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raks (阿拉克斯)
2026-03-05 08:31:17中華隊這次打線傷了Long又傷了李灝宇
打線熱身賽也打不太順
是不是已經要考慮以火力最好為主的陣容?
如果把張育成調動到二壘
一壘就可以讓吉力吉撈守備
兩人的能力都能勝任守位
加上又是對左投
我們是否該思考以火力為中心的二壘?
作者:
EVGAMIS (大哥沒有輸)
2026-03-05 08:32:00他雖然是工具人 但也不是專精二壘的
作者: william11136 (william11136) 2026-03-05 08:32:00
作者: Roxyy 2026-03-05 08:33:00
部長ss 鄭2b 撈哥1b 浣熊3b不就好了
雖然感覺臨時讓他過去他應該沒問題XD 但他這次都沒練覺得機率不大
作者:
mikehu (不要問我是誰)
2026-03-05 08:33:00樓樓上還不如部長2B 鄭SS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3-05 08:33:00撈哥守1壘還勉強可以,但部長幾乎沒在練二壘吧
作者: scott31221 2026-03-05 08:33:00
張育成回中職 沒有守過二壘
作者: Ke1even 2026-03-05 08:33:00
看昨天練球怎麼排應該就差不多
作者:
cesuya (冰冷的執著)
2026-03-05 08:34:00他守備練習只練一三壘,不要亂動守位比較好
作者:
s31127 (..............)
2026-03-05 08:34:00幾乎是0吧 集訓沒守過 非必要不會吧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3-05 08:34:00他自己在國家隊集訓主要是角落生物,邦邦是要他回SS,就是一直沒碰二壘
撈哥會先發DH,安可去RF,內野應該就阿坤 宗哲 二游靠投手及守備了
作者:
Seikan (星函)
2026-03-05 08:35:00撈哥改DH 安可守RF了吧
作者:
andre9 (andre)
2026-03-05 08:36:00應該是小鄭 2B
作者:
AnnWow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2026-03-05 08:36:00機會不大吧?如果他可以二壘應該會是2D遞補
他在邦邦好像沒守過二壘吧 除非你讓他游擊 鄭去二壘 撈去一壘
作者:
azurbbb (...)
2026-03-05 08:36:00部長集訓一直都練三壘
作者: jjam 2026-03-05 08:36:00
要擺當然可以擺 但有一定風險
作者:
jsdf (fdsj)
2026-03-05 08:37:00撈哥熱身賽150出頭的直球連續送他3顆都揮不到
作者: jjam 2026-03-05 08:37:00
隨插即用理論上可行 但臨時派上去守還是有點擔心
作者: fish1935 (樂遊一生) 2026-03-05 08:37:00
補張政禹就是不考慮部長遊擊了啦不然就補王博玄了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3-05 08:38:00
大賽煮粥影響很大的
作者: jjam 2026-03-05 08:38:00
撈哥一壘也不放心啊
作者:
apollo62 (桃園兄弟象)
2026-03-05 08:38:00中線如果火力不能最大化就一定以防守為主
作者:
kelvain (夢想實踐者)
2026-03-05 08:39:00子偉二壘
張育成季末因骨刺關機 回來之後中線守位跟本就沒碰過
作者:
apollo62 (桃園兄弟象)
2026-03-05 08:41:00我覺得撈哥還是板凳比較有可能,小西瓜一壘不會再換
作者:
larryrock (larryrock)
2026-03-05 08:41:00他上次就說這次是角落生物了
作者: kmtsop (cobras8145) 2026-03-05 08:41:00
西瓜的守備範圍已經無法2B
作者:
brazil (不拉幾嚕僅)
2026-03-05 08:42:00拜託先不要 他也痛痛人 最近都練角落 等等又受傷真的完了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3-05 08:42:00張政禹有在守二壘啦
作者:
lovebuddy (lovebuddy)
2026-03-05 08:42:00部長能力很好 但也不是隨意調動守位都沒問題吧
作者:
apollo62 (桃園兄弟象)
2026-03-05 08:43:001b西瓜2b宗哲SS坤宇3b部長,大機率是這樣。
作者:
azurbbb (...)
