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播] 2026 WBC Pool C G4 4▼ 日本13:0 臺灣

作者: WanYC (琬)   2026-03-06 19:39:06
打線加油!!!
P 宮城大彌 #13 LHP
AB 張育成 #18 (R)
P:0 無人在壘 0out
B 94.2
B 93.6
F 94.1
B 81.4
F 93.9
GO 6-3
P 宮城大彌 #13 LHP
AB 吉力吉撈・鞏冠 #4 (R)
P:6 無人在壘 1out
B 噴掉
F 92.9
F 93.6
B 93.7
B 82.3
F 94.2 機會來了 把握!
BB 上壘囉!
P 宮城大彌 #13 LHP
AB 吳念庭 #39 (L)
P:13 一壘撈哥 1out
S
F
K
P 宮城大彌 #13 LHP
AB 江坤宇 #90 (R)
P:16 一壘撈哥 2out
S
S
B
F 你各位今天好球帶都很大
B
K 換局
作者: j112233446 (MeJump)   2025-03-06 19:39:00
加油
作者: FranChouChou (腐乱臭衆)   2025-03-06 19:39:00
加油
作者: knn2001   2025-03-06 19:39:00
快下班了
作者: marco4014 (marco)   2025-03-06 19:39:00
加油加油
作者: tbjtb31019   2025-03-06 19:39:00
衝呀
作者: TackoFall (TackoFall)   2025-03-06 19:39:00
大沙超強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5-03-06 19:39:00
盡其在我
作者: Roystu (Roystu)   2025-03-06 19:39:00
Q
作者: s27c52 (s27c52)   2025-03-06 19:39:00
加油加油!!!!!!
作者: Lukaku (小獸巴盧卡庫)   2025-03-06 19:39:00
由此可知鄧愷威多強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5-03-06 19:39:00
日本隊趕快得分啊 不得分扣倒不了
作者: HardDDDD (今年不是五倍嗎)   2025-03-06 19:39:00
三上三下 給點牡蠣
作者: Skyblueway (Sky)   2025-03-06 19:39:00
目標5局不被扣倒!
作者: JohnZhuang   2025-03-06 19:39:00
繼續000
作者: sky070650 (小伊瑞)   2025-03-06 19:39:00
打一隻安打吧......
作者: ro8809 (墨禾)   2025-03-06 19:39:00
加油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5-03-06 19:39:00
加油
作者: hsman (HSMAN)   2025-03-06 19:39:00
想問一下,台灣還有多少投手可以打捷克跟南韓
作者: tswen (T-swen)   2025-03-06 19:39:00
破個蛋吧
作者: lol9978 (BB彈)   2025-03-06 19:39:00
12強冠軍 笑死
作者: believefate (小瑜)   2025-03-06 19:39:00
加油不要被CALL喔
作者: stocktonty (前田憂佳)   2025-03-06 19:39:00
好歹得個分
作者: Maori (毛利)   2025-03-06 19:39:00
無安打比賽繼續中
作者: focustage (FunQ)   2025-03-06 19:39:00
打擊快點熱開 明天好好打捷克
作者: Mradult (Mr.adult)   2025-03-06 19:39:00
王牌下去了,可以得分了吧
作者: Dejan (塞爾維亞禿大叔)   2025-03-06 19:39:00
首安快來啊
作者: smr3487 (how if)   2025-03-06 19:39:00
加油啊
作者: olaqe (永遠不是我就能實現)   2025-03-06 19:39:00
來個20分吧!
作者: onepiece01 (我是OP OP是我)   2025-03-06 19:39:00
能打一分就贏
作者: yu0203 (yU)   2025-03-06 19:39:00
加油
作者: reregugu (D700是好物)   2025-03-06 19:39:00
熱身完了 可以重打嗎?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5-03-06 19:39:00
看看能不能破蛋啦 加油
作者: hexokinase (HiNagiku)   2025-03-06 19:39:00
先打到外野吧
作者: kingkidd (我想再次飛翔..)   2025-03-06 19:39:00
五局無安打剩m6
作者: akarilala (菈)   2025-03-06 19:39:00
現在沒被扣倒也算贏
作者: xm4z73 (悠痕靈)   2025-03-06 19:39:00
首安還是出不來
作者: bonfferoni (bonfferoni)   2026-03-06 19:40:00
台灣隊 你們很棒!!! 這場可以拍好幾支電影!!!
作者: pp5270 (宇哥)   2026-03-06 19:40:00
台灣要認真打囉 小心喔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3-06 19:40:00
有沒有第8局能打? QQ
作者: swallowp1 (P-High)   2026-03-06 19:40:00
笑死今天又要怪什麼
作者: Maori (毛利)   2026-03-06 19:40:00
無安打比賽紀錄串留名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3-06 19:40:00
大沙挺住了,打線加油啊
作者: kevinacc084 (bobo)   2026-03-06 19:40:00
至少拿一分吧
作者: crawd56 (56)   2026-03-06 19:40:00
沒事啦 回來廣告接滿滿
作者: genius17 ( )   2026-03-06 19:40:00
多打一個半局 多看一次大谷 太幸福了吧
作者: DflowerT (鮮花)   2026-03-06 19:40:00
部長第一支安打靠你了!
作者: yumima (CPBL全壘打王高國輝_39轟)   2026-03-06 19:40:00
求得分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3-06 19:40:00
回來拍接殺大谷之路 打退山本之路
作者: gwjhs112 (Zi0e)   2026-03-06 19:40:00
拜託打點分數TAT
作者: chiaamay (STAYREAL)   2026-03-06 19:40:00
一支安打就算中華隊贏
作者: Aixtron (愛思強)   2026-03-06 19:40:00
台日友好,給支安打
作者: copy (超)   2026-03-06 19:40:00
炸裂文發一下 好不好
作者: cliff2102 (AD)   2026-03-06 19:40:00
換宮城了
作者: olaqe (永遠不是我就能實現)   2026-03-06 19:40:00
再來個20分大逆轉 就可以許你台灣隊之名
作者: nht (忘忘)   2026-03-06 19:40:00
安打安打全壘打!!! 加油加油!!!!
作者: kingkidd (我想再次飛翔..)   2026-03-06 19:40:00
突然覺得林立好聰明喔~大約+退出比賽..
作者: chow365 (修)   2026-03-06 19:40:00
還差兩分,加油
作者: tswen (T-swen)   2026-03-06 19:40:00
骰子來了
作者: Onesugar (一顆糖)   2026-03-06 19:40:00
至少破個蛋吧
作者: b03902123 (chihon)   2026-03-06 19:40:00
作者: tim96tim (小踢)   2026-03-06 19:40:00
拼一把!
作者: AoWsL (AoWsL)   2026-03-06 19:40:00
要開門了沒有
作者: KYMin (Ming)   2026-03-06 19:40:00
費仔會不會下次就不來了
作者: chargebro (Go)   2026-03-06 19:40:00
歐牛連線
作者: NAKOplau (布)   2026-03-06 19:40:00
作者: season5587 (season5587)   2026-03-06 19:40:00
目標撐過5局
作者: Skybreak (陳暴龍)   2026-03-06 19:40:00
日本隊體諒球迷買票進場,五局前不會再得分啦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6-03-06 19:40:00
結果還是換宮城
作者: q22w (摁)   2026-03-06 19:40:00
這兩天有沒有長打啊?
