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anYC (琬)
2026-03-06 19:39:06打線加油!!!
P 宮城大彌 #13 LHP
AB 張育成 #18 (R)
P:0 無人在壘 0out
B 94.2
B 93.6
F 94.1
B 81.4
F 93.9
GO 6-3
P 宮城大彌 #13 LHP
AB 吉力吉撈・鞏冠 #4 (R)
P:6 無人在壘 1out
B 噴掉
F 92.9
F 93.6
B 93.7
B 82.3
F 94.2 機會來了 把握!
BB 上壘囉!
P 宮城大彌 #13 LHP
AB 吳念庭 #39 (L)
P:13 一壘撈哥 1out
S
F
K
P 宮城大彌 #13 LHP
AB 江坤宇 #90 (R)
P:16 一壘撈哥 2out
S
S
B
F 你各位今天好球帶都很大
B
K 換局
作者: FranChouChou (腐乱臭衆) 2025-03-06 19:39:00
加油
作者: TackoFall (TackoFall) 2025-03-06 19:39:00
大沙超強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5-03-06 19:39:00盡其在我
作者:
Roystu (Roystu)
2025-03-06 19:39:00Q
作者:
s27c52 (s27c52)
2025-03-06 19:39:00加油加油!!!!!!
作者:
Lukaku (小獸巴盧卡庫)
2025-03-06 19:39:00由此可知鄧愷威多強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5-03-06 19:39:00日本隊趕快得分啊 不得分扣倒不了
作者:
HardDDDD (今年不是五倍嗎)
2025-03-06 19:39:00三上三下 給點牡蠣
作者: JohnZhuang 2025-03-06 19:39:00
繼續000
作者:
ro8809 (墨禾)
2025-03-06 19:39:00加油
作者:
hsman (HSMAN)
2025-03-06 19:39:00想問一下,台灣還有多少投手可以打捷克跟南韓
作者:
tswen (T-swen)
2025-03-06 19:39:00破個蛋吧
作者:
lol9978 (BB彈)
2025-03-06 19:39:0012強冠軍 笑死
作者: believefate (小瑜) 2025-03-06 19:39:00
加油不要被CALL喔
作者:
Maori (毛利)
2025-03-06 19:39:00無安打比賽繼續中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5-03-06 19:39:00王牌下去了,可以得分了吧
作者:
Dejan (塞爾維亞禿大叔)
2025-03-06 19:39:00首安快來啊
作者:
smr3487 (how if)
2025-03-06 19:39:00加油啊
作者:
olaqe (永遠不是我就能實現)
2025-03-06 19:39:00來個20分吧!
作者:
yu0203 (yU)
2025-03-06 19:39:00加油
作者:
reregugu (D700是好物)
2025-03-06 19:39:00熱身完了 可以重打嗎?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5-03-06 19:39:00看看能不能破蛋啦 加油
作者: kingkidd (我想再次飛翔..) 2025-03-06 19:39:00
五局無安打剩m6
作者:
xm4z73 (悠痕靈)
2025-03-06 19:39:00首安還是出不來
台灣隊 你們很棒!!! 這場可以拍好幾支電影!!!
作者:
pp5270 (宇哥)
2026-03-06 19:40:00台灣要認真打囉 小心喔
作者:
Maori (毛利)
2026-03-06 19:40:00無安打比賽紀錄串留名
作者: crawd56 (56) 2026-03-06 19:40:00
沒事啦 回來廣告接滿滿
作者:
yumima (CPBL全壘打王高國輝_39轟)
2026-03-06 19:40:00求得分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3-06 19:40:00回來拍接殺大谷之路 打退山本之路
作者:
chiaamay (STAYREAL)
2026-03-06 19:40:00一支安打就算中華隊贏
作者:
Aixtron (愛思強)
2026-03-06 19:40:00台日友好,給支安打
作者: copy (超) 2026-03-06 19:40:00
炸裂文發一下 好不好
作者:
olaqe (永遠不是我就能實現)
2026-03-06 19:40:00再來個20分大逆轉 就可以許你台灣隊之名
作者:
nht (忘忘)
2026-03-06 19:40:00安打安打全壘打!!! 加油加油!!!!
作者: kingkidd (我想再次飛翔..) 2026-03-06 19:40:00
突然覺得林立好聰明喔~大約+退出比賽..
