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Team Taiwan組合公仔

作者: etuser (rookie啦)   2026-02-27 13:42:20
又被燒到!
這次比賽本來已經噴不少錢買周邊了,現在又來這三仙,本來看一看只想買隊長跟部長,
但那個底台是怎麼一回事?!拼起來竟然是台灣!荷包又要破了啦
https://i.mopix.cc/ncZXtN.jpg
https://i.mopix.cc/ug54AU.jpg
https://i.mopix.cc/0ZOd4X.jpg
https://i.mopix.cc/8JFZot.jpg
作者: skynate (別再刁難已道歉的人)   2026-02-27 13:44:00
這公仔做得真不賴,臉部很像
作者: HTChima (喜馬)   2026-02-27 13:44:00
紅色的台灣?
作者: Elmo (艾毛)   2026-02-27 13:44:00
這組真的讚 上一組作品福祿壽真的驚呆了我
作者: Cuchulainn   2026-02-27 13:44:00
部長很久沒敬禮了
作者: glacierl (冰川)   2026-02-27 13:45:00
三仙台
作者: DaLanPaa (達懶怕)   2026-02-27 13:45:00
為什麼是紅色的
作者: s61817002 (傑哥不要)   2026-02-27 13:45:00
紅土 樓上搞笑?
作者: justin1943 (prototype)   2026-02-27 13:47:00
字體也太醜
作者: best159357 (Sawa)   2026-02-27 13:48:00
紅色就棒球場紅土
作者: GOU1331 (GOU13314)   2026-02-27 13:48:00
臉超像ㄟwwwww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2-27 13:49:00
那ID就來亂的,別理他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2-27 13:50:00
四爺這臉www
作者: curry0402 (幸福無關)   2026-02-27 13:50:00
蠻像的
作者: cityman9999 (yu)   2026-02-27 13:50:00
公仔臉的神韻有做出來,讚
作者: qwertymax56 (奇儂)   2026-02-27 13:51:00
就紅土而已 政治狂魔不要在那邊敏感高潮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2-27 13:52:00
那不是政治狂魔,是知名鬧板ID
作者: n61208 (Kershaw)   2026-02-27 13:52:00
陳最不像
作者: CactusFlower (仙人掌花)   2026-02-27 13:53:00
政治狂魔 (X) 反串引戰仔 (O)
作者: earnformoney (可以沒錢不能沒梗)   2026-02-27 13:53:00
統一的傑憲跑到中部 富邦的部長跑到南部?
作者: YoGlolz   2026-02-27 13:54:00
其實蠻像的
作者: JOjosang (刑事組之虎-曹達華)   2026-02-27 13:55:00
這字體美學真是不敢恭維
作者: fosil (→ grop:來點會的 科科)   2026-02-27 13:55:00
昨天去現場沒看到欸
作者: dennis2030 (綠豆)   2026-02-27 13:56:00
除了字體外做得挺不錯的
作者: suwagutao (樹蛙孤逃)   2026-02-27 13:57:00
這要在哪裡買啊
作者: qwertymax56 (奇儂)   2026-02-27 14:00:00
要走復古 也不一定要用標楷體吧..
作者: sinon0123 (cc)   2026-02-27 14:00:00
臉神韻有像
作者: chienen (CT)   2026-02-27 14:00:00
敗在字體...不然蠻不錯的
作者: tommy123310 (tommy)   2026-02-27 14:01:00
那個字體+國防部長+紅藍 我真的夢回當兵 不舒服==
作者: phoenixhong (鳳凰紅)   2026-02-27 14:03:00
讚喔!不知道價格多少?
作者: shioyu (( ̄▽ ̄)y)   2026-02-27 14:03:00
推,真的不錯看
作者: esdjchun (登上高峰)   2026-02-27 14:03:00
滿腦子政治的看什麼都政治
作者: dragon50119 (Bucky)   2026-02-27 14:04:00
楷體真的超醜==
作者: jsstarlight (飛往藍天)   2026-02-27 14:04:00
不錯欸
作者: tommy123310 (tommy)   2026-02-27 14:04:00
剛查了 1680 七月下旬出貨1680/支
作者: biosphere (別)   2026-02-27 14:05:00
部長臉超像
作者: johnwu (就是醬)   2026-02-27 14:06:00
字體真醜
作者: dunabs (pop)   2026-02-27 14:09:00
集滿3個不就要5040
作者: SABA0 (A柱)   2026-02-27 14:10:00
家正好看
作者: Ultramarine (Joker)   2026-02-27 14:10:00
標楷體….