作者: mnyan0503 (孟喵)   2026-03-06 19:40:00
在唱那魯1234嗎
作者: a8330028 (比旺角還旺)   2026-03-06 19:40:00
0HIT會破功嗎
作者: neo19 (neo)   2026-03-06 19:40:00
宮城來了
作者: herbertlin (HerberIce)   2026-03-06 19:40:00
會吧
作者: ash9911911 (勇者あああああ)   2026-03-06 19:40:00
大沙手指有怎樣嗎 黑一塊
作者: JamesSoong (Amari Cooper!!)   2026-03-06 19:40:00
要不要改派啦啦隊上場打擊?
作者: PeterHenson (尋找布宜諾斯艾利斯)   2026-03-06 19:40:00
換左投來跟你玩
作者: Strasburg (我很低調)   2026-03-06 19:40:00
打七局是國際禮儀 你們也知道不好意思喔
作者: aspwell520 (Gadabout)   2026-03-06 19:40:00
從不被看好到被看雖小
作者: EETLcat (guguGI)   2026-03-06 19:40:00
差一點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3-06 19:40:00
另一個王牌這樣壓喔
作者: a51062004 (北極熊)   2026-03-06 19:40:00
部長會醒嗎
作者: godtim (kinder)   2026-03-06 19:40:00
可惜
作者: pipi2 (小皮￾ ￾   )   2026-03-06 19:40:00
全世界都知道中華隊怕左投
作者: losa (企鵝)   2026-03-06 19:40:00
藤平意外上場
作者: Maori (毛利)   2026-03-06 19:41:00
啦啦隊 中華13:0日本
作者: igaene (阿杰)   2026-03-06 19:41:00
應援吵夠了沒有 丟臉丟到國外
作者: tino0705   2026-03-06 19:41:00
費仔開轟一下
作者: eee60109 (L.C.H)   2026-03-06 19:41:00
左不打
作者: nht (忘忘)   2026-03-06 19:41:00
安打安打來一支!!!!! 加油啊!
作者: a40558473 (鴨鴨)   2026-03-06 19:41:00
宮城還是來了 水喔
作者: rotusea (M.Y.)   2026-03-06 19:41:00
提早下班可以去哪裡逛?日本沒夜市啊
作者: embeth0925 (瓜田裏的襪子)   2026-03-06 19:41:00
澳洲:派左投CT不會打
作者: masd911206 (培根)   2026-03-06 19:41:00
一日球迷比羅傑還爛
作者: AtenWang (藤璇)   2026-03-06 19:41:00
吳安達
作者: godtim (kinder)   2026-03-06 19:41:00
選好
作者: Caball   2026-03-06 19:41:00
還差二分XD 別這樣說
作者: jay0215 (煞氣の百里屠蘇)   2026-03-06 19:41:00
日本開始沒力了,接下來是咱反攻大局!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   2026-03-06 19:41:00
怕太快結束 消保官那邊會被投訴吧
作者: a51062004 (北極熊)   2026-03-06 19:41:00
去逛唐吉啊
作者: lightlight22 (阿詹)   2026-03-06 19:41:00
我覺得會故意在6、7局再大局
作者: tonydamu   2026-03-06 19:41:00
直接上宮城 不給活路
作者: curtistv (CURT)   2026-03-06 19:41:00
沒夜市又居酒屋
作者: LeehomLee (從不唬爛)   2026-03-06 19:41:00
左側投 慘了
作者: goury   2026-03-06 19:41:00
宮城居然不用對韓國?他現在狀況那麼不好喔?
作者: nomo1616 (16)   2026-03-06 19:41:00
我怎麼覺得育成很想哭
作者: jjrdk (扣區旺)   2026-03-06 19:41:00
去吃居酒屋吧
作者: diding (酸鹼中和)   2026-03-06 19:41:00
泡泡浴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3-06 19:41:00
宮城上來 不給活路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3-06 19:41:00
能不能來隻安打啊?
作者: EricOu0218 (歐寶)   2026-03-06 19:41:00
其實日本這次左投也才4個而已不多
作者: nkjbond   2026-03-06 19:41:00
宮城來自沖繩
作者: HaLouis (吉米特洛麩)   2026-03-06 19:41:00
打擊多練一下啊啊
作者: dinosaurjr (dinosaurjr)   2026-03-06 19:41:00
歐力士套餐
作者: AaronWang (工作在鴻海)   2026-03-06 19:41:00
中華隊加油
作者: losa (企鵝)   2026-03-06 19:41:00
go
作者: wenfei (永遠的楊)   2026-03-06 19:41:00
go
作者: dd1115dd1115 (jeff lou)   2026-03-06 19:41:00
無安打預備
作者: poetwang (TMUNeymar)   2026-03-06 19:41:00
加油 下一局就下班了 再撐一下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3-06 19:41:00
歐牛套餐
作者: jiaxie (Treat Myself Well)   2026-03-06 19:41:00
一直滾
作者: sd2567 (starseed)   2026-03-06 19:41:00
一分都拿不到的打線
作者: in1022   2026-03-06 19:41:00
還是沒有QQ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3-06 19:41:00
張育成也邦化了嗎
作者: picaroon (噗哩噗哩)   2026-03-06 19:41:00
拜託 至少打一安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6-03-06 19:41:00
傳的有夠快...
作者: BlueSkyRaker   2026-03-06 19:41:00
等等張峻瑋上吧
作者: kanding255 (阿錩)   2026-03-06 19:41:00
這投手好猛
作者: kuchibu   2026-03-06 19:41:00
這投手好矮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3-06 19:41:00
真的打不出內野耶
作者: chan184966 (olo)   2026-03-06 19:41:00
源田防守真不錯
作者: cian (棒球)   2026-03-06 19:41:00
打擊.. 還沒醒
作者: xd987   2026-03-06 19:41:00
哪時候要換我們穿出去
作者: johnnyvose (身高154cm的騎士王)   2026-03-06 19:41:00
首安在哪裡
作者: witcherysky   2026-03-06 19:41:00
打線醒醒
作者: nickylin0628 (碳烤柚子)   2026-03-06 19:41:00
打線真的好慘
作者: fireguard119 (angelsbaseballwin)   2026-03-06 19:41:00
連捷克都能得分了
作者: jezz9740 (IMMVP)   2026-03-06 19:41:00
日本敬業精神不想對不起球迷
作者: Znps   2026-03-06 19:41:00
左不打
作者: believefate (小瑜)   2026-03-06 19:41:00
部長眼睛紅的啊 剛哭過啊
作者: amoyui (clom)   2026-03-06 19:42:00
輸了這麼多還敢這麼大聲應援 臉皮也是厚
作者: kaj1983   2026-03-06 19:42:00
旅台就是邦
作者: huangjyuan (Bryyuan)   2026-03-06 19:42:00
滾滾滾……
作者: youplease (())   2026-03-06 19:42:00
表現也不到差吧 看了四局感覺單純是對面太猛
作者: HaLouis (吉米特洛麩)   2026-03-06 19:42:00
今天可以打的出安打嗎?
作者: knn2001   2026-03-06 19:42:00
有機會4場得0分嗎
作者: witcherysky   2026-03-06 19:42:00
撈一支
作者: olaqe (永遠不是我就能實現)   2026-03-06 19:42:00
日本用心良苦 8點前結束 還可以去鬆一下
作者: rainbowcrash (洋)   2026-03-06 19:42:00
一堆小水槍怎麼得分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3-06 19:42:00
0H
作者: ksxo (aa)   2026-03-06 19:42:00
台灣U18好強
作者: jason00650 (囧囧臉)   2026-03-06 19:42:00
能不能一支安打= =
作者: f99999993 (神算小毅)   2026-03-06 19:42:00
無安打無安打
作者: mnyan0503 (孟喵)   2026-03-06 19:42:00
史上最慘打線
作者: nacl0497 (加鹽沙士)   2026-03-06 19:42:00
打不出安打QQ
作者: lightlight22 (阿詹)   2026-03-06 19:42:00
應該第6-7局失7分,20:0提前7局結束
作者: f01237542 (哈哈)   2026-03-06 19:42:00
可以打安打嗎
作者: siwinee (siwinee)   2026-03-06 19:42:00
000000每場都0000
作者: hotcore (轉接語音信箱)   2026-03-06 19:42:00
餅總:我來投吧
作者: Maori (毛利)   2026-03-06 19:42:00
源田強!