作者:
chow365 (修)
2026-03-06 19:40:00還差兩分,加油
作者:
tswen (T-swen)
2026-03-06 19:40:00骰子來了
作者: Onesugar (一顆糖) 2026-03-06 19:40:00
至少破個蛋吧
作者:
AoWsL (AoWsL)
2026-03-06 19:40:00要開門了沒有
作者: KYMin (Ming) 2026-03-06 19:40:00
費仔會不會下次就不來了
作者: Skybreak (陳暴龍) 2026-03-06 19:40:00
日本隊體諒球迷買票進場,五局前不會再得分啦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3-06 19:40:00結果還是換宮城
作者:
q22w (摁)
2026-03-06 19:40:00這兩天有沒有長打啊?
作者:
a8330028 (比旺角還旺)
2026-03-06 19:40:000HIT會破功嗎
作者:
neo19 (neo)
2026-03-06 19:40:00宮城來了
作者: herbertlin (HerberIce) 2026-03-06 19:40:00
會吧
作者:
JamesSoong (Amari Cooper!!)
2026-03-06 19:40:00要不要改派啦啦隊上場打擊?
作者:
EETLcat (guguGI)
2026-03-06 19:40:00差一點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3-06 19:40:00
另一個王牌這樣壓喔
作者:
godtim (kinder)
2026-03-06 19:40:00可惜
作者:
pipi2 (小皮   )
2026-03-06 19:40:00全世界都知道中華隊怕左投
作者:
losa (企鵝)
2026-03-06 19:40:00藤平意外上場
作者:
Maori (毛利)
2026-03-06 19:41:00啦啦隊 中華13:0日本
作者:
igaene (阿杰)
2026-03-06 19:41:00應援吵夠了沒有 丟臉丟到國外
作者: tino0705 2026-03-06 19:41:00
費仔開轟一下
作者:
eee60109 (L.C.H)
2026-03-06 19:41:00左不打
作者:
nht (忘忘)
2026-03-06 19:41:00安打安打來一支!!!!! 加油啊!
作者:
rotusea (M.Y.)
2026-03-06 19:41:00提早下班可以去哪裡逛?日本沒夜市啊
作者:
godtim (kinder)
2026-03-06 19:41:00選好
作者: Caball 2026-03-06 19:41:00
還差二分XD 別這樣說
作者:
jay0215 (煞氣の百里屠蘇)
2026-03-06 19:41:00日本開始沒力了,接下來是咱反攻大局!
作者: lightlight22 (阿詹) 2026-03-06 19:41:00
我覺得會故意在6、7局再大局
作者: tonydamu 2026-03-06 19:41:00
直接上宮城 不給活路
作者: LeehomLee (從不唬爛) 2026-03-06 19:41:00
左側投 慘了
作者:
goury 2026-03-06 19:41:00宮城居然不用對韓國?他現在狀況那麼不好喔?
作者: jjrdk (扣區旺) 2026-03-06 19:41:00
去吃居酒屋吧
作者:
diding (酸鹼中和)
2026-03-06 19:41:00泡泡浴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3-06 19:41:00
能不能來隻安打啊?
作者: nkjbond 2026-03-06 19:41:00
宮城來自沖繩
作者:
HaLouis (吉米特洛麩)
2026-03-06 19:41:00打擊多練一下啊啊
作者:
losa (企鵝)
2026-03-06 19:41:00go
作者:
wenfei (永遠的楊)
2026-03-06 19:41:00go
作者:
poetwang (TMUNeymar)
2026-03-06 19:41:00加油 下一局就下班了 再撐一下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3-06 19:41:00歐牛套餐
作者:
jiaxie (Treat Myself Well)
2026-03-06 19:41:00一直滾
作者: sd2567 (starseed) 2026-03-06 19:41:00
一分都拿不到的打線
作者: in1022 2026-03-06 19:41:00
還是沒有QQ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3-06 19:41:00張育成也邦化了嗎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6-03-06 19:41:00傳的有夠快...
作者: BlueSkyRaker 2026-03-06 19:41:00
等等張峻瑋上吧
作者: kuchibu 2026-03-06 19:41:00
這投手好矮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3-06 19:41:00真的打不出內野耶
作者:
cian (棒球)
2026-03-06 19:41:00打擊.. 還沒醒
作者:
xd987 2026-03-06 19:41:00哪時候要換我們穿出去
作者: witcherysky 2026-03-06 19:41:00
打線醒醒
作者: nickylin0628 (碳烤柚子) 2026-03-06 19:41:00
打線真的好慘
作者:
jezz9740 (IMMVP)
2026-03-06 19:41:00日本敬業精神不想對不起球迷
作者: Znps 2026-03-06 19:41:00
左不打
作者: believefate (小瑜) 2026-03-06 19:41:00
部長眼睛紅的啊 剛哭過啊
作者:
amoyui (clom)
2026-03-06 19:42:00輸了這麼多還敢這麼大聲應援 臉皮也是厚
作者:
HaLouis (吉米特洛麩)
2026-03-06 19:42:00今天可以打的出安打嗎?