2026-03-05 08:44:00張去年季初有守過二壘 應該也沒問題
作者: jjam 2026-03-05 08:44:00
真的要中線一開始就會規劃了 都沒有不要冒險 張育成身體也不是很健康的
作者:
lwswjs (islyem)
2026-03-05 08:45:00不好說 雖然他能力完全沒問題主要是默契還有配合問題 但這次集訓以角落為主
作者:
cayalst (highlight)
2026-03-05 08:46:00吳 鄭 江 部長這樣就好
作者: kuk9527 2026-03-05 08:46:00
一壘部長二壘allin遊阿坤三念庭DH鄭代打撈啦
作者: Kelenbill (Kelenbill) 2026-03-05 08:47:00
內野最重要的還是守備穩定吧,別整天想著什麼火力最大化,守得好可以給投手更大的安定感
作者: cooldidi500 (跟我ㄧ起矇馬眼) 2026-03-05 08:47:00
火力最大化 投手大崩潰
作者: kuk9527 2026-03-05 08:47:00
撈要代打才會爆氣,dh熱身賽看來很盲。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3-05 08:48:00應該鄭宗哲先去2B吧
作者:
chaolin (å°é›·å¥½æœ‹å‹)
2026-03-05 08:49:00部長大聯盟生涯一二三遊守位以場次來看到是5,60場左右先發場次來看的話 也都很平均的都先發了3,40場
作者:
eedy8888 (EedyKing)
2026-03-05 08:50:00本來就中線的,在mlb也多ss,不懂一堆鍵總在怕什麼,是有什麼印象,之前在富邦ss也猛得跟什麼一樣,可憐哪
作者:
apollo62 (桃園兄弟象)
2026-03-05 08:50:00張政禹不可能今天就下場, 這樣子對他來講太不公平
作者:
chaolin (å°é›·å¥½æœ‹å‹)
2026-03-05 08:51:00要說不是專精2B的話 其實沒有哪個守位是專精的囉
作者:
hhhhh11 (hhhhh11)
2026-03-05 08:53:00部長在大聯盟一堆二壘美技還不專精 總教練也說今年回富邦還是守游擊啦
作者: kuk9527 2026-03-05 08:53:00
allin還好吧,也是ㄧ直在準備啊,只是在味全練而已,12p東蛋也有經驗。
作者: jumperman 2026-03-05 08:55:00
都可以守SS,2B其實並不會難到哪去...
作者: kuk9527 2026-03-05 08:55:00
國際賽起動機耶,我對allin比怪力男更看好,守備也安心。
作者:
LENMAN (社會人士)
2026-03-05 08:55:00我還是覺得要安排守位最好的為優先
作者: pikaq (要問水晶球~) 2026-03-05 08:58:00
鞏冠1壘、吳念庭、張育成二三壘,現在太貧打了,不這樣排不行。
作者: JSVreal 2026-03-05 08:59:00
火力最大化確實有可能
一堆人印象派 部長2025遊擊只守了9場 因骨刺早就不適合
作者: jjam 2026-03-05 09:01:00
不怕那就放啊 看教練團願不願意承擔風險 我是說身體 要考量的點很多
作者: kuk9527 2026-03-05 09:03:00
怪力就是緊張到失誤,身體緊繃到拉傷,還年輕再磨練等完全體再來戰,國際賽還是要心臟大顆的比較適合,覺得補allin反而是好事。
作者: yajirobe (亞奇洛貝) 2026-03-05 09:03:00
部長+宗哲守中線是目前最好選擇了
作者: Kelenbill (Kelenbill) 2026-03-05 09:05:00
部長全守位精通無庸置疑,然後二遊鄭江上一屆也守的很好,角落部長念庭,這內野組合為何不能再信一次?
作者:
kaube (轉眼之間)
2026-03-05 09:05:00這次部長定位應該是一三壘啦
作者: yajirobe (亞奇洛貝) 2026-03-05 09:09:00
部長SS鄭2B 或 鄭SS部長2B
作者: proton (海邊的天人菊) 2026-03-05 09:12:00
拜託不要,內野這樣太多洞了
作者:
EVGAMIS (大哥沒有輸)
2026-03-05 09:18:00拜託有守過不代表能守 王柏融也在日一守過一壘
作者: Cuchulainn 2026-03-05 09:26:00
要換守位也不是這場 再磨合吧
作者:
bluleaf (心情抒發口)
2026-03-05 09:53:00不換守位又要火力最大 就是安可去守RF 剛好左投神威休息DH給撈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