作者: RaiGend0519 (Named RaiGend)   2026-03-06 19:42:00
連蛋都破不了,GGGGGGGG
作者: linkfg2333   2026-03-06 19:42:00
源田狀態很好啊
作者: curtistv (CURT)   2026-03-06 19:42:00
日本外野:好無聊啊
作者: nht (忘忘)   2026-03-06 19:42:00
安打安打全壘打!!!!
作者: bonfferoni (bonfferoni)   2026-03-06 19:42:00
一支安打又可以拍電影了
作者: ass499 (tsai)   2026-03-06 19:42:00
這投手控球也太差
作者: a7788783 (貓仔賢)   2026-03-06 19:42:00
沒山本了撈哥可以炸了吧?
作者: Lovhamburger (Hamburger)   2026-03-06 19:42:00
為選手加油
作者: Magicbears (PA魔熊隊)   2026-03-06 19:42:00
宮城球速也很快...
作者: Strasburg (我很低調)   2026-03-06 19:42:00
開季前邦化明明是誇獎
作者: XJY13 (You'll never walk alone)   2026-03-06 19:42:00
快點結束 還可以搶到超市的窮鬼便當
作者: cyc1998 (cyc)   2026-03-06 19:42:00
現場觀眾QQ 好大聲
作者: urban (經營職棒要有良心)   2026-03-06 19:42:00
某國網軍有夠多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3-06 19:42:00
都想尻大隻的結果一安都沒有
作者: xm4z73 (悠痕靈)   2026-03-06 19:42:00
四場能敲幾安呢?
作者: q22w (摁)   2026-03-06 19:42:00
至少來個長打吧......
作者: dinosaurjr (dinosaurjr)   2026-03-06 19:42:00
宮城170 但球速也不慢
作者: andylee84126 (andylee)   2026-03-06 19:42:00
連打到外野也沒辦法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6-03-06 19:42:00
這屆打擊到底練了什麼 輸就算了 安打數簡直不能看
作者: kicomay (社長不可愛)   2026-03-06 19:42:00
安打要開張了沒
作者: weight0513 (p p )   2026-03-06 19:42:00
這球沒掌握好
作者: ymca0135 (土匪)   2026-03-06 19:42:00
紅中揮空
作者: jiawei9999 (家偉)   2026-03-06 19:42:00
應該徵召林32的
作者: oscarcool (想要添加一些些的幸運~~)   2026-03-06 19:42:00
好歹一支安打要有吧
作者: hsiehhsing (海諧會會員)   2026-03-06 19:42:00
富邦還比較強==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6-03-06 19:42:00
94麥...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3-06 19:42:00
日本:棒球真弱 好沒勁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6-03-06 19:42:00
揮不到…
作者: losa (企鵝)   2026-03-06 19:42:00
明天打捷克就釋放了啦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3-06 19:42:00
打線醒醒吧
作者: goury   2026-03-06 19:42:00
預賽不是每場都應該是雙先發嗎?宮城不用備戰後面比賽?
作者: EcstasyE (Great Way)   2026-03-06 19:42:00
台灣盡力了 實力太爛沒辦法
作者: knn2001   2026-03-06 19:43:00
正中速球也打不到啊
作者: Znps   2026-03-06 19:43:00
紅中
作者: jason00650 (囧囧臉)   2026-03-06 19:43:00
別說安打了 外野都還沒打出去個
作者: HaLouis (吉米特洛麩)   2026-03-06 19:43:00
打擊打一下啊 這樣後兩場也很難
作者: a8330028 (比旺角還旺)   2026-03-06 19:43:00
便當時間早過了 現在日本都快9點了
作者: zombiepigman   2026-03-06 19:43:00
大師兄來打 還有一點期待感
作者: nmjpa (cctt)   2026-03-06 19:43:00
人家領先還是正常調度 拆彈的拆完再給第二先發
作者: chan184966 (olo)   2026-03-06 19:43:00
這球大谷應該炸了
作者: sawalee0811   2026-03-06 19:43:00
日本外野現在是抽個觀眾上去守也可以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3-06 19:43:00
5局called game 先留名
作者: siwinee (siwinee)   2026-03-06 19:43:00
鴨蛋好吃好好吃
作者: goury   2026-03-06 19:43:00
還是宮城本來是今天第二個先發?
作者: nagilaman (啥鬼一 一")   2026-03-06 19:43:00
別今天打完全打出心病來
作者: CRATA (crata)   2026-03-06 19:43:00
加油!
作者: hbo225363 (樺樺)   2026-03-06 19:43:00
求安打
作者: linkfg2333   2026-03-06 19:43:00
選球
作者: hanks055111 (hanks)   2026-03-06 19:43:00
當年有張誌家真好
作者: q22w (摁)   2026-03-06 19:43:00
打擊真的超爛 兩場比賽3支安打而已
作者: jiaxie (Treat Myself Well)   2026-03-06 19:43:00
宮城可以介紹妹妹給山本認識
作者: olaqe (永遠不是我就能實現)   2026-03-06 19:43:00
現在一支安打都沒有?剛剛滿壘都是保送 日本果然友好
作者: Williamtsou (Williamtsou13)   2026-03-06 19:43:00
左投150還是很強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6-03-06 19:43:00
控球這麼準怎麼練的...
作者: onepiece01 (我是OP OP是我)   2026-03-06 19:43:00
都在中間了
作者: smr3487 (how if)   2026-03-06 19:43:00
拜託來個安打
作者: chargebro (Go)   2026-03-06 19:43:00
失打
作者: s9815149 (皓)   2026-03-06 19:43:00
日本四壞機率好高
作者: aobocodo2004 (貳零零肆)   2026-03-06 19:43:00
求個H
作者: n7555235 (假文青)   2026-03-06 19:43:00
為什麼不應援?難道棒球打的爛連應援都要很爛嗎?
作者: maimai21 (maimai)   2026-03-06 19:43:00
從熱身賽就覺得打擊沒出來
作者: azcooper (cooper)   2026-03-06 19:43:00
來來來
作者: willywasd (dalikeanureeves)   2026-03-06 19:43:00
部長已經算這支球隊打得好的 慘喔
作者: sukipolymer (烤焦魚)   2026-03-06 19:43:00
宮城也準備加入道奇?