作者: witcherysky 2026-03-06 19:42:00
撈一支
作者:
olaqe (永遠不是我就能實現)
2026-03-06 19:42:00日本用心良苦 8點前結束 還可以去鬆一下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3-06 19:42:000H
作者:
ksxo (aa)
2026-03-06 19:42:00台灣U18好強
作者: f99999993 (神算小毅) 2026-03-06 19:42:00
無安打無安打
作者: lightlight22 (阿詹) 2026-03-06 19:42:00
應該第6-7局失7分,20:0提前7局結束
作者:
siwinee (siwinee)
2026-03-06 19:42:00000000每場都0000
作者:
hotcore (轉接語音信箱)
2026-03-06 19:42:00餅總:我來投吧
作者:
Maori (毛利)
2026-03-06 19:42:00源田強!
作者: linkfg2333 2026-03-06 19:42:00
源田狀態很好啊
作者:
nht (忘忘)
2026-03-06 19:42:00安打安打全壘打!!!!
作者:
ass499 (tsai)
2026-03-06 19:42:00這投手控球也太差
作者:
XJY13 (You'll never walk alone)
2026-03-06 19:42:00快點結束 還可以搶到超市的窮鬼便當
作者:
cyc1998 (cyc)
2026-03-06 19:42:00現場觀眾QQ 好大聲
作者:
urban (經營職棒要有良心)
2026-03-06 19:42:00某國網軍有夠多
作者:
xm4z73 (悠痕靈)
2026-03-06 19:42:00四場能敲幾安呢?
作者:
q22w (摁)
2026-03-06 19:42:00至少來個長打吧......
作者:
kicomay (社長不可愛)
2026-03-06 19:42:00安打要開張了沒
作者:
oscarcool (想要添加一些些的幸運~~)
2026-03-06 19:42:00好歹一支安打要有吧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6-03-06 19:42:0094麥...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3-06 19:42:00
日本:棒球真弱 好沒勁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6-03-06 19:42:00
揮不到…
作者:
losa (企鵝)
2026-03-06 19:42:00明天打捷克就釋放了啦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3-06 19:42:00
打線醒醒吧
作者:
goury 2026-03-06 19:42:00預賽不是每場都應該是雙先發嗎?宮城不用備戰後面比賽?
作者:
EcstasyE (Great Way)
2026-03-06 19:42:00台灣盡力了 實力太爛沒辦法
作者: Znps 2026-03-06 19:43:00
紅中
作者:
HaLouis (吉米特洛麩)
2026-03-06 19:43:00打擊打一下啊 這樣後兩場也很難
作者:
a8330028 (比旺角還旺)
2026-03-06 19:43:00便當時間早過了 現在日本都快9點了
作者: zombiepigman 2026-03-06 19:43:00
大師兄來打 還有一點期待感
作者: nmjpa (cctt) 2026-03-06 19:43:00
人家領先還是正常調度 拆彈的拆完再給第二先發
作者: sawalee0811 2026-03-06 19:43:00
日本外野現在是抽個觀眾上去守也可以
作者:
siwinee (siwinee)
2026-03-06 19:43:00鴨蛋好吃好好吃
作者:
goury 2026-03-06 19:43:00還是宮城本來是今天第二個先發?
作者: nagilaman (啥鬼一 一") 2026-03-06 19:43:00
別今天打完全打出心病來
作者:
CRATA (crata)
2026-03-06 19:43:00加油!
作者: linkfg2333 2026-03-06 19:43:00
選球
作者:
q22w (摁)
2026-03-06 19:43:00打擊真的超爛 兩場比賽3支安打而已
作者:
jiaxie (Treat Myself Well)
2026-03-06 19:43:00宮城可以介紹妹妹給山本認識
作者:
olaqe (永遠不是我就能實現)
2026-03-06 19:43:00現在一支安打都沒有?剛剛滿壘都是保送 日本果然友好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6-03-06 19:43:00控球這麼準怎麼練的...
作者:
smr3487 (how if)
2026-03-06 19:43:00拜託來個安打
作者:
maimai21 (maimai)
2026-03-06 19:43:00從熱身賽就覺得打擊沒出來
作者:
azcooper (cooper)
2026-03-06 19:43:00來來來
作者:
willywasd (dalikeanureeves)
2026-03-06 19:43:00部長已經算這支球隊打得好的 慘喔
作者: sukipolymer (烤焦魚) 2026-03-06 19:43:00
宮城也準備加入道奇?
