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WBC中華隊打線遇到山本先發會得幾分?

作者: Ayanami5566 (綾波五六)   2025-10-15 11:45:04
今天山本上演武士道精神 直接讓牛棚坐好坐滿 完投九局幫球隊奪勝
季後賽的山本真的蠻罩的 大場面之王
明年如果山本也有參加WBC的話
大谷有可能因為傷癒 二刀流剛解禁 搞不好不會投球
那山本應該就是日本隊的王牌先發投手了吧
日本隊小組賽第一場 就是對上台灣
地主國+去年12強輸台灣 日本一定是壓最強的王牌投台灣
中華隊有不小的機率要對上山本
那中華隊的打線 能夠從山本手下 拿下幾分呢?
這幾年中華隊的打線成績其實不差 上一屆WBC跟12強拿冠那年 幾乎火力都有發揮
如果徵召順利 內野有旅外幫+龍仔(還有部長健康的話) 外野有費仔+四爺安可貓男
DH有林立或撈哥
https://youtu.be/AjeyMWk7CDY 別忘了還有山本剋星 大王 搞不好也會入選
感覺蠻令人期待的
這個打線有機會突破這位MLB強投嗎?
大家怎麼看?
作者: k385476916 (BOS貓)   2024-10-15 11:45:00
ID
作者: LondonHot (倫敦熱)   2024-10-15 11:45:00
作者: lucian5566 (布拉魚長大中)   2024-10-15 11:45:00
有選大王有希望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5-10-15 11:46:00
有必要派山本?
作者: chocobell (ootori)   2025-10-15 11:46:00
你說的山本是指大王的手下敗將嗎
作者: tuhunger (照片比本人帥)   2025-10-15 11:46:00
用山本對中華隊?有點浪費
作者: cooldidi500 (跟我ㄧ起矇馬眼)   2025-10-15 11:46:00
靠情蒐 基本打個3分
作者: laughingXD (拉氛)   2025-10-15 11:46:00
大王手下敗將
作者: jumperman   2025-10-15 11:46:00
大王:這個人我見一次打一次~
作者: LondonHot (倫敦熱)   2025-10-15 11:46:00
第一局江坤宇保送,詹子賢安打,曾頌恩全壘打
作者: RicFlair (Figure-four Leglock!!)   2025-10-15 11:46:00
大王一棒擊沉
作者: jim272272 (阿呆喔)   2025-10-15 11:46:00
要看大王
作者: shigeno24 (L)   2025-10-15 11:46:00
山本如果有打WBC一定是對台灣先發
作者: dylancdylanc (davidq)   2025-10-15 11:47:00
沒意義的問題 你要問的是我們的投手幾局不被call
作者: basala5417 (basala)   2025-10-15 11:48:00
作者: s955346 (jericho)   2025-10-15 11:48:00
山本說不定一局都投不完 上演首爾慘案
作者: slluu2 (slluu2)   2025-10-15 11:48:00
有大王 別怕
作者: jean108p (jean)   2025-10-15 11:48:00
山本打WBC的話 基本上就開幕對台灣吧
作者: jim272272 (阿呆喔)   2025-10-15 11:48:00
台灣對日本來說已經是勁敵了 上山本差不多
作者: sakurarein (佐倉雨音)   2025-10-15 11:48:00
大王一棒擊沉
作者: moment612 (MMMoMMMent)   2025-10-15 11:48:00
先確定山本會去耶 搞不好婉拒
作者: bigyo (豆格而)   2025-10-15 11:49:00
有打出安打的球員就足以頒發十大傑出青年了
作者: a25270672 (毫無反應 只是路人)   2025-10-15 11:50:00
