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正這個傳球真的不行..
常常看他傳不到二壘
兄弟前幾天的捕手
對日本快腿狂抓盜壘 打擊也有不錯的表現
高宇杰是哪裡比不上林家正?
作者:
stev (peace)
2026-02-27 18:52:00配球皇帝叫假的?
作者:
xyf290 (加班 賺錢 救自己)
2026-02-27 18:53:00印象分數吧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2-27 18:53:00別再叫他來坦了
作者:
maybe262 (notsimple)
2026-02-27 18:53:00黃色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2-27 18:53:00比坦就贏了 懂?
作者:
pptsodog (天橋下說書)
2026-02-27 18:53:00想坦可以找他
作者:
ichiyo (ichiyo)
2026-02-27 18:53:00人氣
作者: MG42 2026-02-27 18:53:00
他會不會哭著說 中華隊的位置不能讓?
鄉民真的很好笑,WBCQ酸UJ酸成狗,現在又可以了?
作者: Moukoko 2026-02-27 18:53:00
今天要高蹲 被轟三發 配球早被噴爛了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6-02-27 18:54:00
機運問題 UJ偏衰
作者: its0130 (its) 2026-02-27 18:54:00
家正最棒,UJ好好休息即可
23年那屆印象他熱身賽表現不錯然後對巴拿馬那場就奶油手了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2-27 18:54:00林家正當主戰捕手 我們拿12強冠軍 還需要其他理由嗎
作者:
Rhiner18 (Rhiner)
2026-02-27 18:54:00?
作者: WeiRaymond 2026-02-27 18:54:00
不是爪迷 但我也覺得差距沒那麼多 12強膨脹太多
作者: Znps 2026-02-27 18:54:00
幾冠
作者:
wwewcwwwf (桃園å³å½¥ç¥–)
2026-02-27 18:54:00除了這場 林家正比賽有很多安打耶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2-27 18:54:00
想酸可以找他
作者: Moukoko 2026-02-27 18:54:00
今天的投手比WBCQ那時候強多惹
作者: sonichsuan (小炫) 2026-02-27 18:54:00
你是在開玩笑嗎? 去年WBCQ差點就被UJ搞掉
作者:
snowish (雪の冀)
2026-02-27 18:54:00反串?怕到時候沒戰犯批?
作者:
casto (æ°¸æ†ä¹‹æ˜Ÿ)
2026-02-27 18:55:00UJ還是待在家就好 別再出來吸砲火了
作者:
aa97531aa (aa97531aa)
2026-02-27 18:55:00當然比不上啊,人家旅外的餒
作者:
yuyuen (肥軟)
2026-02-27 18:55:00懶X比雞腿
作者:
cheedo (cheedoptt)
2026-02-27 18:55:00配球皇帝 心靈捕手 家正夫婦 敢嘴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2-27 18:55:00
WBC和WBCQ被酸爛 到底還想要他怎樣
家正就玉米指定御用,最後變成全隊用,剛好12強投手都6
作者: ohyaehchu (pudor) 2026-02-27 18:55:00
好了啦 去年冠軍賽打那副鳥樣,爪寶還想要他來扛中華隊主戰捕手哦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2-27 18:56:00論暗號防守就輸了 更別說被對方偷走投手控球
作者:
Sale49 (ChrisSale49)
2026-02-27 18:56:00高WBCQ雷成那樣已經忘記了喔
作者: Moukoko 2026-02-27 18:56:00
高配都的都是什麼網霸仔 博弈仔 自大說投直球就行的咖
作者:
wwewcwwwf (桃園å³å½¥ç¥–)
2026-02-27 18:56:00戴培峰都比高uj強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2-27 18:56:00打軟銀全隊只有兩安 一支還是林家正敲的
作者: akdoawa (兔田佩可拉) 2026-02-27 18:56:00
想放棄比賽可以找UJ來坦啊
作者:
keezer (keezer)
2026-02-27 18:56:00勿忘巴拿馬
林家正就算有他的問題 也別拉UJ來比 真的像反串 還不如討論要不要讓蔣先發
作者:
wwewcwwwf (桃園å³å½¥ç¥–)
2026-02-27 18:57:00選高uj都被雷幾年了 還學不乖?
作者:
jamlee21 (傑尼龜探出頭)
2026-02-27 18:57:00同意 林被吹太高了 來看看這次遇到日韓要怎麼吹配球皇帝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6-02-27 18:57:00這兩場被轟了5發 都不會有人說林配球差 如果是UJ就...坦
作者: Moukoko 2026-02-27 18:57:00
說招黑就很好笑 當初一群幫博奕仔那種咖護航的人就很好笑
作者:
mooto (退出會比較好, 就退出)
2026-02-27 18:57:00這個真的會坦死 連爪迷都不挺他
作者: huang0508 (淳淳) 2026-02-27 18:58:00
配球皇帝
作者:
afa76 (撿到十塊)
2026-02-27 18:58:00短打雙殺 奶油手
作者: jacky647873 (jacky) 2026-02-27 18:58:00
連兩次國際賽蹲成這樣你還敢讓他蹲喔
作者: ZACK23 (我難過) 2026-02-27 18:59:00
真的
作者:
s31127 (..............)