作者: BOSTONstyle (QQ)   2026-03-06 19:43:00
控球不準的早早就被淘汰了
作者: nacl0497 (加鹽沙士)   2026-03-06 19:43:00
擊球點都抓不好
作者: j7862278622 (瞎子看到啞巴說瘸子在跑)   2026-03-06 19:43:00
聽說這屆前一晚砲聲隆隆呢 嘻嘻
作者: asidy (當宅宅也是很辛苦的)   2026-03-06 19:43:00
這場有纏鬥,進步很多,明後天來個連勝吧
作者: wenfei (永遠的楊)   2026-03-06 19:44:00
bb
作者: in1022   2026-03-06 19:44:00
作者: DflowerT (鮮花)   2026-03-06 19:44:00
BB啦
作者: linkfg2333   2026-03-06 19:44:00
bb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6-03-06 19:44:00
又BBBBBBB
作者: chargebro (Go)   2026-03-06 19:44:00
又上壘了,贏了
作者: chan184966 (olo)   2026-03-06 19:44:00
bb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3-06 19:44:00
讚喔
作者: sealin   2026-03-06 19:44:00
保送
作者: haruko1222   2026-03-06 19:44:00
BB
作者: Knulp (歪帽)   2026-03-06 19:44:00
撈哥開選球眼
作者: olaqe (永遠不是我就能實現)   2026-03-06 19:44:00
很棒 保送耶!四次了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3-06 19:44:00
上壘
作者: Magicbears (PA魔熊隊)   2026-03-06 19:44:00
宮城能穩定94也不常見 狀況真的好...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3-06 19:44:00
左投150 中職根本查無此人
作者: hsgreent (但求無愧我心)   2026-03-06 19:44:00
作者: opksamo   2026-03-06 19:44:00
外野手要睡著了
作者: rickyjessy (ricky)   2026-03-06 19:44:00
Bb
作者: festar0099 (festar)   2026-03-06 19:44:00
作者: kuchibu   2026-03-06 19:44:00
要逆轉了
作者: peanutman (偷~~島~~林)   2026-03-06 19:44:00
有耐心!
作者: qjehydhskod (何千昀)   2026-03-06 19:44:00
撈哥選球?
作者: NanashiMumei (七詩ムメイ)   2026-03-06 19:44:00
贏了
作者: zombiepigman   2026-03-06 19:44:00
拜託不要無安打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3-06 19:44:00
又BB 贏
作者: nht (忘忘)   2026-03-06 19:44:00
保送!
作者: Galois123 (Galois)   2026-03-06 19:44:00
BB套餐
作者: jiawei9999 (家偉)   2026-03-06 19:44:00
跪求台灣名導演 把這次經典賽排成紀錄片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3-06 19:44:00
又又贏了
作者: HaLouis (吉米特洛麩)   2026-03-06 19:44:00
今天選球是不錯
作者: curtistv (CURT)   2026-03-06 19:44:00
台灣是不是上壘都靠保送?
作者: aobocodo2004 (貳零零肆)   2026-03-06 19:44:00
至少今天選球不錯
作者: discoveryray (chih)   2026-03-06 19:44:00
怕到投不進去了!!
作者: npths (因為十三周知道....)   2026-03-06 19:44:00
今天選球意外的好
作者: meow83712 (喵)   2026-03-06 19:44:00
這主審才能選球啊昨天那到底什麼鳥
作者: Dejan (塞爾維亞禿大叔)   2026-03-06 19:44:00
浣熊加油
作者: j7862278622 (瞎子看到啞巴說瘸子在跑)   2026-03-06 19:44:00
難過腳軟囉
作者: loopuntil (紫霖)   2026-03-06 19:44:00
要破蛋了嗎?
作者: goury   2026-03-06 19:44:00
想說宮城應該是留在日職的主投了吧
作者: a8330028 (比旺角還旺)   2026-03-06 19:44:00
挖靠 撈哥超水準演出 BB比中職還多
作者: eternal3326 (CHE)   2026-03-06 19:44:00
以日本來講保送超多的了
作者: witcherysky   2026-03-06 19:44:00
鬼一支
作者: sd2567 (starseed)   2026-03-06 19:44:00
熟悉的臺灣打線又回來了
作者: lampar5566 (藍帕56)   2026-03-06 19:44:00
撈哥強阿
作者: aa1477888 (Mika)   2026-03-06 19:44:00
選球回來了 安打還是出不來
作者: baxk4lzoq (Shaing)   2026-03-06 19:44:00
大揮空XD
作者: tue678 (~*幻風*~)   2026-03-06 19:44:00
突破無安打吧
作者: AtDe (把後悔留在過去!)   2026-03-06 19:44:00
本來就是接山本三局下的,只是山本好人沒有投完
作者: bill82824 (bill chen)   2026-03-06 19:44:00
有人晚點還要看冠軍之路嗎
作者: usuar (黑蓋子)   2026-03-06 19:44:00
贏了
作者: JamesSoong (Amari Cooper!!)   2026-03-06 19:44:00
Team 歹完回來會拍扣倒之路嗎?
作者: xyxlin   2026-03-06 19:44:00
雖然看到保送,但還蠻想看安打上壘的
作者: zzs12334455 (阿肥是誰)   2026-03-06 19:44:00
作者: twoquarters (Semi)   2026-03-06 19:44:00
今天4BB 很會選
作者: tim96tim (小踢)   2026-03-06 19:44:00
上上上
作者: Realism (Peter)   2026-03-06 19:44:00
還沒有安打
作者: chiaamay (STAYREAL)   2026-03-06 19:44:00
一支安打就贏啊
作者: yu0203 (yU)   2026-03-06 19:44:00
選球啊
作者: webberfun (燒掉靈魂的人)   2026-03-06 19:44:00
選的好
作者: bemily32   2026-03-06 19:44:00
能逆轉就要拍2嘍
作者: ksxo (aa)   2026-03-06 19:44:00
偷點看看
作者: l810502 (歐歐)   2026-03-06 19:44:00
紅中,掌握度好差
作者: sawalee0811   2026-03-06 19:44:00
拍成紀錄片不錯
作者: ymca0135 (土匪)   2026-03-06 19:45:00
乒乒乓乓
作者: nht (忘忘)   2026-03-06 19:45:00
安打安打全壘打!!!!!