再強也只能投65球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5-10-15 11:50:00
大王沒入選的話就可以放心的派山本投台灣
作者: ayachyan (ayachyan)   2025-10-15 11:50:00
打到山本跟戶鄉一樣有ptsd
作者: fp737 (Never worry)   2025-10-15 11:50:00
靠大王 可以打兩轟
作者: wugi (wugiN)   2025-10-15 11:51:00
不怕派國師出馬
作者: ccococo   2025-10-15 11:51:00
能摸到球就算贏了
作者: a25270672 (毫無反應 只是路人)   2025-10-15 11:51:00
山本有打的話沒意外會投首戰啦 這樣八強還能再上
作者: shigeno24 (L)   2025-10-15 11:52:00
反正不管是誰 日本一定壓陣中最強的投台灣
作者: Kawow (Bao)   2025-10-15 11:52:00
會被中華隊打爆 爽了嗎
作者: wl00533180 (鰹魚露)   2025-10-15 11:52:00
0
作者: plauge (當台北天龍人惹到你了嗎?)   2025-10-15 11:53:00
台灣連今永都突破不了還在肖想山本 不如說大谷好了
作者: WantFxxk4X (超級想Fuck嗜插貓)   2025-10-15 11:53:00
被大王炸滿貫砲
作者: jpg31415926 (圓週率π)   2025-10-15 11:53:00
派國師太狠了
作者: pokey (萬夫莫敵蔣智賢)   2025-10-15 11:54:00
不管如何 可以對決山本該好好珍惜
作者: blackheart33 (無名小燭)   2025-10-15 11:54:00
日本首戰不分對手一定壓王牌啊 去年對中國第一場就
作者: JustWinslow (Justise=正義)   2025-10-15 11:54:00
彭政閔 陳金鋒可以把他打爆
作者: twtpcsilence (wooddeer)   2025-10-15 11:54:00
有人是不是搞錯了? 不是對台灣要派誰的問題
作者: darvish072   2025-10-15 11:54:00
能敲出3安打算贏
作者: i376ers (你說呢?)   2025-10-15 11:54:00
0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鯊天道)   2025-10-15 11:54:00
我們有Wang Soto,辣個帶給山本屈辱的男人
作者: huaiken (我是ken)   2025-10-15 11:54:00
不是肖想山本 是日本通常把王牌放第一戰
作者: twtpcsilence (wooddeer)   2025-10-15 11:55:00
是日本應該派誰打開幕戰的問題 剛好台灣是對手而已
作者: darvish072   2025-10-15 11:55:00
是說,對上台灣的話,派二軍咖今永就夠了
作者: tenshou (tenshoufly)   2025-10-15 11:55:00
照賽制一定派最強虐我們
作者: b9441118 (夜神酷)   2025-10-15 11:55:00
我爪就可以爆打他啦
作者: hank61910 (漢克六一九一零)   2025-10-15 11:56:00
最強的第一戰也確保休息天數更足夠
作者: huaiken (我是ken)   2025-10-15 11:56:00
一堆亂噓的 其實比起能否突破山本 不如說我們誰可以壓制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5-10-15 11:56:00
大王一棒擊沈
作者: ByNash (ByNash)   2025-10-15 11:56:00
大王:喔 是喔
作者: lafeelbarth   2025-10-15 11:56:00
有沒有王柏融