2026-02-27 18:59:00反串要註明一下
作者:
skyj865 (Q明)
2026-02-27 19:00:00土投控球就爛,誰來當捕手都沒差啦,不要找我們家UJ來坦
作者:
jamlee21 (傑尼龜探出頭)
2026-02-27 19:00:00wbcq先發台鋼潛水艇要怎麼配 熟悉的鳥奇兵策略
作者: WeiRaymond 2026-02-27 19:01:00
這兩場就吹不起來了
作者: yuwen51 (夢想要靠自己緊握) 2026-02-27 19:01:00
回去複習一下巴拿馬慘案跟去年西班牙慘案
作者: s6525480 2026-02-27 19:01:00
無關 這隊去日本打一年 勝率可能比邦還要低
作者:
SABA0 (A柱)
2026-02-27 19:02:00鄉民引戰真的一流的
作者:
toeic900 (好想回家)
2026-02-27 19:02:00配球皇帝
作者:
mooto (退出會比較好, 就退出)
2026-02-27 19:03:00曾公那個真的是有偏見了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2-27 19:03:00
冠軍補手啊,不敢不用
作者:
Arens5566 (Arens5566)
2026-02-27 19:04:00他這輩子不用想了 超雷 別想洗記憶
作者: jjam 2026-02-27 19:04:00
想找人坦喔 高宇杰配球 失分都是高的問題
作者: Din192837465 2026-02-27 19:04:00
缺個坦就可以換他沒錯
作者: hsuchihjung (阿榮) 2026-02-27 19:05:00
當然比不上啊問這什麼問題
作者: cdojth590216 (一步江湖無盡期) 2026-02-27 19:05:00
選uj投手群會感謝你 有人幫坦了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2-27 19:06:00不要再害他了
作者:
er520230 (blackzhan)
2026-02-27 19:07:00爪迷可憐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2-27 19:08:00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6-02-27 19:09:00
照某些人邏輯這兩天算不算林家正慘案 蹲捕被炸慘
作者:
kill780215 (oliver⒟^缀櫱→→⒟^缀劍C)
2026-02-27 19:09:00今天是UJ就有人坦惹
林家正蹲捕被炸不就投手問題 投不到家正要的位置 家正配球怎麼會有問題
作者: nikidd 2026-02-27 19:11:00
蘇緯達吊打部長,對吧?
作者:
nolander (自己國家自己救)
2026-02-27 19:12:00北七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2-27 19:12:00一場掉四分 一場掉六分 怎麼說都離慘案的程度差很遠吧
作者:
andre9 (andre)
2026-02-27 19:13:00UJ有戰功嗎 人家阿正 會配球 又棒打日本
作者: WAYNE978 (羅三毛) 2026-02-27 19:13:00
12強的時候你怎麼不問呢
作者: jurickson (小朱) 2026-02-27 19:14:00
韓國有徵招金廣炫找他才有用阿
作者: testlab 2026-02-27 19:14:00
他坦很多了==
作者:
kgii (好尷尬啊...)
2026-02-27 19:14:00UJ國際賽表現怎樣你沒看嗎?
作者:
yian0531 (Penrose)
2026-02-27 19:16:00你爪黑吧
作者:
s88555888 (s88555888)
2026-02-27 19:16:00比不上,別相害.....不要每次都UJ抗
作者: dsauqt (dsauqt) 2026-02-27 19:16:00
對欸這2場5轟沒人怪捕手
23WBC應該本來餅是設定他主戰,結果戰術執行不好&接不好球,就被冷凍
作者:
mooto (退出會比較好, 就退出)
2026-02-27 19:18:00今天真的少了UJ 被轟一定是UJ配球不好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2-27 19:18:00有人說家正不如少宏阿怎沒怪
作者:
Meaverzt (Meaverzt)
2026-02-27 19:19:00配球皇帝欸你敢嘴
作者:
zivking (想不到指定填寫原因:要S)
2026-02-27 19:19:00寧願換戴培峰
作者:
ken8353 (KenChou)
2026-02-27 19:20:00我爪迷,UJ這次不坦,謝謝。
作者:
pezhan (精彩不亮麗)
2026-02-27 19:20:00最爛捕手,沒有之一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2-27 19:21:00排在高冷涼前面的捕手還一大堆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6-02-27 19:24:00家正昨天安打
作者: likeyouuu (喜歡妳) 2026-02-27 19:24:00
沒打的一定最強啊 lol
作者:
wwewcwwwf (桃園å³å½¥ç¥–)
2026-02-27 19:24:00配球跟戴比差的 這咖更是雷 不選正常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2-27 19:25:00
UJ是大聯盟重炮手認證的優質捕手 不選太可惜
作者: auyayaya (葉) 2026-02-27 19:27:00
雲喔 沒看過高宇杰WBC表現嗎
作者: cloud1983 2026-02-27 19:29:00
好了啦 爪爪
作者: ae8656tw (ae8656tw) 2026-02-27 19:30:00
UJ沒在名單也要出來坦 好慘
作者:
paul51110 (JustBecause)
2026-02-27 19:31:00缺坦嗎
作者: kenton1234 (dc) 2026-02-27 19:31:00
我們家VJ很爛啦,不要出來坦
作者:
takamiku (頑張!!!)