作者: embeth0925 (瓜田裏的襪子)   2026-03-06 19:45:00
那個導演不會拍啦 他要幫他老婆
作者: Orlittle (Orlittle)   2026-03-06 19:45:00
昨天主審少搞一點 我們也能選球
作者: asidy (當宅宅也是很辛苦的)   2026-03-06 19:45:00
得點圈之鬼來一個
作者: i945566 (56哥)   2026-03-06 19:45:00
得點圈之鬼
作者: cyc1998 (cyc)   2026-03-06 19:45:00
現場是乒乒乓乓QAQ
作者: amelet (故事的盡頭)   2026-03-06 19:45:00
目前是不是無安打阿
作者: sesd (囧)   2026-03-06 19:45:00
紅中都打不到
作者: joeduck (joeduck)   2026-03-06 19:45:00
會不會信心全失,開季PTSD
作者: hsangel (某影子)   2026-03-06 19:45:00
加油來!加油來!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3-06 19:45:00
乒乒乓乓
作者: david28941 (醒蛙)   2026-03-06 19:45:00
乒乒乓乓
作者: mustangccx (mustangccx)   2026-03-06 19:45:00
笑死
作者: kaj1983   2026-03-06 19:45:00
笑死,yahoo體育還真敢講中華隊讓山本吃不完3局XD
作者: Maori (毛利)   2026-03-06 19:45:00
外野吹那什麼爛喇叭
作者: Lukaku (小獸巴盧卡庫)   2026-03-06 19:45:00
感覺可能只能考慮外打安打
作者: HansonBobo (HansonBobo)   2026-03-06 19:45:00
K
作者: chan184966 (olo)   2026-03-06 19:45:00
k
作者: losa (企鵝)   2026-03-06 19:45:00
k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3-06 19:45:00
有夠難打…
作者: jerrykid12 (~☆~柚子~☆~)   2026-03-06 19:45:00
K
作者: yu0203 (yU)   2026-03-06 19:45:00
作者: knn2001   2026-03-06 19:45:00
EZ
作者: witcherysky   2026-03-06 19:45:00
作者: wenfei (永遠的楊)   2026-03-06 19:45:00
k
作者: Zetton (傑頓)   2026-03-06 19:45:00
不是人人都是 陳鴻文 心理素質超強...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3-06 19:45:00
電風扇
作者: festar0099 (festar)   2026-03-06 19:45:00
念庭被左殺
作者: jason00650 (囧囧臉)   2026-03-06 19:45:00
沒關係我們還有很多韓援
作者: B9907143 (daniel)   2026-03-06 19:45:00
很敢塞是因為紅中也打不出去
作者: td770715 (Rex)   2026-03-06 19:45:00
打擊真的…
作者: weight0513 (p p )   2026-03-06 19:45:00
慘啊
作者: picaroon (噗哩噗哩)   2026-03-06 19:45:00
等級差太多了 respect進場的台灣球迷
作者: Znps   2026-03-06 19:45:00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3-06 19:45:00
4bb 1e
作者: okichan (沖繩仔)   2026-03-06 19:45:00
蝦雞塊吹
作者: milleniue (milleniue)   2026-03-06 19:45:00
是的無安打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3-06 19:45:00
好強
作者: kuchibu   2026-03-06 19:45:00
慘 半個日本人也揮不到
作者: plonkerlp33 (qwertasdf)   2026-03-06 19:45:00
西瓜籽老實講也沒什麼用
作者: Galois123 (Galois)   2026-03-06 19:45:00
求安打 拜託
作者: HaLouis (吉米特洛麩)   2026-03-06 19:45:00
電風扇
作者: cream4260 (米色回憶)   2026-03-06 19:45:00
很犀利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3-06 19:45:00
換一些野手上來練練手感好了
作者: rickyjessy (ricky)   2026-03-06 19:45:00
好難打啊
作者: siwinee (siwinee)   2026-03-06 19:45:00
不要再吹台灣冠軍
作者: jokepeace (jokepeace)   2026-03-06 19:45:00
還是沒打到外野過
作者: ciled1 (橘貓不一定很胖)   2026-03-06 19:45:00
能聽到吹奏版乒乒乓乓 可以
作者: hanx5566 (56)   2026-03-06 19:45:00
完全打不中左投
作者: zmack0905 (降太)   2026-03-06 19:45:00
看著攻擊以為我們贏13分
作者: jessicaabc98   2026-03-06 19:45:00
趕下班
作者: kanding255 (阿錩)   2026-03-06 19:45:00
完全熄火打不到球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6-03-06 19:45:00
好無聊的比賽
作者: JamesSoong (Amari Cooper!!)   2026-03-06 19:45:00
要不要改派啦啦隊上場打擊?
作者: nacl0497 (加鹽沙士)   2026-03-06 19:46:00
滑球很噁心啊
作者: rainbowcrash (洋)   2026-03-06 19:46:00
全隊只能凹BB,完全打不安打
作者: pigpig861   2026-03-06 19:46:00
最愛看棒球的弱國
作者: ARRO (CHenDodge)   2026-03-06 19:46:00
還在想昨天哈哈,建議直接想明年資格賽
作者: nht (忘忘)   2026-03-06 19:46:00
安打安打全壘打!
作者: icekimtommy (G放克)   2026-03-06 19:46:00
面對現實吧 台灣很少投手 有這種變化球
作者: olaqe (永遠不是我就能實現)   2026-03-06 19:46:00
山本吃不完三局是事實啊 大谷被接殺也是
作者: zzooazsx (lin)   2026-03-06 19:46:00
碰不到耶
作者: cool28051775 (Derrek)   2026-03-06 19:46:00
一直滑一直爽
作者: witcherysky   2026-03-06 19:46:00
哎呀
作者: HansonBobo (HansonBobo)   2026-03-06 19:46:00
作者: eee60109 (L.C.H)   2026-03-06 19:46:00
好涼
作者: losa (企鵝)   2026-03-06 19:46:00
乒乒乓乓用吹的比較沒fu
作者: peanutman (偷~~島~~林)   2026-03-06 19:46:00
好滑
作者: ssun302231 (平常心)   2026-03-06 19:46:00
三球都揮棒?連選球都不會?
作者: laputaca (離歌笑)   2026-03-06 19:46:00
宮城好強...
作者: trivago5566 (找飯店?)   2026-03-06 19:46:00
蝦輝
作者: sycheng (WilsonSY)   2026-03-06 19:46:00
跟日本差真多…
作者: aobocodo2004 (貳零零肆)   2026-03-06 19:46:00
好滑
作者: qqppqp   2026-03-06 19:46:00
啊~
作者: knn2001   2026-03-06 19:46:00
狂揮 笑死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3-06 19:46:00
這顆滑球好鬼
作者: PTHMAN (還沒想到)   2026-03-06 19:46:00
至少擠出一支安打吧 不想看到無安打比賽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3-06 19:46:00
西殺 完全揮不到
作者: jjrdk (扣區旺)   2026-03-06 19:46:00
進壘角度真的漂亮
作者: dinosaurjr (dinosaurjr)   2026-03-06 19:46:00
滑爛
作者: g007 (開心過每一天!)   2026-03-06 19:46:00
這個真的不行
作者: Brioni   2026-03-06 19:46:00
作者: sealin   2026-03-06 19:46:00
蝦揮
作者: q22w (摁)   2026-03-06 19:46:00
也好啦 知道差距多大才會進步 而不是賽到一個冠軍就一直吹、拍電影
作者: curtistv (CURT)   2026-03-06 19:46:00
打一顆外野的被接殺也好啊
作者: Chian3675 (城之內)   2026-03-06 19:46:00
電風扇
作者: Magicbears (PA魔熊隊)   2026-03-06 19:46:00
改配球了
作者: bonfferoni (bonfferoni)   2026-03-06 19:46:00
現在讓我上去打應該不會差中華隊太遠
作者: sh930302123 (布丁狗)   2026-03-06 19:46:00
我們是不是連外野都還沒打出去?
作者: bemily32   2026-03-06 19:46:00
沒人覺得是打擊根本沒調整到位嗎
作者: alan1375 (GG OR YY)   2026-03-06 19:46:00
開始亂揮大棒了
作者: sr20detll (愛與不愛灰色地帶)   2026-03-06 19:46:00
昨天3安 今天0安?
作者: beastkobe (人在新竹的彰化人)   2026-03-06 19:46:00
一個慘字
作者: airswalker (鍵盤小妹)   2026-03-06 19:46:00
敢不敢打一支安打
作者: nmjpa (cctt)   2026-03-06 19:46:00
U18宮城對台灣是敗投 現在登上WBC修理你臺灣 看看臺灣成人級的進步曲線多爛
作者: QCANCER (琉璃螃蟹)   2026-03-06 19:46:00
日本再兩分可以提早下班
作者: asidy (當宅宅也是很辛苦的)   2026-03-06 19:46:00
bb後突然犀利起來了
作者: kc620178 (kc620178)   2026-03-06 19:46:00
都壞球啊 阿坤
作者: jiawei9999 (家偉)   2026-03-06 19:46:00
相較之下!鄧在大聯盟真的生存不易 厲害
作者: windaz (windaz)   2026-03-06 19:46:00
至少中職所培養的啦啦隊沒有輸?
作者: cyc1998 (cyc)   2026-03-06 19:46:00
要凹日本投手BB也不容易吧 有上壘已經滿足...
作者: Maori (毛利)   2026-03-06 19:46:00
這兄弟象的 亂揮什麼?
作者: ckeleaf (leaf)   2026-03-06 19:46:00
宮城三振率兩聯盟第一啊!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3-06 19:46:00
好猛的滑球
作者: wonderbo94 (小倪)   2026-03-06 19:46:00
等級真的差太多
作者: James102211 (James102211)   2026-03-06 19:46:00
看個冠軍之路 儲值點台灣價值壓壓驚
作者: kaj1983   2026-03-06 19:46:00
0安不可...