作者: shirleyEchi (雪米菓)   2025-10-15 11:57:00
不如問日本投手遇到二爺會掉幾分
作者: cooldidi500 (跟我ㄧ起矇馬眼)   2025-10-15 11:58:00
請賈許穿個山本球衣就夠了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5-10-15 11:58:00
王所託在香蕉聯盟打那麼爛,香蕉聯盟應該會爆打他。
作者: hua0122 (金鱗豈是池中物)   2025-10-15 11:59:00
不要被大谷或是山本當場27K 就過關
作者: Mikufans   2025-10-15 11:59:00
根本不會遇到山本好嗎?你以為日本只有山本喔
作者: LBJINNY (LBJ)   2025-10-15 11:59:00
山本:拜託不要,被打安打之後要錄引退恭喜影片
作者: Meaverzt (Meaverzt)   2025-10-15 11:59:00
邦邦隨便打
作者: moon963 (moon963)   2025-10-15 11:59:00
只能丟65球,那山本大概可以投7局 (每個人都3球K)
作者: g43kp9 (g43kp9)   2025-10-15 12:00:00
如果說對付台灣只需要山本八成實力,但春訓期間每個人調整節奏不一樣,尤其道奇的球員基本上都要假設十月還得打季後賽,所以明年WBC時期山本搞不好只剩7成力
作者: jacky77437 (遺憾~)   2025-10-15 12:00:00
大王手下敗將
作者: H122859603 (話PLAY)   2025-10-15 12:00:00
有沒有可能日本根本沒把台灣當假想敵
作者: love5566 (CHINA IS SHIT)   2025-10-15 12:01:00
派今永昇太就夠了 山本還是會對韓國
作者: kiolp (案)   2025-10-15 12:02:00
根本遇不到 他打WBC大概一號至少二號 日本不會排他投台灣
作者: hua0122 (金鱗豈是池中物)   2025-10-15 12:02:00
第一場就是王牌先發 日本是雙王牌 大谷或山本挑一個而已
作者: James921124   2025-10-15 12:02:00
0
作者: befly10015 (befly)   2025-10-15 12:03:00
有大王保底一轟的
作者: tctv2002   2025-10-15 12:03:00
會被富邦球員打爆
作者: cooldidi500 (跟我ㄧ起矇馬眼)   2025-10-15 12:04:00
日本盡量小看台灣當然是越好
作者: rioforreal (朴彩英的丈夫)   2025-10-15 12:04:00
大王準備好了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5-10-15 12:04:00
山本丟第一場之後丟八強委多很合理啊,重點不是對台灣是八強對委多一定要派王牌而且休息充足
作者: stayforever (看三小看我髒制加)   2025-10-15 12:04:00
戶鄉
作者: ohya111326 (0.0)   2025-10-15 12:04:00
看有沒有選大王
作者: hua0122 (金鱗豈是池中物)   2025-10-15 12:05:00
猜山本投台灣 大谷160壓韓國
作者: tmpss90105 (nctu_henry)   2025-10-15 12:05:00
回去睡覺,別出來丟人現眼
作者: henryeech (Henry)   2025-10-15 12:05:00
12強讓日本難看這次一定派王牌對我們的啊
作者: nanakodubao (那某人)   2025-10-15 12:06:00
0
作者: LokiX (LokiX)   2025-10-15 12:06:00
幸好山本拿過冠軍了 不然被台灣血洗一蹶不振就拿不到冠軍了
作者: alexhsu0909 (香腸)   2025-10-15 12:07:00
台灣忍心把他打成戶鄉?
