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高宇杰真的比不上林家正嗎?

作者: shohei5566 (翔平56)   2026-02-27 18:51:55
林家正這個傳球真的不行..
常常看他傳不到二壘
兄弟前幾天的捕手
對日本快腿狂抓盜壘 打擊也有不錯的表現
高宇杰是哪裡比不上林家正?
作者: stev (peace)   2026-02-27 18:52:00
配球皇帝叫假的?
作者: DaLanPaa (達懶怕)   2026-02-27 18:52:00
名單還能動嗎 希望Uj遞補進來
作者: xyf290 (加班 賺錢 救自己)   2026-02-27 18:53:00
印象分數吧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2-27 18:53:00
別再叫他來坦了
作者: maybe262 (notsimple)   2026-02-27 18:53:00
黃色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2-27 18:53:00
比坦就贏了 懂?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26-02-27 18:53:00
想坦可以找他
作者: ichiyo (ichiyo)   2026-02-27 18:53:00
人氣
作者: MG42   2026-02-27 18:53:00
他會不會哭著說 中華隊的位置不能讓?
作者: johnjohnhow (將將好)   2026-02-27 18:53:00
鄉民真的很好笑,WBCQ酸UJ酸成狗,現在又可以了?
作者: Moukoko   2026-02-27 18:53:00
今天要高蹲 被轟三發 配球早被噴爛了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鯊天道)   2026-02-27 18:54:00
UJ現在還要被拉出來坦?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6-02-27 18:54:00
機運問題 UJ偏衰
作者: its0130 (its)   2026-02-27 18:54:00
家正最棒,UJ好好休息即可
作者: larry227079 (金包銀QQQQQQQ)   2026-02-27 18:54:00
23年那屆印象他熱身賽表現不錯然後對巴拿馬那場就奶油手了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2-27 18:54:00
林家正當主戰捕手 我們拿12強冠軍 還需要其他理由嗎
作者: Rhiner18 (Rhiner)   2026-02-27 18:54:00
作者: WeiRaymond   2026-02-27 18:54:00
不是爪迷 但我也覺得差距沒那麼多 12強膨脹太多
作者: Znps   2026-02-27 18:54:00
幾冠
作者: wwewcwwwf (桃園吳彥祖)   2026-02-27 18:54:00
除了這場 林家正比賽有很多安打耶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2-27 18:54:00
想酸可以找他
作者: Moukoko   2026-02-27 18:54:00
今天的投手比WBCQ那時候強多惹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6-02-27 18:54:00
你是在開玩笑嗎? 去年WBCQ差點就被UJ搞掉
作者: snowish (雪の冀)   2026-02-27 18:54:00
反串?怕到時候沒戰犯批?
作者: casto (永恆之星)   2026-02-27 18:55:00
UJ還是待在家就好 別再出來吸砲火了
作者: allyp7985 (Boyke)   2026-02-27 18:55:00
?你在開玩笑嗎
作者: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2-27 18:55:00
嗯對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6-02-27 18:55:00
當然比不上啊,人家旅外的餒
作者: yuyuen (肥軟)   2026-02-27 18:55:00
懶X比雞腿
作者: cheedo (cheedoptt)   2026-02-27 18:55:00