作者: fbi258ghost (潛水鬼)   2026-03-06 19:46:00
人家就靠滑球吃飯的 你以為很好打喔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3-06 19:46:00
不用丟那麼閃 反正也打不到?
作者: OswaltRoy (我聽過安麗)   2026-03-06 19:46:00
宮城比山本難打
作者: wuz830101 (wuz830101)   2026-03-06 19:46:00
0分0安打,0000000000000000000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3-06 19:46:00
你以為她菜雞是不是= =
作者: ymca0135 (土匪)   2026-03-06 19:46:00
都摸的到球,但打不好是事實
作者: wenfei (永遠的楊)   2026-03-06 19:46:00
宮城野球魂變化球數值都超好
作者: l810502 (歐歐)   2026-03-06 19:46:00
達爾的球衣
作者: in1022   2026-03-06 19:46:00
鳥ㄧ支也好啊
作者: sh930302123 (布丁狗)   2026-03-06 19:47:00
今天日本的外野手是不是快睡著了,連外野飛球都沒有?
作者: EEzionT   2026-03-06 19:47:00
是在亂揮什麼
作者: lcw33242976 (幹嘛搶我暱稱)   2026-03-06 19:47:00
冠軍之路可以改拍資格賽之路了
作者: aa1477888 (Mika)   2026-03-06 19:47:00
掛達爾的衣服 有必要嗎XD
作者: laputaca (離歌笑)   2026-03-06 19:47:00
愛爾達主播有提到宮城滑球是超強的等級
作者: Zetton (傑頓)   2026-03-06 19:47:00
知道會輸 但沒想到是這種輸法...
作者: IMWJ90   2026-03-06 19:47:00
可以拍成紀錄片了 36慘案
作者: LeOniD0728 (Leonid獅子哥)   2026-03-06 19:47:00
達爾大哥
作者: kuchibu   2026-03-06 19:47:00
為什麼不觸擊
作者: milleniue (milleniue)   2026-03-06 19:47:00
很怕這心態崩到明天中午直接被帶一波走
作者: Maori (毛利)   2026-03-06 19:47:00
這傢伙喔 揮棒速度根本不行啊
作者: chan184966 (olo)   2026-03-06 19:47:00
k
作者: witcherysky   2026-03-06 19:47:00
作者: cool28051775 (Derrek)   2026-03-06 19:47:00
KKKKKK
作者: HansonBobo (HansonBobo)   2026-03-06 19:47:00
可憐
作者: crawd56 (56)   2026-03-06 19:47:00
爪是來蝦揮喔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3-06 19:47:00
捕手被台製風扇吹到要感冒了
作者: tsubasa0723 (闇黑帝王)   2026-03-06 19:47:00
冠軍之路揪團
作者: nht (忘忘)   2026-03-06 19:47:00
加油! 安打安打
作者: wenfei (永遠的楊)   2026-03-06 19:47:00
太滑了
作者: ken720331 (肯)   2026-03-06 19:47:00
賭盤太客氣了…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3-06 19:47:00
我看到日本推特鄉民把PTT推文翻成日文貼過去了 xdddd
作者: linbenjamin (我是BenjaminLin)   2026-03-06 19:47:00
休息室有大學長的球衣啊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3-06 19:47:00
電風扇打線
作者: aobocodo2004 (貳零零肆)   2026-03-06 19:47:00
完全揮不到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3-06 19:47:00
超噁的滑球
作者: peanutman (偷~~島~~林)   2026-03-06 19:47:00
好噁心的滑球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3-06 19:47:00
太難打了吧
作者: asidy (當宅宅也是很辛苦的)   2026-03-06 19:47:00
打這個要球棒控制,柯基靠你了
作者: uafone (尤俞斯)   2026-03-06 19:47:00
0 0 0
作者: jerrykid12 (~☆~柚子~☆~)   2026-03-06 19:47:00
打擊慘不忍睹
作者: cream4260 (米色回憶)   2026-03-06 19:47:00
又來
作者: plonkerlp33 (qwertasdf)   2026-03-06 19:47:00
這咖都在亂揮欸
作者: weight0513 (p p )   2026-03-06 19:47:00
瞎揮
作者: godtim (kinder)   2026-03-06 19:47:00
忍不住
作者: nacl0497 (加鹽沙士)   2026-03-06 19:47:00
中職打者大概沒看過幾次這種滑球
作者: EETLcat (guguGI)   2026-03-06 19:47:00
000
作者: JamesSoong (Amari Cooper!!)   2026-03-06 19:47:00
要不要改派啦啦隊上場打擊?
作者: david28941 (醒蛙)   2026-03-06 19:47:00
完全摸不到
作者: salvationist ( salvationist)   2026-03-06 19:47:00
零得分
作者: Syzygy00 (o.o)   2026-03-06 19:47:00
好慘..
作者: dynamo (sheba)   2026-03-06 19:47:00
被虐
作者: willywasd (dalikeanureeves)   2026-03-06 19:47:00
防守組的
作者: ya7236   2026-03-06 19:47:00
知道建仔當年多強了吧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3-06 19:47:00
好難打
作者: waygo (Super Totti)   2026-03-06 19:47:00
好噁
作者: Znps   2026-03-06 19:47:00
好爛
作者: okichan (沖繩仔)   2026-03-06 19:47:00
宮城彌生的哥哥讚
作者: mnyan0503 (孟喵)   2026-03-06 19:47:00
繼續000
作者: jerrychien06   2026-03-06 19:47:00
000
作者: HaLouis (吉米特洛麩)   2026-03-06 19:47:00
打擊....
作者: Chian3675 (城之內)   2026-03-06 19:47:00
0 0 0
作者: herbertlin (HerberIce)   2026-03-06 19:47:00
在幹嘛 打個安打吧
作者: s29961091   2026-03-06 19:47:00
好好笑這啥小
作者: CaTkinGG (貓王)   2026-03-06 19:47:00
可惜
作者: leon1757tw (leon1757o)   2026-03-06 19:47:00
無安打比賽
作者: curtistv (CURT)   2026-03-06 19:47:00
慘 一安都沒有
作者: delhuang (彩虹虹)   2026-03-06 19:47:00
米雅集的滑球真的好舒爽
作者: zombiepigman   2026-03-06 19:47:00
快被無安打了
作者: alan022829 (艾倫)   2026-03-06 19:47:00
最後半局
作者: QQcandyQQ (QQ糖)   2026-03-06 19:47:00
超爛
作者: AnnWow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2026-03-06 19:47:00
這揮棒是職業的嗎
作者: tromme (啦)   2026-03-06 19:47:00
電風扇大隊
作者: yeh6476 (ya)   2026-03-06 19:47:00
這個滑球真的好強
作者: weiyilan (ヒメアマ)   2026-03-06 19:47:00
看gameday這個滑球系列軌跡有點噁心
作者: jokepeace (jokepeace)   2026-03-06 19:47:00
蝦揮
作者: mark0116 (0331)   2026-03-06 19:47:00
真強
作者: lampar5566 (藍帕56)   2026-03-06 19:47:00
笑死 超爛
作者: RINPE (RIN)   2026-03-06 19:47:00
最後了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3-06 19:47:00
M3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6-03-06 19:47:00
好爽
作者: welldone5566 (勇者5566)   2026-03-06 19:47:00
帥啊 日本加油 team Taiwan下去啦 看了就討厭
作者: Realism (Peter)   2026-03-06 19:47:00
該不會兩場都掛蛋吧
作者: a060146252 (ra)   2026-03-06 19:47:00
電風扇
作者: hexokinase (HiNagiku)   2026-03-06 19:47:00
無安打……
作者: allen32123s (Mario)   2026-03-06 19:47:00
真的摸不到
作者: season5587 (season5587)   2026-03-06 19:47:00
打線完全封鎖…
作者: sawalee0811   2026-03-06 19:47:00
0 0 0
作者: sal60614 (saltics)   2026-03-06 19:47:00
000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3-06 19:47:00
歐牛套餐 好ㄘ
作者: a8330028 (比旺角還旺)   2026-03-06 19:47:00
出局數M3
作者: sana113821 (蜂蜜紅茶)   2026-03-06 19:47:00
這球怎麼打
作者: shirleyEchi (雪米菓)   2026-03-06 19:47:00
都在猜球 沒在看欸
作者: frontin (去跑步)   2026-03-06 19:47:00
歹戲拖棚
作者: spadenet (BomBom)   2026-03-06 19:47:00
人體電風扇
作者: WantFxxk4X (超級想Fuck嗜插貓)   2026-03-06 19:47:00
江真的比主委爛
作者: finalstar (finalstar)   2026-03-06 19:47:00
準備拍破蛋之路
作者: hanx5566 (56)   2026-03-06 19:47:00
這屆打擊真的狀況超爛
作者: rainbowcrash (洋)   2026-03-06 19:47:00
中職哪來這種變化球..