作者: WantFxxk4X (超級想Fuck嗜插貓)   2026-02-27 14:10:00
小小多紅的國家
作者: sydbeson (SYT)   2026-02-27 14:11:00
陳不像
作者: roysdddccwml   2026-02-27 14:15:00
蠻酷的
作者: scwu930 (布萊恩)   2026-02-27 14:15:00
有像喔
作者: sandemo (桃園死忠老牛迷)   2026-02-27 14:16:00
又在攻防了是吧? 無聊
作者: s5894143 (任飆飆)   2026-02-27 14:18:00
不就紅土,
作者: WeGoStyle (哥是薇閣style)   2026-02-27 14:21:00
厲害,神韻都有抓到
作者: owenfish (鷗聞魚)   2026-02-27 14:21:00
滿腦子大便看什麼都政治
作者: ChiChiGo (幾吉狗)   2026-02-27 14:22:00
有像
作者: sergiorossi (那個男子)   2026-02-27 14:23:00
字體好醜
作者: girafa (想去馬德里的長頸鹿)   2026-02-27 14:24:00
五官超像 很精緻 讚讚
作者: cheedo (cheedoptt)   2026-02-27 14:25:00
請問要去哪裡買
作者: wormchang (木柵賤中小生)   2026-02-27 14:26:00
反串仔滾出去好不好
作者: etuser (rookie啦)   2026-02-27 14:29:00
https://uchildish.cyberbiz.co/ 剛在這邊下單,已購入一組紅色應該很直觀感覺是紅土吧?
作者: WanYC (琬)   2026-02-27 14:32:00
欸臉很像
作者: JustinTurner (JT10)   2026-02-27 14:35:00
這字體是20年前的美學嗎
作者: feliciehsu (菲莉)   2026-02-27 14:35:00
做得很像欸
作者: tgtg (買早餐的帥哥)   2026-02-27 14:37:00
神韻很像
作者: hinesika (NiMaTea)   2026-02-27 14:37:00
臉有喔
作者: likeyouuu (喜歡妳)   2026-02-27 14:40:00
蠻像的
作者: adcc (小宗哥)   2026-02-27 14:46:00
笑死標楷體真的很醜
作者: clivelan (克里芙)   2026-02-27 14:54:00
那字體讓我們把錢省下來了
作者: XOEX (阿哲)   2026-02-27 14:54:00
字體是怎樣 = =
作者: yeh3360   2026-02-27 14:55:00
標楷體很棒啊 台灣感性。
作者: cucu1126 (日月)   2026-02-27 15:03:00
地台配色跟字體就國軍特色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2-27 15:04:00
有像
作者: n61208 (Kershaw)   2026-02-27 15:19:00
用標楷體才帥楷書襯托中文之美
作者: Ryoutsu (撞丟嘸負責啦)   2026-02-27 15:27:00
標楷體還可以啦,不然要新細明體嗎
作者: CCY2000   2026-02-27 15:32:00
這組臉都有像
作者: abcnelson654 (檸檬黃)   2026-02-27 15:36:00
紅色是怎樣?
作者: CYpijia17 (春嬌Lady)   2026-02-27 15:36:00
敗在字體
作者: JOjosang (刑事組之虎-曹達華)   2026-02-27 15:42:00
產地中國 pass
作者: notea (QOO)   2026-02-27 16:11:00
不錯
作者: fireguard119 (angelsbaseballwin)   2026-02-27 16:13:00
臉部還原度很高
作者: korzen (GuitarKai)   2026-02-27 16:41:00
臉很像欸
作者: master32   2026-02-27 17:10:00
看起來真不錯
作者: BigSnowgray (BIG)   2026-02-27 17:31:00
我還真的比較喜歡細明體
作者: eknbz (^_<)   2026-02-27 18:25:00
推28樓 那個真的有像當兵XD
作者: Arsenalhenry (橙香烤兔肉)   2026-02-27 19:39:00
蠻可愛的哈哈
作者: iinstan (超級討厭核桃)   2026-02-27 21:22:00
超像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