配球皇帝 心靈捕手 家正夫婦 敢嘴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2-27 18:55:00
WBC和WBCQ被酸爛 到底還想要他怎樣
作者: andrew0916 (andrew0916)   2026-02-27 18:55:00
家正就玉米指定御用,最後變成全隊用,剛好12強投手都6
作者: joshua88811 (蚊子)   2026-02-27 18:55:00
想讓他坦再讓他進
作者: ohyaehchu (pudor)   2026-02-27 18:55:00
好了啦 去年冠軍賽打那副鳥樣,爪寶還想要他來扛中華隊主戰捕手哦
作者: martin12345m (luckybear)   2026-02-27 18:56:00
1 爪爪 2 家正 剛好爪酸紅中球 甜的
作者: larry227079 (金包銀QQQQQQQ)   2026-02-27 18:56:00
說真的你這篇真的很像反串招黑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2-27 18:56:00
論暗號防守就輸了 更別說被對方偷走投手控球
作者: Sale49 (ChrisSale49)   2026-02-27 18:56:00
高WBCQ雷成那樣已經忘記了喔
作者: Moukoko   2026-02-27 18:56:00
高配都的都是什麼網霸仔 博弈仔 自大說投直球就行的咖
作者: wwewcwwwf (桃園吳彥祖)   2026-02-27 18:56:00
戴培峰都比高uj強
作者: feliciehsu (菲莉)   2026-02-27 18:56:00
外野阻殺都會漏接了
作者: skipjack (平常心)   2026-02-27 18:56:00
先跟教練哭一下啊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2-27 18:56:00
打軟銀全隊只有兩安 一支還是林家正敲的
作者: DaLanPaa (達懶怕)   2026-02-27 18:56:00
上屆有UJ蹲 差點進8強
作者: akdoawa (兔田佩可拉)   2026-02-27 18:56:00
想放棄比賽可以找UJ來坦啊
作者: kintaro1219 (金爺)   2026-02-27 18:56:00
UJ近期國際賽真的。。。
作者: keezer (keezer)   2026-02-27 18:56:00
勿忘巴拿馬
作者: barry841120 ( )   2026-02-27 18:56:00
缺坦嗎XD
作者: Retangle   2026-02-27 18:56:00
1>0
作者: ParuruChan (PARU)   2026-02-27 18:56:00
想看大局找高宇杰就對了
作者: allyp7985 (Boyke)   2026-02-27 18:57:00
林家正就算有他的問題 也別拉UJ來比 真的像反串 還不如討論要不要讓蔣先發
作者: wwewcwwwf (桃園吳彥祖)   2026-02-27 18:57:00
選高uj都被雷幾年了 還學不乖?
作者: jamlee21 (傑尼龜探出頭)   2026-02-27 18:57:00
同意 林被吹太高了 來看看這次遇到日韓要怎麼吹配球皇帝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6-02-27 18:57:00
這兩場被轟了5發 都不會有人說林配球差 如果是UJ就...坦
作者: ash9911911 (勇者あああああ)   2026-02-27 18:57:00
WBC跟WBCQ最後都不敢用了
作者: Moukoko   2026-02-27 18:57:00
說招黑就很好笑 當初一群幫博奕仔那種咖護航的人就很好笑
作者: mooto (退出會比較好, 就退出)   2026-02-27 18:57:00
這個真的會坦死 連爪迷都不挺他
作者: ash9911911 (勇者あああああ)   2026-02-27 18:58:00
*2023WBC
作者: huang0508 (淳淳)   2026-02-27 18:58:00
配球皇帝
作者: afa76 (撿到十塊)   2026-02-27 18:58:00
短打雙殺 奶油手
作者: jacky647873 (jacky)   2026-02-27 18:58:00
連兩次國際賽蹲成這樣你還敢讓他蹲喔
作者: kintaro1219 (金爺)   2026-02-27 18:58:00
上一屆記得換撈哥台灣才醒來
作者: feliciehsu (菲莉)   2026-02-27 18:59:00
台灣大賽傳三壘傳到外野去 你敢用?