作者:
asidy (當宅宅也是很辛苦的)
2026-03-06 19:43:00這場有纏鬥,進步很多,明後天來個連勝吧
作者:
wenfei (永遠的楊)
2026-03-06 19:44:00bb
作者: in1022 2026-03-06 19:44:00
水
作者: linkfg2333 2026-03-06 19:44:00
bb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3-06 19:44:00又BBBBBBB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3-06 19:44:00讚喔
作者: sealin 2026-03-06 19:44:00
保送
作者: haruko1222 2026-03-06 19:44:00
BB
作者:
Knulp (歪帽)
2026-03-06 19:44:00撈哥開選球眼
作者:
olaqe (永遠不是我就能實現)
2026-03-06 19:44:00很棒 保送耶!四次了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3-06 19:44:00
左投150 中職根本查無此人
作者:
hsgreent (但求無愧我心)
2026-03-06 19:44:00水
作者: opksamo 2026-03-06 19:44:00
外野手要睡著了
作者: festar0099 (festar) 2026-03-06 19:44:00
?
作者: kuchibu 2026-03-06 19:44:00
要逆轉了
作者: qjehydhskod (何千昀) 2026-03-06 19:44:00
撈哥選球?
作者: zombiepigman 2026-03-06 19:44:00
拜託不要無安打
作者:
nht (忘忘)
2026-03-06 19:44:00保送!
作者: Galois123 (Galois) 2026-03-06 19:44:00
BB套餐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3-06 19:44:00又又贏了
作者:
HaLouis (吉米特洛麩)
2026-03-06 19:44:00今天選球是不錯
作者:
npths (因為十三周知道....)
2026-03-06 19:44:00今天選球意外的好
作者:
Dejan (塞爾維亞禿大叔)
2026-03-06 19:44:00浣熊加油
作者:
goury 2026-03-06 19:44:00想說宮城應該是留在日職的主投了吧
作者:
a8330028 (比旺角還旺)
2026-03-06 19:44:00挖靠 撈哥超水準演出 BB比中職還多
作者: witcherysky 2026-03-06 19:44:00
鬼一支
作者: sd2567 (starseed) 2026-03-06 19:44:00
熟悉的臺灣打線又回來了
作者:
tue678 (~*幻風*~)
2026-03-06 19:44:00突破無安打吧
作者:
AtDe (把後悔留在過去!)
2026-03-06 19:44:00本來就是接山本三局下的,只是山本好人沒有投完
作者:
bill82824 (bill chen)
2026-03-06 19:44:00有人晚點還要看冠軍之路嗎
作者: usuar (黑蓋子) 2026-03-06 19:44:00
贏了
作者:
JamesSoong (Amari Cooper!!)
2026-03-06 19:44:00Team 歹完回來會拍扣倒之路嗎?
作者: xyxlin 2026-03-06 19:44:00
雖然看到保送,但還蠻想看安打上壘的
作者:
Realism (Peter)
2026-03-06 19:44:00還沒有安打
作者:
chiaamay (STAYREAL)
2026-03-06 19:44:00一支安打就贏啊
作者:
yu0203 (yU)
2026-03-06 19:44:00選球啊
作者:
ksxo (aa)
2026-03-06 19:44:00偷點看看
作者:
l810502 (歐歐)
2026-03-06 19:44:00紅中,掌握度好差
作者: sawalee0811 2026-03-06 19:44:00
拍成紀錄片不錯
作者:
nht (忘忘)
2026-03-06 19:45:00安打安打全壘打!!!!!
作者: Orlittle (Orlittle) 2026-03-06 19:45:00
昨天主審少搞一點 我們也能選球
作者:
asidy (當宅宅也是很辛苦的)
2026-03-06 19:45:00得點圈之鬼來一個
作者:
i945566 (56哥)
2026-03-06 19:45:00得點圈之鬼
作者:
cyc1998 (cyc)
2026-03-06 19:45:00現場是乒乒乓乓QAQ
作者: amelet (故事的盡頭) 2026-03-06 19:45:00
目前是不是無安打阿
作者:
sesd (囧)
2026-03-06 19:45:00紅中都打不到
作者: joeduck (joeduck) 2026-03-06 19:45:00
會不會信心全失,開季PTSD
作者:
hsangel (某影子)
2026-03-06 19:45:00加油來!加油來!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3-06 19:45:00乒乒乓乓
笑死,yahoo體育還真敢講中華隊讓山本吃不完3局XD
作者:
Maori (毛利)
2026-03-06 19:45:00外野吹那什麼爛喇叭
作者:
Lukaku (小獸巴盧卡庫)
2026-03-06 19:45:00感覺可能只能考慮外打安打
作者:
losa (企鵝)
2026-03-06 19:45:00k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3-06 19:45:00有夠難打…
作者:
yu0203 (yU)
2026-03-06 19:45:00又
作者: witcherysky 2026-03-06 19:45:00
阿
作者:
wenfei (永遠的楊)
2026-03-06 19:45:00k
作者: Zetton (傑頓) 2026-03-06 19:45:00
不是人人都是 陳鴻文 心理素質超強...