2026-02-27 19:31:00人家12強捕手欸 配球皇帝
作者:
Nesis (Neal)
2026-02-27 19:32:00我爪宇杰不坦了吼 去年被酸一整年 不是一直捧少宏和家正
作者:
xian (鹹蛋超人)
2026-02-27 19:32:00還好UJ沒來 不然被轟都是捕手配球的錯
作者: tankjung (chaeyounger) 2026-02-27 19:33:00
藏
作者:
wwewcwwwf (桃園å³å½¥ç¥–)
2026-02-27 19:34:00很愛用他 還會找福來利
作者:
youare (林良)
2026-02-27 19:34:00不要鬧了 高宇杰就算在中職先發捕手的排名也是倒數的
作者:
pkajames (Hola mi vida!)
2026-02-27 19:42:00好了啦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6-02-27 19:43:00你是幫他招黑嗎? XDDD
作者:
hjs06 (頹廢的老頭 )
2026-02-27 19:44:00坦度有誰可以跟他比?
作者:
EQUP (不怒師兄)
2026-02-27 19:45:00你忘了12強時家正換成其他捕手有多抖嗎
作者: Thief73 (一整個冏到...約在你們通) 2026-02-27 19:45:00
用UJ去年就淘汰了,現在根本沒這個話題了
作者: vini770803 2026-02-27 19:48:00
會發這文一定是故意也忘記去年第一場國際賽UJ的表現
作者: pikaq (要問水晶球~) 2026-02-27 19:51:00
我不認。
作者: Stelios (射殺せ、神鎗!) 2026-02-27 19:52:00
故意的啦,有完沒完
作者:
liaoeddie (liaoeddie)
2026-02-27 19:55:00用UJ現在就不會檢討了 因為根本沒比賽打笑死
作者: iamtrash (該死的文組法律人) 2026-02-27 19:56:00
4 比不上
作者:
jeff95123 (GueiTouYing)
2026-02-27 20:04:00旅外比較香、國外的月亮比較圓
作者:
klwcoco (愛我吧)
2026-02-27 20:12:00UJ有打WBCQ喔,難怪首戰就輸,還差點被call
作者: fosil (→ grop:來點會的 科科) 2026-02-27 20:14:00
我非爪迷, 我真心覺得UJ 不行, 而且別讓他坦了
作者: newsnp (不想在見到你) 2026-02-27 20:18:00
UJ到底行不行等開季就知道了可以不要亂招黑嗎?
這咖就噴壘上跑者這點有贏林家正吧而且他之前打WBC和WBCQ的慘狀還不夠清楚嗎……
作者:
tnl0716 (小水滴)
2026-02-27 20:36:00高宇杰真的不行 你不喜歡林家正的話我寧願蔣來蹲
作者:
wwewcwwwf (桃園å³å½¥ç¥–)
2026-02-27 20:45:00兄弟一直苦於找不到新捕手 只能一直用他 看不出來嗎?
作者:
yeeNeko (yeeNeko)
2026-02-27 21:09:004
林家正對軟銀是鳥安好嗎?但牽制1.2壘都傳不到,很扯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2-27 21:20:00
兩大慘案都有他 沒辦法但昨天家正那個傳二壘 真的悲劇
UJ國際賽負運不考慮,那麼宋嘉翔呢?打擊能用、阻殺可靠、配球也不至於差到哪林帶給台灣的創新配球觀念,多半還是高風險高報酬的高位速球壓制
作者: jessicaabc98 2026-02-27 21:35:00
爪迷太多了吧UJ真的爛
作者: motohero (motohero) 2026-02-27 21:38:00
林的配球及接捕能力大勝UJ,我爪迷
作者:
ptttong (tongtong)
2026-02-27 21:43:00差那麼多 我偏爪迷上次都快看不下去了
作者: kartacdcd605 (勘燒) 2026-02-27 21:50:00
這雲球迷嗎UJ配球再中職就要不行了 去國際賽一定被吃死死
作者: Philkuokuo (名字不好取) 2026-02-27 21:53:00
UJ:沒打還要出來坦
作者:
ttmm (@@)
2026-02-27 22:44:00還真的爛
作者: chouou 2026-02-27 23:00:00
這裡某些人是多怕自己心愛捕手被噴 只好抓神坦UJ出來擋砲火 不要那麼可悲好不好><
作者: david228 (nic) 2026-02-28 00:50:00
當初把人罵成狗,打得好都不一定被稱讚了,我看還是去找別人吧
作者:
ShanPan (神秘人)
2026-02-28 04:16:00還在高喔 他每次打國際賽必搞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