作者: ZACK23 (我難過)   2026-02-27 18:59:00
真的
作者: s31127 (..............)   2026-02-27 18:59:00
反串要註明一下
作者: skyj865 (Q明)   2026-02-27 19:00:00
土投控球就爛,誰來當捕手都沒差啦,不要找我們家UJ來坦
作者: jamlee21 (傑尼龜探出頭)   2026-02-27 19:00:00
wbcq先發台鋼潛水艇要怎麼配 熟悉的鳥奇兵策略
作者: WeiRaymond   2026-02-27 19:01:00
這兩場就吹不起來了
作者: yuwen51 (夢想要靠自己緊握)   2026-02-27 19:01:00
回去複習一下巴拿馬慘案跟去年西班牙慘案
作者: s6525480   2026-02-27 19:01:00
無關 這隊去日本打一年 勝率可能比邦還要低
作者: SABA0 (A柱)   2026-02-27 19:02:00
鄉民引戰真的一流的
作者: lovesinker (愛情伸卡球)   2026-02-27 19:02:00
別鬧了 曾公會不開心
作者: toeic900 (好想回家)   2026-02-27 19:02:00
配球皇帝
作者: Eric54088 (每天過田聖節)   2026-02-27 19:02:00
廢文
作者: mooto (退出會比較好, 就退出)   2026-02-27 19:03:00
曾公那個真的是有偏見了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2-27 19:03:00
冠軍補手啊,不敢不用
作者: allenmusic (艾倫)   2026-02-27 19:04:00
爪迷罵的要死別鬧
作者: Arens5566 (Arens5566)   2026-02-27 19:04:00
他這輩子不用想了 超雷 別想洗記憶
作者: jjam   2026-02-27 19:04:00
想找人坦喔 高宇杰配球 失分都是高的問題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6-02-27 19:04:00
他跟大賽磁場不合 不要讓他坦了吧
作者: Din192837465   2026-02-27 19:04:00
缺個坦就可以換他沒錯
作者: hsuchihjung (阿榮)   2026-02-27 19:05:00
當然比不上啊問這什麼問題
作者: cdojth590216 (一步江湖無盡期)   2026-02-27 19:05:00
選uj投手群會感謝你 有人幫坦了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2-27 19:06:00
不要再害他了
作者: er520230 (blackzhan)   2026-02-27 19:07:00
爪迷可憐
作者: girl10319 (凱莉)   2026-02-27 19:07:00
不然咧
作者: newcsie68 (幻風之月)   2026-02-27 19:07:00
不懂為什麼要糾結於UJ UJ有什麼過人之處嗎
作者: ParuruChan (PARU)   2026-02-27 19:08:00
他蹲捕巴拿馬西班牙全隊 打者像法官大谷 XD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2-27 19:08:00
作者: DaLanPaa (達懶怕)   2026-02-27 19:08:00
上一屆給UJ蹲 差一點就可以進八強了
作者: mobuyaya (摸布)   2026-02-27 19:09:00
引戰廢文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6-02-27 19:09:00
照某些人邏輯這兩天算不算林家正慘案 蹲捕被炸慘
作者: kill780215 (oliver⒟^缀櫱→→⒟^缀劍C)   2026-02-27 19:09:00
今天是UJ就有人坦惹
作者: magy4636 (巧克)   2026-02-27 19:11:00
龍貓你敢嘴
作者: lin199988 (xxx)   2026-02-27 19:11:00
林家正蹲捕被炸不就投手問題 投不到家正要的位置 家正配球怎麼會有問題
作者: nikidd   2026-02-27 19:11:00
蘇緯達吊打部長,對吧?
作者: nolander (自己國家自己救)   2026-02-27 19:12:00
北七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2-27 19:12:00
一場掉四分 一場掉六分 怎麼說都離慘案的程度差很遠吧
作者: newcsie68 (幻風之月)   2026-02-27 19:12:00
正賽都還沒開始就有慘案啊 那慘案還真多啊
作者: andre9 (andre)   2026-02-27 19:13:00
UJ有戰功嗎 人家阿正 會配球 又棒打日本
作者: WAYNE978 (羅三毛)   2026-02-27 19:13:00
12強的時候你怎麼不問呢
作者: ipipi304 (皮哥)   2026-02-27 19:14:00
5566的id最愛
作者: jurickson (小朱)   2026-02-27 19:14:00
韓國有徵招金廣炫找他才有用阿
作者: testlab   2026-02-27 19:14:00
他坦很多了==
作者: kgii (好尷尬啊...)   2026-02-27 19:14:00
UJ國際賽表現怎樣你沒看嗎?