作者: festar0099 (festar) 2026-03-06 19:45:00
念庭被左殺
作者:
B9907143 (daniel)
2026-03-06 19:45:00很敢塞是因為紅中也打不出去
作者: Znps 2026-03-06 19:45:00
涼
作者:
okichan (沖繩仔)
2026-03-06 19:45:00蝦雞塊吹
作者:
milleniue (milleniue)
2026-03-06 19:45:00是的無安打
作者: kuchibu 2026-03-06 19:45:00
慘 半個日本人也揮不到
作者: plonkerlp33 (qwertasdf) 2026-03-06 19:45:00
西瓜籽老實講也沒什麼用
作者: Galois123 (Galois) 2026-03-06 19:45:00
求安打 拜託
作者:
HaLouis (吉米特洛麩)
2026-03-06 19:45:00電風扇
作者: cream4260 (米色回憶) 2026-03-06 19:45:00
很犀利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3-06 19:45:00換一些野手上來練練手感好了
作者:
siwinee (siwinee)
2026-03-06 19:45:00不要再吹台灣冠軍
作者:
jokepeace (jokepeace)
2026-03-06 19:45:00還是沒打到外野過
作者:
ciled1 (橘貓不一定很胖)
2026-03-06 19:45:00能聽到吹奏版乒乒乓乓 可以
作者: jessicaabc98 2026-03-06 19:45:00
趕下班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6-03-06 19:45:00好無聊的比賽
作者:
JamesSoong (Amari Cooper!!)
2026-03-06 19:45:00要不要改派啦啦隊上場打擊?
作者: pigpig861 2026-03-06 19:46:00
最愛看棒球的弱國
作者: ARRO (CHenDodge) 2026-03-06 19:46:00
還在想昨天哈哈,建議直接想明年資格賽
作者:
nht (忘忘)
2026-03-06 19:46:00安打安打全壘打!
作者:
olaqe (永遠不是我就能實現)
2026-03-06 19:46:00山本吃不完三局是事實啊 大谷被接殺也是
作者: zzooazsx (lin) 2026-03-06 19:46:00
碰不到耶
作者: witcherysky 2026-03-06 19:46:00
哎呀
作者:
eee60109 (L.C.H)
2026-03-06 19:46:00好涼
作者:
losa (企鵝)
2026-03-06 19:46:00乒乒乓乓用吹的比較沒fu
作者: sycheng (WilsonSY) 2026-03-06 19:46:00
跟日本差真多…
作者: qqppqp 2026-03-06 19:46:00
啊~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3-06 19:46:00這顆滑球好鬼
作者:
PTHMAN (還沒想到)
2026-03-06 19:46:00至少擠出一支安打吧 不想看到無安打比賽
作者: jjrdk (扣區旺) 2026-03-06 19:46:00
進壘角度真的漂亮
作者:
g007 (開心過每一天!)
2026-03-06 19:46:00這個真的不行
作者: Brioni 2026-03-06 19:46:00
哈
作者: sealin 2026-03-06 19:46:00
蝦揮
作者:
q22w (摁)
2026-03-06 19:46:00也好啦 知道差距多大才會進步 而不是賽到一個冠軍就一直吹、拍電影
作者:
alan1375 (GG OR YY)
2026-03-06 19:46:00開始亂揮大棒了
作者: nmjpa (cctt) 2026-03-06 19:46:00
U18宮城對台灣是敗投 現在登上WBC修理你臺灣 看看臺灣成人級的進步曲線多爛
作者:
QCANCER (琉璃螃蟹)
2026-03-06 19:46:00日本再兩分可以提早下班
作者:
asidy (當宅宅也是很辛苦的)
2026-03-06 19:46:00bb後突然犀利起來了
作者:
kc620178 (kc620178)
2026-03-06 19:46:00都壞球啊 阿坤
作者:
windaz (windaz)
2026-03-06 19:46:00至少中職所培養的啦啦隊沒有輸?
作者:
cyc1998 (cyc)
2026-03-06 19:46:00要凹日本投手BB也不容易吧 有上壘已經滿足...