作者: jumpballfan (QQ)   2025-10-15 12:07:00
山本被王柏融打爆 生涯對陣三成打擊率 根本不強
作者: ayachyan (ayachyan)   2025-10-15 12:07:00
作者: AlZardZero (阿爾札特)   2025-10-15 12:08:00
雖然是廢文仔在洗如果文 但還是要說一下 日本就是照順序在排輪值 因為他們已經預設複賽了 所以山本一號的話 不管對手是誰都照上 目的是後續的調整
作者: veter (tomato4329)   2025-10-15 12:08:00
大王的手下敗將
作者: gn1698 (奶茶傳)   2025-10-15 12:09:00
大王手下敗將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5-10-15 12:09:00
戶鄉:
作者: a25270672 (毫無反應 只是路人)   2025-10-15 12:10:00
日本有那個餘裕直接考慮八強要派誰,等於最強的高機率是壓首戰,委多對日本來說可不是穩贏的
作者: henryhao (LLH)   2025-10-15 12:11:00
山本殺手趕快去開刀,復健賽就打山本來當復健
作者: a25270672 (毫無反應 只是路人)   2025-10-15 12:11:00
今天就算第一戰是對捷克也高機率是山本上
作者: accomplish (使命必達)   2025-10-15 12:11:00
今永表示
作者: a0942129k (藍藍)   2025-10-15 12:12:00
7局15K 1BB 0E 大概是這樣
作者: Peteribb (Peter)   2025-10-15 12:12:00
說實在的台灣打者只怕速球,我看球20幾年來,台灣國際賽沒在怕什麼鳥變化球
作者: Diaw0803 (ただいま!)   2025-10-15 12:12:00
要選大王才有突破的機會
作者: redplum (LIVESTRONG)   2025-10-15 12:12:00
山本剋星進不了球隊
作者: etry12768   2025-10-15 12:12:00
0吧
作者: Peteribb (Peter)   2025-10-15 12:13:00
你看打日本三不五十還能贏,就是亞洲沒在催球速的,一但100麥起跳,台灣打者全体大便給你看
作者: mookiesfan ((081911)   2025-10-15 12:14:00
100分 超過100分
作者: Diaw0803 (ただいま!)   2025-10-15 12:15:00
日本才是挑戰者吧 台灣12強冠軍隊
作者: sinben (小狸)   2025-10-15 12:16:00
廢文王
作者: disasterD (無)   2025-10-15 12:16:00
沒輸太難看就該給牡蠣了
作者: ex5217   2025-10-15 12:16:00
只要得點圈有人,大王代打,最少1分
作者: nicejeffery (想放鬆心情~)   2025-10-15 12:16:00
好阿,日本派山本對我們, 我們派鄧愷威對日本
作者: CCAP (CCAP)   2025-10-15 12:20:00
5分
作者: bc015128 (金刀捅駙馬)   2025-10-15 12:21:00
山本大概第一局被灌五分以上黯然退場,team taiwan不愧為世界最強!
作者: cheer67   2025-10-15 12:22:00
先說 明年山本不會參加wbc
作者: sapc87952 (阿家)   2025-10-15 12:23:00
笑死打日本全贏幾次要不要列出來給大家聞香一下還三不五時全職業*
作者: noesy1123 (天気晴朗ナレドモ 浪高シ)   2025-10-15 12:23:00
要看Josh有沒有現場加持而定
作者: ttgg (GG)   2025-10-15 12:24:00
山本 大谷 達比修 佐佐木 今永 台灣挑一個
作者: henryeech (Henry)   2025-10-15 12:24:00
Wbc 因為在年初不確定因子就是投手比較難在那時候就調整到巔峰狀態
作者: mobwayne (聚寶mb)   2025-10-15 12:25:00
WBC 日本武士隊陣容真的令人瑟瑟發抖
作者: henryeech (Henry)   2025-10-15 12:26:00
13年打日本不就證明我們也可以打的有來有往
作者: hidalgo22976 (= =|||)   2025-10-15 12:26:00
本山不會參加 robert說過
作者: richshen (哇哈哈)   2025-10-15 12:28:00
殺雞焉用牛刀?
作者: wastedoor (wastedoor)   2025-10-15 12:28:00
王Soto準備好了
作者: a26480924 (a2222)   2025-10-15 12:29:00
控球失準 保送觸身球滿壘最後被小玉一棒擊沉
作者: visviva (#YOLO)   2025-10-15 12:29:00
MLB會讓他們決賽再上吧?