作者: yian0531 (Penrose)   2026-02-27 19:16:00
你爪黑吧
作者: s88555888 (s88555888)   2026-02-27 19:16:00
比不上,別相害.....不要每次都UJ抗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2-27 19:16:00
對欸這2場5轟沒人怪捕手
作者: nacl0497 (加鹽沙士)   2026-02-27 19:17:00
23WBC應該本來餅是設定他主戰,結果戰術執行不好&接不好球,就被冷凍
作者: mooto (退出會比較好, 就退出)   2026-02-27 19:18:00
今天真的少了UJ 被轟一定是UJ配球不好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2-27 19:18:00
有人說家正不如少宏阿怎沒怪
作者: malasong (馬拉松)   2026-02-27 19:18:00
4
作者: Meaverzt (Meaverzt)   2026-02-27 19:19:00
配球皇帝欸你敢嘴
作者: zivking (想不到指定填寫原因:要S)   2026-02-27 19:19:00
寧願換戴培峰
作者: ken8353 (KenChou)   2026-02-27 19:20:00
我爪迷,UJ這次不坦,謝謝。
作者: pezhan (精彩不亮麗)   2026-02-27 19:20:00
最爛捕手,沒有之一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2-27 19:21:00
排在高冷涼前面的捕手還一大堆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6-02-27 19:24:00
家正昨天安打
作者: likeyouuu (喜歡妳)   2026-02-27 19:24:00
沒打的一定最強啊 lol
作者: wwewcwwwf (桃園吳彥祖)   2026-02-27 19:24:00
配球跟戴比差的 這咖更是雷 不選正常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2-27 19:25:00
UJ是大聯盟重炮手認證的優質捕手 不選太可惜
作者: dreamaki (二子)   2026-02-27 19:25:00
提UJ是怕他被酸的不夠嗎
作者: beaglebubu (BuBu)   2026-02-27 19:26:00
林家正有1冠你幾冠
作者: flgg30211 (Alan)   2026-02-27 19:27:00
配球都很容易猜到,自家教練卻都很愛用他
作者: auyayaya (葉)   2026-02-27 19:27:00
雲喔 沒看過高宇杰WBC表現嗎
作者: cloud1983   2026-02-27 19:29:00
好了啦 爪爪
作者: ae8656tw (ae8656tw)   2026-02-27 19:30:00
UJ沒在名單也要出來坦 好慘
作者: paul51110 (JustBecause)   2026-02-27 19:31:00
缺坦嗎
作者: chocobell (ootori)   2026-02-27 19:31:00
腦補哦 WBCQ時的高明明很鳥
作者: karta328 (YO蟲)   2026-02-27 19:31:00
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kenton1234 (dc)   2026-02-27 19:31:00
我們家VJ很爛啦,不要出來坦
作者: takamiku (頑張!!!)   2026-02-27 19:31:00
人家12強捕手欸 配球皇帝
作者: Nesis (Neal)   2026-02-27 19:32:00
我爪宇杰不坦了吼 去年被酸一整年 不是一直捧少宏和家正
作者: xian (鹹蛋超人)   2026-02-27 19:32:00
還好UJ沒來 不然被轟都是捕手配球的錯
作者: tankjung (chaeyounger)   2026-02-27 19:33:00
作者: jhihheng (JH)   2026-02-27 19:33:00
要不是中職沒人才 高怎麼可能入選
作者: wwewcwwwf (桃園吳彥祖)   2026-02-27 19:34:00
很愛用他 還會找福來利
作者: youare (林良)   2026-02-27 19:34:00
不要鬧了 高宇杰就算在中職先發捕手的排名也是倒數的
作者: lyleselena (Libra)   2026-02-27 19:39:00
用高宇杰就沒12強冠軍了
作者: pkajames (Hola mi vida!)   2026-02-27 19:42:00
好了啦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6-02-27 19:43:00
你是幫他招黑嗎? XDDD
作者: hjs06 (頹廢的老頭￾ )   2026-02-27 19:44:00
坦度有誰可以跟他比?