作者: khristian (兩條平行線)   2026-03-06 19:47:00
掛達比的衣服看起來好奇怪
作者: jessicaabc98   2026-03-06 19:47:00
果然三振王
作者: icekimtommy (G放克)   2026-03-06 19:47:00
台灣投手自己多加油吧 練勤快一點
作者: festar0099 (festar)   2026-03-06 19:47:00
右打也頗慘
作者: jason00650 (囧囧臉)   2026-03-06 19:48:00
外野又發呆了一局
作者: cloudyoyo (cloud)   2026-03-06 19:48:00
0安的死屍打線
作者: SXRD (無)   2026-03-06 19:48:00
差那麼多也再揮
作者: f59952 (雷神 ライジン)   2026-03-06 19:48:00
連E都輸日本(?
作者: g007 (開心過每一天!)   2026-03-06 19:48:00
無安打比賽,日本外野可以撤掉了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3-06 19:48:00
這球很噁
作者: ErrMan001 (水上莉莉)   2026-03-06 19:48:00
0..0
作者: bumingjiueli (不明覺厲)   2026-03-06 19:48:00
歐牛~吃到飽~
作者: olaqe (永遠不是我就能實現)   2026-03-06 19:48:00
如果五上日本破15分 我們五下掛零 是不是就...結束了?
作者: James102211 (James102211)   2026-03-06 19:48:00
爪爪害台灣隊不淺
作者: goddamnhuge (超!!級!!!!大!!!!!!!)   2026-03-06 19:48:00
可以去準備打資格賽了吧 這種打擊.....
作者: eink (eink)   2026-03-06 19:48:00
000
作者: asidy (當宅宅也是很辛苦的)   2026-03-06 19:48:00
剛打完字就沒了QQ
作者: knn2001   2026-03-06 19:48:00
解散吧
作者: yellow217 (太陽星星月亮)   2026-03-06 19:48:00
沒有安打
作者: felix0616 (felix)   2026-03-06 19:48:00
辜總說的再搞政治啊捷克大叔
作者: Caball   2026-03-06 19:48:00
辛苦了 實力差太多…
作者: Skyblueway (Sky)   2026-03-06 19:48:00
要被無安打了
作者: dinosaurjr (dinosaurjr)   2026-03-06 19:48:00
宮城很強啊...
作者: Cuchulainn   2026-03-06 19:48:00
沒辦法 完全可預期
作者: Orlittle (Orlittle)   2026-03-06 19:48:00
他滑球真的美
作者: Maori (毛利)   2026-03-06 19:48:00
又是噁心黃色的兄弟象球員?
作者: aa1477888 (Mika)   2026-03-06 19:48:00
當然噁心 人家KBO一軍
作者: webber04 (小龜)   2026-03-06 19:48:00
讚喔^_^
作者: mikeway   2026-03-06 19:48:00
快下班了
作者: pttkev (kev連自己是誰都看不清了)   2026-03-06 19:48:00
愛看棒球的弱國也沒什麼不好的。要是輸了就不看又要被酸國球是贏球。日本自己也是從足球弱國看到成為有程度的足球大國。
作者: kaj1983   2026-03-06 19:48:00
實況野球都沒這麼慘,1安都沒有
作者: knml (法師)   2026-03-06 19:48:00
江坤宇也太爛了...
作者: Magicbears (PA魔熊隊)   2026-03-06 19:48:00
火力全開 宮城又進步了...
作者: kuchibu   2026-03-06 19:48:00
但中職還是有一些洋人有滑球啊
作者: bemily32   2026-03-06 19:48:00
昨天還有3安 原來昨天算好的qq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3-06 19:48:00
明天可以不用上江坤宇了吧~
作者: andylee84126 (andylee)   2026-03-06 19:48:00
慘 要無安打called game了
作者: nomoandruw   2026-03-06 19:48:00
揮個寂寞啊 三連空
作者: ken720331 (肯)   2026-03-06 19:48:00
日本全明星跟台灣全明星的差距
作者: a8330028 (比旺角還旺)   2026-03-06 19:48:00
再兩分就進射程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3-06 19:48:00
達爾:等等,我沒受傷欸
作者: vrcpbl (Krisphillip)   2026-03-06 19:48:00
這場不會連安打也是蛋
作者: Solzeta (Sol)   2026-03-06 19:48:00
無安打 沒這麼慘過
作者: delhuang (彩虹虹)   2026-03-06 19:48:00
再一分 加油!讓大家好好休息
作者: ReiXI   2026-03-06 19:48:00
每一個都拿香拜拜 等保送耶
作者: cool9937   2026-03-06 19:48:00
史上最弱中華隊要出現了?
作者: danielpapa19 (dan07050418)   2026-03-06 19:48:00
一直亂揮…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3-06 19:48:00
情況有點緊急了 唉
作者: XJY13 (You'll never walk alone)   2026-03-06 19:48:00
13年那屆 真的傳奇了
作者: dorothy1207 (12345)   2026-03-06 19:48:00
沒一顆好球 拼命揮
作者: kingkidd (我想再次飛翔..)   2026-03-06 19:48:00
這場會不會比某年輸給中國更慘?
作者: Shou1007 (小立)   2026-03-06 19:48:00
日本加油再來拿兩分或以上喔 謝謝
作者: MegaGG (超級火焰雞)   2026-03-06 19:48:00
再兩分就結束啦
作者: protoss666   2026-03-06 19:48:00
這滑球真噁
作者: helloffx (不夜不眠)   2026-03-06 19:48:00
我想跟後面到啤酒妹買酒
作者: bonfferoni (bonfferoni)   2026-03-06 19:48:00
連一安都沒有
作者: twtpcsilence (wooddeer)   2026-03-06 19:48:00
日本外野手:我們可以提早下班嗎?