作者: iceteeth (大人與小孩)   2025-10-15 12:30:00
wbc那時候的狀態跟現在狀態不一樣吧 剛開機而已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5-10-15 12:31:00
何止13年 04雅典07亞錦我們也有來有往阿 是吧?別鬧了啦
作者: iceteeth (大人與小孩)   2025-10-15 12:32:00
大王那隻全壘打 那時候球速才147 現在是97 mile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5-10-15 12:32:00
現實就是我們只能全職業日本一次 然後P12跟WBC差很大
作者: heroboy (TIGER WANG ~~~~)   2025-10-15 12:34:00
小玉打那球是卡特 也太雲了吧
作者: smartlin2001 (妳讓我看見美麗的世界)   2025-10-15 12:37:00
你趕快去請國師穿山本的球衣
作者: aflect (wei)   2025-10-15 12:42:00
未看先猜 日媒:台灣真的太強啦
作者: dylancdylanc (davidq)   2025-10-15 12:50:00
夢裡: 打日本三不五十還能贏 現實: 1場還是MLB閹割版
作者: sagarain (HNY 2010)   2025-10-15 12:52:00
遇強則強 遇弱
作者: wai7498 (song)   2025-10-15 12:55:00
台灣可能wbc一場都無法贏吧
作者: MrCool5566 (很酷56)   2025-10-15 12:57:00
有大王的話....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5-10-15 13:00:00
豆知識:你知道中華隊曾經讓山本單場防禦率9嗎?
作者: ChoiceLife   2025-10-15 13:02:00
問就是屌打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5-10-15 13:04:00
作者: w6886x (Old-Guy)   2025-10-15 13:21:00
1 我是說有1安就可以了
作者: girafa (想去馬德里的長頸鹿)   2025-10-15 13:25:00
明天真的瑟瑟發抖…武士隊全MLB吧
作者: fireguard119 (angelsbaseballwin)   2025-10-15 13:29:00
完全比賽
作者: kevin9841 (南極一位鮪魚騎士)   2025-10-15 13:36:00
13都12年前了 怎麼還活在那時候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5-10-15 13:38:00
你覺得呢
作者: Franc1224   2025-10-15 13:46:00
2局打爆
作者: poemgod (雨晴)   2025-10-15 14:13:00
放心山本主投前七局會0:0
作者: blue820117 (ripple)   2025-10-15 14:16:00
得幾分?還是得幾k
作者: simon301 (仙草)   2025-10-15 14:17:00
他不會丟台灣
作者: mow1982   2025-10-15 14:21:00
k的滿頭包
作者: wolve (tough)   2025-10-15 14:22:00
大王手下敗將
作者: wen39 (wen)   2025-10-15 14:36:00
I
作者: imanagasana (Sana)   2025-10-15 14:37:00
最多最多兩局
作者: k960608 (霧羽‧浪沙)   2025-10-15 15:10:00
洽哥安打 峰哥一轟 阿那個是達比修
作者: Currice6677   2025-10-15 15:29:00
3分 因為大王3-3 三響炮
作者: meatybobby (Bobby)   2025-10-15 15:31:00
連大王都壓不住還想壓制中職打者啊
作者: madmen (madmen)   2025-10-15 15:48:00
山本對韓國、才木對台灣
作者: popoyellow (南港鳥地方)   2025-10-15 16:10:00
山本從頭到尾只投一個球路中華隊也不見得能得分好嗎....
作者: vincent0965   2025-10-15 16:42:00
有投球數限制齁 但大概是45球投完5局PG
作者: andywang3168 (A_W27149)   2025-10-15 16:45:00
我比較想看大谷
作者: A820130 (小熊今年得冠軍)   2025-10-15 17:16:00
大王見一個打一個,可惜應該不會入選
作者: s7515769 (瑜瑜)   2025-10-15 17:56:00
沒有完全比賽都算台灣贏
作者: eddie810626 (7879879)   2025-10-15 18:22:00
選現在的大王會形成打線黑洞吧
作者: lovecai1112 (hao)   2025-10-15 18:30:00
選小玉幹嘛==
作者: n61208 (Kershaw)   2025-10-15 19:07:00
我們有世界冠軍MVP跟日投殺手Wang Soto
作者: sofar302 (@o@)   2025-10-15 19:38:00
有大王 好安心 山本剋星 一棒擊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