作者: EQUP (不怒師兄)   2026-02-27 19:45:00
你忘了12強時家正換成其他捕手有多抖嗎
作者: an123456781   2026-02-27 19:45:00
12強真的是投手都骰到6
作者: Thief73 (一整個冏到...約在你們通)   2026-02-27 19:45:00
用UJ去年就淘汰了,現在根本沒這個話題了
作者: vini770803   2026-02-27 19:48:00
會發這文一定是故意也忘記去年第一場國際賽UJ的表現
作者: pikaq (要問水晶球~)   2026-02-27 19:51:00
我不認。
作者: Stelios (射殺せ、神鎗!)   2026-02-27 19:52:00
故意的啦,有完沒完
作者: liaoeddie (liaoeddie)   2026-02-27 19:55:00
用UJ現在就不會檢討了 因為根本沒比賽打笑死
作者: iamtrash (該死的文組法律人)   2026-02-27 19:56:00
4 比不上
作者: hjbe5932 (Lin)   2026-02-27 20:02:00
之前被嫌得要死 現在又要抓來坦幹嘛
作者: jeff95123 (GueiTouYing)   2026-02-27 20:04:00
旅外比較香、國外的月亮比較圓
作者: dbdudsorj (..)   2026-02-27 20:11:00
對啊 完全比不上
作者: klwcoco (愛我吧)   2026-02-27 20:12:00
UJ有打WBCQ喔,難怪首戰就輸,還差點被call
作者: fosil (→ grop:來點會的 科科)   2026-02-27 20:14:00
我非爪迷, 我真心覺得UJ 不行, 而且別讓他坦了
作者: kakamonster (口卡口卡獸)   2026-02-27 20:17:00
UJ真的不要拿到國際賽丟臉
作者: newsnp (不想在見到你)   2026-02-27 20:18:00
UJ到底行不行等開季就知道了可以不要亂招黑嗎?
作者: bbcumback2me (射回來吧寶貝)   2026-02-27 20:33:00
這咖就噴壘上跑者這點有贏林家正吧而且他之前打WBC和WBCQ的慘狀還不夠清楚嗎……
作者: iamstrong706 (is666)   2026-02-27 20:36:00
4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2-27 20:36:00
高宇杰真的不行 你不喜歡林家正的話我寧願蔣來蹲
作者: wwewcwwwf (桃園吳彥祖)   2026-02-27 20:45:00
兄弟一直苦於找不到新捕手 只能一直用他 看不出來嗎?
作者: daniel021477 (tk)   2026-02-27 20:53:00
我已經不知道你是反串還是爪寶秀下限了
作者: yeeNeko (yeeNeko)   2026-02-27 21:09:00
4
作者: arrojo0412 (荒唐)   2026-02-27 21:15:00
林家正對軟銀是鳥安好嗎?但牽制1.2壘都傳不到,很扯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2-27 21:20:00
兩大慘案都有他 沒辦法但昨天家正那個傳二壘 真的悲劇
作者: Fitzwilliam (Out of touch)   2026-02-27 21:24:00
UJ國際賽負運不考慮,那麼宋嘉翔呢?打擊能用、阻殺可靠、配球也不至於差到哪林帶給台灣的創新配球觀念,多半還是高風險高報酬的高位速球壓制
作者: nastycurry (邊緣人士)   2026-02-27 21:33:00
資格賽雷成那樣 要也是排在戴後面好嗎
作者: jessicaabc98   2026-02-27 21:35:00
爪迷太多了吧UJ真的爛
作者: motohero (motohero)   2026-02-27 21:38:00
林的配球及接捕能力大勝UJ,我爪迷
作者: ptttong (tongtong)   2026-02-27 21:43:00
差那麼多 我偏爪迷上次都快看不下去了
作者: kartacdcd605 (勘燒)   2026-02-27 21:50:00
這雲球迷嗎UJ配球再中職就要不行了 去國際賽一定被吃死死
作者: Philkuokuo (名字不好取)   2026-02-27 21:53:00
UJ:沒打還要出來坦
作者: ttmm (@@)   2026-02-27 22:44:00
還真的爛
作者: chouou   2026-02-27 23:00:00
這裡某些人是多怕自己心愛捕手被噴 只好抓神坦UJ出來擋砲火 不要那麼可悲好不好><
作者: cherish0514 (粉紅色羽毛)   2026-02-27 23:24:00
好啦好啦你們整隊拉去打好不好
作者: david228 (nic)   2026-02-28 00:50:00
當初把人罵成狗,打得好都不一定被稱讚了,我看還是去找別人吧
作者: ShanPan (神秘人)   2026-02-28 04:16:00
還在高喔 他每次打國際賽必搞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