作者:
Maori (毛利)
2026-03-06 19:46:00這兄弟象的 亂揮什麼?
作者:
ckeleaf (leaf)
2026-03-06 19:46:00宮城三振率兩聯盟第一啊!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3-06 19:46:00好猛的滑球
作者: wonderbo94 (小倪) 2026-03-06 19:46:00
等級真的差太多
作者: James102211 (James102211) 2026-03-06 19:46:00
看個冠軍之路 儲值點台灣價值壓壓驚
作者: fbi258ghost (潛水鬼) 2026-03-06 19:46:00
人家就靠滑球吃飯的 你以為很好打喔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3-06 19:46:00不用丟那麼閃 反正也打不到?
作者:
wuz830101 (wuz830101)
2026-03-06 19:46:000分0安打,0000000000000000000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3-06 19:46:00你以為她菜雞是不是= =
作者:
wenfei (永遠的楊)
2026-03-06 19:46:00宮城野球魂變化球數值都超好
作者:
l810502 (歐歐)
2026-03-06 19:46:00達爾的球衣
作者: in1022 2026-03-06 19:46:00
鳥ㄧ支也好啊
今天日本的外野手是不是快睡著了,連外野飛球都沒有?
作者: EEzionT 2026-03-06 19:47:00
是在亂揮什麼
作者: Zetton (傑頓) 2026-03-06 19:47:00
知道會輸 但沒想到是這種輸法...
作者: IMWJ90 2026-03-06 19:47:00
可以拍成紀錄片了 36慘案
作者:
LeOniD0728 (Leonidç…åå“¥)
2026-03-06 19:47:00達爾大哥
作者: kuchibu 2026-03-06 19:47:00
為什麼不觸擊
作者:
milleniue (milleniue)
2026-03-06 19:47:00很怕這心態崩到明天中午直接被帶一波走
作者:
Maori (毛利)
2026-03-06 19:47:00這傢伙喔 揮棒速度根本不行啊
作者: witcherysky 2026-03-06 19:47:00
慘
作者: crawd56 (56) 2026-03-06 19:47:00
爪是來蝦揮喔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3-06 19:47:00捕手被台製風扇吹到要感冒了
作者:
nht (忘忘)
2026-03-06 19:47:00加油! 安打安打
作者:
wenfei (永遠的楊)
2026-03-06 19:47:00太滑了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3-06 19:47:00我看到日本推特鄉民把PTT推文翻成日文貼過去了 xdddd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3-06 19:47:00超噁的滑球
作者:
asidy (當宅宅也是很辛苦的)
2026-03-06 19:47:00打這個要球棒控制,柯基靠你了
作者:
uafone (尤俞斯)
2026-03-06 19:47:000 0 0
作者: cream4260 (米色回憶) 2026-03-06 19:47:00
又來
作者: plonkerlp33 (qwertasdf) 2026-03-06 19:47:00
這咖都在亂揮欸
作者:
godtim (kinder)
2026-03-06 19:47:00忍不住
作者:
EETLcat (guguGI)
2026-03-06 19:47:00000
作者:
JamesSoong (Amari Cooper!!)
2026-03-06 19:47:00要不要改派啦啦隊上場打擊?
作者: salvationist ( salvationist) 2026-03-06 19:47:00
零得分
作者: Syzygy00 (o.o) 2026-03-06 19:47:00
好慘..
作者:
dynamo (sheba)
2026-03-06 19:47:00被虐
作者:
willywasd (dalikeanureeves)
2026-03-06 19:47:00防守組的
作者: ya7236 2026-03-06 19:47:00
知道建仔當年多強了吧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3-06 19:47:00
好難打
作者:
waygo (Super Totti)
2026-03-06 19:47:00好噁
作者: Znps 2026-03-06 19:47:00
好爛
作者:
okichan (沖繩仔)
2026-03-06 19:47:00宮城彌生的哥哥讚
作者: jerrychien06 2026-03-06 19:47:00
000
作者:
HaLouis (吉米特洛麩)
2026-03-06 19:47:00打擊....
