:37:00
日本都是要拼全勝的 誰跟你放鬆啊
作者:
qqstory (......)
2026-03-07 08:38:00人家是要拿全勝的 誰在跟你輕敵
作者: yoshro 2026-03-07 08:39:00
不要幻想
作者: NG1028 2026-03-07 08:49:00
?
作者:
pnsboy (mmm)
2026-03-07 08:53:00也對啦 贏了12強冠軍當然屁股翹起來
作者:
okb9532 (無敵小麥克)
2026-03-07 08:59:00今天想看到韓國日本互轟 投手核爆的場景韓國邀請眾多好手目標絕對不只八強,能打贏日本最好
你想太多了 連韓國自己都評估勝算不大才派表哥上場了 你比韓國人自己還有信心欸他們派表哥跟我們派美美的意思一樣 懂嗎
作者: akdoawa (兔田佩可拉) 2026-03-07 10:31:00
昨天強度比live bp還低
作者:
vickifff (丸子不能吃)
2026-03-07 13:56:00我覺得你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