作者: autumn31 (禾火)   2026-03-06 19:48:00
我們的打線也太慘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6-03-06 19:48:00
剩一局了
作者: qwe3612306 (焦糖)   2026-03-06 19:48:00
念庭也被k結果都是黃色球衣的在搞 嗯嗯
作者: novelgreece   2026-03-06 19:48:00
日本不用排外野手上場吧
作者: concerto28 (鋼琴協奏曲)   2026-03-06 19:48:00
只求破蛋 千萬不要東京抱蛋啊
作者: HeroFun (Hero)   2026-03-06 19:48:00
無法罵酸民了 這篇酸民組一隊去打也是這樣
作者: siwinee (siwinee)   2026-03-06 19:48:00
吃鴨蛋配鍋貼最對味
作者: willywasd (dalikeanureeves)   2026-03-06 19:49:00
後段棒次跟自殺棒差不多
作者: bill82824 (bill chen)   2026-03-06 19:49:00
去現場的球迷怎麼想? 又是雖敗猶榮?
作者: mark0116 (0331)   2026-03-06 19:49:00
欸不是 投手就真的強啊 一直酸球員
作者: WantFxxk4X (超級想Fuck嗜插貓)   2026-03-06 19:49:00
簽肥約就廢了的最佳案例
作者: konica42 (平價拉麵)   2026-03-06 19:49:00
再輸2分 5局扣 是不是可以省投手?
作者: ginobili086   2026-03-06 19:49:00
投降吧,回去睡覺,明天全力對捷克
作者: wordxp0815 (123)   2026-03-06 19:49:00
不會 輸中國比較漚 輸日本又不意外
作者: Lukaku (小獸巴盧卡庫)   2026-03-06 19:49:00
我們彷彿在打美國隊 一樣意思
作者: lanslod (增壓中)   2026-03-06 19:49:00
目前還是無安打…
作者: jimmy841023 (吉米)   2026-03-06 19:49:00
費仔下次應該不會來了QQ
作者: pipi2 (小皮￾ ￾   )   2026-03-06 19:49:00
史上花最多錢最弱中華隊
作者: Orlittle (Orlittle)   2026-03-06 19:49:00
每次看經典賽對日本就覺得我們真的投打超不足 根本練不夠
作者: tim96tim (小踢)   2026-03-06 19:49:00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3-06 19:49:00
5局要差15分才CALL GAME啦
作者: bbo40453 (祐!)   2026-03-06 19:49:00
有打到外野過嗎
作者: innocent8675 (威猛QQ)   2026-03-06 19:49:00
他的滑球跟松井裕樹的滑球哪個比較噁
作者: KaitouKid (月光下的魔術師)   2026-03-06 19:49:00
大王解套了 都打這種等級投手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3-06 19:49:00
不要在上江坤宇了
作者: amoyui (clom)   2026-03-06 19:49:00
台灣哪有愛看棒球,愛看國際賽而已
作者: James102211 (James102211)   2026-03-06 19:49:00
就說爪在雷吧
作者: tsubasa0723 (闇黑帝王)   2026-03-06 19:49:00
悍創 貪財
作者: cviescvies (我要當新參者!!)   2026-03-06 19:49:00
國內井底自嗨久了,不是控球亂飄就是猜球亂揮
作者: adasin (ada)   2026-03-06 19:49:00
不會 輸給日本不丟臉 輸給連職業都沒有的中國才丟臉
作者: ariesw (我願是你的風景)   2026-03-06 19:49:00
趕快打完回去休息 留體力給明天
作者: alonli (零散)   2026-03-06 19:49:00
打日本就該派大奶正妹上去晃奶就好 至少有觀賞性
作者: delhuang (彩虹虹)   2026-03-06 19:49:00
來隻兩分砲讓球員球迷都好好休息
作者: aifighter (想趕快放假~)   2026-03-06 19:49:00
阿坤屌打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3-06 19:49:00
再來個兩分吧 垃圾時間了
作者: jasondeng (dream of spring)   2026-03-06 19:49:00
早點休息明天好好打捷克
作者: ssaamm810130 (買一送八)   2026-03-06 19:49:00
12強冠軍
作者: sg1987 (治作)   2026-03-06 19:49:00
那是揮棒之後才變壞球
作者: wewe44556 (fiss)   2026-03-06 19:49:00
我覺得這個狀況 搞不好連捷克也倒
作者: n7555235 (假文青)   2026-03-06 19:49:00
敘述事實叫酸?爛就是爛
作者: hung0925 (研究生=菸酒生)   2026-03-06 19:49:00
作者: SAKUHIRO (HIRO)   2026-03-06 19:49:00
日本這幾年狂輸出選手到大聯盟,本來就是最強的日本隊吧
作者: delhuang (彩虹虹)   2026-03-06 19:50:00
人家中國打滿九局還得到一分
作者: Chian3675 (城之內)   2026-03-06 19:50:00
一樣都是亞洲人 怎麼差那麼多
作者: RW2010 (Guidance)   2026-03-06 19:50:00
我是日本隊也想辦法提早結束 讓球員提早休息
作者: IMWJ90   2026-03-06 19:50:00
12強冠軍兩場比賽1分未得
作者: kingkidd (我想再次飛翔..)   2026-03-06 19:50:00
敢不敢再拿兩分.讓我們只看五局
作者: icekimtommy (G放克)   2026-03-06 19:50:00
大王為什麼再日本打的這麼辛苦 知道原因了吧
作者: g007 (開心過每一天!)   2026-03-06 19:50:00
把日本想像成捷克不就好了,為什麽一直要去仰慕
作者: RWA (基本上我是個演員)   2026-03-06 19:50:00
幾局叩斗?
作者: tomaschang (~~~~飛阿~~~~)   2026-03-06 19:50:00
真的要多練打擊
作者: ken720331 (肯)   2026-03-06 19:50:00
說好的基本功都不見了
作者: KarlMalone (卡爾馬龍)   2026-03-06 19:50:00
場均1.5安
作者: parkerlived (這是一個殘夢)   2026-03-06 19:50:00
陪公子練球
作者: aloness (aloness)   2026-03-06 19:50:00
這種變化球也只能猜球打了,沒輒
作者: movieghost   2026-03-06 19:50:00
別擔心 等5局結束後 日本就無法再得分了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3-06 19:50:00
日本不想下班嗎
作者: HeroFun (Hero)   2026-03-06 19:50:00
大王日職最高單季九轟 果然強
作者: a96340379 (北科飼料雞)   2026-03-06 19:50:00
0安打
作者: IMWJ90   2026-03-06 19:51:00
第一次看5局扣倒比賽 有點興奮
作者: qazsd ( )   2026-03-06 19:51:00
沒聽過的投手,台灣投手真的太少了
作者: delhuang (彩虹虹)   2026-03-06 19:51:00
我們何止一分未得 目前是連一安都沒有XD
作者: jay0215 (煞氣の百里屠蘇)   2026-03-06 19:51:00
快結束了,兩邊都加油!
作者: ken720331 (肯)   2026-03-06 19:52:00
第一次看到有點緊張,可能ㄧ支安打都是台灣的勝利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6-03-06 19:52:00
003 out
作者: IMWJ90   2026-03-06 19:52:00
等大谷賽後感言 他應該很久沒遇過這麼弱的隊伍了
作者: dido0208   2026-03-06 19:53:00
有六局了吧
作者: TAZUSA (...)   2026-03-06 19:53:00
愛看棒球的弱國(x) 愛看國際賽/瘋世足的弱國
作者: kudoe (kir)   2026-03-06 19:54:00
軟銀有料
作者: hunt5566 (556678)   2026-03-06 19:54:00
壓制日本打者!!!
作者: twtpcsilence (wooddeer)   2026-03-06 19:54:00
外野手都站在牆前 笑死
作者: a96340379 (北科飼料雞)   2026-03-06 19:54:00
太好打了
作者: chewthelife8 (咀嚼生活)   2026-03-06 19:55:00
要無安打啦 超慘
作者: signm (sin)   2026-03-06 19:55:00
看的出來日本很有禮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