作者: herbertlin (HerberIce) 2026-03-06 19:47:00
在幹嘛 打個安打吧
作者: s29961091 2026-03-06 19:47:00
好好笑這啥小
作者: zombiepigman 2026-03-06 19:47:00
快被無安打了
作者: alan022829 (艾倫) 2026-03-06 19:47:00
最後半局
作者: QQcandyQQ (QQ糖) 2026-03-06 19:47:00
超爛
作者:
AnnWow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2026-03-06 19:47:00這揮棒是職業的嗎
作者: tromme (啦) 2026-03-06 19:47:00
電風扇大隊
作者: yeh6476 (ya) 2026-03-06 19:47:00
這個滑球真的好強
作者:
jokepeace (jokepeace)
2026-03-06 19:47:00蝦揮
作者:
RINPE (RIN)
2026-03-06 19:47:00最後了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6-03-06 19:47:00好爽
帥啊 日本加油 team Taiwan下去啦 看了就討厭
作者:
Realism (Peter)
2026-03-06 19:47:00該不會兩場都掛蛋吧
作者: allen32123s (Mario) 2026-03-06 19:47:00
真的摸不到
作者: sawalee0811 2026-03-06 19:47:00
0 0 0
作者:
sal60614 (saltics)
2026-03-06 19:47:00000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3-06 19:47:00歐牛套餐 好ㄘ
作者:
a8330028 (比旺角還旺)
2026-03-06 19:47:00出局數M3
作者: frontin (去跑步) 2026-03-06 19:47:00
歹戲拖棚
作者:
spadenet (BomBom)
2026-03-06 19:47:00人體電風扇
作者:
finalstar (finalstar)
2026-03-06 19:47:00準備拍破蛋之路
作者: jessicaabc98 2026-03-06 19:47:00
果然三振王
作者: festar0099 (festar) 2026-03-06 19:47:00
右打也頗慘
作者: cloudyoyo (cloud) 2026-03-06 19:48:00
0安的死屍打線
作者:
SXRD (無)
2026-03-06 19:48:00差那麼多也再揮
作者:
f59952 (雷神 ライジン)
2026-03-06 19:48:00連E都輸日本(?
作者:
g007 (開心過每一天!)
2026-03-06 19:48:00無安打比賽,日本外野可以撤掉了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3-06 19:48:00這球很噁
作者:
olaqe (永遠不是我就能實現)
2026-03-06 19:48:00如果五上日本破15分 我們五下掛零 是不是就...結束了?
作者: James102211 (James102211) 2026-03-06 19:48:00
爪爪害台灣隊不淺
作者: eink (eink) 2026-03-06 19:48:00
000
作者:
asidy (當宅宅也是很辛苦的)
2026-03-06 19:48:00剛打完字就沒了QQ
作者: Caball 2026-03-06 19:48:00
辛苦了 實力差太多…
作者: Cuchulainn 2026-03-06 19:48:00
沒辦法 完全可預期
作者: Orlittle (Orlittle) 2026-03-06 19:48:00
他滑球真的美
作者:
Maori (毛利)
2026-03-06 19:48:00又是噁心黃色的兄弟象球員?
作者: webber04 (小龜) 2026-03-06 19:48:00
讚喔^_^
作者: mikeway 2026-03-06 19:48:00
快下班了
作者:
pttkev (kev連自己是誰都看不清了)
2026-03-06 19:48:00愛看棒球的弱國也沒什麼不好的。要是輸了就不看又要被酸國球是贏球。日本自己也是從足球弱國看到成為有程度的足球大國。
作者: knml (法師) 2026-03-06 19:48:00
江坤宇也太爛了...
作者: kuchibu 2026-03-06 19:48:00
但中職還是有一些洋人有滑球啊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3-06 19:48:00明天可以不用上江坤宇了吧~
作者: nomoandruw 2026-03-06 19:48:00
揮個寂寞啊 三連空
作者:
a8330028 (比旺角還旺)
2026-03-06 19:48:00再兩分就進射程
作者:
vrcpbl (Krisphillip)
2026-03-06 19:48:00這場不會連安打也是蛋
作者: Solzeta (Sol) 2026-03-06 19:48:00
無安打 沒這麼慘過
作者: ReiXI 2026-03-06 19:48:00
每一個都拿香拜拜 等保送耶
作者: danielpapa19 (dan07050418) 2026-03-06 19:48:00
一直亂揮…
作者:
XJY13 (You'll never walk alone)
2026-03-06 19:48:0013年那屆 真的傳奇了
作者: kingkidd (我想再次飛翔..) 2026-03-06 19:48:00
這場會不會比某年輸給中國更慘?
作者: Shou1007 (小立) 2026-03-06 19:48:00
日本加油再來拿兩分或以上喔 謝謝
作者:
MegaGG (超級火焰雞)
2026-03-06 19:48:00再兩分就結束啦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6-03-06 19:48:00剩一局了
作者: qwe3612306 (焦糖) 2026-03-06 19:48:00
念庭也被k結果都是黃色球衣的在搞 嗯嗯
作者: novelgreece 2026-03-06 19:48:00
日本不用排外野手上場吧
作者:
HeroFun (Hero)
2026-03-06 19:48:00無法罵酸民了 這篇酸民組一隊去打也是這樣
作者:
siwinee (siwinee)
2026-03-06 19:48:00吃鴨蛋配鍋貼最對味
作者:
willywasd (dalikeanureeves)
2026-03-06 19:49:00後段棒次跟自殺棒差不多
作者:
bill82824 (bill chen)
2026-03-06 19:49:00去現場的球迷怎麼想? 又是雖敗猶榮?
作者: ginobili086 2026-03-06 19:49:00
投降吧,回去睡覺,明天全力對捷克
作者:
Lukaku (小獸巴盧卡庫)
2026-03-06 19:49:00我們彷彿在打美國隊 一樣意思
作者: lanslod (增壓中) 2026-03-06 19:49:00
目前還是無安打…
作者:
pipi2 (小皮   )
2026-03-06 19:49:00史上花最多錢最弱中華隊
作者: Orlittle (Orlittle) 2026-03-06 19:49:00
每次看經典賽對日本就覺得我們真的投打超不足 根本練不夠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3-06 19:49:00不要在上江坤宇了
作者:
amoyui (clom)
2026-03-06 19:49:00台灣哪有愛看棒球,愛看國際賽而已
作者: James102211 (James102211) 2026-03-06 19:49:00
就說爪在雷吧
作者: adasin (ada) 2026-03-06 19:49:00
不會 輸給日本不丟臉 輸給連職業都沒有的中國才丟臉
作者:
ariesw (我願是你的風景)
2026-03-06 19:49:00趕快打完回去休息 留體力給明天
作者: alonli (零散) 2026-03-06 19:49:00
打日本就該派大奶正妹上去晃奶就好 至少有觀賞性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3-06 19:49:00
再來個兩分吧 垃圾時間了
作者:
jasondeng (dream of spring)
2026-03-06 19:49:00早點休息明天好好打捷克
作者:
sg1987 (治作)
2026-03-06 19:49:00那是揮棒之後才變壞球
作者: wewe44556 (fiss) 2026-03-06 19:49:00
我覺得這個狀況 搞不好連捷克也倒
作者:
hung0925 (研究生=菸酒生)
2026-03-06 19:49:00慘
日本這幾年狂輸出選手到大聯盟,本來就是最強的日本隊吧
作者:
RW2010 (Guidance)
2026-03-06 19:50:00我是日本隊也想辦法提早結束 讓球員提早休息
作者: IMWJ90 2026-03-06 19:50:00
12強冠軍兩場比賽1分未得
作者: kingkidd (我想再次飛翔..) 2026-03-06 19:50:00
敢不敢再拿兩分.讓我們只看五局
作者:
g007 (開心過每一天!)
2026-03-06 19:50:00把日本想像成捷克不就好了,為什麽一直要去仰慕
作者:
RWA (基本上我是個演員)
2026-03-06 19:50:00幾局叩斗?
作者: KarlMalone (卡爾馬龍) 2026-03-06 19:50:00
場均1.5安
作者:
aloness (aloness)
2026-03-06 19:50:00這種變化球也只能猜球打了,沒輒
作者: movieghost 2026-03-06 19:50:00
別擔心 等5局結束後 日本就無法再得分了
作者:
HeroFun (Hero)
2026-03-06 19:50:00大王日職最高單季九轟 果然強
作者: a96340379 (北科飼料雞) 2026-03-06 19:50:00
0安打
作者: IMWJ90 2026-03-06 19:51:00
第一次看5局扣倒比賽 有點興奮
作者:
qazsd ( )
2026-03-06 19:51:00沒聽過的投手,台灣投手真的太少了
作者:
jay0215 (煞氣の百里屠蘇)
2026-03-06 19:51:00快結束了,兩邊都加油!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6-03-06 19:52:00
003 out
作者: IMWJ90 2026-03-06 19:52:00
等大谷賽後感言 他應該很久沒遇過這麼弱的隊伍了
作者: dido0208 2026-03-06 19:53:00
有六局了吧
作者:
TAZUSA (...)
2026-03-06 19:53:00愛看棒球的弱國(x) 愛看國際賽/瘋世足的弱國
作者:
kudoe (kir)
2026-03-06 19:54:00軟銀有料
作者:
hunt5566 (556678)
2026-03-06 19:54:00壓制日本打者!!!
作者: a96340379 (北科飼料雞) 2026-03-06 19:54:00
太好打了
作者: chewthelife8 (咀嚼生活) 2026-03-06 19:55:00
要無安打啦 超慘
作者:
signm (sin)
2026-03-06 19:55:00看的出來日本很有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